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5)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没想到自己会被抓住,顾文宇有那么一瞬间愣住了,但随后却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风度翩翩中带着一丝说不出的痞气,矛盾的气质在他身上完美融合。
  棱角分明的侧脸,凌厉的桃花眼,消瘦的下颚线让顾文宇看起来并不好惹。
  轻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位宇宙集团的太子爷,顾文宇微微靠在墙上,修长的手上把玩着一个复古打火机,垂下眼睑,漫不经心道:“除了等上场我还能干嘛呢?”
  “噌……”手上的打火机开出一朵小火花,阴暗的角落里顾文宇的眉眼在火光中若隐若现。
  看他旁若无人的违反安全规定,郁修垂下眼睑。
  伸手,夺走打火机。
  “后台禁止明火。”
  闻言,顾文宇笑了,略显凌厉的桃花眼舒展开后变得格外多情,之前桀骜的气息被冲散,此刻的他令人很有心动感。
  当然这只是表面而已,仔细看就能发现顾文宇的笑意并没到达眼睛,尽管多情的笑着,但他依然是那个时尚桀骜的男人。
  想到刚刚鬼使神差做的举动,顾文宇呼吸微微一窒。
  不管看家世背景还是看个人条件,顾文宇敢说自己能在整个人类联盟排上号,然而这样的自己却干了一件所有人都觉得没品的事?
  呵,本就对刚刚的事心生不悦,现在又被说破,说破后这种不悦就变成他对郁修和……向虞的迁怒,因此他讽刺的抬眼,盯着这位微服私巡的宇宙集团太子爷,嘴角嘲讽。
  “你这太子爷当的还真是上心。”
  说完后径直起身,也不要那被拿走的打火机了,目不斜视的从郁修身边走开。
  看着顾文宇的高大背影,郁修一脸平静,但手里的打火机却险些被捏变形。
  说不出刚刚看到那个漂亮蠢货被人占便宜后是什么心情,郁修现在只觉得心里有点堵,特别是看到向虞不当一回事后——更堵了。
  但责任感重的郁修却把它归为自己对节目的负责。
  毕竟为了打响自家进入娱乐圈的第一炮,他都可以参加选秀节目了,那面对有人无视规则惹是生非,他生气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对,就是这样,郁修说服了自己。
  但他没发现,自从那以后,他的眼睛却从来没有从向虞那个天真的傻子身上移开。
  ……
  星历2988年,8月1日。
  万众举目的现象级选秀综艺《宇宙星光》正式录制。
  这档来势汹汹的选秀节目经过宇宙集团的宣传轰炸还有别出心裁的直播预选赛挑人环节后,早已经把观众的期待值炒到最高。
  为了打响进入娱乐圈的第一炮,宇宙集团为了这档节目花费无数金钱。
  单单是导师团名单节目组就换了不下5次!
  而且邀请的导师身份一个比一个骇人,最后等定下来的名单公布后,更是直接上了一周热搜,由此可见宇宙集团的大手笔。
  当然事实也证明了——只有充钱你才能更强!
  看着直播间的人数不断攀登,等最后定格在15亿后,总导演笑的那叫一个见牙不见眼。
  【打卡打卡,这破节目总算开播了!】
  【都快等的我花儿都谢了,这节目也太会吊人胃口了吧。】
  【那是肯定的啊,不然你以为呢?要知道人家宇宙集团可花了不少钱挖人,要是连吊胃口都做不到那群人估计也该滚了!】
  “……”
  【呜呜呜,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慢,白边白边,我最爱的影帝白边,你赶紧出来鸭~】
  【害,明明只是短短的三分钟,现在却觉得度秒如年!!!】
  【淦,全明星导师阵容真尼玛吸引人!这节目开播后我总算有地方消遣了,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变成瓜田里的猹~】
  【既然上面都已经说到这里,那我也不得表态了,私认为《宇宙星光》就是一场年度大戏啊,单单是预选赛直播它都给吃瓜群众们产多少瓜了?良心节目组!】
  【说到瓜,我想问问有人pick向虞吗?虽然我知道我这样说可能会被黑,但是我真的好吃向虞的颜啊!】
  【向虞的颜?呵呵,也是,向虞确实也就只有颜可以吃了。就他那个水平留下来只能拖累,你们等着瞧吧,后面组队绝对没人选他。】
  【所以说节目组为什么让他通过预选赛?而且还是最后一场直播逆风翻盘??讲道理,我当时都吓傻了好吧,这太像黑幕了!最后几个小时票数硬是翻了接近三分之一。】
  “……”
  直播才刚开始,导师们还没出现呢,向虞就开始喜提热搜,这牌面也是杠杠的。
  一大群导师粉里面居然还夹杂着不少向虞的黑粉,随便一个小话题更是一下就把他搞上热搜。
  这见鬼的热搜体质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向虞背后是不是有人捧,不然的话为什么不管他做什么都能上热搜?
