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3)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们如果想出道,那就需要和剩下的101个练习生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思及此,所有练习生心里升起一股无力感。
  而这股无力感也蔓延到向虞心里。
  对面是高高矗立呈金字塔形状的106个座位,其中最顶端的王座璀璨夺目,在它淡淡的光辉下除了第二排奢华的宛若贵族的专属座位外,其他位置被承托的黯淡无光。
  站在云阳身后,看着眼前这个在灯光下更明亮奢华的宝座,向虞心里堵堵的。
  自以为隐晦的瞪了一眼旁边郁修,向虞整个人就跟恰了柠檬一样酸,可酸过后他的心里却涌起一股斗志。
  哼,谁说他不能出道的?
  他就偏偏要出道给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看!
  向虞是最棒的!
  向虞是不会被打倒的!
  紧握拳头,向虞整个人散发出昂扬斗志。
  虽然这莫名其妙的转变令人哭笑不得,但同时却也令人忍不住暗暗的心生佩服。
  明明还在被大家讨论(网曝),却偏偏能保持平常心,这个心态真的是太牛了!
  也难怪最后一次直播他居然可以逆风翻盘,干掉前面十几个人,拿下最后一张入场券!
  “……”
  “现在我先跟大家说一下录制规则和注意事项,那些神游太虚的小哥哥们麻烦回一下神啦,这个东西我只说一边哈!”
  编导姐姐看大家闹哄哄,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大声吼了两句,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拉过来后,她才继续刚刚未完的话题。
  “首先……大家都知道咱们节目爆了,虽然还没开始正式录制,但大家都明白这个节目成为现象级节目只是时间的问题……”
  “……”
  “以上就是注意事项,其他我也不多说,大家看着办,三天后节目开始正式录制。”说完编导走了。
  作为现象级节目的预备役,《宇宙星光》这档节目的幕后人员忙成狗,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毕竟热度=金钱,节目热度越高,他们的奖金就越高,想到宇宙集团给出的高额项目奖金,编导心里一阵火热。
  要知道在星际时代,人力已被全面解放,简单重复的工作交由机器人进行,人类只需从事更富创造力的工种。
  近些年,随着联盟公民保障制度的完善,物质条件得到满足的人们开始寻求更多精神爱好,于是艺术、娱乐……成为人们当下最喜欢的事物,各大资本忍不住纷纷下场。
  而《宇宙星光》这档选秀综艺正是联盟老牌豪门——能源界大牛宙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娱乐圈试水之作。
  为了扩大影响力,《宇宙星光》采取全新选人模式——不设限报名人数和报名条件。
  只要报名,你就能参与节目预赛选拔,而选拔的制度也非常公平公正公开——由粉丝投票选出。
  为了加重筹码,在报名开始第一天,宇宙集团放出消息,要花几百亿筹建宇宙童话乐园作为节目录制基地,这豪气冲天的举动可把一众网友都惊呆了!
  原本只是一个吃瓜群众的向虞被日渐落成的童话乐园吸引,忍不住在宇宙集团官网上报了名。
  7月1日那天更是兴高采烈的跑到落成的童话乐园爽快的玩了一圈,最后意犹未尽的被工作人员拉走。
  如果不是还有直播时长的硬性要求,向虞根本不会打开机器,就算打开机器也多是对着天空对着景物拍摄,敷衍的让人生气!
  所以后面他遇到云阳想留下的时候他傻眼了。
  要《宇宙星光》这档选秀节目,初期报名人数就有十万,可真正能参与进节目录制的只有106位,而这106位里能组成限定团的出道的更是只有6人。
  如果是以前,出道不出道什么的向虞根本不care,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他必须要出道啊!不然绝美爱情要变绝望爱情的!!
  得出这个结论的向虞瞬间变得斗志昂扬。
  然而他前期表现出来的性格太招黑了,最后能进场还是颜粉们求爷爷告奶奶,发动身边的三姑六婆投票,才让他磕磕绊绊拿下了最后一个录制名额。
  “……”
  “云阳,你想跟我一个宿舍吗?”
