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3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很纠结,很难受……
  看着光屏上的12首歌,向虞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选择。
  以现场来说,dance最多的舞曲是最佳选择,因为只有这样的曲子才能轻易炸翻全场。
  可就以向目前虞的能力而言,他不足以担任舞担,而他又是C位,这样一来就算他勉强抢来,最终很大可能只会落得C位不像C位的结果。
  皱眉,深深吸一口气,向虞眼睛在上面所有歌曲中不停的徘徊。
  “虞美人,选好了吗?”笑着调侃向虞,白边指了一下旁边的计时器,提醒他,他已经没多少时间了。
  这下向虞更急了。
  要知道公演第一名,全组都可以加10万票数呢!
  虽然10万票数并不算很大,但谁知道这是不是救命的票数?
  所以选什么?怎么选?
  要炸场还是要优势?
  脑子闪过无数种想法,最后向虞脑子一热,转头看了一眼云阳,等看到云阳身上的A标签时,眼睛一花,向虞脱口而出“4”。
  下一秒,光屏上的“4”被锁定。
  而向虞、向虞呆了……
  等等,他不是想选4,他只是看到A很像4而已!
  傻乎乎的向虞崩溃的把自己为什么选“4”说了出来,结果引起一片哄然大笑。
  特别是正在喝水的钟离洲,差点没被呛死。
  “向虞,光脑已经锁定了4号歌曲——《赤伶》,所以……”
  给了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白边憋不住笑意,扭头哈哈大笑起来。
  这下好了,原本已经停下来的众人再次被带的狂笑不止。
  听着耳边传来的响声,向虞整个人都木了。
  所以他就是一个幸运E吗?
  不然的话为什么好事到了他身上都成笑话?
  呜呜呜~难得拿到C位,难得可以自己选歌,结果意外弄人。
  ……
  4.4号歌曲——《赤伶》,一首有唱腔的古风曲目!
  这样的歌曲向虞并不是唱不来,相反,他能唱的很好。
  但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呢?
  要知道这是一个合作的舞台,一个人唱得好并没有什么用,只有大家好那才是真的好!
  除了自己,向虞怀疑别人究竟有没有听过这首歌!
  想到这里,向虞幽怨的眼神不由落在几位导师身上。
  这么偏的歌,他们究竟是从哪个犄角嘎达找出来的?
  虽然它很好听,但在这个时代它根本一点儿也不大众,比起那些劲歌热舞,《赤伶》真的好吃亏!
  但不选都选了,向虞是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了,最后只能安慰自己,好歹他也是个资深业余人士,自己选总比别人选好吧?
  然而梦想很圆满,现实特骨感。
  选了《赤伶》后,尴尬的场景出现了!
  按照规则,从等级低的练习生开始选择曲目,然后再到等级高的练习生,一旦该曲目需要的人数到达上限,如果还有练习生现在进来,那低等级的练习生自动被高等级练习生排挤补充。
  这是一个残忍的淘汰制度,也是一个公开处刑的制度。
  从这个制度中,一首歌究竟有多少人选一目了然。
  好的歌曲才刚选几轮几乎都已经满员,而一些抒情类和偏的歌曲却还连一个选择的练习生都没有!
  “……”
  “现在请C班练习生古意站到自己要选择的歌曲身后。”
  再一次地,众人可怜的目光投向向虞。
  《赤伶》?
  虽然它真的很好听,但在场根本没多少人听过。
  戏腔?
  虽然它真的很受追捧,可他们不会啊!
  大家就不是那块料,再加上连接触都没接触过,谁敢选?
  虽说单纯一个戏腔就能有一定的热度和爆冷希望再,但……第一次公演后就要面临淘汰了,将近一半的淘汰率谁想去博一个爆冷?
