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07)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因为他知道——他等的时机差不多要来了。
  一名合格的猎人需要好的耐心,猎物都差不多来到陷阱边缘,郁修自然不会打草惊蛇。
  所以面对向虞的逃避,郁修就跟平时没有两样,不,应该说,他表现的比平时还更平淡了。
  除了玩游戏的时候他会对向虞默默撩拨,其他时候他给足了向虞空间,让向虞去理智思考他们之间的感情。
  他相信向虞对他是有感情的,因为他相信比起一见钟情,向虞明显更吃日久生情。
  从预选赛开始郁修和向虞就是舍友。
  除却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那段日子,节目正式录制后郁修已经在有意无意跟向虞示好了,到了节目后期,他更是像24孝男朋友一样待向虞。
  虽说他偶尔也会被向虞的直男话语咽的说不出话,可他相信自己在向虞心里绝对是不一样的存在。
  不然的话向虞也不会心安理得的享受自己给他的特殊待遇。
  要知道向虞可不是一个喜欢欠人人情的人,看他对宋司塬他们是什么态度,郁修就知道向虞是什么人了。
  所以他确信自己是特别的!
  ***
  两人同住总统套房,但节目录制结束后,当天,郁修就再没看见向虞。
  喜爱美食的向虞今天一反常态的没有出来吃东西,郁修敲门问过,得到他已经拿了自己房间冰箱里的营养液吃了后,郁修忍不住轻声笑出来。
  快了,就快了,猎物就快落网!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然后屋里的美人就会属于他。
  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郁修一高兴就给副导演发信息,内容全是针对明天游戏的微调。
  根据向虞的性格、喜好,郁修花了足足三个小时跟副导演商议细则。
  但偶一抬眼,郁修却发现自己的光脑自动收到一个广告——一年一度狄亚城花街巡游将在明天上午10点开始。
  花街巡游?
  郁修似乎想到了什么。
  他一边漫不经心的跟副导演“探讨”明天的游戏计划,一边千度狄亚城花街巡游资料。
  当看到狂欢嘉年华一样的表演时,他突然眼前一亮。
  [导演,我有一个更好的提议。]收到郁修信息的副导演顿时脸都僵了。
  他是想讨好郁修不假,是想拿到宇宙集团的资源没错,但是他真的没想到想讨好郁修居然这么难。
  郁修性格龟毛不说,他就连小小的活动内容都不放过!
  最重要的是跟他聊天就跟和领导开会一样,憋屈又无奈。
  而更无奈的是——他还不能反驳。
  虽说郁修有分寸,他没有让他做什么特别为难的事,但是他敲定的部分游戏的细节跟他们节目组制定的完全不同,这个调整该怎么和导演商议还是个问题。
  结果问题还没解决呢,郁修又来了一个“好主意”。
  这下好了,尽管副导演平时再怎么平易近人都好,他的脸还是绿了。
  然而——[好,有好提议当然好!您有什么好提议都可以跟我说一下,合适的话我们肯定采纳。]作为一个卑微的社畜,副导演即使咬牙切齿,但依然捧郁修臭脚。
  郁修可不知道副导演刚刚已经快到爆炸边缘,他先把那条新闻转发给导演,接着再转发了他千度到的资料,还有在星博上找到的相关话题。
  副导演一头雾水的看着郁修转发给自己的资料,等他一目十行的看完,他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一会,他这个预感实现了。
  [导演,你觉得这个嘉年华如何?][挺好的,你这是?][我也觉得挺好的,而且咱们来的巧,刚好遇到嘉年华花街巡游,所以……不如咱们把明天的游戏改改?改成嘉年华游乐游戏?]副导演:“……”嘉年华游乐游戏?
  这难道是我想象中的那种?
  [对,就是你想的那种,咱们可以跟普通人一样一起参与游戏,参加庆典,抒发自己的高兴与快乐。]副导演:不,我一点儿也不快乐。
  如果只是参与庆典活动,那《游戏》最后跟慢综艺和其他直播有啥区别?
