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59)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
  “《宇宙星光》第一次排位赛,第五名获得了156328759票,他就是——宋司塬!”
  第4名还是一亿四千多万票,结果到第5名就多了一千多万的票数,这、这票数有点吓人了。
  目瞪口呆的看着宋司塬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然后走到第5名的座位上,其他人心里忍不住打鼓。
  参加这个封闭的选秀注定他们有光脑也不能联网,所以在场的所有练习生们都不知道《宇宙星光》究竟有多火,所以他们只能凭自己的感觉还有之前预选赛的热度来推测节目组的火爆程度。
  也因此,虽然大家早有心里准备这个节目可能要爆,但第一轮投票就有练习生超过一亿五千万,这样的票数依然令人震惊!
  而这还只是前几名的票数而已。
  第6名就已经上亿了,第5名更是比第6名多了一千多万的票数,那更前面的呢?
  默默地在心里把这些票数换算成流量,原本还觉得自己即使被淘汰也能去宇宙娱乐当新人也不错的练习生瞬间变了一个想法。
  为什么要舍近求远的去签约新人重新参加节目?《宇宙星光》这个节目不香吗?
  它有这么高的热度,基本上只要后面不崩,用脚指头都能猜到它一定会成为现象级综艺,而他们都已经在这里了,那为什么还要去参加别的不如它的节目呢?
  虽然他们很可能没办法从这个节目里成团出道,但这个节目那么火,他们肯定是能呆几天呆几天!
  不说别的,就是多涨点粉丝,涨点热度也好,热度上来,等节目结束后,即使要签约宇宙娱乐那都能多点底气拿个好合同。
  想明白这单后,所有还没念到名字的练习生们全都情不自|禁的把目光放到了对面——最角落那张朴素无华的座位上。
  此刻,它似乎闪着璀璨的bulingbuling的光芒!
  “……”
  “排名第4的这位练习生他的票数比第5名还要高两千万票,之前他两次评级都拿了A,而且他也是这次公演12个勤奋C位里的一个,大家猜猜,他是谁呢?”
  两级评级拿到A,并且还是这次勤奋C位的练习生,除了云阳还能有谁?
  “云阳,云阳。”
  “云阳哥,云阳哥!”
  “……”
  “没错,就是云阳,让我们欢迎云阳。”白边笑容灿烂的欢迎云阳。
  而云阳听到自己的名次后有点微微一愣,随后,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赤伶》组,等看到向虞高兴的表情后,摇头失笑的上前,发表感言。
  云阳的感言很官方,但向虞却听得津津有味。
  看着云阳,向虞忍不住露出了高兴的笑意,他双眼亮晶晶的注视着他,就像注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留意到向虞的目光,云阳原本客气的笑意忍不住变的真实,当他感谢完粉丝后,再次抬头看向向虞时,云阳忍不住冲向虞勾了勾手指,接着他冲动的对着向虞点了点金字塔最顶端的王座,示意自己等他。
  这举动可不得了,凡是看到的练习生都忍不住发出了善意的哄笑声,那揶揄的眼神直让人面红耳赤,但同样也令人欣喜不已。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见云阳这样“撩拨”向虞,已经坐下的宋司塬和冉星河两人脸上的笑容瞬间有点僵硬,而站在向虞旁边的郁修和顾文宇更是不由板起脸,冷气不要钱似的往外冒。
  “向虞。”一直沉默的顾文宇突然牵起向虞的手。
  还沉浸在刚才别人起哄氛围里的向虞没有留意顾文宇的动作,心情很好的他,高高兴兴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漂亮古典的装扮,喜悦清灵的声音,高兴的向虞在顾文宇眼里特别鲜活,鲜活的让人忍不住想……
  “他想告诉你白PD要公布第3名了。”
  不着痕迹的把向虞的手从顾文宇手里拿出来,郁修一脸淡定的忽悠向虞。
  正常人可能还没那么好忽悠,然而向虞真不愧他漂亮小蠢货的名头,见白边那儿真的要开始公布第3名后,他立马转回身,紧张的看向白边,把原本想问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
  讲道理,向虞之前根本连想都不敢想自己可以排进上游圈,额……其实现在他也不敢想!
