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7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不过——“下次你再说这样的话那可就没那么容易过关了。”向虞语重心长的警告道。
  “科科你可长点心眼叭!也就咱们关系好,不然随便谁都好,你这样说人家,人家肯定打死你。”
  妩媚狭长的凤眼,眼尾自带一点红,挑眼看人时撩人而不自知,特别是眼角还有颗淡淡的泪痣,抬眸的刹那间更是让人怦然心动。
  被向虞不经意的一个动作恍了神,蒋科回过神来后脸颊莫名发烫。
  不好意思直视向虞的脸,蒋科只呐呐的低头应是,但他的这个表现却被向虞认为是被自己说穿后的不好意思。
  向虞:啊!这也太可爱了叭!
  唇若朱染的嘴角微微勾起,那点红在白皙的脸上特别明显,只一眼,就让人忍不住沉迷。
  突然捂脸,承受了向虞美颜暴击的蒋科这回连耳尖都红了。
  不敢看向向虞,蒋科模糊的声音自指缝传出:“哥,你别笑了。”
  向虞:“……”
  向虞:靠,嫌弃我?
  误解蒋科的意思,向虞瞪了一眼蒋科,一个暴栗过去。
  向虞怒极反笑:“你这小屁孩,你究竟懂不懂欣赏?哥哥的盛世美颜你都嫌丑?你咋不上天!”
  因为没有压抑自己的声音,所以向虞这话被许多人听到,听到向虞的话后大家看蒋科的目光都变了。
  蒋科嫌弃向虞丑?
  向虞这都叫丑那别人叫什么?毁容怪?
  看了一眼向虞,再看一眼蒋科,众人心里有种浓浓的一言难尽。
  要知道这回公演化妆师对向虞可是爱到骨子里了。
  花了120分的力气硬是把向虞画成了惊艳众人的古装绝世大美人!
  别的不说,单看颜值只要向虞愿意,他就是宇宙大扳手,勾勾手就能让一群直男心甘情愿去搞基。
  “向虞哥,我不是这个意思啦。”蒋科连连求饶。
  “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向虞不放过他。
  “就是、就是你很漂亮的意思。”蒋科开始拍马屁,但没想到向虞不仅不上钩,还打破砂锅问到底。
  可蒋科又不好意思说刚刚自己被他弄到害羞,所以他硬是扛着向虞的误解然后曲线救国的卖力吹彩虹屁。
  不得不说虽然向虞知道蒋科肯定是在胡扯,但是这种被人吹彩虹屁的感觉实在是很舒服,舒服到他不想停!
  美滋滋的听蒋科换着花式各种称赞自己,最后向虞才特别舒坦的表示原谅他了。
  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蒋科重重呼出一口气,看着向虞,他特别认真的感慨:“向虞哥,你真的好难伺候啊!”
  那真挚的眼神让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最后向虞忍不住又一个爆栗上去。
  “小屁孩,你还会不会说话了。”
  “哪有,我超会说话的!”
  “呵,就你这样子还超会说话?我看哪天你就会因为你这张嘴被人套麻袋!”
  “呸呸呸,哥你才不会说话咧,你别开口就诅咒我呀!”
  “……”
  年龄不大的两个男孩子们连拌嘴都很幼稚,不过他们身上那种青春活泼的气息却让人看到就忍不住上前,然后在他们一脸懵逼的表情下揉了揉他们那柔软的小卷毛。
  向虞:“……”
  蒋科:“……”
  互相对视一眼,再看看剩下那些蠢蠢欲动的练习生们,向虞和蒋科默契的溜了。
  溜了溜了,再留在这里发型都不用要了!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刚刚那两位练习生的力度可不小,生怕自己发型乱了的向虞和蒋科两人小心翼翼的找到发型师,硬是撒娇让人家重新给他们整理一下众人:“……”莫名觉得当发型师其实也满有前途的。
  ***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练习生们也不插科打诨了,属于公演的紧张气息正式在后台蔓延。
  对练习生们来说,这次公演并不比第一次公演来的轻松。
  第一次公演的时候虽然他们对舞台很陌生,对观众也很陌生,但因为时间还算充足,所以大家准备不错。
  然而第二次公演,虽然他们对这个舞台不陌生了,可由于时间紧张,短短一周的时间就要上台,这根本没有给他们留下哪怕一点点查缺补漏的时间,这样的情况让练习生们心底都特别没底。
  当然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让练习生们感到紧张的最重要原因是——这场比赛他们家人会来,一直支持他们的老粉也会来。
  不管是家人也好,老粉也罢,对于还未出道的练习生而言他们就是最重要的人!
