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21)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云阳,你来啦?”
  “云阳,你怎么才来呀?”
  “哈哈哈,云阳哥,我就猜到你会来的!”
  “话说云阳,怎么你们A班的都喜欢往我们这里跑啊?”
  “……”
  “云阳哥你是来教向虞的吗?那等会我们能跟着一起学么?”
  “……”
  一群人围着云阳七嘴八舌道。
  从他们话语中,云阳证实了郁修和冉星河确实来过,而且这两人还很认真的教了向虞。
  但是,真的有这种可能吗?
  难道……
  想到某种可能性,云阳的眼神变得有点奇怪。
  走到向虞身旁,云阳得到跟完全不一样的待遇。
  只是看到云阳而已,向虞整个人都像活了过来。
  歌也不唱了,舞也不练了,仰着一张傻笑的脸他飞速凑到云阳身边,惊喜的对着他道:“云阳,你来啦!”
  云阳:“……”
  他就知道会这样!
  所以他之前才不敢来找向虞。
  无奈的露出了一个温润的笑容,云阳没忍住摸了摸向虞的头,见他依然没心没肺的笑着,手痒痒的忍不住给他额头来了一个钢镚。
  结果这下倒好,摸着被弹的额头向虞笑的更加开心,艳丽的笑容里仿佛还能看见百花齐放。
  “……”
  “云阳,我跟你说哦,我这两天有好好练舞呢!”
  乐的不行的向虞放下摸额头的手,一脸自豪的跟云阳如是道!并且蠢蠢欲动的想跳给他看。
  盛情难却,再加上云阳确实想知道向虞现在究竟学的怎么样,所以他没有拒绝。
  而眼见着向虞要表演整首主题曲,其他人也不由停下了动作,默契的围上去。
  “向虞,你开全放吧!”见向虞要开低音,有个小机灵立马大声喊到。
  这时,向虞才发现原来整个F班的人都凑上来了。
  向虞:小迷糊.jpg“向虞,快点啊,给我们看看你的练习成果!”
  “别害羞,认真跳,我们不会笑的!”
  “……”
  见向虞停下动作,众人起哄,有急性子的甚至等不及了,直接帮向虞放歌。
  可能是因为练习了太多太多次,向虞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但听到歌声的那一秒身子已经动了!
  但转眼间,回过神来的向虞却整个人显得肉眼可见的紧张。
  僵硬的动作、谨慎的表情,这一切的一切如果要按照偶像的标准来算的话,向虞明显是不行的!
  但是渐渐地,当向虞发现自己居然真的可以跟着歌曲流畅的把整首歌的舞蹈都都跳下来时,他的表情立马变了,从原本的紧张变成了轻松的享受!
  ……
  (一粒尘埃一抹星光因为你我们才能聚集一起……
  星光汇聚的宇宙宇宙酝养的星幕因为你我们在黑暗中冉冉升起……
  绽放你的光芒不需要迟疑聚焦你的视线我要占据你的世界……
  这个宇宙被我证明你的宇宙由我演绎我是无可代替……
  此刻你只需要为我尖叫此刻你只需要注视着我的眼睛此刻你只需要pick me①)
  ……
  当音乐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向虞也跟着气|喘|吁吁的停下,停下还不算,有心机的向虞最后还朝着云阳做了一个迷人又可爱的wink。
  仅仅是这个wink就把众人虎的一愣一愣的,脑子里除了向虞的脸再也没有其他。
  好半晌,他们才想起自己刚刚忘记鼓掌了!
  这时,一个掌声响起,随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哇向虞!你真的是太棒啦!”
  “天啊,我要对你刮目相看了向虞,才两天不到,你居然真的把主题曲完整的跳下来了!我觉得下次评级你肯定要升班!”
  “对,升班,升班!肯定升班!!”