  但——这不是云阳的期望嘛,万一、万一他就有这个狗屎运呢?
  看看对面的金字塔座位,向虞深深吸了一口气。
  56个座位剩四个,其中三个高高在上,让人一眼就忍不住羡慕,而最后一个却在角落不起眼的地方,任谁选,谁都想要那璀璨的王座,即使是……做梦也好。
  “本次公演第3名——顾文宇。”
  哎,怎么就不是自己呢?
  向虞见第3名是自己《赤伶》组的队友,他只得无奈的给他一个拥抱,然后目光忧愁的看着顾文宇离开的背影。
  现在就剩下第1名和第2名了,但——这么高的名次有可能是他吗?
  向虞默默地叹了一口气,接着不由自主的瞄了眼56名的座位,心里充满遗憾。
  然而很快的,在公布第一、二名的时候,大屏幕上居然出现了他和郁修的身影。
  愣了愣,见郁修就站在自己旁边,以为自己挡了郁修的镜头,向虞条件反射,什么都来不及想的默默后退了一步。
  看到向虞这个让人一言难尽的动作,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
  “向虞,你刚刚为什么要后退?”忍着笑意,白边如是问道。
  被抓包的向虞一僵,连耳尖都红了。尴尬一笑后,他不好意思道:“我这不是挡道了嘛。”
  跟蚊子一样的声音一再说明他真的很尴尬,但正是这种尴尬却让人忍不住想哈哈大笑,这一笑,就把原本紧张和悲伤的氛围一扫而空。
  摇摇头,白边笑的不能自已,停顿了好一会,他才停下笑声,对向虞揶揄道:“不挡道,这是你应得的。”
  应得的?
  听出白边潜台词的向虞忍不住瞪大双眼。
  原本狭长的凤眸此刻居然显得些许圆润的可爱。
  “好了,向虞你可别再躲了,咱们的摄像老师也不容易呀,你可千万别再增加别人工作了。”
  幽默的调侃一句后,白边这才把话题引回去。
  “既然现在大家都知道向虞和郁修两人就是咱们这次公演的第1名和第2名,那我现在也不说废话了,有请两位上台。”
  听到自己确实是前两名候选人,向虞双眼发光的看着白边,整个人散发出不一样神采。
  听PD喊自己上台,向虞高兴到连郁修都忘记了,他兴冲冲的挽着自己那长长的水袖,然后轻快的转身,迈着欢乐的步伐就要离开。
  最后还是郁修实在看不过去了,他拉了他一把,细细的整理了向虞的戏服,不让别人踩到后,这才护着他往晋级座位那边走。
  郁修对向虞的举动很暧昧,可偏偏郁修的神态自然极了,自然到众人即使感觉到浓浓的怪异但他们也不敢说出口。
  而且——因为郁修和向虞都是《赤伶》组的人,所以为了歌曲的整体感觉,向虞穿着青衣花旦的戏服,郁修也穿的是民国时代的儒雅长袍。
  正因为如此,郁修和向虞给人的感觉很般配。
  一个名伶,一个少爷,在那烽火连天的时代,这样的配置似乎是标准CP?
  默默吃了一口旧时代cp瓜,他们突然感觉其实向虞和郁修谁拿第1谁拿第2似乎一点儿也不重要,毕竟人家这可是两口子呢!
  所以第一跟第二不就是左口袋进右口袋的区别?
  显然连节目组都这样想,所以本来应该悬念满满的第一第二名之争就这样卖了几个关子后随便公布了结果,但即使如此,他们还是觉得自己撑到了。
  毕竟——谁他妈能想到郁修对向虞上心到这个地步?
  不就是爬座位嘛,郁修还生怕向虞爬不上去似的,帮忙拎衣服就不说,看向虞走累了,他甚至还特意扶了向虞一把。
  那坦荡高兴的样子完全看不出自己的第一名被向虞抢了,反而像结婚时夫夫双方要敬酒,做丈夫的紧张美貌妻子,生怕她被被人占便宜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