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5)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要知道他们可是努力练习了好几个小时呢!
  结果就这,他们还是连三分之一的舞蹈动作都没拿下,可人家郁修呢?
  看他清清爽爽的模样他们就知道他根本没跳几遍,然而人家跳出来的舞蹈现在直接去公演现场都没问题!
  这怎么比?
  这还怎么比?
  大脑一片空白,身体机械的跟着舞动,众人一边跳一边偷偷拿眼睛瞄郁修。
  “……”
  “你这样跳不行。”默默走到向虞身边,郁修在他耳边小声道。
  然而向虞根本不理他,他只是专心致志的对着镜子在那一个劲儿的反复练习自己的舞蹈动作。
  第一次面对这种被无视的情况,郁修忽然感到略微有点手足无措。
  但他伪装能力好,一贯冷淡的脸根本没有显示分毫,唯有频频落在向虞身上的视线出卖了主人的那点小心思。
  “你跳到这里的时候胯要出来。”
  突然,郁修把手放到向虞的胯上,然后轻轻按了按。
  像触电一般微微颤动了一下,接着,向虞停下动作,转头,狭长的凤眼直勾勾的盯着郁修。
  也许是因为角度的原因,也可能因为颜值的缘故,两个靠的极近的人奇异的营造出了一股暧|昧、粘稠的氛围,自把偷看郁修的人看的那叫一个不好意思。
  “向虞,别任性。”怕被人听见,郁修说这句话的时候靠在向虞耳边。
  低语时从他嘴里呼出的气体触碰到向虞的耳朵令他浑身一个激灵——耳朵敏|感的红了。
  这让不经意把视线移到向虞耳朵上的郁修微微一窒。
  克制自己想抚摸他耳尖的双手,郁修极力控制此刻自己的面部表情。
  “你刚刚做的动作用力不对,你应该这样。”
  说完,郁修也不管向虞什么表情,径直在他旁边开始教学,教着教着甚至还大胆的搂着他的腰示范了一次。
  大庭广众之下被动手动脚,向虞差点气到炸毛,很想打断郁修,但又怕别人觉得他大惊小怪,最后气呼呼的板着一张精致的小脸,强忍着怪异感跟郁修一起动作。
  幸好除了教学外,郁修并没有其他动作,所以学着学着向虞都把郁修这个尽责的工具人给忘了。
  于是等他可以流畅的把那一小段副歌成功跳下来时,他无意识的冲着郁修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艳丽又迷人的微笑熟悉,又陌生!
  只是一个笑容而已,郁修就觉得自己热血沸腾,脉搏的跳动甚至比平时还要加快了一倍。
  但是很快的,回过神来的向虞却吝啬的收起自己的笑容,瞪着郁修,抿着嘴,一脸“我不高兴”的模样。
  这下郁修无奈了,他想说什么,可向虞并不想听。
  哼,虽然刚刚郁修帮了他一个小忙,但是别想他屈服!
  他向虞可不是那种轻易就能被小恩小惠收买的人!
  于是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向虞狠狠地戳了一下郁修的腰。
  等看到郁修实实在在的捂着腰难受了好一会,他才像偷了腥的猫儿一样捂嘴偷笑。
  ……
  努力练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郁修在F班呆了不到三个小时就被那珂喊回去A班。
  而没有郁修指点,向虞的进度又变得落后起来。
  可向虞看的开,也想的明白!
  郁修能过来指点他一次那是看在那珂的面子上,不可能一直过来,所以要想在这个节目待下去,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
  既然他是笨鸟,那他就选择勤奋!
  他是比别人进度慢,但别人练习5个小时,他练习10个小时总可以吧?
