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32)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林岐也没意见,忙活一场,到底是有那么点累的。
    鬼厨很快做来大餐,吃完后两人再泡泡澡,生活也还是很惬意的啊。
    ·
    后面两天,保镖和鬼仆都在忙着抓人,但是那个摆摊的销声匿迹了,他们怎么也找不到对方的踪迹。
    林岐用混混留下的姻缘符来了个反溯因果术,给对方添了些麻烦,不过根据林岐的感应,那家伙受到的创伤并不大——林岐反而松了口气。
    恶果越大,在反溯因果术中受到的伤害越大,而对方没太大创伤,就证明那家伙虽然是在搞事,但这事其实还没对人造成太大的伤害,或者说卖出的姻缘符不多,售卖的时间不长。
    所以林岐就让鬼仆日夜巡逻,找找是不是有相似气息的姻缘符,好进行回收,而保镖们也会进行调查,看这罗兴市——尤其是附近还有没有性格发生变化,或者什么其他异常反应的人。
    林岐也没闲着,他用自己的法术绘制了一些驱邪符来,交给鬼仆和保镖们。当他们遇见这样的人,这种情况,也不用费劲巴拉地解释,只管把符拍过去,之后的事,那些受害者自然就都会处理了。
    这件事保镖和鬼仆都做得不错,在双方一方日一方夜的搜查排除下,渐渐地真找出来有七八个同样买了姻缘符的人。这些人无一不是已经有了心上人,但心上人对他们却似乎并没有什么意思,不过跟那个混混不同的是,这七八个人都只是求而不得,却没有混混那么让人作呕的想法。目前,所有人都只停留在谈恋爱拉拉小手的程度上,更进一步的,这些人太怂,全都没做过。
    总体来说,的确是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伤害啊……
    所以那个受到反噬的人,才只是被添了点麻烦,而这些麻烦,估计还是因为他的用心太险恶造成。
    林岐对那个幕后者也没什么兴趣。
    根据这姻缘符上的法力来说,那人远远比不上他的实力,来搞事也就是暗搓搓,顶天是在咒术上有那么点天分。通过反溯因果术,那家伙应该也受到了警告,想必是不会在罗兴市里再干什么了,以后再想搞什么的时候,也应该会收敛。
    这也就差不多了。
    到这里,姻缘符的事就算解决了。
    目前产生的众多结果中,最好的一件大概就是,李娴雅对刘刚更亲近了,似乎对刘刚的追求,也是鼓励居多。
    刘刚现在每天早出晚归的,满脸都是笑容,就留下宿舍里赵品源一个人,平时每次看到他们回去的时候,都是一脸的哀怨……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然后,林岐在郑昶一次工作回来后,把他请到自己家里。
    长久以来多数时间都是自己过来蹭的郑二少,在不年不节也不过生日的时候突然被邀请——还有那么一点受宠若惊来着。
    郑昶吃过饭,把筷子一放坐在沙发上,看着林岐纳闷道:“今天你身上是发生什么好事儿了吗?”
    林岐想了想:“也算吧。”他对着郑昶微微一笑,“我记得你之前跟我说过,你想要和我一样修炼是吧?”
    郑昶一下子来了精神:“怎么,有办法了?”
    林岐摇头。
    郑昶顿时有点失望。
    林岐说道:“我虽然不能让你跟我一样修炼,但是可以让你练武,增加自己的实力,不知道你有兴趣没?”
    郑昶诧异:“你是说武侠小说里那种?”
    一般二般的练武,没必要特意拿出来说吧。
    想想看现在连修炼都行了,武侠小说高来高去的,也不是没可能?
    林岐笑了:“没错,就是那种。就是会比较辛苦,你还得多泡泡药浴之类的,起码得坚持好几年吧。你要是愿意的话,这几年就得都听我的了。”
    郑昶这下毫不犹豫:“行,我愿意,都听你的!”
    这回轮到林岐诧异了:“你不多考虑考虑?”
    郑昶满不在乎:“考虑什么?要是别人我还不放心,是你的话我绝对相信。这几年我就把自己交给你了,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绝对不带拒绝的。”
    林岐心里有些感动。
    事实上,他并不是要让郑昶练武,而是为他调理身体。
    还有不到五年就是劫数的尽头,如果按照林岐的想法来,起码这位二少得有一副很好的身体,才能承受住那种……痛苦。
    因此,在那一天来临之前,早早就得做准备了。
    林岐前一段时间,一直针对药浴方面在培育药材,现在药材方面差不多稳定了,主料龙血也早就到手,已经是时候给郑昶调理。
    他本来想着,如果郑昶不愿意,就把这件事拜托给郑昶他大哥郑辉,让郑辉想个办法把郑昶给忽悠来,但是他却没想到,郑昶会这么信任他。
    林岐缓缓呼吸。
    不论如何,他也不能辜负了郑昶的这一片信任,哪怕是逆天而行呢,他也一定要把这家伙的小命给保住!