  眨巴着可怜兮兮的凤眼,向虞期待的看着云阳,略带羞涩的问道。
  预选赛时他运气不好分配到跟郁修同宿,现在他可不想继续跟他住了,他要跟云阳培养感情!
  反正编导姐姐都说啦,正式录制时可以按照初评级排名自己挑选宿舍,虽然他的排名估计不高,但是云阳的评级绝对会很高很高哒。
  想到这里,向虞看向云阳时,双眼里的期待就差溢出来。
  要跟向虞一起住吗?
  看着向虞的眼睛,云阳认真思考了好几分钟,最后才迟疑的点头。
  算了,一起住就一起住吧,那些流言就随它去了,反正也只是流言而已!
  一向把向虞当弟弟看的云阳,根本没把向虞喜欢自己的事当真,或许他当真了,但也仅仅认为这个喜欢是朋友间的喜欢而已。
  见云阳点头,向虞心里的那点小沮丧一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飘飘然的感受着云阳温润有力的手,他整个人晕乎乎的仿佛在云端漫步。
  就在他乐呵呵将要离开时,他却突然看见郁修那若有所思的眼神。
  “你想干嘛?”向虞警惕的看着郁修,有种晴天霹雳感。
  他怎么会忘了郁修!他要来抢云阳的话怎么办?


第3章
  忧心忡忡的跟云阳在游乐园逛了一上午,担心郁修抢人的向虞根本没有跟心上人相处的快乐,看着云阳,他反而鼻子酸酸,有种要哭的冲动。
  云阳答应了有什么用呢,他的情敌们不答应啊!
  郁修这个预赛第一他就不说了,今天请了假的宋司塬,冉星河,顾文宇都不是吃素的,一旦他们名次比云阳高,他们绝对会选择跟云阳同住。
  想到这里,向虞的心都在滴血。
  明明说好的二人世界,结果被节目组的规则毁的一干二净!
  这个节目,排位低就没人权了是吗?!
  “向虞,你不舒服吗?”看着向虞小脸紧皱,满眼忧愁,云阳关切的问道。
  然而向虞不可能直说他在担心他比不过那四个家伙,所以他只得把苦往心里咽,委屈的点了点头。
  这下,云阳可不敢继续带着他在游乐场玩,当下就把他送回宿舍休息。
  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向虞寂寞的叹了一口气,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天,隔一会一个叹息,隔一会又一个叹息,次数频繁到郁修满脑黑线。
  瞥了眼满脸愁容的某人,郁修在心里默默深吸一口气,忍了好一会,最后还是选择认命的起身离开。
  走出梦幻城堡状的宿舍楼,沿着花道一路急行,最后他来到一间颇具童趣的餐厅。
  推开门,此刻餐厅内空无一人。
  但郁修不以为然,径直走了进去,然后极其自然的推开厨房那扇大门,迈着沉稳的脚步来到专心研发新品的大厨身边。
  “下午好,奥斯丁。”沉吟片刻,郁修才缓慢的开口。
  ……
  在床上翻来覆去,向虞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希望了。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可就目前这个形式来看,郁修这个被粉丝称为宇宙ACE的男人成绩确实很大可能会比云阳好,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他该怎么办?
  难道要他眼睁睁的看着云阳和郁修同住吗?
  那如果他们同住产生了什么超越友谊的感情呢?
  不行,绝对不行!
  心里在抗议,向虞缠着被子的腿也跟着直蹬,于是等郁修回来的时候,一进门,他就看到了那双在阳光下白的惊人的修长小腿。
  神色不定的郁修在门口停了几十秒。
  “当……”,甜品碟子接触桌面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个声响很微弱,一开始甚至被向虞忽视,但是当向虞看见郁修时,原本轻微的声响在恼怒的向虞耳里却瞬间却成震天雷。
  转头,向虞怒气冲冲的冲着郁修“哼”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