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本身向虞的支持率就低,所以节目刚开始可不能跟郁修闹,不然的话他怕向虞第一次公演就会被淘汰。
  “我笑不出来。”勉强扯出一个不是笑容的笑容,向虞挫败的垮下肩。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直观的感受到来自高排位的碾压。
  原来这个节目排名高的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张了张嘴,云阳想说什么,可最后却什么都没说,微微叹了一口气,小仙男脸上第一次出现明显愁容。
  见云阳这么为难,本来还在沮丧的向虞顿时急了。
  “云阳,你别伤心,我隔壁的房间空了好久啦,要不等会你搬过来吧?”向虞瞄了一眼云阳,接着小心翼翼道。
  因为他突然想明白,这件事其实云阳才是最难受的人!
  毕竟他明明已经是A班的练习生了,按照常理来说他可以随便挑选舍友,但是现在偏偏被郁修插了一脚!
  郁修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打脸啊!
  而且打的还不是向虞的脸而是云阳的脸。
  想到这里,本就对郁修不满的向虞这回更是双眼冒火。
  但还没等向虞做什么,他又被云阳安抚下来。
  气氛诡异的向虞令人侧目,就连看直播的网友也忍不住摒弃凝神,期待扯头花名场面。
  然而可惜的是瞪了半天,预想中的名场面不仅没有出现,向虞和郁修的双鱼①cp反而霸占了整个弹幕区,并且开始向星博疯狂屠版。
  【啊!啊!!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双鱼是真的!】
  【阿伟死了②,阿伟又活了,哭唧唧的表示选择向虞当舍友的郁修简直A爆了!官方发糖好甜啊!!!】
  【嘤嘤嘤~颜控表示愤怒中的虞美人也好好看!他怎么可以那么好看!果然这是受到神眷顾的容貌!!!】
  【哈哈哈,没想到双鱼cp居然还能崛起!!相爱相杀的绝美爱情入坑吗?看看虞美人和郁修站一起,够不够有感觉?】
  【有没有感觉?肯定没有啊,只是看着他们我自己可以脑补一百万字的船戏而已!嘿嘿嘿嘿~】
  “……”
  【上面的别跑,我举报你啦,关明正大在节目里面ghs③?】
  “……”
  【淦,这虞美人也是绝了,怎么他跟谁都能组个cp?】
  【因为好看啊(颜控就是这么肤浅)!跟谁都搭得上,向虞被叫虞美人可不是白叫的!】
  【确实如此,向虞的粉除了颜粉就只有cp粉了吧?上次他能晋级还是这些cp粉通力合作搞上去的呢,不然你以为短短一天能他能得那么多票?还不是cp粉舍不得他走╮(╯▽╰)╭】
  【靠,你们现实点啊喂,咱们现在不应该吃瓜吗?还绝美爱情?你们看看向虞的眼神?哪里能看出爱情?这明明是气到爆炸?我敢打赌,如果郁修走过去,他能给他一刀子。】
  【+1】
  【+2】
  【+10086】
  “……”
  网友们说的没错,向虞现在气到简直想给郁修捅刀子!
  如果眼睛能杀人的话,郁修估计已经死了千千万万次了。
  那愤怒明显到别人连打哈哈帮忙圆场都不好意思。
  “向虞这回要气疯了。”练习生们偷偷接头接耳。
  一边跟身边的人聊天,一边偷偷看着气氛僵硬的两人,众练习生在心里默默把向虞列入不可招惹名单。
  要知道现在可还在现场直播呢,结果向虞这个F班的憨憨居然就直刚A班的ACE④郁修?
  这脾气未免也太爆了吧!
  一个不好的话……那可是很容易被黑的。
  拼着被黑的可能都要跟郁修刚起来?
  想到这里,众人精神一震,再次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千万别惹向虞,不然到时候被弄的下不来台就尴尬了。
  “向虞气疯了其实也很正常,你看看他和云阳本来都说好了要一起住,结果现在郁修跑出来把向虞搞走,换谁谁不疯?”