  难道他是热搜成精不成?
  这体质也太令人羡慕嫉妒恨了吧!
  要知道那可是天网自带的星博热搜,而不是其他小的社交app上的热搜!
  只要是联盟公民,TA从出生开始就可以去相关部门领取光脑,启动光脑后系统自动连接天网,而只要连接上天网,那它就会生成唯一的天王账号,这个账号还绑定了公民身份。
  由此可知星博流量有多大,而热搜又有多难上。
  结果一个还没出道,勉强只能称为个人练习生的素人居然就上了好几次星博热搜?
  就连大明星都不能上多少次呢,这对比简直惨烈。
  然而被人羡慕的向虞并不开心。
  因为虽然他上过几次热搜,但第一,他的粉丝数比不过他那四个情敌,第二,他星博涨的粉并没有多少真爱粉,基本是黑粉和颜粉,双方半分天下,各自安好。
  对颜粉来说,只要你承认向虞颜好,其他不管怎么黑他们都没意见,心态佛的就跟路人一样,向虞真是奇了怪了。
  但天生心大的他并没有纠结,想不明白就不明白吧,反正对于这些所谓的粉丝他也没多少真实感。
  前面安安静静的当了十几年普通人,后面一个爆红(虽然是黑红)给人的感觉太不真实,不真实到向虞根本不觉得网友们讨论的是自己。
  毕竟网友们口中的他和他自己想象中的差别太大,再加上这届网友语言艺术不行,黑人的话语跟他之前看过的黑其他明星的话术并没有多大区别,所以只要不把被黑的对象带入自己,那就跟看别人八卦没两样,所以向虞也就没当一回事。
  所以这才有了他后面的骚操作。
  ……
  临近节目正式录制时间,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开始紧张。
  宏伟的录制大厅里不仅有奢华的练习生王座,还有令人压力倍增的倒计时挂钟。
  仿古的倒计机械尽责的工作着,向虞的心也跟着那不断被剥离的时间揪起来。
  《宇宙星光》这档节目很磨人,这种磨人提现在它的种种细则上。
  按照节目规则,导师入座后,所有练习生将会统一亮相,之后再进行座位选择。
  是的,你没有听错!
  在在所有人包括导师都在场的情况下进行座位选择!!
  所以你想要坐上出道位?
  没有实力就别想了。
  除非你能经得起群嘲!
  而此刻,向虞就不得不面临了这样一个问题。
  云阳直直往出道位走,那他要跟上去吗?
  纠结的看着格外漂亮的座位,还有座位上的云阳,向虞可耻的心动了。
  对比起那些灰扑扑的座位,六个出道位简直不要太发光,特别是顶层的王座,发光到别人根本看不见下面的位置。
  站在第二层阶梯,理智告诉向虞不要跟云阳上去。
  但——情感和对漂亮座位的选择让向虞心虚的跟着了过去。
  坐定,松开紧握的拳头,云阳的心里很是紧张。
  微微侧脸打量隔壁的对手,毫无防备的云阳瞳孔猛地一缩。
  向、向虞?
  后这坐在自己旁边的向虞,云阳突然觉得很头疼,而向虞……向虞傻乎乎的冲着他露出了一个漂亮笑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