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6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
  云阳的位置在第4,而向虞的位置再最顶端的唯一王座,所以向虞要去自己的位置他一定会经过云阳的座位,因此经过云阳时,向虞忍不住迈着欢快的步伐,“哒哒哒”的跑到云阳面前。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冲着云阳露出了一个格外高兴的笑脸,然后突然冲上去,猛地抱住云阳。
  搂住兴冲冲的向虞,云阳一时不察往后倒了一下,幸好后面是靠背,所以他才没出糗。
  “向虞!”云阳无奈的看了一眼怀里的漂亮捣蛋鬼,见他一点也没有后怕后忍不住捏捏他的鼻子,告诉自己忍了。
  “赶紧站起来去自己座位,你这样像什么话!”虽是说教,但云阳的眼光却格外温和,对此,向虞心里是美滋滋的。
  知道云阳不喜欢自己这样粘着他,向虞乖乖听话站起来,然后一步三回头的往金字塔顶端的王座走去。
  中途路过郁修的时候,他更是连眼尾都不带扫一下的,双标双的明明白白!
  “让让。”看了一眼顾文宇,向虞眼睛放在他突然伸出来的脚上。
  听话的把自己的大长腿往内一缩,顾文宇目光幽深的看了向虞一眼,眼底似乎有千言万语要述说,但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顾文宇反常的举动看在上位圈所有人眼里,除了向虞这个心大的小傻子外,其余都忍不住把面前的一幕放到心上,细细猜想。
  特别是郁修,他见顾文宇枉顾自己之前的警告一再招惹向虞,心里早已生出一股连自己也不知道的闷气。
  上面圈各有心思,下位圈安静吃瓜,还未进圈的人却盯着最后一个位置。
  三种不同的想法让现场即使紧张,但也不会太紧张,可偏偏,紧张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
  随着一个接着一个的悬念,等最后,节目组公布出了排位最靠近56位的56-60这五位练习生的投票数后,所有人的注意力再次回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上。
  这是一场残酷的厮杀,五位练习生,除了最后那位票数差距跟前四名确实有点大外,剩下的四位练习生们相差的票数在四位数内,而56和57名这两名练习生更是只差3票。
  3票!仅仅3票而已,但带来的却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的结果。
  当公布最后获胜的那个练习生名字时,那个只差了3票的练习生在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时候,他的眼泪就下来了。
  看到他的眼泪,场内忽然默默响起哭声,这群没有晋级的男孩子们纷纷忍不住捂住脸,默默流泪,而已经晋级的练习生也忍不住哭了。
  他们要跟他们的朋友分离了,因为他们晋级了,可他们的朋友却被淘汰。
  在这一哭,所有属于晋级的喜悦全部被离别击溃。
  很久没遇过这样奔溃的场面,几个沉默寡言的导师心里也不好受。
  一次性淘汰了接近一半的人,这样的比赛残酷到令他们都感到心疼。可是又有什么办法,这就是比赛啊!
  看了一眼彼此抱头痛哭的练习生,几个导师对视一眼后默默离开,把空间让给他们。
  ***
  晚上,眼睛泛红的向虞沉默的躺在床上,安静到一点儿也感受不到他获得第一名的喜悦。
  在录制大厅的时候向虞还能勉强忍住不哭,但是当他回到酒店,看到一个接着一个熟悉的练习生们收拾好自己的行李要离开的时候向虞终于憋不住了,他抱着一个曾经的F班学员,稀里哗啦的在走廊里流眼泪。
  他也不哭出声,他就是默默的可怜巴巴的流泪,那样子看的人心碎极了,搞得最后人家走的也不安乐,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向虞,恨不得把向虞哄好再走。
  但规定就是规定,节目组不让成员们在这栋酒店过夜,那他们就只能连夜。
  认真想想这可能是节目组最后的温柔,毕竟比赛还在继续,长痛也不如短痛,早早离开可以让留下的练习生们别过度沉溺在离别的伤感中。
  但向虞真的受不了这个!
