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3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结果没想到向虞人居然还挺好?
  奶奶灰和其他人暗暗对视一眼,随后果断把向虞前后左右的位置都包圆了。
  于是等别的练习生回来后,他们就看到这样奇异的场景,刚看到时甚至被震了一下。
  ……
  因为主题曲考核已经结束,所以向虞没有继续留在练习室通宵,但莫名开始追求更好更强的向虞依然熬夜熬到了两点多才离开练习室。
  拖着一身疲惫,向虞往床上一躺,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第二天,在闹钟的辛勤工作下,他才恍恍惚惚的睁开眼。
  呆呆的趴在被子上直到过了好几分钟,向虞的眼神才逐渐清明。
  快速搞好个人卫生,他急急忙忙的跑去餐厅吃了个早餐,随后克制不住情绪,一脸高兴的往录制大厅走去。
  早上9点整,录制大厅,所有练习生集结完毕。
  在大家或惊讶、或担忧、又或兴奋的视线中,四位导师和星光制作人白边来到录制大厅。
  今天是主题曲考核等级公布的时间,也是检验大家这一周成效的时间。
  跟以往不同的是,喜爱板着脸的导师们这回脸上居然都带上难得的笑意。
  看来他们昨天的表现有点超乎这群导师意料?
  摸了摸白皙小巧的下巴,向虞忍不住竖起双耳,偷听旁边练习生们说八卦。
  “……”
  “我去,这简直了!四个导师加上白PD,总共就5个人,结果他们5个人脸上居然都带笑?这究竟是我眼花还是我眼花?”有人不敢置信。
  毕竟这一幕太稀罕了!
  谁不知道从节目录制以来,4个导师们对他们这些练习生就没一个好脸,标准苛刻不说,对他们的各种表现更是以打击教育为主,因此这回齐齐给好脸的状态真的好难得!
  “虽然心里没底,但看见这5张笑脸,总觉得这回妥了。”
  “+1,不然的话大魔王他们肯定不会笑的那样灿烂!!”
  “哈哈哈哈,突然有种吐气扬眉感,看来咱们这回真的给自己挣脸了!”
  “……”
  因为导师们难得的笑脸和和蔼的态度,原本凝滞的气氛瞬间变得活跃起来。
  少年不识愁滋味,原本心里没底的人在众人营造的轻松愉悦氛围里,也渐渐升起一股侥幸。
  也许、可能、似乎……
  他们并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惨?
  想到这里,众人心里燃起了一股异样的热情,从站定定等结果变得翘首以待等翻转。
  “……”
  “看来大家都很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啊!”
  见众人满脸兴奋与高兴,白边宠溺的摇了摇头,看向这群练习生的目光格外柔和。
  谁都喜欢天才,可比起天才,勤奋的人更令人动容。
  想到这里,白边的目光更是忍不住看向F班,随后嘴角带着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属于欣赏的笑意。
  但很快的,他收回了看向F班的目光,把注意力放到节目录制上。
  “昨天我和4位导师对大家录制的主题曲demo做了打分。”
  此话一出,知道要公布成绩的练习生纷纷闭嘴。
  对此,白边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接着道:“首先,我要在这里表扬大部分练习生。”
  说完,白边赞赏的目光投向昨天表现特别令人惊艳的练习生们身上,然后才真诚的赞美。
  “你们做的很好,好到有点超乎我们的想象,看到你们给出的完成度和精致度,昨天所有的导师都惊呆了,不得不说从这次之后你们的实力在我们心里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反转。”
  “至于做的不好的练习生。”说到这里,白边顿了顿,脸上的笑容也跟着变淡。
  “请你们记住,这是一场残酷的比赛,不要以为你初评级的成绩还可以就放松警惕,要知道你身后的人都在虎视眈眈,只要你放松,后面就有无数人追上来。”
  “……”
  听见白边的话,所有人心里不由一紧。
  接着更是默契的把目光悄悄投在那个假装无所谓的练习生身上。
  把大家的小动作一一收入眼底,白边心里了然了。
  语气淡然的他毫不忌讳的把面前众人的小动作指出来,意有所指道:“看来大家都猜到我刚刚说的是谁了,果然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
  这下可好了,所有练习生都被白边直白的话语给吓傻。
  不是,这么直接的吗?
  还真就一点情面都不留?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真人秀节目啊!
  人设这么耿直可会被黑(?)。
  这下众人看向白边的目光充满了说不得的欲言又止。
  但很快的,选手们就顾不上白边了,因为——主题曲考核成绩公布了。
  只见白边在自己的光脑上简单的操作了一番,然后自空中升起了一个巨大的光幕。
  光幕上,除了花边和底纹外中间一片空白,但看到光幕的那刹那,所有人都明白这是——花名册。
  “经过一周的努力训练,很多练习生取得不俗的成绩,而今天就是你们享受荣光的时刻。”
  “经过我和四位导师的评定,以及联盟公证处人员的公证,所有练习生主题曲评级名单如下。”
  看着自己光脑上的名单,白边忍不住笑了笑。
  “首先恭喜咱们A班的练习生,A班练习生全员等级不变;云阳、冉星河、顾文宇、宋司塬、凌然主题曲考核A,郁修主题曲考核S。”
  说完,白边带头鼓掌恭喜。
  等掌声落下帷幕后,他看了一眼自家手里的名单,随后带着深意的眼神重新回到众人身上,特别是原本的B班身上,脸带遗憾,“B班变动很大。”
  言下之意,B班许多人要掉下来!
  毕竟B要升的话只能升A,现在A班全员等级不变,B班有变动,那就只能往下降了。
  果然——随着白边温和中带着一点不满意的声音响起,听到B班名单的众多练习生表情管理崩了。
  “以下为主题曲考核等级为B的练习生:夏侯、文盛、舒天、向虞、武风华……”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为什么都没有自己?
  B班众人脸色一片惨白。
  来之前他们想过情况可能会不好,但真的没想过会这样不好。
  B班,连三分之一的人都没留下。
  “B班情况如何我相信也用不着我多说什么,大家只要认真想想,你们就知道原因在哪里,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感慨完,白边接着念主题曲考核为C的练习生名单。
  “主题曲考核等级为C的练习生:宇扬,古意……”
  “主题曲考核等级为D的练习生:原野,公孙奇……”
  “主题曲考核等级为F的练习生:仲垣、易生……蒋科。”
  “……”
  “仲垣”二字一出,虽说早有预料,但众人还是炸了。
  从B班掉到F班,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的妈呀,真的是仲垣啊,虽然昨天我就有预感他要掉班了,但是直接掉到F班连表演的机会都没了真的好可怕。”
  “从B到F,这也算史无前例了吧?哎,别的选秀节目也没这么大的落差啊。”
  “谁知道呢╮(╯▽╰)╭,我只知道等节目播出后,仲垣这个星博热搜少不了,而且仲垣的粉丝估计得炸一波。”
  “……”
  “额……其实也没什么好炸吧?毕竟导师们虽然严格,但是他们都很公平哇!你们自己看看这次的等级评定,就是按照主题曲考核录制时发挥的水平来评定的。”
  “对,你看向虞,因为跳的好,所以升到B班了,而科科,虽然他也跳的好,但唱歌实在太难听,所以才依然留在F班。”
  “……”
  “说到向虞我突然想起F班,话说你们有留意吗?F班除了个别几个,好像都升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