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78)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嗐他还以为宇洋有什么好办法呢,结果到头来还是要靠别人,而且靠的那个是向虞!
  如果他们的排位靠前那还好说,但现在他们排位那么低,能选到向虞的概率无限接近零。
  “不是吧,你哪里听说的?”宇洋崩溃抓头,帅气的脸上写满不敢置信。
  对此,公孙奇的回复是指了指他们旁边的几个练习生,然后他示意宇洋去偷听一下别人在说什么。
  将信将疑的走过去,半晌,宇洋脸色不大好的回来,显然,那几个练习生在商量选向虞的可能性。
  “我就不明白了,怎么突然那么多人要选向虞?”宇洋脸色难看。
  对此,公孙奇也只是耸耸肩。
  突然吗?其实一点儿也不突然。
  其实从第一次公演过后向虞过硬的实力就已经很让人很趋之若鹜了,再加上昨天向虞组碾压他们的第二次公演舞台,当然,最重要的是两次公演向虞组里的人都全员晋级。
  别的不说,就冲着向虞这个“锦鲤运”,谁不想跟他一组?
  “反正你是怎么想的人家自然就怎么想。”公孙奇无语的摊开双手。
  接着他拍了拍失魂落魄的宇洋,劝慰道:“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其实大家的实力都不差,所以听我劝,合适才是最好的,等选歌的时候咱们再认真挑一挑,也不是非向虞不可。”
  然而——宇洋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自嘲般的说道:“我要是有的挑那我还愁什么呀,我就是不能挑才愁。”
  没有特意控制音量的话语飘到录制大厅那几个练习生耳里,众人闻言忍不住微微叹了一口气,脸上愁容更明显了。
  是啊,如果他们有选择的范围,那他们至于这么愁吗?能让他们这样愁还不是因为没得选择。
  无言以对的公孙奇这回只得回以苦笑。
  拉着宇洋坐下,看着空荡荡的录制大厅,公孙奇默默在心里期待这回选歌可以换一个选法,可千万别再搞什么高位优先了。
  ***
  “哇,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没听错吧?”
  “哈哈哈哈哈,亲爱的节目组,我可爱死你了,这回咱们总算可以双向选择。”
  “嘤嘤嘤,感动到哭!本来我都绝望的以为今天我只能自动选歌就位,没想到节目组居然给我们这么大一个惊喜。”
  “……”
  下位圈的练习生听到白边说今天选歌的规则时纷纷忍不住跳起来,听明白规则后,他们脸上的笑容比天上的太阳还要来的灿烂。
  什么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就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是的,大家没有听错,这次选歌不再由高到低的排名进行选择,这次选歌大家都有双向选择权,不过……”
  说到这里白边话锋一转,“有6名练习生没有选择权。”
  众人:“啊?怎么回事?”
  大家显然很疑惑,为什么大家都有双向选择的权利,但有6个人却没有?
  很快的,白边答复了他们为什么。
  “第三次公演选曲总共有3首歌曲,其中每首歌曲分为两队,每队5人,进行两两PK,PK胜利的一组全员获得10万票加票,其中得票最高的练习生额外再获得十万票加票,另外,全场得票最高的练习生可再获得额外20万票加票。”
  “这三首歌曲总共有6个C位,这些C位由观众投票选取产生,所以这6个C位自动匹配歌曲,没有被选到的练习生则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歌曲,当选择该歌曲的人数超过当前歌曲需要的人数时则由C位进行反选。”
  “……”
  “现在,由我来公布观众选择的6个C位。”
  “rap《目不转睛》C位:郁修,顾文宇;dance《Horizon2019》C位:冉星河、云阳;vocal《齐天大圣》C位:宋司塬、向虞,现在请所有C位站到自己的歌曲面前,然后练习生们进行选择。”
  白边话音刚落,就有着急的练习生开始站位。
  对此白边忍不住一愣,随后摇头失笑。
  这群练习生也太可爱了叭,看来他们确实是被节目组搞怕了。
  宽阔明亮的录制大厅里传来练习生熙熙攘攘的笑闹声。
  跟以往练习生们有无数的选择不同,这回只有三首歌可供选择,而且这三首歌还分了rap、dance跟vocal,所以大家想选什么其实早已心里有数,唯一值得纠结的是他们究竟要去谁的队伍!
