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5)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就让我轻轻亲吻你的脸颊让我的眼睛观察你的变化yea yea注意我善意的奸诈怎么还没收到我传递的摩斯编码你起身我心跳就像地震已经开始想象你独特的体温]②“……”
  刚开始唱没几句,顾文宇的粉丝就疯了。
  看着舞台上眼神勾着坏笑的男孩,小宇宙们(顾文宇粉丝昵称)扯着嗓子尖叫。
  【啊!哥哥我爱你,哥哥太帅了!】
  【果然不愧是哥哥,哥哥真棒!】
  被顾文宇迷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的粉丝双颊通红,看着他的时候眼里盛满了星星。
  太帅了!真的太帅了!
  虽然顾文宇气质很渣男,可他就是让人忍不住想飞蛾扑火。
  一曲终,意犹未尽的粉丝纷纷大声示爱,而从称呼中,众人就能听出顾文宇的粉丝以老婆粉、女友粉居多。
  “果然还是老顾厉害啊,这真的是男女老少通杀了!”
  等待室里的练习生对此叹为观止,他们的脸上甚至还隐隐约约带着羡慕。
  怎么他们就没那么多老婆粉跟女友粉呢?
  难道是因为他们不帅吗?
  可他们自认为自己长得也不差呀!
  既然如此,为什么他们的粉丝都是爸爸粉跟妈妈粉?特别是向虞和蒋科!这两人除了爸爸粉妈妈粉外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爷爷奶奶粉叔叔阿姨粉,反正就、就奇奇怪怪的。
  “哎呀,俗话说的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老顾这气质就是容易让人飞蛾扑火,看气质就觉得他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摇头晃脑的嬉笑调侃,虽说是调侃,但众练习生对顾文宇还真挺羡慕。
  毕竟老婆粉/女友粉什么的虽然难缠,可她们忠诚度高啊!
  只要偶像没有大错,那她们一般都不会脱粉,而且她们的氪金能力很强,做数据的能力也强。
  不过这样的粉丝多了也麻烦,毕竟这种粉丝只要脱粉,那回踩的可能性就很高很高。
  “这首歌可真适合顾哥,你们也别说那些粉丝了,顾哥刚刚的表演我看到都心动。”
  一直走爽朗人设的那几个练习生根本就不带怕的,他们特别敢的在镜头面前说自己心动了!
  但可能因为他们平时就是这样的人设,所以也没人觉得他们有哪里不对,就连他们的粉丝听到后都忍不住哈哈大笑,随后在弹幕上+1,+2……这样玩起来。
  可以说这样的粉丝真的很适合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
  不过看到顾文宇组的表演也不是所有粉丝都高兴,见顾文宇表现的这般好,郁修的粉丝就忍不住替自家爱豆感到担忧。
  无他,实在是这首歌太适合顾文宇一直以来在公众面前的形象,而这个形象却跟郁修的反差有点大。
  这也导致了郁修的粉丝看到顾文宇精彩的表演后立刻为郁修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郁修之所以是郁修,那是因为他的全能,他节目组的“全能ACE”称号可不白叫!
  这首歌的风格虽然并不是郁修的风格,但他却成功演绎出从来没有在舞台上出现的另一面的自己。
  那是浓浓的性感中带着冷峻的风情,那是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想抱着他沉沦的悸动。
  时尚的漆皮大衣勾勒出郁修倒三角黄金身材,冷白皮的脖颈处带着一条黑色的只有一指款的chocker,狭长的眼线,眼尾晕开的闪着淡淡光晕的墨色眼影,再加上那跟向虞如出一辙的泪痣,它们都让郁修整个人呈现出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别对我产生怀疑别断定我出自流氓班底就让我轻轻亲吻你的脸颊……
  Baby我在看着你我在看着你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你丢的你丢的你丢的]③全场的星光都被不一样的郁修吸收,此刻,在舞台上,除了郁修,大家眼里再也看不见众人。
  比起顾文宇自带的多情和桀骜,一直以沉稳寡言精英形象示人的郁修突然走起性感路线来才更令人把持不住。
  甩手,扭胯,挑|逗又深沉的眼神,只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郁修轻而易举就能挑起别人的欲|望。
  反正看到这样的郁修,向虞条件反射的就脸红了。
  看着屏幕上郁修那似乎在跟自己对视的双眼,向虞甚至有种郁修此刻就站在自己面前牢牢盯着自己的错觉。
  天啊!
