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7)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要知道《宇宙星光》公布的赛制里就只有三次公演而已,可向虞这个占据了三次公演里的组合第一名?
  这是什么概念?
  不是暗箱操作甚似暗箱操作!
  以前的第一次公演和第二次公演就算了,可这第三次公演是要半只脚踏入成团夜的,既然向虞和他们组的大部分组员票数都已经够高了,那他们为什么还要拿公演的加票?
  如果向虞能上网的话,看到这样的评论他绝对会直接怼过去,凭实力拿到的加票为什么不要!
  但可惜向虞没办法上网,所以网上这些奇奇怪怪的说法愈演愈烈。
  不是每个粉丝都是理智的粉丝,娱乐圈内很多低龄粉丝的三观其实还没有形成,为了自家哥哥,她们说话根本不过脑,而这样的话等说多了,好像也把自己催眠了一样。
  她们从来不去思考为什么自家哥哥拿不到加票,或者说思考了但是结果并不是她们要的,所以她们选择了无视。
  因此,面对别人拿到了加票,她们只会抱怨加票机会被几个不需要的练习生拿走,抱怨这样的练习生拿到加票就是浪费,抱怨他们一点也不懂得体贴别的更需要加票练习生。
  路人:“……”
  路人:草,这是什么旷世大奇葩?
  目瞪口呆的看着星博热搜,正常人都懵了。
  向虞这算什么?
  无妄之灾吗?
  人家好好的表演招谁惹谁了?
  凭什么被你们这样说!
  #向虞暗箱操作#
  #向虞黑历史#
  #向虞三次公演第一#
  看着上面三个后面带了“爆”字的星博热搜,所有人包括向虞的粉丝都懵到不行。
  此时此刻她们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这些热搜下反驳,毕竟某些人就跟向虞的粉装黑一样,其言论天真幼稚到让人情不自禁对事件的主人翁——向虞产生浓浓的好感和好奇。
  当然,评论里也不是没有恶心的谩骂,但对于这样的谩骂早已身经百战的向虞粉已经不想理她们了,举报拉黑一条龙服务,那动作可谓是熟悉到不行。
  然而不管什么时候,想浑水摸鱼的人总不在少数。
  向虞的粉丝到目前为止都没大动作只是因为一开始这些热搜下面的大部分言论都只是各家粉丝的酸言酸雨,既然胜利都拿到了,被失败者酸几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
  到了后面,无脑黑向虞的黑子们又重出江湖。并且这群黑子水军痕迹特别明显,明显到明眼人一眼就知道向虞这是挡了别人的路。
  这回向虞的粉丝可没那么好打发,老虎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hellokitty?
  先撩着贱!既然你敢伸爪子那就别怪我剁了你的手。
  带着磅礴气势,向虞粉跟黑子一晚上没睡,双方掐的那叫一个昏天暗地,最后凭借人数优势,相遇粉丝成功把黑子都掐走,然后她们才安心的睡了个安慰觉。
  ***
  第二天,《宇宙星光》第三次淘汰赛录制现场。
  虽然已经经历了三次这样的现场,但除了个别佛系练习生外,大家该紧张的依然很紧张,不,准确来说,今天他们更紧张了。
  今天,如果成功晋级,那代表他们有希望成团。
  一路艰辛走到这里,即使是再佛系的练习生都好,他们都想成团,毕竟如果不想成团的话,他们也不会站在这里!
  看着白边手里拿着的名单,此刻,所有练习生心里充满期待。
  他们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个名单上!
  他们希望自己还能在追逐梦想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
  “呼……紧张到快要不能呼吸。”
  “决定命运的时刻到了!希望我的名字能在白制作人的名单上!!”
  “+1,我也希望我能晋级,下次就是成团之夜了,这次晋级对我们来说好重要!”
