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5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双方对彼此都很满意,于是后续的沟通也变得极其顺畅。
  “这回来的还真值啊!”
  小小和她的好朋友选择一起住在最大的一个总统套房里,里面有四间卧房、一间书房、甚至还有迷你的小型会议室和家庭影院,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间总统套房里居然有一个大大的,把绿植摆的跟小花园一样的阳台,而正对着阳台的则是可以嗮到太阳的大客厅。
  于是安置好行李后,四家人都忍不住来到阳台,坐在正面对着阳台的客厅里懒洋洋的嗮太阳。
  十万星币从别人手里买一张票,这价格虽然听起来很贵,但想想这待遇,大家就觉得一点儿也不贵了。
  要知道他们住的可是总统套房!
  要知道这个乐园可是还没投入使用的全新高端乐园。
  要知道第一次公演《宇宙星光》才出1万张票。
  一万张票代表只能进来一万个人,这一万人看着多,可在乐园的面积前,简直不值一提!
  所以这十万块花的太值得了。
  靠同住一个城市的地理位置,阿伟一行人又来得早的福,反正在第二批客人到来之前,他们已经享受了了许久许久的帝王待遇。
  被全体工作人员围着“伺候”的感觉实在是感觉太爽了!
  特别是不用排队就能玩到各种设施,这下别说小朋友们,就是大人们也乐不思蜀哇。
  于是意犹未尽的玩到傍晚,等人|流渐渐多了后,肚子空空的他们才高高兴兴的带着孩子们去餐厅吃饭。
  结果没想到餐厅里居然在播放《宇宙星光》,这让那几个从来没有看过该节目的家长和小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最后饭吃完但也不愿意离开。
  可能因为餐厅人不多,所以见他们看节目看入迷,服务员不仅没赶人,反而一人给他们送了一份饭后甜点再加一扎山楂汁帮助消化。
  于是离开时,阿伟几人都忍不住留下小费,对宇宙乐园的服务满意得不得了!
  “咱们这钱花的太值得了,有吃有喝有玩还有表演看,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喔,怪不得星网上一堆人高价收票呢。”
  “是呀,幸好咱们收得早,后面我看了看,有价无票,根本没人出票哦。”
  “哈哈哈,这回可真是托了小小兄妹的福了,不然咱们这些老骨头哪里能玩的这么开心。”
  “……”
  一行人有老有少,年龄跨层从3岁到60岁,对外,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家族庞大到吓人的一家子人。
  这样的人出现在童话乐园既不常见,但绝对也不少见,甚至于,他们就是童话乐园的主要顾客,毕竟——带着小朋友嘛!
  也正是因为如此,酒店经理才会给他们自行选择所有房间的权利,而乐园的工作人员也特别照顾他们。
  无他,他们也只是想营造出良好的口碑罢了。
  “……”
  “我看了看酒店经理给咱们的那份日程表,明天的公演从18点开始进场,一直持续到22点结束,第三天的话则是跟队游玩,目前剩下可以自行安排的时间就是公演前那段时间,所以咱们早上和中午的时间你们想怎么安排?”
  打开园内景区示意图,阿伟陷入了甜蜜的烦恼。
  因为宇宙乐园实在是太大了!只是一天两天的话根本就玩不完,但——他们这批人滞留的时间仅仅只有三天,这三天还包括今天的安顿(办理酒店入住),明天晚上的公演,还有第三天节目组安排的游玩。
  仔细算算,说是三天其实最后也只剩下第一天和第二天大半天是自由活动时间。
  至于其他时间想自由活动?
  呵呵,人家送出的门票可明明白白的写着“公演门票”四个字,既然如此,你好意思不去看公演吗?
  再加上来回三天免费食宿报销交通,最后一天节目组表面上说要安排工作人员陪同游玩,但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不过是换个说法的乐园宣传,不然的话他们办理入住签合约时为什么会有一个镜头允许条约?