  向虞,你刚刚在想什么?!
  意识到自己居然对郁修想入非非,向虞震惊到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
  我去!难道他其实是一个见异思迁的男人?
  不然为什么喜欢云阳的自己会被郁修这个曾经的情敌吸引?
  见一个爱一个可还好?
  心中三连问,向虞直接把自己给问懵。
  心中升起的隐秘的害怕让向虞不敢再抬头看郁修的表演,心不在焉的他恍恍惚惚的度过了郁修表演的那几分钟,最后等郁修都已经回了等待室了,向虞还没从郁修那性感挑|逗的眼神中回过神来。
  茫然的看着屏幕上冉星河组的表演,虽然向虞看似有在认真看,但只要仔细瞧,他们就能发现其实他看屏幕的眼神根本就没有焦点。
  直到——宇洋一个飞扑过来。
  他趴在向虞背上用震惊的语气问道:“向虞,冉星河他们组的练习生真的是人而不是机器人吗?妈呀,他们这都是些什么高端舞蹈动作?全程没尿点不说,跳完居然还能活蹦乱跳?”
  看完他们的表演宇洋表示自己震惊了!
  这都是什么高级人才!
  这都是什么魔鬼体能?
  有这本事还来当练习生?
  “不行,我突然好紧张!”宇洋揽着向虞的手猛地缩紧。
  “别抱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宇洋,向虞感觉窒息。
  不对,不是感觉窒息,他是真的要窒息了!
  宇洋不知道自己力气有多大吗?
  用这个力气抱自己?
  这是拥抱吗?
  这简直就是谋杀!
  他可不想还没上台就先来个“工伤”。
  “你赶紧给我松手,你再不松手咱们组的C位就要给你表演一个当场去世了!!!”
  看着还不放手的某人,向虞脑子抽抽,再也忍不住咆哮。
  作者有话要说:作话:注释①②③歌词来自歌曲《目不转睛》


第52章
  比起之前的公演,这次公演只有三大组,总计六个小组表演。
  所以对比起之前的纯练习生演出,第三次公演节目组决定进行福利大放送。
  因此,除了练习生们的表演,每个导师,甚至连星光制作人白边都被迫揽下一个表演节目。
  为了不分散观众注意,也为了让她们可以更好的对每组的练习生进行公证投票,所以节目组把几位导师的演出时间定在第三次公演投票截止之后。
  这下可好,当节目组公布这个消息后不仅粉丝们感到意外惊喜,就是向虞他们也感觉到非一般的振奋。
  “啊!居然还有这样好康的福利?”
  “阿伟死了,阿伟又活了, U1S1,节目组这次总算做了一回人。”
  “呜呜呜,超级无敌期待阿西娜老师的表演,用脚指头都知道这绝对会炸裂全场!”
  “……”
  等待室内,听到白边宣告导师们最后也会上场表演的消息后不仅网络炸了,就连练习生都炸了。
  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导师表演,可那怎么能一样呢!
  要知道之前的导师表演其实很随便,虽说质量也不错,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没花多少时间排练,而且还是……出场solo,所以练习生就跟不在意了。
  毕竟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紧张自己的舞台呢,谁也不会花心思去看导师的表演。
  可今天就不一样了!
  今天导师们的表演是精心准备的个人表演不说,他们的表演时间甚至还压到最后,这是表演吗?这就是节目组送给他们的惊喜大礼包!
  “……”
  “嘤嘤嘤~感觉白制作人不喜欢咱们,不然的话为什么现在公布?”宇洋一脸高兴又气愤的吐槽。
  揽着向虞的一只胳臂,他哭唧唧的表示:“他这样说搞到我都不想表演了,我现在就想快点看导师们的演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