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44)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毕竟——对待有功之臣肯定要用不一样的态度!
  他们组的郁修去拍广告了,现在只剩下顾文宇帮他们抠动作。
  而且这不是向虞佩服他的地方,向虞最佩服顾文宇的是他居然可以对节目组给出的《赤伶》舞蹈进行改编!
  用向虞觉得舒服的方式,顾文宇把《赤伶》的舞蹈改的更戏曲化、也更具古风感。
  改完后,顾文宇还带着他们练习了好久。
  练着练着,向虞更是忍不住加了不少戏曲里的身段,柔美婉转间,那眉目里的顾盼生姿,妩媚风流之态令顾文宇彻底痴了。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④这是向虞,一个从来没有被人发现过的向虞!
  让人怜爱,也让人忍不住想藏起来的绝世佳人。
  见到这样的他,顾文宇总算明白为什么梦里的他会对向虞穷追不舍,爱若如命。
  因为这样的向虞值得,太值得了!
  想到这,顾文宇眼神微微一暗,嘴角露出了势在必得的微笑。
  作者有话要说:又是超肥的一章,还有两天就要上夹子啦,希望各位小天使可以继续支持哦!
  ps1:如果不够看的话可以戳进作者专栏哦,里面有很多完结文任君挑选。
  ps2:《赤伶》背后故事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哦~ps3:注释如下:①《桃花扇》:清代文学家孔尚任创作的传奇剧本,于清康熙三十八年(1699年)六月完稿,康熙四十七年(1708年)刊成初版。
  ②位卑未敢忘忧国:出自宋代陆游的《病起书怀》。
  ③出自《赤伶》背后的故事。
  ④出自汉代《李延年歌》。
  =======感谢在2020-09-06 22:03:01~2020-09-10 23:10: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蟹蟹、doubt 3个;李木子、祈求暴富!、46793826、47518561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793826 246瓶;随风浅 10瓶;啾啾良、牖下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第二天,《宇宙星光》开播。
  众人嘴里说着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的掐点点开了灯塔视频app。
  才刚登陆上去,他们就看到《宇宙星光》的首页大封推。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嘴上说不看,最后却还是讪讪的点进链接。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开播倒计时,各个都在心里安慰自己,他们这是想看看这个垃圾节目究竟有辣鸡。
  作为节目的总导演,幸简在开播这天必然要坐镇后方。
  打开后台,看着后台上不断攀升的节目观看人数,幸简笑的见牙不见眼。
  20亿观众,比预约观看人数足足多了一倍,而此时距离开播却还有15分钟。
  想到这里,幸简忍不住露出了格外满意的笑容。
  真怪不得那么多人宁愿被黑也要红,这黑红也是红啊,而且比一般的红还要更有热度!
  不信就看现在《宇宙星光》的数据。
  要知道在向虞还没被大规模黑时,已经有好几家靠谱的预测机构预测出了《宇宙星光》节目开播时的观看人数。
  三家公司预测出来的结果几乎都在19-20亿人数之间,可现在,幸简相信最后的观看人数绝对会超越他们之前的预测,毕竟——现在都20亿了。
  想到这里,幸简身上的幸福弥漫了出来。
  “导演,咱们这回妥妥能拿奖金!”
  安易双眼发光的看着后台上飞速增长的人数,他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
  20亿、21亿、22亿、23亿、24亿……26亿……29亿、29.7亿。
  “……”
  “啊,还差一点就上30亿,怎么就那么不争气。”
  节目开播前一秒,数据停止那刻,会议室内就有人哀嚎出声。
  但很快的,这样的哀嚎声被大家的喜气掩盖过去。
  “虽然很遗憾,但是不错这个记录也不错哇,咱们这是破了联盟开播前最高记录了吧?”
  “嗯嗯,破了破了!足足多了2亿多的观看量呢!”
