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7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那咱们现在怎么办?手心手背?谁运气好谁代表咱们去抽签?”向虞想了想,如是建议。
  闻言,众人严肃的点了点头,接着他们深深的深呼吸,一脸紧张的准备手心手背,那模样就跟要上战场似的,让看直播的观众忍不住笑出鹅叫声【鹅鹅鹅,我看《纸船》组的人不如改名叫《幸运E组》叭……笑死我了,他们挑人是看运气值挑的吗?集体么运气!】
  【+1,哈哈哈~我一直以为那什么从小到大连纸巾都没中过的人只活在笑话中,没想到《纸船》组强势给我证明了这样的人现实确实存在……】
  【笑到肚子疼,一组人惊悚的表情太好玩了!不过幸运E什么的有点惨,全组幸运E就更惨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眼泪和哭诉的成长史?】
  “……”
  【不是呀,我觉得向虞运气还不错哇,你们看,他赢了。】
  【额,上面的姐姐,如果没有特意说规则,默认的都是少数出局,多数继续,所以……】
  “……”
  你品,你认真品。
  手心手背7个人,只有向虞出手背,其他六人都是手心。
  这回不仅向虞默了,就连心里对向虞还有那么一点期待的6人也彻底打消自己那点不切实际的期待。
  算了算了,伤不起,这种1人手背6人手心的局都能出来,他们还是别让向虞去抽签为好。
  完全摒弃向虞,剩下的六人继续手心手背,最后出言制止了原野的鹿稚带着全组最后的希望走到了抽奖箱前。
  作为最后一组上前的练习生,鹿稚上前就代表现在可以抽奖了。
  八位练习生按照刚刚他们上台的顺序一个接着一个抽签,等所有人都抽到属于他们的不透明小球后,他们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打开小球。
  深切期盼的《纸船》组:!!!
  突然悲怆的《纸船》组:_(:з」∠)_呵呵,第一?
  算了,躺平任嘲!
  看来不管谁去都一样,该是他们的第一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一组7人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最后在大家善意的起哄声中急急忙忙的跑到后台,结果还没等缓好呼吸他们就被白边叫上台了。
  站上升降台,众人的心脏砰砰跳动,但当光线照到脸上的那一刻,所有练习生们条件反射的露出自己最好看的笑容。
  在镜头下,他们所有的紧张似乎都消失不见,只剩下对舞台的向往,随着升降机静止,《纸船》组一行七个练习生纷纷骚包的摆出了帅气的动作,那一双双明亮的大眼睛更是冲着观众席疯狂wink。
  看到这撩人的一幕,场内粉丝们忍不住花痴的捂脸尖叫,场馆内硬是掀起一阵又一阵根本停不下来的直冲云霄的疯狂破音声。


第43章
  舞台上,灯光全暗,随着寸寸暗下去的灯光,中央那万众瞩目的地方安静的宛若寂静的深夜,莫名让人感到一种别样的安宁。
  但很快地,夜色被侵扰,星星点点的萤火出现在虚空中,而此时,溪流的声音缓缓而来,舞台上水气更是萦绕而上。
  蓦然,一艘纸船自远方飘来,同时,空灵干净的歌声也开始轻轻响起。
  [等待埋在小镇的湖边,白色纸船漂泊着思念,灯火阑珊海的另一面,在红色水塔刻破了指尖]①“指尖”二字音刚落,柔和的灯光自上而下发散,七位穿着飘逸古装的俊逸男子在河边或站或坐或深思或惆怅的看向台下。
  抬头,凝望,一眼即万年。
  柔和的目光似乎穿越了千年时光,来到这里,只为向大家倾述由那一纸小船背后的千古恋歌。
  [看小舟翻涌,笑你多平庸,像风筝被人扯入了低空,我面带笑容,留离人的瞳孔,那光点越多故事越生动]②灯光渐渐明亮,几位古风君子的样貌也渐渐清晰的出现在众人眼前,只一眼,他们就让所有人的心都跟着乱了。
  特别是当正中央穿着红衣的向虞抬头时所有人更是被狠狠地惊艳了一把,天籁之音更是唱出了柔肠百转之态。
  [像月亮在弯弯的笑着,惋惜灯塔在海浪里碎了,我把隔绝我们的称作银河,全是蓝色]③垂眸,转身,如瀑布的黑发在灯光下宛若丝绸般光滑,月光照在向虞的半边侧脸上,更显得他那鸦羽般的睫毛,狭长哀恸的双眸,勾魂而动魄。