  “也不能这样说吧?毕竟郁修也不知道他们说好了啊,而且郁修那么厉害,向虞能跟他住那是赚到了!”
  “呵,郁修是很厉害没错,可谁不知道他跟向虞是情敌关系啊,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你还让人睡一起?这有点难为人了。”
  “靠!说到情敌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郁修为什么不选云阳选向虞?他如果喜欢云阳的话不应该要选择云阳才对吗?选择向虞?总不会他喜欢的是……向虞吧?”
  因为这个猜测实在太吓人,说话的人完全忘记控制不住自己音量,虽然越说声音越小,但该听到的全都听到了。
  郁修很可能喜欢向虞?
  众人:“……”
  众人:目瞪口呆.jpg郁修喜欢向虞?
  有可能吗?
  别说,仔细想想还真有可能!
  毕竟郁修对谁都淡淡的,只有面对向虞时,他能几份表情。
  所以——这是真的?
  那为什么又传出郁修喜欢云阳呢?
  难道——因为向虞喜欢云阳,所以郁修为了抢夺向虞的注意力也装作喜欢云阳?
  奇奇怪怪的想法渐渐飘远,但越想大家约觉得也许、可能、好像没毛病?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郁修,现在小学鸡都不会这样追人吧?
  于是等回过神来后,众人看郁修的眼神变得非常奇怪。
  恍恍惚惚的分完宿舍,解散时,大家若有似无的靠近郁修和向虞,有种近距离吃瓜的隐秘兴奋!
  然而——直播刚结束,向虞立马翻脸!
  恨恨的冲着郁修“哼”了一声,向虞狠狠地撞了下郁修的肩膀,然后径直离开。
  “哇……”
  看见向虞的举动,周围惊呼声此起彼伏。
  但是当他们看到郁修平静的脸庞时,那惊呼声又变了味,看向他的眼神带上了些许揶揄。
  目不斜视,郁修跟在向虞身后就要回宿舍,但却在半路却被人拦下。
  ……
  “有事?”看着面前的顾文宇,郁修就想起他之前在后台对向虞做的事。
  这下,原本因为选好宿舍而不错的心情也随着渐渐消散。
  烦躁的扯了扯自己衣领,顾文宇看向郁修的目光带着些许不耐还有一丝隐秘的猜疑。
  张了张嘴,顾文宇本想开口,但一个“你”字刚说出来,后面却发现自己没东西可以接下去。
  顾文宇拦下他后这些莫名其妙的举动不仅不能引起郁修的兴趣,反而让郁修感到淡淡的被冒犯的不悦。
  因为不用说他也知道顾文宇拦下他究竟是为了什么。
  但是——他需要跟他解释吗?
  轻蔑的笑了笑,郁修看了一眼沉默的顾文宇,目不斜视的从他身边经过。
  不得不说郁修这种轻视的举动挑衅味十足,本就堵得心慌的顾文宇这下更堵心,但偏偏师出无名,想找茬都没理由。
  紧紧盯着郁修离开的背影,顾文宇好半晌才离开。
  来到空无一人的楼梯口,顾文宇靠在墙角,仰头,点燃一根香烟。
  垂下眼睑,看着香烟燃烧产生的火光,他默默闭上了双眼。
  “这操蛋的梦!”
  好半晌,顾文宇才嘲讽一笑,桀骜冷嘲。
  站直,把手中的烟扔到墙角智能垃圾桶,顾文宇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出了楼梯间。
  同行的练习生看见他从楼梯出来后了然他又去抽烟了,但也什么都没说,只耸耸肩离开。
  哎……说好的偶像不能抽烟呢?
  结果这位倒好,抽烟跟喝酒一样,粉丝还天天追着喊帅。
  真的又是一位不能比的种子选手啊!
  你说他们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好不容易参加一个比赛,结果遇上一堆王炸,而且这群王炸的实力还强的可怕。
  唉,这个世界真的太难了!
  这个世界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就不能给我们这些普通人一群活路吗?
  一边吐槽,该练习生一边认命的走回宿舍搬东西,结果在经过郁修和向虞的宿舍,这位练习生被吓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