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6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现在请大家抬头看看大屏幕,第二次公演的所有歌曲选择如下……”
  “第二次公演总共有8首歌,其中每首歌曲可容纳7名练习生……现在请大家认真欣赏这8首歌曲,10分钟后,全体练习生将进行第二次公演的歌曲选择。”
  “……”
  “现在,有请第一次顺位排位第一名的练习生——向虞上前进行选择。”
  又是第一个选择,但向虞的心态跟上次却完全不一样了。
  第一次公演选歌的时候向虞更偏向选择炸场和讨好观众的歌曲,但这回……他想选自己喜欢的歌。
  所以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中,向虞毫不犹豫的站到了《纸船》这首歌面前。
  这是一首vocal歌曲,单纯以现场的角度来说自然是比不过dance舞曲的,然而向虞已经创造了一次奇迹,谁又知道他又不会创造第二次呢?
  想到这里,声乐好的练习生忍不住开始认真思考了。
  他们究竟是该选择炸场,还是该选择发挥自己的优势?
  但不管结局如何,向虞的这个选择确实让那些练习生们清醒了很多。
  “看来向虞还是打算发挥自己的长处呀,《纸船》?我很期待哦。”想起昨天公演惊艳了众人的向虞,白边对这首歌升起了浓浓的期待。
  “好了,既然咱们的虞美人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下一个要来选的就是咱们的ACE了,有请郁修上场。”
  当白边喊到郁修名字时,郁修冷静的站了出来,八首歌曲他又重新看了一遍,最后看了一眼向虞,他走到向虞——旁边。
  《攀登》又是一个爆冷的选择!
  看到郁修的这个选择,众多练习生忍不住面面相觑。
  “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选择都这么爆冷?”
  “《纸船》?《攀登》?是我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了吗?为什么他们做出的选择跟我的预判完全不同?”
  “我也想问为什么,明明这两首歌应该挺冷才对的呀,为什么向虞和郁修一个选了vocal,一个选了rap,热门的dance反而没人选?”
  “……”
  别说练习生们猜不透,就是导师组也猜不透他们想干嘛。
  不过毕竟人气选手嘛,似乎选择什么也无所谓?
  反正只要能表现自己的实力就好了!
  想到这里,大家默默点头理解。
  但随后3-10名做出的选择,却更是把这种迷惑行为搞得让人完全猜不透了。
  前十名的选择清一色vocal和rap?
  这是什么操作?
  为什么上位圈都这样选?
  所以是不是选择vocal和rap才是正确的?
  中位圈和下位圈的人懵逼了!
  从1-10,这10个练习生里就没有一个选择dance的,这也太奇怪了吧!
  不仅奇怪,这现象都能说一句奇异了。
  也因此,到11名的时候,选择dance的他忍不住有点小心翼翼,而后面捡漏的人更是捡漏的心惊胆战,生怕自己是不是选错了。
  那战战兢兢的模样完全不像选到心仪的歌曲,反而像是被人扔到不擅长的地方,看的别人那叫一个哭笑不得。
  不过好在,只有上位圈的人发神经,中位圈和下位圈的人还是清醒的很,只要能跳的一律选了dance,所以最后dance还是最快满员的歌曲。
  但是这一点儿也不令人感到沮丧,毕竟看看向虞,再看看郁修,rap和vocal似乎也很香!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位圈的带头作用,很多排位不错的练习生,他们都没有盲目选择dance,反而选择的都是自己最擅长的东西,所以最后留给下位圈的人的是更多的选择机会。
  因此,到最后,选择曲目这个环节可以称得上是皆大欢喜,毕竟整个环节仅仅只有2个人被迫从dance变成vocal。
  不过这就不关向虞的事了,因为他的《纸船》组早满员了。
  选择完歌曲后,不同组的练习生根据节目组的安排来到不同练习室。
  等来到练习室后所有人都知道重头戏来了——选C位。
  愿意当C位的人举手,然后battle,最后向虞以5票的高票数当选。
  凭自己实力再次拿了一个C位,向虞高兴到不行。
  他愿意选择vocal也正是因为如此!
  vocal也不是不用跳舞,但对比dance组肯定跳的少。
  一周的时间又要练歌有要排舞,他真吃不消dance。
  反而,在vocal组这边,他最起码还能好好喘口气,发挥发挥自己的长处,也可以省点时间练练舞蹈短板。
  要是去了dance?