    嗯,好让他跟他的心上人双宿双飞去……
    想到这里,林岐不知怎么的,又觉得有点不是滋味了。
    ——他这么辛苦给人保命,到时候那个心上人来摘桃子,也真是很赚嘛!
    但是一转念想起自打认识这位二少以来,他对自己的种种照顾义气,他还是把这种不太痛快的情绪给压制下去了。
    算了,一切都是虚的。
    总有一天,他非得看看到底是谁,叫郑二少这么喜欢,还这么藏掖着!
   
    第140章 龙血锻体
   
    林岐他是个行动派。
    像调理身体这种事,本来就是能早一天是一天,越快搞定就越是有调整的余地,所以既然郑昶已经同意了,那么事不宜迟,今晚就要赶紧做才对。
    林岐就很直白地对郑昶说道:“等会儿你去洗个澡,我给你弄那个药浴,你穿着睡袍过来。”
    郑昶依旧没意见:“行,我说听你的就听你的。”
    之后,郑昶就很快在林岐的指点下来到了旁边的浴室,他看着浴室里准备齐全的各种洗浴用品,也是干干脆脆地脱光了,又干干脆脆地自己整个站在淋浴下面,对着自己来一个猛烈的冲刷!
    差不多有十五分钟左右,郑昶确定自己里里外外都洗干净了,才把浴袍一穿,就这么大剌剌地走了出来。
    刚走出浴室,一个娴雅的身影静静地等待着。
    感知到有人出来,这身影微微抬头,露出一张犹若江南春雨般温柔婉约的面容。
    郑昶:“……”
    出门就见鬼,他还是习惯不了啊!
    没错这位就是身穿傀儡露出人形实际上却是一只快要千年的女鬼……如今林岐府上铁娘子管家李婉。
    她目不斜视,轻启朱唇:“二少,先生有命,叫妾在此等待。若二少洗浴完成,妾将引二少前去见过先生。”
    郑昶脸都是木的:“……哦,那你带路吧。”
    李婉看着有点僵硬的郑昶,不由得又是掩唇一笑。不过她好歹记得这位跟她的主人关系很密切,不是她能够随便打趣的对象,所以只是兢兢业业,把人带到了地下室里。
    郑昶面无表情。
    他完全不知道这里还有地下室!
    等等不对,地下室是有的,但那应该是个车库来着,这路线也不是啊。
    郑昶跟着李婉一直走,终于走到之后,他反应过来了。
    车库还是车库,但是经过改造的,是从车库里面另外分割出来一个空间,还有好几层的大铁门封锁,这防御也是够严密的。
    不过,在这里他大概就会跟神棍林单独相处……他默默地有点耳根发热。
    郑昶突然想起来,自己只穿了浴袍!
    里面空荡荡……
    空荡荡地去见心上人,哪怕都是男人呢,突然间,仿佛有点害羞是怎么回事。
    胡思乱想着,郑昶已经走过了最后一道铁门,然后他就看见了站在一个高大浴桶前面的,穿着薄薄衬衫的林岐。
    他的心上人,今天也依旧俊秀温柔。
    林岐当然立刻就发现了郑昶,就笑着朝他招招手:“阿昶,快过来。”
    郑昶就赶紧过去了。
    在林岐前方的浴桶里,已经放了大半桶的热气腾腾的溶液,郑昶低头往里面一看,闻到了一股带着淡淡腥甜的气味。
    腥甜……这……
    郑昶诧异道:“这里面放了血啊?”
    林岐点点头:“一些动物的血液,有加强你身体的作用,再配合一些草药,就可以让你的身体素质得到一个全面的提升。”
    郑昶是相信林岐的,就点点头:“那我现在要直接泡进去?”
    林岐朝他笑了笑:“当然不是。”
    郑昶一愣:“还有什么准备工作?”
    林岐弯弯嘴角:“先脱了衣服吧。”
    郑昶:“……”
    他以为!是要穿着浴袍进去的!
    但万万没想到,他要现在自家心上人的面前,来个裸奔啊……
    深呼吸之后,郑昶僵着脸把浴袍脱了,随后他一个转身,就扒着浴桶跳了进去!
    这速度,比起他以前来不知是快了多少倍。
    从以前到现在,虽然他爱玩,也不知凑了多少热闹,但不管怎么玩,他都不会跟人进入同一个浴池,不会在其他人面前袒露身体,也不会跟人太过接近,甚至交换气息体液什么的,这次……这次尽管只是泡个药浴而已,可是面对的人不同,真是比以前更、更……
    林岐倒是没发现郑昶这么害羞——郑昶进去太快,他连人家身体都没看清楚呢——只是提醒道:“泡药浴的时候身体里外都会很疼,但不管多疼也别出来,阿昶,你一定要忍住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