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38)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他这要是随便处理,最后坏了宇宙集团的大事,他怀疑不止《宇宙星光》这个节目要黄,他的导演生涯也要黄。
  眼观鼻鼻闭观心,导演用态度表明自己就是一只小虾米,节目组的事他可以处理,但更多就就无能为力了!
  郁修也不是为难人的性子,见状,他离开的会议室。
  “明天不回来,麻烦你们帮我掩护下。”离开会议室前,郁修留下这句话。
  留下的众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导演拍板。
  “行了,明天咱们就说等级为S的练习生有特殊待遇——能拿到一个广告代言。”
  “对,就用这个理由先糊弄过去。”
  闻言,众人一愣,其中有一个长相特别憨厚的人忍不住质疑道:“拍广告?可是小郁总并没有去拍广告啊,到时候这个消息泄露出去,我们又该拿什么东西糊弄其他练习生和他的粉丝?”
  没想到此话一出,全部人忍不住集体翻了一个白眼。
  “你猪啊!拍广告又不代表一定会播出。”
  “就是啊,而且后面太子爷身份肯定会曝光,曝光了身份你觉得别人还会把目光放到广告上吗?”
  “咱们现在就是糊弄一下外人,让太子爷有时间去处理这件事。”
  “……”
  尴尬的笑了笑,明白自己犯傻的方泽选择闭上嘴。
  ****
  2.第二天,向虞早早起来,结果发现郁修的床铺是冷的。
  以为郁修已经去了练习室的向虞不想被郁修赶超,他急急忙忙的弄好个人卫生后去餐厅拿了个包子就一边吃一边走去练习室了。
  结果去到练习室,他不仅没看到郁修,就连约好了要早起的古意都见到。
  向虞:“……”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队友没来,向虞只能自己先练习。
  可一大早的他也有些犯懒,于是也不练舞。
  走到落地窗旁,看着外面新鲜又翠绿的风景,向虞开始开嗓。
  吊了半个小时嗓子,古意这才叼了一个包子匆匆赶来。
  见到向虞,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尴尬的微笑跟他打招呼。
  “向虞,你好早啊!”
  献殷勤的把手里的另外一个包子放到向虞眼前,古意摸了摸鼻子道歉道:“不好意思我起晚啦,实在是昨天练的太累了,所以闹钟响的时候我起不来。”
  说来汗颜,他都调了十几个闹钟了,结果硬是没起的来,最后还是他的舍友看不下去,黑着脸把他从床上捞起,让他别再用闹钟祸害自己。
  “行叭,你要是起不来,下次就别跟我约那么早。”余光瞥了一眼古意,向虞一本正经道。
  “别啊!”古意哀嚎。
  “哥,你是我亲哥!我这不就是因为知道自己起不来所以才特意跟你约早起嘛!!”
  向虞:“……”呵,感情我就是一个叫你早起的工具人?
  “你看看,咱们这首歌那么难,然后公演时间又那么紧,你也想咱们能有一个好的现场对吧?所以作为C位的亲哥怎么忍心让我因为不能早起而丧失无数的练习时间呢!”
  说到这里,古意歪理一堆堆。
  那些言论听到向虞那叫一个目瞪口呆,手痒痒。
  “不聊了,不聊了,我也去开嗓。”见好就收,古意看向虞不对劲,一溜烟的跑到离他最远的地方,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始开嗓。
  这下倒好,向虞见状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只气呼呼的吃古意给他的包子。
  “……”
  “好吃吗?我刚刚千辛万苦抢到的大肉包,本来都要没了,结果我要走的时候二厨又端来一盘,刚好我在前面,这才抢了四个。”
  四个?
  看看手里的大肉包,向虞陷入沉思。
  四个,给了自己一个,刚刚他吃了一个。
  “那还有两个呢?”