  “……”
  确认确实破了之前的记录后节目组众人喜气洋洋的互相道喜,虽然他们内心对开播前的观看量没有达到30亿感到遗憾,但这个数据也很吓人了,直接就刷新了联盟的记录。
  但是更令他们惊讶的还在后头。
  节目开播后,本来应该缓慢增长的观看人数居然比之前最后十五分钟的增加还要来的迅猛,特别是弹幕数量,几乎每一秒就有几万条新增弹幕产生,密密麻麻的弹幕把整个屏幕都遮住了。
  有人好奇的点开弹幕内容,结果没想到看到的都是对向虞的各种诋毁,这是,他的脸色不太好。
  “束墨的粉丝可真嚣张,梅若兰都出来替向虞站台了,他们居然还有脸骂,真是不知所谓。”
  可能因为节目组不肯跟束墨和解让束墨狠狠丢了一回脸,所以束墨的粉丝这回恨透了节目组。
  因此《宇宙星光》才刚开播,视频下评论区就变得一片乌烟瘴气,令人见之生厌,但偏偏他们还没办法处理,因为实在太多,根本处理不过来。
  “别在意,都是些雨后蚂蚱罢了。”
  幸简云淡风轻的看了一眼评论区,语气满是不在乎。
  毕竟这有什么好在乎呢?
  向虞的实力注定他会在这场事故中触底反弹。
  都已经提前知道最后的结果了,所以有这个空闲时间在乎束墨,他还不如想想之后怎么跟向虞打好交道呢。
  要知道向虞——那这可是一个活生生的生活在戏曲圈的人!
  从前他是没那个机会跟戏曲圈交流,可现在机会都是来了嘛,他怎么可以不抓住。
  也许、也许下个关于戏曲的纪录片或者综艺就要从他手里诞生了。
  想到这里幸简就忍不住心情澎湃。
  明明八字还没一撇,但他总是忍不住幻想等这个关于戏曲的纪录片/综艺拍摄完毕后,自己可能就会成为最著名的导演,没有之一。
  ***
  和《宇宙星光》同时更新的是节目组里的练习生投票通道。
  在这个投票界面,每人每天只要登录并签到就可以获得1张投票券。
  目前来看,除了前几天完成分享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投票券外,节目组暂时没有开放其他获取投票券的渠道。
  所以粉丝们在节目开播那刻就忙碌起来,四处拜托身边的亲朋好友,让她们签到投票,忙的连节目都来不及看了。
  毕竟对粉丝们来说,看自己偶像的节目是很重要没错,可是投票更重要哇!
  因此明明节目才刚开始,但是各大练习生的票数就已经在短短的时间内拉开了极大的距离。
  热门练习生例如郁修、云阳、顾文宇、冉星河、宋司塬……的票数基本上可以说的上是一骑绝尘,让人望而生畏。
  而其余有点名气的练习生票数虽然不能跟“王炸”们比,但对比起可怜巴巴的小透明们,他们的票数也够好看了,毕竟他们票数的零头可能都比那十几个夹缝生存的练习生加起来的总票数高。
  这样的“贫富差距”简直看到就让人窒息,感觉无力追赶,其中,又以向虞的票数最为无力。
  “……”
  【哈哈哈,向虞这回真的要被钉死在耻辱柱上了,恭喜获得称呼——史上最少票数练习生。】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向虞到现在居然才135票?难道他的粉丝全都抛弃他了吗?这票数还够不上他前面那个排名105的练习生的零头叭![狗头保命.jpg]】
  【好可怜啊,看到这个票数我都忍不住想给他投一票了,哎,说句心里话,其实我真不太明白,向虞不就是说话直了点吗?怎么这也成罪过了。】
  【咦,不是这样算的哇,前面的集美你醒醒!你可千万别被向虞凄惨的表面蒙蔽,你冷静点,要知道他可不是一般的小妖精,人家后台强着呢,需要你可怜?】
  “……”
  【顶着锅盖出来弱弱的说一句,向虞真挺不错,建议你们还是别用有色眼光看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