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4)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清楚听到周围一声猛烈的吸气声,向虞打开郁修的手,双眼警惕的看着他道:“等一下,你要干嘛?”
  见向虞防自己跟防狼一样,郁修忍不住苦笑。
  但……看着欲|气十足的向虞,再看看他脸上带着的一丝淡淡的唇印,郁修眼神莫名又变得幽深,但跟眼神不同的是,他那张凌厉的脸却突然变得柔和。
  抬手,郁修再次轻柔的用指腹擦拭向虞的脸蛋,这回,从别人暧昧的眼神中向虞突然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瞪大双眼,随后他懵了。
  不是吧,难道刚刚郁修把唇印留在他脸颊上了?
  情不自禁的把目光放到郁修的嘴唇,等发现他中间唇色确实淡了点后,向虞脸色都黑了。
  “哦豁,虞美人生气啦?”
  “哈哈哈,别生气呀,郁修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就是,这里人多,碰到难免的啦!”
  “……”
  见向虞脸色不好,原本还在起哄的练习生也不好笑他们了,反而一个个的开始在那给他们找台阶下。
  毕竟刚刚向虞和郁修发生的事虽说让人惊讶,但仔细想想这也不过是意外罢了。
  他们刚才起哄无非就是人类本质那起子八卦起的作用,既然如此,那当事人不在意还好,可当事人在意的话那他们绝对是不能再起哄的。
  特别是现在还临近公演,大家难得走到这里,实在没必要因为一些事坏心情。
  于是见向虞不高兴,众人开始“设身处地”的帮他为刚才发生的事找借口。
  “……”
  “唉,果然还是因为这里太小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所以节目组就不能大方点换个大点的场地?就这点小地方,多几个人都没办法走动。”
  “……”
  本来只是劝慰向虞,结果劝慰着劝慰着变成众人吐槽节目组。
  在他们看来节目组真的是太抠了。
  不然的话为什么就不能选一个更好的场地?毕竟选个大点的场地大家都更舒服。
  完全不考虑交通因素还有其他各方面因素的练习生们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不要太理所淡然,反正导演组看到时都被气笑,见他们那张想当然的脸他们甚至都想好让后期加什么样的话上去。
  好在,大家也就是聚在一起吐槽而已,见向虞脸色好转,他们也就挥挥手告别。
  带着一丝小尴尬,向虞回到不久前自己的座位,当星星见到向虞回来的时候他忍不住愣了。
  等看到向虞指着自己脸上那淡淡的红晕让他修饰一下时星星更是突然有点发懵。
  等、等等、他有给向虞涂这个颜色的腮红吗?
  莫名其妙的看着向虞走了一圈回来后脸上带上奇奇怪怪半边腮红,苦思不出结果的星星只得重新给他用遮瑕遮了遮,遮完后还他顿了顿,接着特别隐晦的说了一句:“想要腮红的话其实可以找我。”
  这话说的向虞脸颊爆红!
  鸦羽般的睫毛低垂,高挺的鼻梁,白皙的肌肤,就连粉中透红的耳朵都显得可爱无比。
  忍不住揉了揉向虞的头,虽说星星不知道向虞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但美人就是美人,即使不说话向虞都美到让人惊艳。
  于是,只见星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他硬是强忍不舍,推向虞离开。
  “走吧走吧,你去祸害别人去吧,我感觉你再在这里我要犯错误了。”哭丧着一张脸,星星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他可不敢继续让向虞留在这里,不然的话他都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毕竟对于颜控来说,向虞这张脸简直就是顶级享受!