  《游戏》可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规则。
  但他也不好一口回绝郁修,于是只说要问问总导演看能不能行,字里行间的意思是甩锅。
  可副导演没想到的是当导演听到他的这个提议后整个人都振奋了。
  他狠狠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兴奋的对他道:“果然还是咱们心有灵犀,我刚看到新闻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这次咱们运气好遇到了狄亚城的嘉年华,不搞点事都感觉对不起自己。”
  说到这里,总导演语气更温和了。
  “原本我还以为你们会不同意呢,结果没想到大家都想到一起了,既然如此,那咱们今晚就计划计划看怎么拍摄好?”
  说完,导演拉了好几个人开会。
  这个会议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最后离开的时候大家一扫之前怀疑,所有人脸上带着兴奋的笑意。
  ***
  第二天当向虞收到参加节目组通知他们两个去参加点狄亚城嘉年华庆典时,他懵了。
  回过神来,他又狂喜。
  双眼bulingbuling的看着传信的《游戏》工作人员,向虞用极度兴奋的语气不确定的问道:“真的吗?我们真的要去参加嘉年华庆典?”
  工作人员同样乐呵呵的回了一句:“真的,所以你们快点准备啊,庆典10点就要开始啦,咱们节目组还跟狄亚城要了庆典首映表演前排的位置呢,到时候大家好好玩。”
  “真的吗?”向虞惊呼。
  工作人员点头确认,走前还不忘提醒道:“你们记得穿轻松点,不管是休闲的还是搞怪的都行,就是别太正式。”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特意瞄了一眼郁修,显然这句话是为郁修而说。
  明白这点后向虞忍不住偷偷的捂嘴笑了,等人走后,更是揶揄的看了一眼郁修,调侃道:“你看你,平时就跟个霸道总裁似的,搞得现在参加一个嘉年华,连工作人员都怕你穿西装三件套去。”
  说完,向虞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郁修无奈的看着笑弯腰的向虞,好不容易等他笑完后他才道:“那你帮我挑等会要穿的衣服?”
  闻言,向虞条件反射的就像杠一句“凭什么”。
  然而关键时刻他脑子里却浮现出郁修最常穿的服饰,这句“凭什么”立马被他咽回肚子里。
  只见他复杂的看了郁修一眼,垮下肩膀丧丧道:“哎!行叭,我帮你挑衣服。”
  说完,向虞以一种极其自然的态度来到郁修房间,他二话不说就打开房间的衣柜,结果看着从行李箱拿出来挂着的五六套衣服时,向虞眼神很复杂。
  五六套衣服里面也就一套休闲服啊!
  就这,还用的着挑吗?
  挑个屁啊挑!
  没好气的把那套黑色卫衣和米色长裤扔到郁修身上,向虞没好气道:“你就这身还能穿,其他都没办法穿。”
  说完,忍不住继续吐槽:“我说你来录制节目的时候好歹带多几套衣服呀!就这几套,能顶什么用?”
  不是向虞嫌弃郁修,而是现在出门带行李真不是一件麻烦事。
  现在的行李箱早就是智能行李箱了,安装了芯片的行李箱,只要跟光脑链接后它就能自动跟在主人身后,甚至因为它有机械腿的缘故,遇到坎还能自己跨过去。
  “你快点穿,传完出去,等会咱们客厅集合。”
  说完,向虞离开,回自己房间换衣服。
  他带的衣服比郁修多三四套,□□套衣服什么风格都有,但……
  想到郁修穿的是卫衣和休闲裤,向虞叹了一口气,把自己最喜欢的那套衣服放下,换了一套差不多类型的卫衣,不过他没有休闲裤所以换了一条牛仔裤。
  好在两人底子好,虽说这样穿不精致,但却也另有一番年轻的帅气美感。
  特别是当两人一起走出来的时候,那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我的天,你们也太好看了吧,就穿了一个卫衣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