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虽然他对云阳一直很有信心,但万一呢?
  万一发生什么事情让云阳失误了,又或者是老师们眼瞎发现不了云阳的美怎么办?
  一想到云阳会沮丧,会伤心,向虞当下恨不得直接把他拉回家,不参加这个破节目了。
  然而这个想法最多就是想想而已,向虞比谁都知道云阳对能在这个节目出道的渴望。
  “别担心,我很好!”云阳摸了摸向虞的头,保证般的说了一句后深吸一口气,起身去后台准备,留下跟望夫石一样的向虞。
  焦躁不安,坐立不定的向虞直让A圈三人心情郁闷。
  但随后回过神来又觉得自己有病。
  他们喜欢的是云阳又不是向虞,所以刚刚他们在郁闷什么?
  郁闷云阳对向虞另眼相待吗?
  不,肯定不是,三人在心里猛摇头,都不肯承认自己对向虞这个情敌有企图。
  那不是因为向虞,就是因为云阳了?
  对,他们就是郁闷云阳对向虞那么好!
  而且还担心云阳表演会吃亏,毕竟他手气不好,抽到中间表演,这样一个中不溜就的位置,等他表演时很多人其实都已经疲惫了,这对评分极其不利。
  想到这里,三人把自己从那种古怪的感觉中抽离,重新把精力投到云阳身上。
  正如云阳对向虞保证的那样,他有信心他能做到最好!
  从容的站上舞台,在众人萎靡不振时,一句跟云阳外貌完全不符的超高音飚起,高音落下后电子音如狂风暴雨般跟着汹涌而至,只是一个开头就把众人的瞌睡虫赶跑。
  看着舞台上A到爆炸,帅气满分的云阳,向虞突然觉得腿软。
  双颊微红,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舞台,向虞身体忍不住跟着摇摆。
  太、太厉害了吧!
  崇拜的看向云阳,向虞控制不住的发挥一声轻微尖叫,然后现场化身迷弟,当场给云阳疯狂打call。
  这下可好了,被向虞这样一带歪,场内众人也忍不住跟着向虞一块给云阳打call,搞得好好的综艺节目变成明星演唱会!
  但不得不说……云阳的实力确实大部分能开演唱会的明星要来的厉害。
  气喘|吁吁的做完最后一个动作,在舞台上完全变了一个人的云阳总算忍不住朝向虞做了一个wink。
  接收到这个wink,向虞没忍住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狭长的眼眸眯起,此刻他就像小狐狸一样可爱。
  来到评分环节,不出意料的,云阳凭借着刚刚炸翻全场的表演毫无压力拿下A,等他大步走回座位时,向虞简直了。
  他双手激动的摸了摸云阳那个属于A的标签,整个人兴奋到几乎快要跳起来。
  妥了妥了,这回他绝对可以跟云阳同宿舍啦!
  想到后面的美好生活,向虞心情美滋滋。
  因为心情好,所以不管后面谁表演都好,向虞总是一副“你好棒”,“你真棒”的表情……
  就连轮到冉星河和顾文宇这两个情敌表演时,向虞不仅没露出嘲讽,居然还破天荒的表达了敬佩之情。
  这下不仅把看直播的观众给惊到,就连坐在向虞旁边的云阳也惊呆了。
  要知道向虞这个小傻子可一直都把郁修、宋司塬、冉星河、顾文宇四人当假想情敌!
  所以只要对上这四个人,向虞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警惕又炸毛。
  但今天居然表扬起他们来了?
  想到这里,云阳忍不住摇头失笑,随即心里一软。
  原来他这么高兴能和他一起住啊~……
  别人不知道向虞为什么突然变了一个样子,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向虞令人好感倍增!
  颜即正义这个词可不是说笑的,有时候三观都能跟着五官跑。
  以前向虞不被人喜欢是因为他得罪了四家粉丝,而且还是主动得罪,看到郁修四人就主动怼上去,人家粉丝待见他才有鬼!
