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64)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但散步之所以叫散步,就是因为饭后要走走,因此他们想了想,决定绕一大圈走“绿荫森林”这条路。
  “绿荫森林”是一条长满了绿植的狭长小道,在这里,几乎看不到太阳,阳光只能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稀稀疏疏的进入小道之中。
  “郁修,你说秋天的时候这里该有多漂亮呀?”回头,向虞背着手道。
  倒退着走路,向虞的注意力都在这些绿植上。
  “唉,可惜了,等秋天的时候咱们都要离开了,不然的话我还真想在这里拍些照片。”
  说这话的时候,向虞口气明显遗憾极了。
  这条绿荫小道现在看着只是有点特色,但是这个有点特色在这个童话乐园里面却只能算作普通,毕竟满目的绿色在这个绿植遍地的乐园里似乎只能比普通好一点?
  但向虞知道这样的“普通”一到秋天就会得到改变,因为这里的绿植并不是单纯的绿植,它是一种名叫“秋恋”的植物,而这种植物的特点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喜欢秋天。
  这是星际时代新发现的植物!
  春、夏、冬三季时秋恋只会以绿叶的形态现世,但是一旦到了秋季,它原本的绿叶就会变得枯黄,而叶子一旦开始枯黄,那绚烂如火的花朵就会开始盛放。
  一大片一大片的花,那是宛若世间最浓的颜料,在枯萎的叶子中绽放,它们似乎要把自己一生的活力都燃烧殆尽。
  向虞很小的时候曾经惊艳与这样的植物,因此,看着此刻还郁郁葱葱的“森林”,他的脑子里就不由想起曾经自己看过的景色,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对这里产生遗憾。
  “你想一直留在这里?”郁修忍不住上前,护着向虞。
  有郁修护着后,向虞更放肆了。
  原本他还会回头看路,现在直接连路都不看,想怎么就走就怎么走,反正他知道遇到危险郁修肯定会提醒他。
  这样的肯定连向虞都觉得来的莫名其妙,但他就是这样觉得!
  “啊?我想一直留在这里?”指着自己的鼻子,向虞一脸莫名其妙。
  “我怎么可能想一直留在这里!”向虞斩钉截铁道。
  郁修挑眉,“可是我看你挺乐不思蜀的。”
  向虞撇了撇嘴,表示不想说话。
  但郁修却不想放过他,还在打破砂锅问到底。
  被郁修打败的向虞只得对郁修勾了勾小手指,示意他凑耳前来。
  目光停留在向虞的洁白修长的小手指上,郁修脸上莫名感到一丝躁气。
  见郁修不靠过来,向虞也不闹,他低头随意又生气的挥舞了几下手,最后才小声嘟囔:“我想我外婆和爸妈了。”
  闻言,郁修一愣,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郁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向虞却突然开始碎碎念起来。
  “我都半年没见过我外婆啦,我外婆出差去了,快要回来的时候我又跑来参见节目,现在算算,我还要好久才能回家看外婆哦。”说到这里,向虞就很不爽。
  因为《宇宙星光》是一个奇葩的封闭节目,虽然节目组没有没收他们光脑,但是不能联网的光脑有什么用?这就是留着给他们当摆设嘛。
  说到这里向虞更加愤愤不平。
  于是本来是说自己想家人的,说着说着就变成他吐槽节目组了。
  情不自|禁的摸了摸鼻子,郁修突然感到有点心虚。
  因为向虞说的那些“奇葩”规定基本都是郁修参与制定的。
  要知道在现在这个星际年代断网就真的就跟断命一样了!