  那剧烈的舞蹈简直是要人老命了!
  对自己的咸鱼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向虞连犹豫都不带犹豫的。
  要知道他现在可是第一名,而且他的票数还比郁修要高好几十万呢!
  所以只要他能发挥出实力,那他就还能浪一浪,等哪天票数下来了,他再死磕dance吧!
  想到这里,向虞心里一片荡漾,整个人笑的合不拢嘴,那傻乐的样子让队员看得直感到头疼,特别是那些新队员,他们对向虞的认知真的被颠覆了个遍。
  原本他们以为向虞这就是一个盛气凌人、脾气不好的高位练习生,结果跟向虞相处几个小时后他们发现这就是一个直脾气的傻白甜。
  面对这个结果,他们真的很想对向虞说一句:你的脸太有欺骗性了!
  但不管怎么说,向虞好相处,他们也开心。
  毕竟合作还是要大家高兴才好,向虞好相处,大家就不会因为一些小事闹矛盾。
  但很快的,他们发现自己错了!
  向虞平时是好相处没错,但一旦到了练习的时候,向虞就完全变了一个人!
  明明导师都觉得OK了,但这唱功,这舞蹈,在向虞那边就是过不去。
  提高、提高、再提高!
  不行、不行、还不行!
  《纸船》组的练习生一个个被|操|练的死去活来,向虞这个C位简直是把当初他拿到勤奋C位的精神彻底贯彻到他们身上来了。
  跟死狗一样摊在地上,累到极致的大家忍不住|急|促的喘|息着,听到自己的呼吸声,他们都有种死里逃生感。
  静静的休息了十分钟,忽然,门口传来敲门声。
  接着,他们听到向虞开门的脚步声,随后就是郁修和向虞的谈话。
  不一会,郁修带走了向虞。
  累瘫的众人:“……”
  累瘫的众人:!!!
  等等,郁修带走了向虞!
  所以,他们、他们、这、这就解放了?
  对视一眼,众人从彼此眼底看到了震惊和浓浓的不可思议!
  对这个天降之喜忍不住流泪满面,感到由衷的开心。
  作者有话要说:上个月可能压力大导致大姨妈没来,搞得这个月来的时候被加倍折磨,嘤嘤嘤~太痛苦了,来了几天就痛几天,还要硬撑着日五日六,我真·佩服我自己_(:з」∠)_——————感谢在2020-09-17 20:08:00~2020-09-19 17:50: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596056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抱住可怜的自己≥﹏≤ 60瓶;秋秋的啾啾 11瓶;元气少女唐纳德 5瓶;万恶之源 3瓶;喵不出来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郁修来找向虞并不是偶然的事,相反,他几乎成了拯救《纸船》组的英雄。
  一到饭点,郁修就来了,来了后他也不说话,就安静的站在门口,乖乖的等向虞“下课”,那模样就是大学里的二十四孝模范男友!
  反正几次下来,《纸船》组的人都忍不住猜测向虞和郁修的真实关系,毕竟郁修可不单单做足了姿态等向虞,他还是一个每次都能把向虞这个练习狂弄走的能人!
  这、这简直就是拯救他们与无形的水火中,让他们能幸福的喘口气。
  所以尽管很多人想八卦他们的关系,但介于向虞太“凶残”,搞得大家默契闭嘴,就怕把郁修给吓跑了。
  今天也不例外,饭点刚过十分钟左右,郁修又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