  怀揣着不服输的心态,向虞认真到恨不得吃喝拉撒都在练习室。
  晚上11点,陆续有练习生离开,但向虞仍然在练舞。
  晚上12点,大部分练习生已经离开,向虞依然在练习。
  凌晨1点,几乎所有练习生都已经离开,向虞还在练习。
  凌晨3点,F班全部练习生都走了,而向虞摊则摊在练习室的木地板上喘|着粗气。
  脸颊通红,浑身都是汗水的向虞就像刚被人从海被捞出来一样,疲惫又虚弱。
  湿透的刘海黏在他那光洁小巧的额头上,鸦羽般的羽毛轻轻颤动,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随着呼吸一张一闭,刹那间,仿佛空气中都充满色|欲|的气息。
  没想到只是随便推开一扇门,自己就看到如此活|色|生香的场景,冉星河莫名地沉默了。
  脸上虽然一切如常,但他那微红的耳尖却可以看出他并不如自己表面表现的那样平静。
  摸了摸鼻子,不知为何,他的喉咙突然有点干渴。
  栗子色的羊毛卷,软软地让冉星河看上去很有小奶狗的气息,俊秀的脸蛋,纤长的睫毛,跟小狗一样的杏眼更是令他充满无害感。
  然而185的瘦高个却冲淡了这股无害,让他拥有了更多属于阳光少年的健气与开朗。
  “向虞。”在门口站了很久,冉星河突然干巴巴的开口道。
  他也不知道他干嘛要叫向虞,毕竟作为情敌,虽然他没有跟向虞恶交,但平时他和向虞都是互相当对方是空气。
  听见自己名字,向虞条件反射的看了过去,等看到喊自己的那个人是冉星河后,向虞好看的眉头忍不住皱起来。
  从他紧皱的眉头不难看出,向虞对冉星河也并没有多少好感。
  但是——从冉星河的这个角度看。
  唇红齿白,躺在地上直勾勾看着自己的向虞却显得异常的——可口!作者有话要说:注释①《星光宇宙》:练习生们的主题曲,歌词我写好啦,应该勉强能看(?),过几章会出现哒。
  =========感谢在2020-08-24 20:57:35~2020-08-27 20:14: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蹊 4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梦琳小月 2瓶;詹旭阳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向虞。”冉星河见向虞看向自己,他的脸上不禁露出一个格外阳光的微笑。
  然而看到他这个笑容,向虞不仅没有跟他想象中的那般友善,他反而皱起眉头,对着他凶巴巴的反问了一句。
  “干嘛?”
  不耐的态度,不友善的撇嘴。
  这些一再表明向虞对冉星河并没有多大好感这件事。
  微微一怔,冉星河原本应该对向虞这种习以为常的态度感到自然,可不止为何,今天他却感到了强烈的违和感。
  不应该是这样的。
  明明不是这样的!
  他们不应该是好朋友吗?
  想到这,冉星河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向虞,可等待他的是他更不耐的表情。
  他——沉默了。
  他们应该是朋友,不,好像他们也并不是朋友。
  冉星河苦笑。
  那个梦对他的影响太大了,大到他差点连现实和虚幻都分不出。
  “……”
  “你干嘛啊?有事说事,没事就滚。”
  翻了一个白眼,向虞说话的气息不稳。
  但因为是对待情敌,所以他即使累的要死都好,可依然要强撑着!
  要知道刚刚那十几个小时的剧烈的运动找已让他精疲力尽,现在他只想好好休息。
  结果这情敌倒好!
  趁他累得要死的时候来搞事?
  这究竟安的是什么心啊!
  “冉星河,我跟你说,我现在可没空跟你在这里瞎扯,我希望你没事的话赶紧离开,我还要练习呢。”
  从地板上爬起,向虞高贵冷艳的撇开头,对着冉星河轻轻的“哼”了声,表示自己着实不欢迎他。
  “我……”冉星河抬头,认真的看了一眼向虞,随后声音微弱的开口。
  “你什么你?有话就说,吞吞吐吐干嘛?”
  “……”
  “没,就是想问问你练习的怎么样了。”尴尬的锅了几分钟,冉星河才干巴巴道。
  闻言,向虞眼睛都瞪大,表情也是满满的不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