  “还有两个我吃了啊!”古意理所当然道。
  随后他的脸上出现回味无穷的表情,接着遗憾的看了一眼向虞手里的大肉包,古意特别肉痛。
  “亲哥,要不是因为你昨天的表演,你手里的这个大肉包绝对也会进我肚子你信不信?”
  想到大肉包的美味,古意脸上遗憾极了。
  然而听到他这句话,向虞却忍不住惊讶的瞧了他好几眼。
  “你说真的?你能吃的完?”向虞完全不相信。
  不是他不想相信,而是他真心觉得古意就是在逗他!
  二厨可是一个实在人,所以他做的大肉包可大可大了,那是比他两个拳头都大的包子呢!
  所以之前向虞吃了一个就饱了!
  现在虽然他还勉强能吃,但吃完绝对会撑!
  而古意居然吃了三个?
  看了一眼古意瘦高的小身板,向虞真的不太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然而——“真的,亲哥,有空你跟我一起去吃饭你就知道了!”古意得意洋洋的解释道。
  对此,向虞只回复了一个字——哦!
  回复完后,他开始吃包子。
  一点点的把包子吃进肚子里,向虞精致的小脸写满了享受!
  好吃,大肉包真的太好吃了!
  多吃一个就是捡到了!
  珍惜的一口接着一口的把大肉包吃完,向虞忍不住打了一个饱嗝,那模样可可爱爱的。
  “……”
  “向虞好!”
  “古意早啊!”
  “你们两个来的好早呀!”
  “哇塞,你们居然都开完嗓了?”
  “……”
  “咦,郁修还没来吗?”
  “向虞,你知道郁修去哪里了吗?”
  《赤伶》组众人站定,结果左看右看都没发现队长的身影,此刻全都惊讶不已。
  对此,向虞只是疑惑的眨眨眼,道:“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我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没看到他。”
  此话一出,众人忍不住面面相觑。
  要知道今天他们可就要排练舞蹈了,结果队长居然不见人影?
  怎么办?
  就在众人万分焦急的,总导演出现了,他的身后跟着临时过来救场的钟离洲。
  面对几人疑惑不解的眼神,导演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干巴巴的笑道:“之前忘了跟你们说了,主题曲考核得到S的练习生将会有一个拍广告的机会,所以郁修一大早就被喊去拍广告了。”
  闻言,众人的目光从疑惑变成羡慕,但很快的又从羡慕变得担心。
  要知道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本已经不多,结果队长还被喊去拍广告了?
  虽然他们没有拍过广告,但是拍广告耶,少说也要一天的时间吧?那他们怎么办?
  看明白练习生们的担忧,导演把身后的钟离洲推了出来,打哈哈道:“《赤伶》少了一个人你们练舞也不好练,所以我们改了一下课表,你们今天就先上声乐课吧。”
  说完,留下钟离洲,导演头也不回的走了,生怕被他们抓住自己问郁修拍广告的细节。
  ……
  “好了别看了。”困顿的钟离洲懒洋洋的睁开眼,声线中透着一股疲惫。
  因为没课,所以昨天他放任自己通宵创作,结果早上才刚睡下就被抓了壮丁。
  要不是签了合约,再加上节目有很多热闹看,钟离洲早摔门子走人了。
  “拿你们的歌词本过来。”钟离洲道,然后往小教台走。
  向虞几人见状连忙跟过去,站定后把他们的分词情况告诉钟离洲。
  见向虞把戏腔还有昆曲白全部拿下,钟离洲倒是惊讶的看了他一眼,但最后想了想,什么也没说,默认了他们分词没问题。
  ***
  3.戏曲,一种高端的艺术!
  这是联盟公认的想法也是现实决定的因素。
  一种表演艺术能传承几千上万年真的很难很难,所以一旦这样的艺术被传承下来,那就是人类的瑰宝!
  再加上戏曲这种东西带有非常浓厚的文化特色,所以想要唱好戏曲的人他一定也要学好传统文化,这导致了所有的戏曲家都是令人尊敬的出色的华国历史学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