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林岐朝店里扫了一眼:“我买衣服,你推荐几个款式,价格不是问题,要求舒适好洗。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给我搭配一下。”
    小西装女人笑容更热情了:“请客人放心,我们晴天品牌专卖男装,其中休闲服是这一季的主打,有十几种新上市的款式,每一种都特别适合年轻人。”她一边说,一边带着林岐在店里走动,一个货架一个货架地为他介绍,“请看这一款白色,适合浅色皮肤的年轻人,客人的年纪正适合,如果再配上亚麻色的舒适长裤,可以衬托出一种温暖的气质,是时下流行的暖男风……”
    正在两人一个介绍一个欣赏的时候,另一边坐着的几个漂亮店员窃窃私语起来。
    “那个人的装扮,太挫了。”
    “看起来没什么钱,能买吗?杜姐还这么客气?”
    “我觉得不行,这次杜姐可能白费功夫了。”
    “刚才应该是安娜去的,结果她不去,让杜姐顶缸了。”
    其中一个明显也有二十七八的店员不屑地看了几人一眼:“你们哪,还是太年轻。”
    一个娃娃脸店员问:“李姐,我们说得不对吗?你看他脏成那样,穿的衣服都是便宜货,接待也没用吧。”
    李姐撇了撇嘴:“培训的时候说什么了?顾客是上帝,轮到谁就是谁,你们倒是胆子大,敢挑客人了。幸好经理不在,不然,有你们好受的!”她顿了顿,“再说了,你们的眼力也不行。”
    那个叫安娜的年轻店员不服气了:“李姐这是怎么说?”
    李姐的杏眼一瞪:“以貌取人也得看经验,就刚才那个,要是真穷酸,进来以后能一点窘迫都没有吗?就算虚张声势,看到价格了也得咋舌,哪能这么气定神闲的!我敢肯定,这是个大客户,刚才要是杜姐不去,我也得上杆子去的。”
    安娜几个还是不信。
    李姐冷笑:“那你们就等着看吧。”
    店员们说话间,那边杜姐已经给林岐介绍了好几套搭配完美的休闲服。
    林岐耳聪目明,一边听着杜姐介绍,一边也听到了那些店员的话,他勾了勾嘴角,把银行卡拿出来:“刚才那些按照我的尺码,都给我打包起来。”
    杜姐当然是很高兴。
    别看这只五套衣服,但每一套的价格不在五千之下,加起来都三万块了。这是她卖出去的,提成也不低,而且这明显是个大客户,有钱的,那么就可以再推荐推荐别的,争取更多的营业额。
    然后,杜姐就把人领到了另外一个明显更精致的货架前:“这些都是知名设计师做出的新品,每一种全国只有三件,穿上以后,低调奢华,客人有兴趣吗?”
    林岐瞄一眼,点点头:“也都包起来吧。”
    这种卖设计和卖稀少的,价格更贵,一套得五六万。
    货架上有三套,差不多也是十七八万了。
    到最后,林岐刚到手的四十万,就花了一半在衣服上,也是花钱如流水。不过林岐不怎么在意,自打他开始赚钱,要的就是最佳享受,才半天的菜钱而已,能让他一个礼拜不愁穿,没什么不值得的。
    爽快地付了钱后,林岐得了张贵宾卡,等他下次再过来的时候,就可以打九折,还能提前预定当季新款,挺方便的。
    最后,林岐随便找了一套,到隔间换衣服去了。
    在他进入换衣间的时候,那几个年轻店员尴尬地红了脸,她们也的确是没经验,尤其是安娜,好几千的提成就这么没有了,真是心疼死了。
    杜姐细眉一挑:“以后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事了吧?”
    年轻店员们细声说道:“知道了。”
    同时,她们听见李姐那里传来的清晰抽气声,都忍不住抬头去看。
    就见那试衣间里,走出来个……非常好看的青年。
    纯白的薄线衣,温柔地包裹着挺直的脊背,温暖的亚麻长裤,衬着他笔直的大长腿,皮肤很白,几乎透明,五官俊秀,几乎没有一点瑕疵。
    在旁人的目光投过去的时候,他弯弯嘴角,微微一笑,让人如沐春风,又似和煦暖阳,可笑容里偏偏又有一种距离感,让人觉得他可亲,但又不敢亲近。
    男神级别的人物!
    尽管,这男神看着……太年轻了一点。
    看清楚了以后,店员们才发觉,他还称不上是个真正的青年,而是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容貌上还带了点青涩,但气质上却已经很有特点,有着别样的魅力。
    霎时间,年轻的女店员们更后悔了。
    这位,又帅有多金啊……
    就算并没想着真能和男神谈恋爱,也总不想给他留下个“狗眼看人低”的印象啊。
    现在可好了,就别指望人家有什么好感了。
    林岐很满意自己带来的效果。
    他慢悠悠地跟杜姐道了个别,拎着大包小包,很从容地走出了店门。
    嗯,不带走一点灰尘。
    ——至于本来穿着的那套灰扑扑的衣服?