  从小到大都生活在网络通畅的地方,突然说不给忘了?那简直就是找打,因此很多选秀节目不会强制要求选手断网,只有《宇宙星光》这个节目,因为郁修觉得选手需要环境单纯点,心无旁骛更好,所以坚决要求断练习生们的网。
  不过最后事实也证明了郁修的决定没有错。
  在不知道网友评价,也不知道身边人的具体排名和热度下,更多练习生开始把目光放到自己身上。
  而且虽然断网很难受,但是当断网形成习惯后,特别是当自己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努力拼搏后,这种难受也就变得不是那么难受了。
  但不方便肯定还是不方便就是了,因此郁修也时常听到别的练习生吐槽这个断网制度。
  这回,听向虞在这噼里啪啦的吐槽一堆,搞得最后郁修都忍不住想要不要让节目组弄搞一个通讯环节,给练习生们一点通讯时间,让他们给家人报平安。
  于是当天晚上,向虞很惊讶的发现节目组居然做人了!
  是的,他们做人了!!!
  他们居然给所有练习生15分钟与家人通话?!
  高兴的跳起来,向虞欢呼一声,然后在众人还没回过神来时就拼命跑回酒店房间,接着呼啦啦的关上门,然后立刻拨通外婆的通讯。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一分钟过去了,通讯未接通。
  两分钟过去了,通讯还是未接通。
  三分钟过去了,通讯依然未接通!
  向虞不死心继续拨打,最后宝贵的五分钟过去了,向虞外婆还是没有接通通讯。
  看着光脑只剩下可怜巴巴10分钟通话时长,向虞一脸生气,“哼”了一声吼无精打采的拨通了母上大人的通讯号,这回倒是很快被接起。
  “喂,小鱼儿啊,你有什么事吗?”
  看见儿子,明艳动人向妈妈有点儿惊喜,但……真的就是有点儿。
  见儿子无病无痛甚至好像有点长胖(?),向妈妈这回放心了,放心后她看都不看儿子一眼,专注自制面膜中。
  对此向虞也不恼,他叭叭地冲着漂亮的妈妈撒娇了好几句后就问外婆,然而向妈妈诧异的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道:“你外婆跟她那群朋友巡演去了,还没回来呢!”
  对此,向虞忍不住失望的“啊”了一声,接着问道:“那外婆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刚刚打她通讯都打不通。”
  这回向妈妈倒是习以为常的点点头,接着耸耸肩吐槽:“哎呀,这不是很正常嘛,反正我也打不通,你外婆忙着呢。”
  闻言,向虞努努嘴,突然有点小脾气了。
  “妈妈,你都不关心我。”见漂亮的母上大人沉迷自制面膜,向虞忍不住如是抗议。
  但他的抗议根本就没用,听到他的抗议,他|妈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漂亮的脸上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我关心你什么?关心你上了多少次热搜吗?你都那么大的人啦,不就是参加一个节目嘛有啥好担心的,节目都播啦,我还全部看了呢!”
  说到这里向妈妈就很自豪,脸上更是出现一抹艷丽到惊人的笑容。
  不得不说向虞长得好,向妈妈的功劳可不少,向虞长得跟她可真是一脉相承的美。
  “小鱼儿我跟你说呀,妈妈对你可好啦,我不仅自己看节目,我还让你爸爸看了,还让你叔叔阿姨都看啦,看完节目后妈妈还让他们给你投票呢!”
  向虞一愣,看着美艳动人的妈妈,他眉头微皱,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但仔细想想,这好像也不应该是什么复杂的事啊,所以又有什么好不简单的呢。
  挠挠头,向虞也不明白自己这个奇奇怪怪的直觉是从哪里来的,他见妈妈高兴的说节目,最后也高兴的回她了几句。
  母子两人聊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聊到最后,看到屏幕下方只剩下一分钟时,向虞才想起自家那被遗忘的老爸,于是打断向妈妈的话,然后拜托她给自家那忙碌的父亲带上儿子亲切的问候。
  最后说完,向虞看还有点时间,他就又跟自家妈妈聊起来了。
  “谢谢妈妈,辛苦妈妈了,你天天给我签到投票真的是太辛苦啦,等我回去,我给你捏肩膀哦!”
  说到这里,向虞就忍不住卖乖,冲着向妈妈露出一个难得的乖巧的笑容。
  然而向妈妈闻言却忍不住愣了愣,接着她对着儿子耿直的摇了摇头,理直气壮道:“不是啊,我没有给你投票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