  在陌生人面前他们可以失败,但是在最重要的人面前他们不想输也不愿意输。
  也许他们不是最棒的,但他们想做家人、粉丝心中最棒的那个人,所以即使有万分之一的机会也好,大家都想用实力回报大家对自己的喜欢。
  可是,仅仅只练习了一周的他们真的可以呈现出一个完美无缺的舞台吗?
  听着隔壁传来的粉丝喧闹声,等候室内的所有练习生们全体坐立不安,看似平静的表情下全是汗湿的手心。
  看着光屏里传输来粉丝们的画面,练习生们忍不住紧握双手。
  但不管再怎么紧张都好,各具风情的少年们齐聚一堂的画面总是美好到让人然不住想舔屏。
  【嘤嘤嘤~太喜欢这个节目了,每次看节目都觉得自己是拥有后宫三千佳丽的帝皇。】
  【那么多有颜又有实力的练习生,怪不得这个节目可以火成这样,这哪里是什么《宇宙星光》呀,这根本就是《后宫美男群传》!!!】
  【噗……上面的好有才!连《后宫美男群传》都出来了,哈哈哈,说的我好想去看现场,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看。】
  【我也想看现场+1,但奈何节目组不做人,别家节目都是随着公演场次逐渐增加门票,结果《宇宙星光》倒好,说一万就一万,简直气死人。】
  “……”
  对第二次公演门票有怨念的人又何止这一小部分,随着节目越来越火,大家对《宇宙星光》节目组直恨的牙痒痒。
  不管怎么说都好,第一次公演的时候都给出了一万张门票了,那第二次公演怎么着也应该飙到10万了吧?
  行,就算没10万,那5万张票也很正常哇!
  结果《宇宙星光》节目组倒好,第一次公演他们给出了1万张门票,等到了第二次公演的时候门票还是一万张。
  而!且!
  这一万的门票还包含要扣除的每个练习生的10张老粉票,还有保留给他们的一人5张的亲友团门票。
  要知道节目组现在可还有56名练习生啊!
  这一人就要扣下15张门票,56人加起来就是840张门票,而本来就只有可怜巴巴的一万张门票了,现在还没了小一千,这跟在新粉心上戳刀子没差别!
  说真的,不就是钱嘛,我们粉丝们有的是!
  如果节目组没钱,你们大可以收门票费的哇,我们保证你们绝对稳赚不赔,所以那里用得着将就这个“小破场地”嘛!
  说到这里,所有粉丝眼里都是泪。
  明明已经决定忍了节目组不做人的决定,可当别人提起来的时候她们还总是有种想飙泪的心酸。
  于是你一眼我一语的,又把#宇宙星光节目组不做人#这个词条刷上星博热搜,搞得路人们一个个兴冲冲的被骗进直播,就想看看这回节目组又怎么不做人了。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进来的时候他们还没看到节目组究竟怎么个不做人法,他们反而被节目组骗的口水直流?
  擦擦眼睛,看了一眼直播间的名字,确定是《宇宙星光》无误后众人顿了顿,默默退出直播。
  看着漆黑的屏幕,大家心里倒数三个数,结果再进来时还是那个让人口水直流的画面?
  小朋友你是否许多问好!
  众人:黑人问号脸.jpg什么鬼?《宇宙星光》不是一档选秀综艺吗?那他们面前的这些画面是什么?
  看着屏幕里跟《舌尖上的XX》完全一个样的直播,众人长大嘴巴,眼珠子惊到都快要掉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