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68)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跟向虞一样,云阳也喜欢长得美的人,如果这个美人心思再单纯一点,那他就更喜欢了。
  但即使再喜欢都好,他都清楚知道自己的这个喜欢究竟是什么样的喜欢,所以他从来只当向虞是弟弟。
  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向虞这个弟弟太惹人疼,到最后,云阳真的把向虞当亲弟弟了。
  也因为如此,云阳在看见郁修一反常态的对向虞强势后,他也顾不得等会就要公演,他现在只想知道郁修是怎么想的。
  冷静点头,沉默起身,郁修跟着云阳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
  “你喜欢向虞。”
  目光锐利的盯着郁修,云阳用的并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并不意外云阳看出自己的心思,因为他知道云阳本身就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但……想到自己曾经喜欢过云阳,郁修此刻的目光略微复杂。
  “你在追向虞?”看着面前沉默不语的郁修,云阳忍不住皱眉,清凌凌的眸子看向他,等待他回答。
  面对云阳的质问,郁修心里却凭空生出一股郁气。
  此刻,他想的并不是之前他有多喜欢他,而是向虞又多喜欢云阳。
  他一直都知道向虞喜欢云阳,也一直确定云阳不喜欢向虞。
  可现在,他既往认定的事实却似乎跟现实有点出入?
  云阳这样的表现是真的不喜欢向虞?
  如果云阳不喜欢向虞,他为什么如此“咄咄逼人”?
  想到这里,心里那股烦躁更甚。
  抿抿嘴,郁修抬头,答非所问。
  “你喜欢向虞?”低沉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对此,云阳笑了。
  其实问到现在不必郁修回答他也知道答案。
  在知道答应后他心里生出一种“果然如此”之感。
  对于郁修从自己身上“移情别恋”,云阳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一切就如之前所想的那样,不管是已经喜欢上向虞的郁修也好,还是现在还在粘着他的冉星河也罢,云阳都知道他们这样的喜欢根本就不是正经的爱情,所以遇到喜欢的人后他们立刻“移情别恋”很正常。
  更何况,这个“别人”还是向虞。
  想到向虞呆萌可爱又热情洋溢的笑脸,云阳都觉得自己有种为爱做攻的冲动。
  “云阳,我确实喜欢向虞。”
  面对云阳,郁修沉默了好一会,点点头,然后发出战帖。
  “即使他现在喜欢你,但我相信最后他会喜欢我。”
  这下,云阳终于忍不住笑了。
  感情郁修还吃上自己的醋了?
  有趣,真有趣!
  这“旧爱”变“情敌”可真是太有趣了。
  于是明知道郁修误会了自己和向虞的关系,但存心看热闹的云阳却没有反驳,他反而似是而非的感慨了一句:“郁修,向虞确实很喜欢我,而我……也很喜欢向虞!”
  说完后,云阳温柔的笑了笑,原本清冷的声线似乎也因为向虞染上了点点温暖,清凌凌的眸子更是浮现出明显的笑意。
  而这一切的一切却让郁修感到分外堵心。
  但这还不是最堵心的,最堵心的是当郁修也想对云阳宣誓主权的时候,向虞来了。
  他带着惊喜的笑容扑到云阳怀里,他高兴的扒拉着云阳说着七颠八倒说,而全程……无视郁修的存在。
  “云阳,云阳,你原来在这里啊!”
  “我刚刚去找你的时候都没看到你,刚刚还是问了水哥,水哥告诉我你在这里哒。”
  “云阳,等会表演你紧张吗?我好紧张哦!”
  “……”
  小嘴一张,向虞立马巴拉巴拉的拉着云阳说了一大堆话。
  等看到云阳差不多被自己说晕,怀揣着小心思的向虞这才开始暗戳戳的“夹带”。
  “云阳,你别跟郁修玩啦,郁修这个闷油瓶太闷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说完这句向虞还嫌弃不够,他忍不住意犹未尽的又加了一句:“他真的好无聊哦,你听我的,咱们自个儿去玩,可千万别理他!”