  别说粉丝了,连路人都觉得他不大气,没风度,投票也给了别人,所以向虞投票数才这么低。
  但怎么说呢,人有时候确实很健忘,特别是对于美人,只要他愿意改过,大家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因此在向虞不知道的情况下,他的星博上路人缘上升不少!
  然而这一切都跟向虞没有关系,因为现在的他只是一名紧张到呼吸困难的F选手而已!
  评级结束,所有练习生都拿到自己的等级。
  加上郁修这个C位,A班总共有7名练习生,B班17名练习生,C班20名练习生,D班30名练习生,剩下的32名练习生全在F班。
  “初评级已经结束,现在开始选择宿舍。”
  “选宿舍规则:所有练习生同时输入想同住的练习生姓名,随后系统将在舞台屏幕上展示,展示顺序从F班开始,一直到A班……等级低的练习生的选择将被等级高的练习生覆盖,如果出现两个同等级练习生同时选择一人的情况,则被选择的练习生有反选的机会。”
  “现在请各位练习生输入你想合住的练习生姓名。”
  说完,白边身后的大光屏上开始出现宇宙集团的官方宣传短片。
  当宣传短片播放完毕时,所有练习生面前的小光屏也跟着慢慢消散。
  就在众人紧张的看向白边等他公布宿舍名单的时候,首先一步得到名单的导师们却忍不住挑眉,随后转头看了一眼向虞,兴趣盎然的道了句——“有趣”。


第9章
  有趣?
  一个简单的分配宿的举动居然可以让这些严肃的导师说一句有趣?
  这说明什么?
  说明里面有惊天大瓜啊!
  这下可好了,被导师们一句话引起了兴趣,所有人立马眼神齐刷刷的看向白边,着急恨不得钻进屏幕。
  “看来大家都很着急想知道结果啊!”伴随一声轻笑,舞台上站着的白边嘴角翘起了戏谑的弧度。
  因为结果实在是——太出乎意料!
  意外到白边忍不住在心里对郁修这个太子爷肃然起敬的地步。
  明明不喜欢向虞,明明有资格任性,但为了节目的热度郁修居然可以做出这样的选择?
  想到这里,白边忍不住感叹一句:果然豪门继承人就是豪门继承人!
  这个选择一做,别的不说,最起码《宇宙星光》这档综艺又要上好几天热搜了。
  心里感叹郁修这个豪门继承人做的够称职,但白边这个星光制作人也不赖。
  尽管他认为郁修的这个选择是为了节目效果,但他却没有一丝一毫的表现出来,而是用自己的演技做出惊奇状,彻底把观众的好奇心勾起。
  “今天看来要爆冷了哦。”看向镜头,白边的眼神显得非常意味深长。
  这下可好了,本就按捺不住的网友彻底哭了。
  【淦!为什么就不能快点公布??我他|妈现在感觉度秒如年!!!】
  【嘤嘤嘤~白影帝学坏了,他为什么要跟导师团一起吊在咱们胃口?不就是一口瓜吗?赶紧公布赶紧了事!】
  【哈哈哈哈~我就不同了,你们脑心挠肺,我在福尔摩斯,合理推测白影帝口中的“有趣”特指A班练习生,或者F班的向虞(?),不然的话怎么配得上“有趣”这个词呢!】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问题来了……你这话说了跟没说有区别吗?我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肯定跟热门选手有关啦,但问题就是跟谁有关,而且怎么个有关法!!!】
  【妈耶,早知道这个节目瓜那么多我干脆也报名参加比赛算了,这也太好玩了吧!近距离无缝吃瓜!!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1】
  【+2】
  【+公民身份编号】
  “……”
  看直播的网友被白边糊弄的一愣一愣,为了不让自己错过最好的吃瓜时机,众人眼睛直勾勾的看向白边——身边的光屏。
  “好啦,我也不逗你们了,按照规则,现在请大家先查看F班的宿舍志愿。”
  说完,白边身后的光屏开始逐一出现众多大家熟悉或者并不那么熟悉的练习生名字。
  等最后,看到向虞名字旁写的是云阳的姓名时,众人了然,场内众多练习生更是把或暧昧或不屑……的眼光频频扫向向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