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3)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为什么?因、为、我、要、跟、你、睡。”
  郁修那淡淡的,充满了不以为然的声音缓慢在空中飘着,飘着,飘着……作者有话要说:①双鱼cp:向虞和郁修的cp名,取自两人yu的谐音。
  ②阿伟死了:出自awsl,原意是—啊我死了!
  ③ghs:搞|黄|色。
  ④ACE:偶像团体中的王牌成员。


第11章
  “你有病吗?”
  听到郁修说想自己睡,向虞抿嘴,眼里火气更甚。
  瞧瞧他这说的什么话?
  嗤,想跟他睡?
  这他|妈是在侮辱他向虞呢!
  对于郁修刚刚的话,向虞完全不信,不仅不信,他还认为郁修这样说只是为了羞辱自己。
  控制脾气,知道争吵没有任何结果的向虞极力地深吸一口气,接着愤愤不满的坐在角落的沙发上跟自己较劲。
  向虞并不是一个喜欢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的人,对于现在的这个结果他不爽、排斥、甚至更讨厌郁修。
  但他也知道导致这样一个结果的最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弱!
  说一千道一万,最后原因究竟是实力不行!
  如果他有拿S的实力的话,现在他哪里还需要忍受郁修这个“人渣”!
  想到这里,向虞第一次对高排位升起了浓浓的野心。
  要去A班!要拿S。
  从来没有过的强烈意愿在他脑子里猛然出现。
  但是怎么才能去A班呢?
  向虞深入了深深的沉思。
  然而不管怎么想都好,向虞都想不到可以快速提高实力的方法,最后他只能安慰自己勤能补拙!
  君不见多少人天赋不行却靠着勤奋逆袭上位,他相信他也能成为其中之一!
  想到这里,向虞双眼微微发光,整个人总算振奋起来,心里涌起一股豪情万丈,他打算现在就去练习室练习。
  然而——“郁修,你那是什么眼神?”
  转头,向虞发现郁修又用那种微妙而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道。
  “我说你也该消停了吧?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惹我,既然你那么讨厌我,你倒是选别人当舍友啊!”
  “整天一张臭脸,看见就讨人厌。”
  被向虞说讨厌,还是用那种极其不喜欢的语气说讨厌,郁修心里一股不悦,原本并不想开口的他,嘴角微微勾起,挑衅的“嗤”了声。
  这下好了,听到他不屑的嗤笑,向虞刚刚才平静下来的火气瞬间涌上心头。
  “你什么意思?”向虞眼神发冷的看着他。
  但显然这句话并不是真的问句,因为向虞并没有给郁修回答的机会。
  “呵,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但是郁修你能正常点吗?整天阴阳怪气的有意思?”
  “今天的事我也就不说了,我知道你是S你有特权,行,既然这样,那这事我接受了,但是……”
  说到“但是”,向虞突然很认真的看向郁修,他那狭长妩媚的凤眸第一次显得如此咄咄逼人。
  “但是我不喜欢你再在晚上吓我,你可以大晚上不睡觉就为了恶作剧吓我,可是我不想跟你闹。”
  说完,也不管郁修是不是想解释,向虞板着一张脸摔门离开。
  ……
  因为心里藏着一团火,所以向虞并没有找云阳,而是一个人来到练习室。
  打开门,练习室内空无一人,显然大家都忙着搬宿舍去了。
  看来不搬宿舍也挺好的,最起码节省时间了。
  向虞苦中作乐的笑了笑。
  把水壶放下,向虞做了下准备运动,然后上前,调出练习室内操控台上的光脑,开始认真学习主题曲。
  详细看了三四遍讲解,确定自己有一个整体的印象后,向虞才开始动了。
  一小段一小段动作反复练习,辛勤的汗水汗湿了衣背。
  随着他并不标准的动作,额头上的汗珠一滴滴的从空中掉落,摔到地上,炸开一朵朵小小的珠花。
  剧烈的运动让他疲惫不已,但向虞却没有因此停下来。
  看着镜子前才练习了一个小时就气|喘|吁吁的自己,向虞忍不住想起了郁修,想起那个跟机器人一样仿佛永远都不知疲倦的男人。
  既然人家都能做到,为什么你做不到?
  才练习一个小时就想休息?
  想屁吃呢!
  嘲讽激励法果然有用,原本都想放弃的向虞瞬间坚定了有动力了,强撑着疲惫的躯体他开始继续训练。
  ……
  努力的人根本感受不到时间的飞逝,沉浸在练习中的向虞也没发现训练室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看见向虞玩命的在那练习,F班所有人肃然起敬,本来还想嬉闹的心思彻底歇了下来。
  没看到向虞都这么努力吗?
  那他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要知道人家还是一直以懒散着称的呢!
  结果他们还比不过人家?
  那他们成什么了?
  懒惰?
  这个词并不好听,也从来跟练习生扯不上任何关系。
  没有练习生愿意跟“懒惰”这个词扯上关系,所以本来还沉浸在换宿舍的喜悦或不渝中的练习生也渐渐放下个人心情,慢慢地跟着练习起来。
  作为今年横空出世的超·土豪节目,《宇宙星光》的主题曲自然不是其他节目随意弄出来的烂大街曲目。
  为了配的上节目的逼格,《宇宙星光》斥巨资找了最好的音乐人写了一首格外青春激昂又跟节目匹配的歌曲——《星光宇宙》!
  为了配的上这首主题曲,节目组编舞都找了不下十个,而这十个顶级舞者打造出来的舞台效果只是看教程动画而已就让人觉得热血沸腾。
  但是吧……
  让人看着热血沸腾的东西通常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换句话说,这次他们要想跳好这个主题曲,没有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辛苦是绝对不可能的!
  想到这里,F班的所有练习生全部头皮一紧,这下别说什么插科打诨搞小动作,他们忙的连坐下来休息喝水的时间都没。
  于是当导师进来时,那仿佛跟打了鸡血一样的F班着实令她忍不住傻愣了好一会。
  要知道刚刚那珂可是从A班过来!
  A班的练习生能有如此实力毋庸置疑都是勤奋的人,但是看到A班练习生时,那珂还挺满意。
  可现在……这种满意就消散了。
  因为F班的学生更努力!
  而且这种努力还不是做样子的努力。
  是真的在拼搏的努力。
  看着他们一个个汗流浃背的模样,那珂就知道他们最少卖力跳了三四个小时,不然的话他们的后背和额头就不会湿哒哒到甚至可以拧出汗来。
  当然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格外科学的佐证,那就是——室内温度。
  要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室内温度控制器已经智能到会维持在人体觉得舒适的温度,而这里温度明显比外面偏冷,这只能说明选手们体温上升,现在浑身燥|热。
  一直在门口站了将近10分钟,但F班的练习生却没有一个人发现那珂的身影,最后还是那珂无奈的冲着摄像头摊手笑了笑,然后拍了拍手,走到练习生们身前。
  “咦,那珂老师?”
  “啊,是那珂导师啊。”
  “那老师好!”
  “……”
  见到那珂,众人这才猛地惊醒。
  摸了摸自己那汗湿的额头,少年们有点不好意思的跟那珂打招呼。
  那珂微微点头,看着他们的目光格外柔和。“我对你们很满意!”站在所有练习生面前,那珂笑道。
  闻言,众练习生瞪大双眼,面面相觑。
  不是吧?他们没有听错?
  要求那么高的那珂老师居然跟他们说她很满意?
  天啊,他们真的没有听错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珂老师会说出这样的话,但这种被肯定的滋味太好了,好到让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比天上的太阳还要来的灿烂的是少年人们绚烂的笑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