  但人的性格是千奇百怪的,既然有纠结的人,那肯定也少不了果断的人。
  特别是那些早就做好决断的练习生,听到可以进行选择后他们那速度简直了!
  一眨眼,人就飞到了他们想选的那位C位练习生身后。
  “向虞,我来啦!”
  “向虞,这回我跟定你了!”
  “向虞,咱们再合作一次叭!”
  “……”
  以前公演跟向虞合作过的几个练习生想也不想就冲到向虞身后,接着嘻嘻哈哈的表示自己还想跟向虞合作多一次。
  当然,选择向虞的也不止他们,还有一些新的没有跟向虞合作过的练习生过来,他们羞涩的表示想跟向虞合作一次。
  听他们这样说,向虞真是既兴奋又尴尬。
  兴奋的是选择他的人比其他人要多那么多,但尴尬的也是这么人太多了,到时候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反选好。
  而且这一个个的都那么真诚,总感觉把谁踢出去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
  “好了,选择时间结束。”
  “看来这次咱们的虞美人是大赢家啊!”
  见向虞身后跟着长长一队人,白边止不住感慨。
  谁能想到曾经吊车尾上来的向虞最后居然逆风翻盘了?!
  想到昨天公演的时候他和郁修的粉丝居然掐架掐到两人双双丢失第一名,白边忍不住在心里感慨一句:祸水!
  不过向虞能火成这样并不奇怪,毕竟他实在是长的太好了!
  他好到单纯靠脸就能成为娱乐圈的稀缺资源,再加上过人的实力,不火天理难容。
  “目前为止只有郁修组顺利组队,所以在这里让我们先恭喜郁修组,期待一周后你们的表演!”
  先把难得组队好的郁修组挑出来,白边看着向虞身后长长长的队伍,再看看其他组的空缺,忍不住对向虞竖起大拇指,夸奖道:“向虞,说牛还是你牛呀,你这直接都把其他组的练习生给捞走了。”
  随后在向虞不好意思的时候白边又坏笑道:“那接下来咱们就看你怎么反选了。”
  向虞冷汗之下,再感不到风光,他只觉得自己亚历山大。
  头疼的看着身后目露期盼的众人,向虞此刻心里不太好受。
  一个队伍只有5个人,除了自己他们队就剩下4个名额,可目前选他的练习生有9个,所以最后他还要踢出去5个。
  这怎么踢?
  要知道这9个练习生里面还有好多是第一场公演和第二场公演跟他一组的人呢!
  向虞真不知道该怎么选了,最后纠结了很久很久,他决定把选择权交给练习生们和老天。
  “很感谢大家愿意相信我,但是目前我们组的人确实有点多,虽然我很想让大家都留下,但……我真没办法把大家留下。”向虞苦笑。
  “《齐天大圣》是一首vocal歌曲,它需要很好的唱功,所以这首歌我只会选也只能选vocal,所以擅长dance和rap的小哥哥可以站出来,过后选择旁边的dance和rap组哦。”
  向虞说的很在理,虽然话不强硬但他态度鲜明的表明自己只要唱功好的练习生,而且还点名他们组目前人太多,淘汰的人不会少。
  于是跟在他身后的9个练习生想了想,最后有3人走了出来,但剩下的6个练习生却不愿意离开。
  面对这个情况,向虞也觉得正常。
  反正留下的都是唱功好的vocal,而且除了有1个是第一次跟他合作的练习生外其他练习生向虞都合作过,既然如此,那自然是所以留下谁都可以,因此向虞干脆让他们手心手背,把选择权交给老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