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55)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本来想挑个软柿子捏,结果人家软柿子进化成金刚石,这回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不过邵蔺也服输,既然输了,那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说真的,别说观众,就是刚刚他们看蒋科组表演的时候也很享受,亲身体会是骗不了人的,而且——蒋科进步真大,输给这样的蒋科一点也不丢人哇!
  因此当蒋科组要来取代他们擂主座位时,邵蔺特别有风度的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不过《起风了》组也不是所有人都服输,比起邵蔺,也有掩藏不住不喜的人,那个人就是易生。
  易生本身嫉妒心就强,再加上今晚就要进行第一次淘汰赛,他身处的危险的位置让他根本收不住表情,见蒋科他们过来守擂,他的脸色特别不自然,走的时候甚至没有跟他们再说一句话,这样没有风度的表现真是让人一看就觉得不舒服。
  “……”
  【话说这个易生还真是没有绅士风度,人家赢了就给人家脸色看?】
  【呵呵,之前选对手的时候跳的那么高,他难道真以为今天的科科是昨天的科科吗?比不过就比不过呗干嘛摆脸色,这心眼也忒小。】
  【哈哈哈哈,易生心眼小不是很正常吗?前段时间星网可有他的一堆黑料,而且都是实锤。】
  【对,说到这个我就吓一跳,也不知道这小子得罪了谁,他之前做的事基本都被扒出来了,差点连内裤都被人扒光了叭!】
  “……”
  【啊!我不想看到他啊,这萨比最好今晚就被淘汰,什么辣鸡玩意,还敢给脸色我们家科科看?】
  【呵呵,他不但敢给脸色你家科科看,他还敢摆脸色给向虞看呢,之前主题曲考核的时候向虞在努力练习,结果他要不就是讨人厌的蹭课,要不就是跟别人说向虞风凉话,那小人得意的模样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所以最后F班的人在向虞的带领下差不多都走光,就剩下他和他所谓的朋友依然留下,看到这里不由感叹一句——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
  易生的表现实在太差,差到连他的粉丝都不好反驳,在一堆冷嘲热讽当中,就算再怎么想帮他说话都好,最后他的粉丝还是被路人挑刺,气到跳脚。
  然而最让她们觉得生气的是易生偏偏还站不住脚。
  他除了节目表现出了自己人品不佳外,网上还有一堆关于他人品不佳的石锤,这真是让人想睁眼说瞎话夸他都不好夸。
  少数对抗多数,最后的结果就是溃不成军。
  被追着骂的易生粉丝一部分心累到放弃抵抗,但另一部分却反其道而行。
  你们不是要骂吗?你们越骂,我就越维护他!
  不过好在这样奇葩的粉丝毕竟是少数,所以易生的票数除了表演《起风了》的时候涨了一节,后面几乎停停滞不前。
  甚至节目组的人还怀疑如果有撤回操作可以选择,易生的票数估计都要哗啦啦掉光。
  ***
  跟《起风了》小组想挑软柿子捏不同,《HandClap》组的人就显得特别佛系。
  反正练习的时候谁也没看见谁,所以他们也不知道谁厉害,谁不厉害,那既然这样,就挑谁也都是一样的,这就没啥好纠结了。
  于是蒋科乐呵呵的跑去导师席借抽签器,打算抽到谁就是谁。
  没想到蒋科的运气还真不错,接连抽了三四组,他们的表演也都不如《HandClap》,彼此间颇大的票数差距让他们稳稳的站在了擂主的位置上。
  但是好运不会一直存在,当他们抽到第五组,也就是今天第七组表演的嘉宾时,蒋科就知道要糟了。
  《爆炸》组,勤奋C位是A班的云阳,队长A班冉星河,队员有A班的凌然、以及B班的冷宁、孟乾、季康、朱剑雨、姜乐勒,武晨舞等。
  三个A,6个B的最高配置,别说表演不表演,当他们走出来时,整个公演现场都显得格外不一样。
  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破音更是随处可见。
  这根本不像练习生公演会场,反而像超级偶像的粉丝见面会。
  当然,如果按照这几个人的星博粉丝数叠加效果,那他们可能还真不一定会比当红炸子鸡要差。
  单单是三个A班的练习生,目前他们的热度就已经差不多要追上那些普通流量了,虽然距离顶级流量差一截,可目前《宇宙星光》才刚播出,等节目播完后是什么情况还真说不准。
  最难的歌曲,最炸的动作,最高标准的练习生,一切的一切就如大家预料中的一般,才刚开场,《爆炸》组就炸翻全场。
  忍不住跟着音乐律动摇晃身体,忍不住挥舞起手上的荧光棒,看着他们,所有粉丝都变成星星眼。
  “……”
  “真的超棒der~粉上这样的偶像我感觉太爽了。”
  “云阳,云阳,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人家宝藏冉星河,最美选秀小哥哥,大家瞧一瞧看一看,入股不亏哦!”