  除了那些敢肯定自己不会因为第一次公演失误就被淘汰的练习生,其他等级低的练习生可没有这个胆量。
  所以向虞选的这首歌注定要不就是收获一堆高等级练习生,要不就只能捡那些其他歌曲被高等级练习生挤出来的F班练习生。
  双眼饱含诚意,向虞看着古意就差没把“你过来”三个字刻在脸上。
  古意这么古色古香的名字!
  所以他肯定喜欢这首歌的吧?
  既然喜欢那就过来,别犹豫了!
  不知道是向虞的意念太强大,还是古意确实喜欢古风,所以纠结了好一会,古意终于还是走走停停,最后停在向虞面前。
  伸出手,向虞期待的看向他。
  白嫩又修长的小手指一直勾啊勾的,看的旁人忍不住哈哈大笑的调侃起来。
  “古意,去吧!你看向虞都急的用手指说话了。”
  “别纠结啦,既然都已经走到向虞面前了,你还差这一步吗?”
  “是啊,是啊,既然都选了,那就下定决定呗,这首歌还是很好的。”
  “……”
  这些劝说并不是场面话,而是大家都觉得确实如此。
  他们不愿意去《赤伶》并不是因为《赤伶》这首歌不好,只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能力不过关,怕被淘汰罢了。
  如果这是一场友谊赛,大家绝对一窝蜂选择《赤伶》。
  毕竟星际时代戏腔什么的太吸睛了,也太令人着迷了吧!
  “多多指教!”听着众人的劝解,古意深吸一口气,笑了笑,把手放到向虞手上,决定拼一把。
  自己人知道自己事,他在这个节目并不突出。
  接近一半的淘汰率,想要留下来,仅靠保守的表演是不够的!他需要出彩,需要惊艳!
  就像一场赌|博,风险越大,收益才会越高。
  所以——拼了!
  向虞并不知道古意把《赤伶》当做一场赌|博,古意能来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从F到D再到C,漫长的等待过去《赤伶》总算能开张。
  现在向虞都不敢奢望那些高等级的练习生选这首歌,他只期望自己的队员不至于全部都是捡被别人挤出来的F班练习生就好!
  虽然这些F练习生们之前等级评定都还不错,但问题来了——人家不努力!
  作为勤奋C位,作为一个选了一首小众陌生歌曲的C位,对向虞而言,不努力,那就是变相放弃。
  所以如非必要,向虞还是希望来自己组的是努力又带点实力的练习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人开了头,自古意后,陆续有C班甚至B班的人选择《赤伶》,最后到A班进行选择时,《赤伶》组已经有5个人,只要再来2个练习生就能满员。
  向虞这下勉强松了一口气,看来唯一一个7人队似乎也不错,最起码他只要在那些被挤出来的练习生里选两个人就行,这样算算,勉强还能带的动。
  于是向虞把的全部精力都放到那些被挤出来的练习生身上,心里不断思考究竟要选哪个比较好,至于A班练习生?
  那根本不重要!
  向虞用脚指头想也知道他们不会选择自己!
  然而命运有时候就是那么喜欢跟人开玩笑,越是觉得别人不会选自己,向虞被选择的概率反而越大。
  “冉星河和凌然去了云阳那儿!”
  “果然,云阳那是大热门,幸好我没选,不然绝对要被挤出来了。”
  “这也是因为《爆炸》真的炸!如果不是实力不够我也会选那首歌。”
  “所以说啊,虽然《爆炸》的难度高,但只要做得好,现场肯定会炸,不信你看那群B班的人,几乎挤破头了,现在A班就连冉星河、凌然都选了它,加上云阳,A都三个了。”
  “……”
  “现在A班还有顾文宇、宋司塬和郁修,他们不会也选择《爆炸》吧?”
  “额……我感觉不会,宋司塬应该会选择《月光》?毕竟那首歌真的很适合他,至于顾文宇和郁修,这就要看他们了,感觉他们选哪个我都不意外。”
  话音刚落,宋司塬果真的走到《月光》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