  部分练习生紧张到胡言乱语,而另外一部分则继续沉默寡言。
  但不管是说话的练习生还是不说话的练习生,他们都有一种共同的焦急。
  没有人想临近成功的时候被淘汰,而今天,对他们来说就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最后一块“拦路石”。
  目光炯炯的盯着白边手上的晋级名单,大家焦虑到心烦意燥。
  挥了挥手上的名单,白边今天脸上的笑容依然是那么温柔,但仔细看,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出其实他的笑容比以前的已经淡了许多。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跟这群练习生相处了那么久,白边早就投入感情了。
  所以对于今天要淘汰一半人,白边其实很难受。
  可是再难受都好,节目就是节目,规则就是规则,既然参加这档节目,那就代表双方都要遵守规则,契约精神是最基本的精神之一。
  “看来大家都知道我手上的是晋级名单。”
  笑了笑,白边自我调侃:“从来没想过有自己可以这么受小哥哥们的欢迎,然而这居然是因为——一张纸!”
  此话一出,再紧张的练习生都忍不住笑了。
  忍俊不禁的看着“自黑”的白制作人,他们心里的紧张消退不少。
  “唉,从来没有哪一天居然要像今天一样为自己的魅力感到担忧,魅力比不过晋级名单什么的实在是太令人……不意外,哈哈哈~”说道这里,白边自己都忍不住笑起来,一直笑了好久,他才渐渐缓下,声音温柔道:“好了,好了,我也不逗你们了,咱们这就开始公布第三次顺位排名吧。”
  “……”
  “老规矩,从第14名开始公布,最后再回来公布第15名,以下,我念到名字的练习生请上台。”
  插科打诨十几分钟,跟练习生们互动完后白边才开始今天的工作——么得感情的念名字机器。
  “获得第三次顺位排名第十四名的练习生他来自昨天公演的最终优胜组。”
  “他是一个特别传奇的人,每次公演,他总能卡着最后几名晋级,从预选赛一直奋起直追,他致力于努力跟上大家步伐,他就是传说中的[吊车尾专业户]——宇洋同学!”
  听到白边念自己的名字宇洋长大嘴巴,他整个人都呆住了。
  他、他还以为这次他会被淘汰,结果他居然第14名进了决赛?
  天啊!果然不愧是他,传说中的“吊车尾专业户”!
  这下连他都彻底佩服自己的技术和运气。
  晕乎乎的走到白边身边,宇洋此刻还有处在梦中的漂浮感,忍不住掐了一把自己的脸颊,当意识到疼痛后他傻乎乎的笑了。
  当然,宇洋的这个动作真的很傻!
  所以这下好了,看到他这个傻乎乎的动作,不仅宇洋笑了,在座的其他练习生也都忍不住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看来咱们的宇洋同学对自己晋级这件事感到特别意外也特别惊喜啊,看,这都惊喜到以为自己在做梦了。”
  同样被宇洋刚刚的动作给逗乐,白边调侃他的时候语气里的笑意根本掩饰不了,看着宇洋的眼神更是充满揶揄。
  抬头,脸红红的看了白边一样,宇洋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等看到白边和其他练习生调侃的眼神后,他突然意识到刚刚自己确实很傻!
  这下,他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眼神也飘忽不定,把“刚才那个人不是我”的尴尬展示的淋漓尽致。
  “……”
  “咳咳,大家把注意力回归我手上名单哈,你们可别把宇洋看得往地上钻啦,来,咱们继续公布排名第十三的练习生,排名十三的练习生,他……”
  把所有人注意力拉回来后,白边开始公布下面的名单。
  不过跟公布宇洋时的惊喜相比,后面的练习生名单就没那么多的“惊喜”了,因为后面晋级名单上的全都是实力强、粉丝多的练习生。
  别的不说,仅仅是第三次公演现场,所有练习生上台时都能看见这几个人的粉丝举着亮眼的灯牌,所以他们能晋级在情理之中。
  但……到底意难平!
  明明自己也付出了那么多,可为什么他们就是无缘出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