  “可可爱爱小凌然,瓜猹本猹!请记住合理吃瓜的时候也要爱护他哦。”
  “……”
  “笑喷,这是什么搞笑的应援口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一届的粉丝还真有才。”
  “自古粉丝有才华,快乐当个瓜田猹←←,好押韵啊!”
  “不得不感叹,还是追大热节目爽,里面的小哥哥不仅有实力,颜值还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同好多!”
  “对,刚从小糊团过来的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前段时间追了上年那个小糊团,真是冷到北极去了,幸好我现在出来了。”
  “哈哈哈哈,姐妹,原来你也是那个糊团过来的吗?我也是,咱们这真的是太有缘了!”
  “……”
  《爆炸》组练习生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的粉丝更是多到可怕,所以最后《爆炸》组拿下9635票也在众人意料之中。
  看见这么高的票数,等候室里的人就忍不住长叹一句。
  “这个票数,咱们肯定追不上了。”
  “唉,也不知道他们会选谁当对手,但无论谁都好,在《爆炸》后面出场的压力有点大啊,早知道当时还不如被科科他们选中呢。”
  虽然没想过要跟《爆炸》竞争,但那九千五百多的票数也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特别是在《爆炸》后面表演的队伍,看云阳抽到他们时,他们简直想爆哭。
  珠玉在前,谁还会留意他们?
  他们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好好的怎么就被抽到在他们之后表演?
  逃,肯定逃不掉,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场。
  虽然也很投入表演,虽然他们表演的比彩排的时候还好,但不得不说——他们太吃亏了!
  很多观众还没从《爆炸》中走出来,结果,他们就上台了。
  即使他们表演的比彩排好又如何,最后才拿了6332票,刷新整个公演的最低票数记录。
  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回到等候室,一回来众人就忍不住安慰他们,特别是在他们身后出场的那队,安慰他们的同时心里庆幸不已。
  无他,只因为现在场内的观众基本回神了,现在他们上去表演,效果肯定比前面那组好很多!
  事实也确实如此,最后他们上去表演的时候,他们节目的效果确实比上一组好,但遗憾的是,距离《爆炸》组的全场最高票数,这个效果依然是打了折扣的。
  不过他们也满足了,毕竟《爆炸》那组根本就是非人类!
  那么难的舞蹈动作都能完成的那样出色,而且还改了一部分动作,让整个舞蹈难度再次增加。
  这、这简直就不能用“人”概括,他们是狼人。
  一组接着一组,到最后,只剩下《赤伶》组还没登场。
  《赤伶》?向虞?
  突然间,所有练习生差点惊讶到跳起来。
  向虞!
  是啊,向虞呢?他在哪儿!
  “我的妈呀,向虞呢?这都要表演了,怎么还没看到他人?”
  “我去,我也不知道哇,我刚刚就一直没看到他人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