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48)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束墨这样的人设一旦崩塌,那根本就救不回来,除非后续能他不要脸皮的走黑红路线,再换一个并不讨喜的人设等待事情过去后再洗白,这样他才有机会翻盘。
  但走黑红路线束墨愿意吗?
  呵呵,束墨还真愿意!
  黑红也是红,目前他的情况已经不能再糟糕,如果他现在什么都不做,那他最后只能被迫退出娱乐圈,可如果他能破釜沉舟走黑红路线,那最起码短时间内,只要向虞红,他就一定有热度,不要脸去捞快钱是完全没问题的,至于后面?
  想到那些黑红起家,最后成功洗白的艺人,束墨忍不住冷冷的笑了。
  只要你红,谁在乎你是用什么方式红起来的呢。
  在娱乐圈里,红才是王道,不红天然就是原罪。
  从刚进娱乐圈做小伏低,到有了名气后连导演都对他恭恭敬敬客客气气,束墨可不愿意再做回小透明了。
  “……”
  “阿木,接下《娱乐大讲坛》那个节目。”
  束墨的语气平淡的令人害怕,双眼更是射出了冷冷的光。
  娱乐大讲坛?闻言,阿木双眼瞪到吓人,看束墨的表情就跟见鬼了一样。
  张张口,想说什么,但最后却什么都没说,最后,在束墨冷凝的视线中他呐呐的点头,办事去了。
  这工作一接,倒是让一些人对束墨肃然起敬,他们甚至忍不住在内心感叹。
  果然,束墨能红是有原因的,别的不说,就冲他的这份果断,许多人就比不上。
  要知道现在事情还没糟糕到无法挽救的地步,但与此同时,目前束墨的热度可能是会是他这一两年来最高的,高到凡是娱乐综艺就想邀请他的地步,尽管这个邀请只是为了榨取他的热度。
  “看来束墨这个秋后的蚂蚱还能蹦跶一下。”
  “人家这心态阿俊你可得好好学习学习,他对自己都那么狠,未来未必不能东山再起。”
  “看来咱们还是不能踩的太过了,不然束墨后面真有这个运气翻身的话,咱们就不好办了。”
  “……”
  听到束墨接下好几个综艺,敏锐的经纪人立马从他的动作中猜到他后续要走的路线,这导致部分人从想落井下石的状态变成观望,毕竟——踩人要踩死,踩不死被人记恨上就麻烦了。
  ***
  束墨接综艺的事情传出去后果然引起众人嘲讽他,特别是他的粉丝,见他接了那些综艺,原本还在观望的人纷纷脱粉。
  但可能是因为想看束墨出糗,虽然束墨粉丝脱粉不少,但他的星博粉丝数却不减反增,这波操作实在是令人看不懂了。
  不过很快的,众人的目光就从束墨身上转移,因为——《宇宙星光》第一次公演要开始了!
  抢门票?
  这个好哇!
  双目炯炯有神的盯着节目组页面,众人一字一句的阅读第一次公演门票获取规则。
  当看到节目组没有开放购买渠道后,土豪们哀嚎出声,接着纷纷高价求公演门票,最高价格已经喊到10万星际币一张。
  看到这个价格,众人忍不住咋舌,特别是那些不看选秀节目的人,他们都忍不住被吸引过来。
  毕竟——那可是10万星币呀!
  只是点点手指转发评论节目组置顶的星博就能参与抽奖?
  这种动动手指头的事算事吗?
  不算,这简直就是送上门给他们赚钱的机会。
  转发评论就能抽奖,抽到门票后自己不看还能卖出去,一张10万耶,这么好的事怎么可以不参与!
  于是抽门票活动一出,炸出来的人比大家预计的多的多。
  此情此景让众多节目粉哭了。
  就知道节目组不安好心,什么免费送门票,这踏马的还不如让她们花钱买呢。
  就这架势她们能抽到门票吗?
  她们只会成为无数分母之一吧!
  越想越越生气,但也不耽误她们转发和评论,毕竟转发还有机会获得门票,不转发就绝对没戏。
  可是她们真的好像去看现场怎么破!
  包吃包住还包交通费,最重要的是能近距离看到自家哥哥的美颜盛世!
