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14)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对,你说的没错。”
  说完,向虞在床上翻滚起来,抱着被子的他乐呵呵的在那傻笑。
  白皙细腻的腰肢在翻滚中暴露出来,看到腰肢上青紫色的吻痕后,郁修眼神变得深沉。
  伸出手,捞起床上打滚的向虞,郁修给了他一个深吻。
  当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时,空气中旖旎升温。
  也不知道谁先开始的,当两人反应过来后他们已经在床上翻滚了。
  热烈的交缠,底足缠|绵,耳鬓厮|磨,一声又一声变异的声调在湿|热的空气中开出荼蘼的花朵。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才停止激烈活动。
  抱在一起享受高|潮后的余韵,向虞慢慢的小声喘息,平复因为床|上运动带来的疲惫感。
  手轻抚着向虞白皙滑腻的背部,郁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轻顺理着。
  “向虞。”郁修低沉的宛若大提琴般动人的嗓音在向虞耳边响起。
  向虞没有看他,他闭着眼睛,只轻轻的应了声。
  “明天咱们去民政局?”
  这下可把向虞的瞌睡虫赶跑了。
  “民政局?”
  “嗯,咱们可以领证了。”郁修高兴的回答。
  是的,他们可以领证了,在凌晨过后,他们就能领证了。
  郁修甚至恨不得现在就跑去民政局,但……人家早上才上班。
  “所以,咱们明天去领证吧?”
  郁修语气虽然很淡定,但向虞莫名从中听出了一丝忐忑。
  没想到郁修居然会为这样的小事忐忑,向虞好笑的同时感到点心酸。
  因为这点心酸,原本话到嘴边的拒绝突然说不出口。
  哎……!算了,算了。
  反正跟他也不排斥郁修,既然如此,郁修想结婚那就结婚吧。
  想了千百个理由说服自己,一直到过了一个小时后,向虞才别扭的回了一句:“行叭。”
  短短两个字而已,就让郁修陷入狂喜。
  向虞答应了!
  他答应自己去领证!
  一瞬间从心底升起的高兴让郁修以为自己在做梦。
  傻乎乎的用力掐了自己一下,感觉到疼痛后,他才猛地抱紧向虞,不断对着向虞道:“向虞,谢谢,谢谢你,我爱你,我会一辈子都爱你。”
  郁修这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语让向虞忍不住笑出来。
  感受到郁修非一般的热情,听着他充满幻想的形容两人的婚后生活,原本对结婚这件事还有点恐惧的向虞慢慢开始变得期待起来。
  怀揣着说不出的复杂心情,向虞就连在梦中也不得安宁。
  ***
  第二天一早。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他就被郁修叫醒了。
  虽然一夜没睡,但好心情让郁修依然容光焕发。
  知道领结婚证是要拍照片后,郁修甚至把宇宙集团的专属王牌化妆师叫过来,让他给自己和向虞花了一个淡妆,接着他们换上同系列的衬衫西裤,最后郁修才兴高采烈的牵着向虞的手来到距离最近的民政局。
  他们来的时候才早上8点不到,这个时间民政局还没开门,可在外面排队的情侣就已经不少了。
  见到向虞和郁修两人,众人纷纷瞪大双眼,惊讶过后却特别热情的邀请他们两人插队!
  如果是平时,也许两人不会答应插队,但今天,郁修答应了,他迫不及待的拉着向虞走到这条队伍的最前面。
  然后郁修让助理去隔壁一家高甜点店打包了无数好吃的甜点和奶茶,送给所有今天跟他们同一时间来民政局领证的夫妻/夫夫们!
  早上8点30分,民政局工作人员正式上班。
  当大门打开,看到第一队进来的夫夫是向虞和郁修时,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先是诧异的瞪大双眼,接着高兴的捂住自己的嘴,隔绝快要脱口而出的尖叫!
  努力深呼吸了好几次,她才找回自己作为工作人员的素养。
  她冲着郁修和向虞露出了灿烂微笑,工作人员特别热情的告诉他们,现在他们要做什么,然后又要做什么,并且激动的带领向虞和郁修两人把需要做的事一件件做完。
  最后,当她把盖着钢戳的结婚证递给向虞他们的时候,向虞和郁修两人还没哭呢,她眼里的眼泪呼啦就出来了,而且一边哭一边笑的祝福他们。
  这个表现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搞得拿到结婚证后两人做的一件事就是手忙脚乱的安慰小姑娘,直到等小姑娘破涕为笑后他们才手牵着手离开民政局。
  等出了民政局的门,他们发现无数媒体已经到场了。
  见这些媒体们把今天要登记的新人的路都阻挡,向虞和郁修兵分两路,向虞把媒体工作人员往旁边的小花园领,而郁修则诚恳的对排队的新人道歉、送甜点。
  直到郁修处理完道歉后,他才跟向虞汇合,在偏僻的花园的一角,和向虞一起接受了为时10分钟媒体采访。
  等采访结束,双方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向虞和郁修独自去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而媒体人们则振奋的开始编辑采访内容发布到网上。
  当配着向虞和郁修手持结婚证的照片以及采访内容被发布到网上时,全网果然像那些媒体人想的一样被向虞和郁修给刷屏了!
  三年情侣,没出轨,没争吵,没绯闻。
  三年后,在可以领证的第一天,他们就去领证了。
  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就是绝美爱情啊!
  谁不想磕这样的绝美爱情呢?
  看着镜头前两人甜蜜蜜的相处,所有双鱼粉失声痛哭。
  这哭声里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她们粉的偶像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几年,终于在事业上到达巅峰,这让她们学会了努力。
  她们粉的偶像恩恩爱爱几年,最后终于修成正果,这告诉她们爱情一直存在,让她们始终对爱情充满了期待。
  什么是偶像?
  双鱼CP粉现在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给人希望,让人感到正能量的就叫偶像,而向虞和郁修两人,就是当之无愧的偶像!
  忍着心中的激荡,这一天,所有人彻夜未眠。
  也是这一天,联盟所有热门app的数据被全部被刷新了一遍,刷新后的数据甚至到了一个可望而不及的高度。
  这样高不可攀的数据自然而然的引起了粉丝们再次疯狂的祝福与狂欢!
  当然从这些狂欢的话语中,她们也让向虞和郁修两人知道粉丝们对他们爱情的包容与祝福。
  握着郁修的手,看着星博上那些热搜评论,向虞原本浮躁而复杂的心开始慢慢安静下来。
  看着热搜上特别热情的一字一句,向虞的心就宛若被温水润贴过一样,别样的舒适和温暖之感让向虞终于忍不住笑了。
  他放下光脑想了想,最后扯过了郁修的手。
  伸出手,轻轻的跟郁修十指相扣,向虞特别认真的给他们两人的手拍了一张照片,接着他登录了自己的星博账号,把这张十指相扣的照片还有早上领结婚照时赠送的电子照上传,发了一条迟到的星博。
  【向虞V: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郁修[图1][图2]】
  而很快的,当众人还未陷入新一轮狂欢的时候,郁修就回复了。
  【郁修V:一生一世一双人@向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郁修[图1][图2]】
  看到双方的星博,两人忍不住相视一眼,随后他们默契的牵起对方的手,幸福又甜蜜的笑了!
  ——全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