  [像海底建起了护城河,等着纸船上的字不见了,总要有一个人先不记得,听另一个说着]④风起,云起,舞起,月光下的少年宛若刚出江湖的侠客,带着单纯也带着惆怅和傻气。
  [凡被人猜中,结局都失宠,你特别感动,别人嫌平庸]⑤随着感情渐入佳境,《纸船》组的众人已经看到别人了。
  全身心投入到歌曲演绎的世界,众人或哭或笑,他们全都忘记了自我,忘记了此刻他们不过是在演绎歌曲中的世界罢了。
  [像作者糊弄下,无力的笔锋,写船在湖面,纸鹤在空中]⑥“……”
  [别让纸船狂浪里寻我,别失去过才知是你我]⑦最后怅然若失的一句,在众人的合唱声中哀怨响起,终究还是意难平。
  一曲完毕,眼泪划过脸颊,许多人不自觉流泪。
  对星际人来说《纸船》是一首很偏的歌。
  在公演前,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节目组究竟是从哪个犄角嘎达找出这样一首歌曲来。
  可现在,因为向虞他们的出色演出,所有人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能打动人的歌曲就是一首好歌曲!
  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流过泪了,而且还是被一首歌打动到落泪。
  吸吸鼻子,见白边走到舞台中央主持投票后,所有人忍下心中的那股酸涩,毫不犹豫就把票投给向虞他们,也因此,最后出来的票数高的令人难以置信。
  “9874票!”
  看到票数,白边都忍不住惊呼,看向虞他们的目光就跟看怪胎一样。
  9874票,从来没见过这么高票数的白边心脏忍不住砰砰直跳,心中为后面出场的练习生们点蜡。
  9874票呀,这个票数真的太吓人了!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选秀综艺,而且还是一个出了多个热门练习生的选秀综艺!
  这样的综艺也意味着今天到场的观众绝对是由多个练习生的粉丝组合而成,而很可能……这些粉丝有是其他练习生的死忠粉。
  所以一万票基数的现场投票向虞他们居然拿到九千八百七十四票?
  这简直就是天荒夜谈!
  呵,要知道有些粉丝为了自己偶像可以胜利,即使别人表演再好,她们都宁愿不投票,只因为害怕别人的票数压了她们偶像,可想而知,向虞他们的票数究竟是有多夸张了。
  显然,不仅白边惊讶,就是向虞他们组的人也惊讶到合不拢嘴。
  “啊!9874,没错吧?真的是这个票数吗?”
  忍不住揉揉眼睛,发现数据还是“9874”后众人忍不住傻乎乎的笑了,那笑容可爱到让人想摸摸他们的头。
  “是的,恭喜你们了!”白边由衷祝贺,看向几人的目光也柔和到不可思议,最后他甚至逐一给他们一个摸头杀,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喊下组练习生登场。
  离开舞台,经过后台的时候向虞高兴到跳起来,脸上的笑容更是灿烂到不行。
  回到等候室,7人小声的在角落里庆祝,难掩激动之情的他们不断的在后方不起眼的角落里来回走动,搞得同处一室的其他练习生们压力山大。
  但凡是都有例外。
  自向虞进来后,郁修就发现自己再也没办法把目光从他身上转移。
  他想要他!
  这样的情绪来的突然又剧烈。
  但似乎……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毕竟——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少年呢?
  谁能抵抗的住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少年?
  郁修知道自己不能。
  当他看到舞台上惊艳众人的少年时他甚至忍不住想冲上去把他抱走,再把他藏起来后不让任何人看见。
  低头,垂下眼睑,郁修抿抿嘴,努力克制自己冲动的想法。
  闭上双眼,调整呼吸,他希望自己可以重新变得平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