  这下云阳都忍不住同情的看郁修一眼,随后“噗呲”一声,高兴的笑了。
  而郁修看着看见云阳笑自己也忍不住笑的向虞,他脸上的神色莫名,一口老血梗在心里。
  这种被憋屈的感觉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做点什么……


第40章
  看着向虞粘着云阳不放不说还见缝插针的说自己的小话,郁修就感到特别头疼。
  他觉得自己已经表现的够明白了,可为什么向虞却依然偏偏觉得自己和他是情敌关系?
  “向虞。”郁修英俊的脸上出现一抹无奈,看着警惕看着自己的向虞,头疼的喊了他一声。
  然而没想到的是面对他的喊话,向虞更加生气了,他奶凶奶凶的瞪圆双眼,不高兴的回了郁修一句干嘛。
  看的出来,他对郁修打断他和云阳聊天的行为特别不爽!
  要知道之前大家都忙着训练,所以向虞已经很久没找过云阳培养感情了,结果今天他刚想找云阳的时候却发现被郁修“捷足先登”。
  这下可好了,原本才因为郁修最近的上道表现,向虞还暗戳戳的决定跟郁修公平竞争云阳,但还没说出口郁修就居然偷偷拉着云阳说自己坏话?
  呵,向虞不干了!
  什么公平竞争都是假的,既然你敢做初一,那就别怪我做十五!
  找准机会冲过去,误会郁修在说自己坏话的向虞憋了一肚子气的拉住云阳,然后死活不肯放手。
  至于郁修叫他?
  呵呵,如果不是云阳还在的话,向虞才不想理他!
  还以为两人关系好点,结果背地里居然使手段,向虞感觉自己之前那些感情都喂狗了。
  看见向虞气鼓鼓的脸颊,稍微想一下,郁修就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虽然他对向虞的误会感到憋屈,但谁叫自己喜欢他,所以不管怎么样郁修都得解释清楚。
  郁修:“我刚刚没跟云阳说你坏话。”
  向虞:真的假的?没说我坏话?
  听到郁修解释向虞条件反射的用怀疑的目光看了郁修一眼。
  随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小心思被戳破,醒悟过来的他看向郁修的时候忍不住带上一丝恼羞成怒,言不由衷的开口狡辩道:“我才没那么幼稚呢,你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这话说出来不仅郁修和云阳不信,就连向虞自个都觉得心虚的很。
  然而——“是是是,是我小人之心。”郁修无奈认下,给向虞一个台阶下。
  不过这个台阶给的好,见郁修认下自己是小人之心后向虞就高兴了。
  他控制不住的得意的看了郁修一眼,接着高兴的冲着云阳笑了笑,小声嘟囔了一句,过后总算没有再用言语“贬低”郁修。
  对此,郁修也只能无奈苦笑。
  爱上一个小作精能怎么办?
  只能接受他作呗。
  自己选的人他只能宠着。
  于是在云阳揶揄看笑话的目光中,郁修完全成了一个妻管严,不管他对外有多霸气都好,只要向虞说的话那就都是对的,就算错了也对!
  那模样可真真是喂人狗粮到吃撑。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郁修让云阳感到稍微放心。
  他知道向虞的性格,那孩子就是一种傻傻的天真,真因为如此所以他的感情才如此直白——非爱即恨。
  可郁修不同,比起还满身孩子气的向虞,郁修就是一个城府极深的成年人。
  只要他愿意,他随时能耍的向虞团团转,最后甚至还可能会利落的抽身离去。
  这是云阳最不愿意看到的一点,也是云阳最害怕的一点,他怕郁修对向虞只是一时沉迷,他更怕郁修追到向虞后抽身离去。
  那时候郁修能抽身,可是陷进去的向虞怎么办?
  这么一个极重感情的人,他不可能像别人那样可以快速的从一段感情中抽离。
  正因为如此,云阳今天才会找上郁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