  “……”
  【算了算了,做人嘛最重要的是知足,毕竟人家都费用免费了咱们还能强迫中奖不成。】
  【就是呀,姐妹们还是看开点叭!想想好的地方——现在全息模式直播不香吗?只要你设备好,只要节目组设备好,在家里其实跟看现场差别不多的!!】
  【震惊!膜拜上面的姐妹,听你说话就知道你很有钱_(:з」∠)_,可我们就是穷啊,所以没那么好的设备不就得抱怨了。】
  【+1实在是太穷了,所以现在才这般绝望,嘤嘤嘤~追星让我自立自强,我要努力工作赚钱,不努力工作连哥哥公演的门票都买不起。】
  【唉,对呀!而且第一次公演在哥哥们生活的童话乐园里面呢,我真的超想去der~,做梦都想近距离感受哥哥们生活奋斗的环境。】
  【对对对,就是这样哒,而且节目组还说了,等去到乐园后,他们可以让人带我们去玩一天,暗戳戳的想→这个“人”会不会是咱们家的哥哥呢![脸红.jpg]】
  【这……四舍五入之下就是跟哥哥们约会了!![doge]】
  “……”
  【嘤嘤嘤,别说了,不就是转吗?我转,我把我爸爸我妈我爷我奶我叔我姨的账号都借来转,我就不信我搞不到一张票!】
  【愉快的看了一眼坐在我身旁啃手指的傻弟弟,第一次觉得有个弟弟是那么愉快的事情,哈哈哈哈哈,我要用我弟弟的账号和他的欧皇手指转发一波!】
  【羡慕,听说大肚子的运气会好点?我要不要找我闺蜜帮我转一波呢?她刚好差不多到预产期,就算中奖——估计都去不了![叉腰狂笑.jpg]】
  【上面的↑送你两个字——人才!】
  【你怕不是会被你闺蜜打死哦,闺蜜生孩子,结果你不陪她就算了,居然还想高高兴兴拿人家的票跑去看公演?[狗头保命]】
  “……”
  嘻嘻哈哈安利别人加入抢票大军,然后笑着闹着最后变成玩梗大会。
  原本对《宇宙星光》这种练习生选秀节目完全无爱的人也忍不住被网友们的搞笑言论吸引进来。
  一天天的,因为沙雕网友的缘故,许多人对节目组产生了一种天然好感。
  而阿伟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孩子。
  拥有这样一个在网上仿佛被死|亡、被复活的名字,阿伟的人生注定很不平凡!
  究竟怎么个不平凡呢?
  主要表现在他喜欢什么,什么就得黄,喜欢哪个明星,哪个明星就得凉。
  所以为了不造孽,阿伟已经很久没有留意娱乐圈的纷纷扰扰。
  但因为向虞和束墨的事闹出了圈,所以阿伟知道了向虞,并且也了解到了《宇宙星光》这个节目组。
  了解着了解着,他对《宇宙星光》产生了浓厚兴趣,具体表现在他不仅想转发评论,还用100星币成功收买妹妹,让她用他和她的账号一起进行转发评论。
  最后特别幸运的,他和他妹妹都中奖了!
  天惹,看着节目组发过来的官方私信,阿伟忍不住掐了掐自己的脸颊,直到脸颊传来刺痛感,他才相信这是真!
  “我真的中了吗?”阿伟忍不住再次询问。
  工作人员习以为常的微笑回答:“是的先生,麻烦您提供一下您的相关信息和快递地址,稍后我们会有专人把公演门票寄给您。”
  “哈哈哈哈,我中了,我真的中了!我怎么有那么好的运气!”阿伟语无伦次道。
  疯了很久,他才总算停了下来。
  干咳两句,他乐呵呵的问:“我妹妹的账号也中了,你可以直接给我发两张门票吗?”
  “亲亲,这边这样的操作是不可以的呢!如果您妹妹也中了,那需要您或者您妹妹登录自己的星博账号,然后等节目组私信或者自行私信节目组相关人员登记个人信息和快递地址哦。”
  一看就是复制黏贴的话语,但这一点儿也不影响阿伟的好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