  “……”
  因为初评级表演的时候向虞是第一个上台的练习生,所以不管是他的当时的表演还是导师们对他的评价,这些练习生都记得清清楚楚,因此所有人都知道向虞的短板在舞蹈!
  现在他的短板都在短时间补的七七八八,那身为大vocal的向虞会怕vocal?
  呵,开玩笑!
  vocal是人家的长项好吧!
  想到这里,众人羡慕不已。
  唯有云阳,看着气喘吁吁的向虞,才高兴没一会,他感觉自己又得愁起来了。
  刚刚向虞只是跳,他都没唱歌呢,结果跳一场,体力就不行了?
  那唱+跳的话向虞还能发挥好?
  如果主题曲评级的时候向虞依然体力不济,那就算他跳的动,可他异于常人的唱功也发挥不出来啊。
  思来想去,云阳都觉得不保险,于是最后,他在心里默默的给向虞制定了一个体能训练计划!
  而为了配合这个计划,原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的向虞这下别说放松了,他简直要玩命的训练才能完成云阳的计划。
  最后的最后,向虞都被云阳搞怕了!
  看着一脸轻松的云阳他心里简直懵到不行,明明是个受为什么你的体能这么好?比他这个攻还好!这简直不科学!!
  好在现在的向虞并不知道以后自己有多惨,所以当他知道云阳给他制定了一个专门的训练计划后,向虞整个人都高兴疯了!
  二话不说,向虞立马把自己的胸膛拍得“砰砰”作响,看着云阳,豪气冲天道:“云阳你放心,我肯定会完成计划的!玩不成我就是狗!”作者有话要说:几天后,被体能计划搞疯的向虞:可能我真的是狗。
  ps:注释①是作者自己写的主题曲——《星光宇宙》,实在是在现实的歌曲中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所以最后只能自己写啦,歌词什么的大家将就着看看吧,毕竟我也不是专业的啦_(:」)_


第18章
  向虞恨不得打死曾经夸下海口的自己!
  什么叫我一定可以完美的完成体能训练计划?
  累成一条狗,拖着疲惫身体躺进治疗仪的向虞死鱼一样摊着,一片空白的脑子此刻只剩下乱码。
  “……”
  “滴、滴、滴……滴滴滴……”
  治疗仪工作结束后机器提示音响起,因检测到里面还有人在,提示音渐渐从正常变得急促。
  然而躺在里面的向虞却一脸咸鱼浑然不觉,直到旁边的练习生轻轻拍了拍他,向虞才回魂。
  困顿又迷|离的视线无端透出一股虚弱,虚无的视线落在舒天身上,此刻的向虞让人看见就止不住心疼。
  “向虞,你还好吗?”舒天担忧的看着他,伸手扶了他一把。
  抓住舒天的手,向虞强撑着从治疗仪爬出来,站定后对他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有气无力道:“谢谢,我还好。”
  这……
  舒天看了一眼向虞,然后沉默了。
  虽然向虞说自己还好,可他的神态却不像还好的样子,反而有种说不出的疲惫。
  本来不该说太多,但是见向虞下来就要返回练习室训练,舒天还是忍不住关心道:“向虞,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
  闻言,向虞微微一愣,然后婉言拒绝了舒天的提议,一个人慢慢踱步出了治疗室。
  找医生?他倒是挺想去的!
  可是什么事都没有找啥医生?
  难道说他累的整个人都不行了?
  他倒是敢,但治疗仪不答应啊!
  唉!说到底还是因为他太天真了,原本以为体能训练再累都不会比昨天累,结果今天他才发现……
  摇摇头,向虞拒绝想下去。
  毕竟不想还能坚持,认真想恐怕他会选择放弃。
  他真的不想云阳失望!
  而且——对比起那些实力强悍的练习生他的基础真不行,既然如此,那就只有努力了!
  别看现在他可以顺畅的跳完主题曲,单看可能也还不错,但向虞知道他现在的实力跟A班还是有很大差距,距离成团出道太远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