  本来就已经流泪到很累了,但最后他却看见越来越多的练习生们拎着行李走出来,于是,他逃也似的回了房间,把门一关,他把自己藏进被子里。
  很久很久后,他才打开被子,然后呆呆望着房间的天花板。
  “向虞,你想吃东西吗?”郁修摸了摸向虞那略带红肿的眼睛,语气有些许担心。
  无视郁修冰冷修长的手,向虞淡淡的摇了摇头,然后把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那样子看的郁修恨不得让节目组改规则算了。
  “我让大厨给你做[星空]好吗?”见向虞不高兴,郁修把星空都拿出来哄人了。
  然而向虞就是没胃口,不想吃。
  “那我带你出去走走?”抿了抿嘴,看了眼酒店外的游乐设备,郁修沉默了一会,突然道。
  闻言向虞忍不住抬头,他愣了愣,然后傻乎乎的看着郁修,认真回了一句:“咱们不能偷溜出去的。”
  闻言,郁修笑了,那笑容英俊到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
  “你只要告诉我,你想去玩吗?”
  向虞看了一眼郁修,又看了一眼玻璃窗外的高高挂着的游乐设备,沉默了好一会后,他才点点头,小声道:“想去。”


第36章
  见向虞说完“想去”后,只呆呆看着自己,郁修忍不住上前,轻轻抚了抚他的额头,随后,郁修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温声对着他道:“那咱们走吧。”
  说完郁修也不等向虞反应,他俯下身,搂着向虞的腰让他坐起,最后郁修还下床,给向虞找鞋,那态度搞得向虞只觉浑身不自在。
  “郁修你别这样,我自己来就行。”
  不好意思的小声呢喃,向虞赤|裸着脚站起,但很快的,他就被郁修一把抱回床上。
  “别动。”拿着好不容易找到的鞋,郁修控制自己想摩挲的动作。
  他轻柔的拿了一张棉柔巾,仔细的擦拭着向虞洁白细腻的脚底,直到把那所有不经意染上的灰尘都擦拭干净后,他才拿出鞋子帮他穿上去。
  眼睁睁看着情敌半蹲在地上给自己穿鞋,向虞尴尬极了,他那红彤彤的脸颊和烫到吓人的耳尖一再告诉别人他的不自在。
  此刻,向虞心里根本控制不住狂叫。
  他|妈的,谁说情敌“跪在”自己面前会让人觉得很爽?谁说情敌给自己擦鞋是折辱他?
  现在,郁修这个情敌半蹲在自己跟前,给自己穿鞋,向虞不仅不觉得爽,他反而有种难言的尴尬。
  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向虞微微用力,想把自己的脚从郁修的手里挣脱,然而可惜的是——郁修那看似轻柔的力度实际却格外强劲!
  “郁修。”向虞强忍着尴尬喊道,见郁修一动不动后,他忍不住踢了下被郁修握住的脚踝。
  这回郁修倒是回神了,等回过神来后他确实发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然而——郁修一脸淡定的放下向虞的脚踝,然后牵起他的手,极其自然的转头,问了向虞一句:“咱们现在走?”
  原本还想质问的向虞因为郁修这格外淡定的语气突然变得不好开口。
  而且刚刚的经历太过尴尬了,现在难得气氛回归正常,向虞心里也不想回去那种尴尬的的境地,所以见郁修如此自然地转移了话题,虽然向虞想吐槽,但他心底还是莫名松了一口气。
  “你放开我,我自己走。”向虞小声对着郁修道。
  然而郁修就跟没听到一样,依然握着他的手,久而久之,向虞也没再开口了。
  但向虞没有开口,郁修反而松开了他的手。
  在松开手的那刹那,郁修眼底涌现出一股向虞看了都觉得害怕的幽深。
  “向虞。”郁修磁性低沉的声音响起。
  空无一人,只剩漫天花草的人行道,原本有多让向虞喜欢此刻就有多让人害怕。
  一望无际的黑暗令人总有种自己会被拉进去融入黑暗的错觉。
  “干嘛。”心里感到有点害怕,向虞悄悄的拉了一把郁修的衣袖。
  看到他如此胆小的样子,郁修忍不住心一软,轻柔牵起他的手,忘了刚的问话。
  “你想去哪里玩?”郁修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正常,正常到他跟向虞并不是偷溜出来玩的,而是正常的情侣出游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