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73)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但当他闭上双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耳朵背离了他的意愿。
  当视线不在,耳朵就变得更为灵敏,它顺从主人内心的想法寻找向虞的声音,于是……所有人的声音都消失了,此刻,他只能听见属于向虞的略带兴奋的呼吸声。
  猛地睁开眼,刹那间,郁修眼底的精光再也藏不住,摄人的气势让人无端感到害怕。
  “……”
  “郁修怎么了?他怎么突然变得好可怕。”
  见郁修气势突变,几位练习生忍不住小声交头接耳。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刚刚一下子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
  “额,可能他是被向虞他们激起了斗志?唉,果然咱们都是咸鱼,看到向虞他们这么厉害咱们第一反应是丧气,但是看看郁修、宋司塬、冉星河、顾文宇、云阳……他们却变得斗志昂扬。”
  说到这里,众多练习生沉默了,抬头,看了一眼别人,再看看郁修他们,突然,他们连说话的欲望都消失。
  没有人希望自己是个毫无斗志的人,他们也想自己可以变得跟郁修、云阳他们一样遇强则强。
  但——这是不可能的。
  人贵有自知之明,向虞他们的表演无可指摘不说,他们拿到的票数更是高到可怕,这让他们怎么跟人家比?
  只要一想到向虞他们的那个票数,一股绝望之情就忍不住涌上众人心头,因为他们明白,他们是不可能超过向虞他们的。
  而如果不能超过向虞他们,他们就没办法拿到加票。
  在心里划出这样的等式后,这下,所有人都忍不住幽幽的看了向虞他们一眼,随后深深藏在心底的那点紧张也全都烟消云散。
  唉!既然第一名都没了,那也就没什么好争的了,他们还是好好表演吧。
  摇头哀叹逝去的加票机会,大家心情悲痛中带着一丝解脱的轻快。
  可能是知道自己再怎么争都争不到第一名,所以接下来的表演众人没有丝毫压力。
  带着轻松的心态上阵,所有人表演完后都发现这是他们最完美的一次表演。
  几次三番下来后大家心里都有底了,到后面,甚至还有人重新生起冲击第一名的念头。
  不过可惜的是,即使他们表现的如此好,但依然距离向虞他们组还有一段不远的距离。
  “我的妈呀,向虞他们组的票数真的高到离谱!”
  “太绝望了,这根本就追不上!连第二名距离他们都还有五百名的差距!!!”
  “还剩两组没上场吧?他们能追上去吗?”
  “盲狙能,毕竟那两组是郁修和宋司塬的队伍耶!”
  “其实也难说,是他们两个的队伍又怎么样,唉,向虞他们的票数那么高,要追上去谈何容易。”
  “……”
  等候室一片愁容惨淡,所有人都不避讳《纸船》组,那态度明显是拿他们当boss刷,光明正大到让向虞他们吐槽都不好意思。
  毕竟开场就拿下那么高的票数什么的他们也不想的哇!
  如果向虞能把脸上的笑容收敛一下的话可能别人还相他。
  现在嘛——看大家拿他们当boss刷的态度大家就懂了。
  知道自己组很可能要拿第一,所以向虞对最后出场的两组很是紧张。
  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见别人表演的特别好时《纸船》组众人的心都提起来了,但是当看到别人的票数没他们组高后,那高悬的心又轻轻落下。
  还有一组,就剩下一组而已。
  千万别超越我们,千万别!
  紧张到无法呼吸,向虞看郁修带领《攀登》组上台后呼吸忍不住变得急促起来。
  那紧张到快要缺氧的模样直把看直播的人逗的哈哈哈大笑,被他可爱到的观众忍不住去给他投了宝贵的一票。
  不得不说向虞的担心是对的。
  郁修确实是一位强劲的对手。
  看着A爆全场的郁修向虞莫名眼睛发直。
  汗湿的头发,酷帅的rap,性|感的wave,邪魅的眼神,舞台上的郁修就像一台行走的荷尔蒙制造机,让人一见就忍不住口干舌燥。
  “又是一个人间扳手,看完郁修的舞台我感觉都要被他板弯了。”
  靠在向虞左手边,古意满脸后怕的对向虞感慨道:“郁修真是一个劲敌,感觉咱们的第一要危险。”
  说完后古意还吸溜了一下口水,惹得向虞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那一瞬间的旖旎也消失不见。
  伸出小拇指,向虞把靠近自己的古意戳开,瞪大灵气十足的双眼,怒道:“古意哥!你就不能有点志气?你这是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恨铁不成钢的向虞恨不得把古意打出去才好,这个时候居然动摇军心,简直其心可诛。
  “就是就是,古意你别打击咱们了。”
  “虽然郁修组很厉害,但我相信咱们更强!”
  “……”
  “就是哇,而且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别以为只有郁修是人间扳手,咱们这里还有一个宇宙大扳手呢!噔噔噔噔噔,看看咱们的虞美人,你难道不想弯吗?”
  “……”
  瞧队友们越说越不像话,向虞面红耳赤的制止他们继续开玩笑,对队友们给自己的称号嫌弃的同时又有点小小的骄傲,显然他对自己的魅力同样非常有自信。
  “好啦别闹了,看郁修他们的票数!”
  见白边上台公布郁修他们的票数,向虞连忙出声道,接着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向屏幕。
  从开始一直成功守擂到最后,谁都不希望自己功亏一篑,再加上遇到的是郁修这样的劲敌,所以即使知道自己组获胜的可能性很高,可大家依然忍不住屏住呼吸,紧张到难以自已。
  是成功还是失败就看这回了!
  两个扳手之间的PK,谁能胜利?
  随着逐渐公布的数据,不止向虞组,等候室内的练习生甚至包括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心脏在剧烈跳动。
  个位数——1十位数——7百位数——8千位数——99871!郁修组拿到了9871票,比向虞组的9874只差了3票。
  “妈耶,我们赢了。”
  “第一,我们是第一!”
  “天啊,我们真的是第一。”
  “啊啊啊啊!虞美人我爱你,下次我还要跟你一组!”
  “……”
  最后的结果出来《纸船》组的人高兴到搂着身边的人跳起来。
  好险,真的好险,他们就比别人多了3票而已!
  想到这里他们脸上的激动更甚了,眼睛甚至忍不住流出了欣喜的泪水。
  激动又后怕,一直到上台时他们手都还在发抖,而面对《攀登》组的祝贺拥抱时向虞虽然警告自己不要笑,但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就这么高兴吗?”抱着向虞,郁修见他明媚的笑容止都止不住,忍不住凑到他耳边轻声呢喃。
  带着笑意的语气完全听不出郁修败落的丧气,反而让人有种他也很开心的错觉。
  嗅着郁修身上那淡淡的汗味,向虞忍不住回想起刚刚郁修在舞台的表现,记忆力的那从郁修棱角分明脸上滑落的汗滴突然间变得分外暧昧起来。
  忍不住回神,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向虞耳尖都红了,艷丽的脸蛋在红晕的衬托下显得更为可口。
  轻声一笑,郁修放开向虞,但他的手却依然搂着向虞的肩,在镜头前的亲密举动似乎在强势宣告自己的存在。作者有话要说:作话:注释①②③④⑤⑥⑦都是《纸船》的歌曲。
  ps:作者君特别喜欢这首歌,强烈推荐大家去听听。
  ------------感谢在2020-09-20 17:35:00~2020-09-26 20:50: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6511733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雲湉湉 35瓶;我是一棵树 20瓶;不想做非酋~ 9瓶;卡古、飘缈、Belen 5瓶;一许深情 3瓶;fctsa 2瓶;四六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