    就留在这里随便人家怎么处理好了。
    他绝对!不要带回去。
    简直是侮辱他的品味……
   
    第7章 商场艳鬼
   
    接下来还要去买别的东西,这么多包衣服,当然不能就这么拎在手里。
    林岐找了个没有监视器的死角处,把这些大包丢进系统空间,然后施施然抬脚,坐电梯去了二楼——卖副食的地方。
    林岐转了一圈,主要是买了不少调料和饮品,顺便加上一些肉类。他还是照旧在死角处把东西都收起来,随后去了三楼。
    这一楼,就是卖高科技用品的地方了。
    林岐毫不犹豫地走到了导购员那里,开口道:“我想买一台质量最优的电脑,加上一部好用的手机,请问有没有推荐?”
    导购员是个漂亮的姑娘,一见到这么个年轻帅哥过来,本来服务性质的笑容就多了点真诚:“当然有,我们这里最好的电脑就是龙心电脑,也是青龙公司研究出来的,最高级别系统,智能化使用,非常简单的。另外有和电脑配套的龙心手机,也是市面上最好用的一款,不过价格偏贵……”
    这介绍可以说是非常详细又热情,林岐听她说了一通,点点头:“那就这个,要速度最快、配置最高的。”
    导购员就把他带到一间装修豪华的大厅里:“没问题,请您稍等一会儿,我会直接对经理说明,绝对拿出质量优秀的正品来。”
    龙心这个品牌价格贵,服务质量也不是盖的,很快有人送来了样品机给林岐体验,包括电脑和手机互相闪传等,视频效果,相应网速,统统都超过了林岐在本来世界里体验最好的那款品牌。
    林岐很满意,直接刷卡付账了,当然了,好东西的价格也的确比较离谱,电脑要两万,手机也得一万。不过这点钱对于现在的林岐来说,也是普通。
    来这商场才一个小时,林岐已经买到了自己所有需要的东西,就没了什么逗留的兴趣,只等李经理那边的菜款到得更多后,就找个合适的地方买房子搬进去……在本来的世界里,凡是他喜欢的城市,都有他的房子。
    毕竟,自己住的地方,要自己觉得舒服才是王道啊。
    把手机和电脑拎着后,林岐就准备下楼了。
    那个漂亮的导购员还是很热络地一路送他,一边送,一边还将使用的注意点一一对他强调,服务特别周到。
    快到楼梯口的时候,林岐转头看她一眼:“多谢你了。”
    然而这么一看,就看出问题来了。
    这个导购员的身上……怎么好像是重影的?
    林岐向来是个别人给他面子,他就给别人面子的人,这导购员的态度从头到尾都让他挺舒服的,现在感觉到不对劲了,他也不吝于仔细看看。
    于是,他的阴阳眼里有一道气流划过,紧接着,他就看得很清楚了——没错,这位导购员的身上还有一个影子,而这个影子虽然也是个女人,但是相貌跟导购员完全不同,惨白皮肤猩红嘴唇,只在眼尾的部位有一段煞红,给人一种风流冶艳的感觉,和导购员本身的开朗气质,非常不搭。
    林岐登时心下冷笑起来。
    这是一只艳鬼啊,附身在人家小姑娘身上,是想搞什么鬼?
    前人无数的典籍都有说明,凡是被艳鬼附身的女人,都会变得放荡不堪。等后来艳鬼离开后,被附身的女人也习惯了辗转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沦落在情欲的漩涡里不可自拔,再也没办法恢复成本来的样子,然后在短短几年间就纵欲而死,一生都被毁掉了。
    艳鬼多为女人,而艳鬼附身这玩意,对女人来说那就是最可怕的遭遇。
    当然,这还不是让林岐最恼火的。
    他更恼火的是,他明显在这艳鬼的脖子上看到了一圈红线,这也就是说,艳鬼她是被人豢养的,艳鬼来附身也是被人操纵——到底谁那么恶毒,要这么对待这个导购员?他从导购员小姑娘的身上,可没看到什么负面气息,也就是说,人家小姑娘的品格不错,就算不是大善人,也绝对不是恶人。
    那么,搞出这种事的家伙,就肯定是恶人了。
    林岐对那用邪术的人没什么好感,他想了想,手指间拈了一张之前画出来的驱鬼符,趁着那导购员不注意,翻掌就轻轻拍在了她的身上,立刻爆出一团无形的火焰,朝着附身的艳鬼焚烧过去。
    那艳鬼也没想到这么个没有半点异样气息的少年居然有这种本事,毫无防备地就被火焰击中,然后她一声惨叫,迅速从导购员的身上弹出来。
    接下来,林岐并其两根手指,无声地念了句:“吒。”
    刹那间,一道恐怖的声波悄然炸响,直接把那只艳鬼震成了粉碎!
    整个过程非常迅速,像是一部短小的默剧电影,没有任何人发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