  见样貌清秀的星星用完全不符合他气质的语气赶人,有被笑到的向虞这回终于笑了。
  狠狠地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在星星快要发飙前,向虞步伐轻快的离开了化妆室。
  ***
  等候室内所有化完妆的练习生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他们或安静的调整心情、或紧张的回忆都快形成肌肉记忆的舞蹈动作。
  所有人都知道今天他们来到这里意味着什么,也都知道今天过后,将会有一半的人要离开这个地方,而剩下的那半幸运儿才能会参加《宇宙星光》的成团之夜。
  成团之夜,那是《宇宙星光》这档选秀综艺的最后录制了。
  即使众人都知道自己成团的可能性很小,可退一步想,可以完整的参与整档节目的录制其实也很不错哇。
  虽然这个想法略微显得有点消极,但这就跟“来都来了”是一个性质的事。
  既然来都来了,那肯定从头参加到尾的节目录制才是最好的!
  因此,加油吧,少年们!
  只要熬过这一关,也就不虚此行了!


第51章
  十万人大会场比一万人会场肯定要来的壮观许多。
  因此,当向虞他们从直播器中看到会场情况的时候,大家心里直唱忐忑。
  “我的天,十万人原来有这么多吗?”
  喃喃自语的练习生双目无神,看着光屏中检票入内的场景他们忍不住拍了拍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心里对接下来的表演突然涌现出一股惊慌。
  那“没见过大世面”的土包子模样逗得刚来直播间的观众们哈哈大笑。
  但不管怎么说都好,对比起其他选秀综艺,《宇宙星光》的练习生绝对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所以他们虽然心里没底,可当他们看着粉丝们举着自己的灯牌,然后仰着一张笑脸进场时,慢慢地,大家忽然也就不紧张了。
  唉,也没事啦,反正都是表演给粉丝看!
  这就是身为爱豆的责任!
  自己都来这么多的粉丝了还紧张什么?
  如此简单就被自己说服,《宇宙星光》的练习生这下别说紧张了,他们甚至有一丝跃跃欲试感,个个都恨不得快点上台。
  所以抽签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显得特别轻松自在,一点都没有公演的紧张感。
  “你们居然一点都不紧张?”白边惊讶的看着各组的代表在舞台上全都镇定自若的表现,他脸上的诧异特别明显。
  要知道这可是第三次公演了!
  过了这次公演晋级的练习生就能拿到最后成团之夜的入场券,所以按照常理来说……大家今晚应该很紧张才对?
  然而,面对白边疑问,各组C位耸耸肩,用特别无辜的眼神看了看白边,虽说有故意装可爱的嫌疑,但从他们脸上,白边还真的找不到紧张感。
  “好吧,既然大家都不紧张,那希望等会你们都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表演!”
  忍不住揉了揉最靠近自己的向虞的头发,白边眼中带着一丝笑意和温柔。
  见向虞被摸了头快要炸毛,白边狡黠的立马转移话题。
  “好了,言归正装,让咱们期待rap组的《目不转睛》,rap组第一组上场的是顾文宇队伍。”
  白边真是太鸡贼了!
  节目流程一cue,向虞根本奈何不了他,最后他只能气鼓鼓的下舞台,那奶凶的模样让台下和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忍不住捂住自己的小胸口,那瞬间真的是恨不得把心肝都给他掏出来。
  ……
  抽到第一组上场,顾文宇没有任何表示,他只是安静的站在舞台上等同组练习生上去。
  当所有练习生到齐、站定后,舞台上的灯光渐渐变暗,随后又慢慢变得明亮。
  当灯光重新亮起来时,众人的目光被队伍中间的顾文宇牢牢吸引住。
  本就桀骜不驯的顾文宇在舞台上把自己这种桀骜不逊的气质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那是一种淡漠中带着勾人的气息,只一个眼神就让人意乱情|迷。
  等他一开口,那种属于海王的骚气更是迎面而来,心里告诉你他很危险,可莫名的,你却非常想靠近。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你丢的爱正在看你等待你认领请别再看手机看手机装不在意噢你的余光飘向心的去向飘向你的我看你我知道你已经注意到你的位置正在向我正面这边故意靠]①深蓝色的宝石耳钉在灯光下不断闪烁,奶奶灰的锡纸烫更是让他一再营造了渣男的气息,偶尔懒洋洋的抬眼,那漫不经心的表情就像引人堕落的罪念,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心动到颤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