  但直到归直到,你免费拿了人家东西,总要服从人家的安排叭。
  “明天再算吧,到时候看看小崽子们要去哪里玩。”
  伸了一个懒腰懒腰,看小崽崽们都要困的眼睛睁不开,家长们说话的声音小了很多,对视一眼,他们默契的抱着自家孩子回卧室。
  等孩子睡着后,几个家长却又脚步轻轻的跑了出来,然后来到迷你型的家庭影院里兴致勃勃的继续观看还没看完的《宇宙星光》后几集。
  这节目真有毒,反正是越看越上头,不看完脑心挠肺的根本睡不着。
  孩子在的时候他们不好一直看,但现在孩子睡了,他们可不就得看过瘾?
  再本身节目时长本身就不短,而且多人看节目后也没人会选择快进,所以最后看完出来都已经半夜三四点了,急急忙忙睡过去后,早上差点都没起得来。
  好在还有精力旺盛的崽崽们在,即使家长们忘记起床吃早餐她们也不会忘记,一个劲儿的在家长身上蹦跶,再大的瞌睡虫都被赶跑。
  一脸疲惫的走到酒店自带的自助餐厅,见几位家长脸色不好,工作人员热情的推荐他们到3楼的治疗室放松,而这些都是全免费的。
  阿伟:!!!
  靠,服务这么好的吗?
  居然还免费提供治疗室?
  这简直就是居家旅行,拯救熬夜青年的必备良药。
  什么都不说,吃完早餐,几人上了三楼。
  抬头,看图标指示,他们很快找到了治疗室。
  说是治疗室,但这里更像幼儿托管地。
  治疗室是一个大大的可爱鲸鱼形状的开阔场馆,庞大的鱼身里是一间间放着治疗仪的小隔间,而胖嘟嘟的鲸鱼头则装饰城小型的儿童乐园,里面有秋千、跷跷板、滑滑梯……甚至还有几个穿着制服,笑起来格外有亲切感的工作人员,一看就是给带孩子的家长准备的。
  看到这里,几位家长包括阿伟在内对宇宙集团的好感那是不断飙升,等他们体验完治疗仪的效果后,这种好感更是到达顶峰。
  宇宙集团太豪了!
  用的治疗仪居然都是最新款最贵的治疗仪?
  什么都不用说了,下次开业就来!一直来!
  这里有这么好的服务,而且还距离他们这么近,在哪里花钱不是花,既然如此,干嘛不选择来这里花钱呢?最起码这钱花的舒心!
  接过恋恋不舍的小朋友,浑身舒坦了的众人没走远,只是在酒店附近慢悠悠的闲逛。
  乐园里的绿化做的很不错,即使闲逛,但看见这么多绿植还是让人感到心情格外舒畅。
  但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也变得强起来,阿伟几人看了对看一眼,随后决定把孩子喊回酒店。
  几个孩子在李小小的带领下乖乖的跑回自家家长身边,稚嫩的小手牵起他们的大手,一路笑着闹着回了酒店,结果却在刚要进入酒店大门的时候,她们就看见门口有好多好多的年轻女孩子带着一大箱东西见人就派。
  阿伟:粉丝?
  李小小:星星眼.jpg以为那些大姐姐在派礼物,李小小和她的朋友们忍不住“哒哒哒”的跑到那些粉丝里。
  她们还特别的有礼貌,见别的大姐姐大哥哥都在排队领礼物,于是也很懂的排在大家后面,乖乖跟着队伍前进,那严肃的小模样别提有多萌了~“小妹妹,你也喜欢虞美人吗?”
  看见可爱的小小,派礼物的粉丝忍不住双眼猛地睁大,嘴角也不自觉的带上了笑容。
  啊!她!就!知!道!她家虞美人男女老少通杀。
  “小妹妹,小弟弟,来来来,姐姐给你们戴头上!”
  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小西一脸姨母笑的蹲下,然后乐呵呵的把会发光的写着向虞名字的猫耳朵等应援物逐一带在小朋友们的头上。
  戴完后她还拿出了几根超级迷你的超能荧光棒,热情的教小小她们怎么挥舞会比较省力。
  微微的张开小嘴,小小几人崇拜的扯着星星眼看着巴拉巴拉个不停的小西,最后在小西殷切叮嘱中,小小答应晚上看公演的时候坐在她旁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