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23)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呵呵,你这人还有同情心吗?
  对待可爱的东西,大部分人都狠不下心无脑黑,那对待萌物呢?别说黑了,大家现在恨不得钻进光屏,然后蹂-躏他们!
  然而蹂-躏?这是不可能的。
  于是众人只能一边默契的开直播,一边在星博化身嘤嘤怪,用激昂的文字表达自己对向虞和科科的喜爱之情。
  根本不用故意卖安利,好多人只是上传了向虞和蒋科刚刚的偷吃动图,网友们就忍不住狼血沸腾。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这也太可了吧!
  看着动图,大家的鼻血都快被萌出来了。
  努力克制快要溢出喉咙的尖叫,评论转发走一波,广场话题再走一波,星博热搜也随之而来。
  ……
  作为话题中心人物,向虞和蒋科不知道自己无意中的举动给节目增加了多少流量,但他们却发现周边那些工作人员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怪怪的。
  就像……自己做了什么被人发现了一样?
  但!是!除了刚刚吃了点小零食,他什么都没做啊。
  等等,向虞突然傻眼了。
  小零食?
  想明白关键所在的向虞瞬间悲愤。
  不就是吃了一口小零食吗?
  至于用这样奇怪的眼神看他?
  等向虞发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直播球后,向虞,向虞木了……
  得,感情刚刚在直播。
  明白后他就忍不住想哭。
  他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为什么啥破事都能让他遇到?
  刚刚他也不是不想去迎接导师,只是因为挤不进去,所以才放弃的!
  所以……
  他刚刚尝试挤进去但挤不进去的举动应该有被记录下来?
  向虞不确定的想,视线也若有似无的投向直播球,一脸“我现在很心虚”的模样,直把看直播的网友逗的哈哈大笑。
  “向虞,你来唱一下这段。”敲了敲曲谱,钟离洲忽然点了向虞的名。
  猛然听见自己的名字,神游太虚的向虞有种上课走神被老师点名的慌乱。
  见大家的曲谱都翻页了,向虞连忙也跟着翻了一页,眼睛悄咪咪看向旁边,但旁边的人并没有做笔记,所以向虞白皙的脸上写满了慌乱,毕竟他真的不知道上课上到哪里了!
  “能唱吗?”瞄了向虞一眼,钟离洲声音淡淡。
  如果不是向虞走神走的太过明目张胆,他都不会点他。
  “不能唱?”钟离洲等了一会,慵懒但尖锐的眼神看向向虞,挑眉道。
  低下头,向虞耳尖微微发烫,白皙的耳朵让红晕显得特别明显,此刻他尴尬到想钻地底。
  好在,钟离洲的本意并不是为难他,见他尴尬到整张脸都红了,他默默地开始弹奏,弹的正是刚刚上课上到的地方。
  等弹完一段后,钟离洲才停下,漫不经心的单手支撑下巴,看着向虞问道:“能唱吗?”
  向虞小眼发亮,拼命点头。
  能!怎么不能!
  这段他太熟悉了好吗?
  清了清嗓子,向虞深吸一口气,再开口时整个人表情都变了。
  “星光汇聚的宇宙,宇宙酝养的星幕,因为你,我们在黑暗中冉冉升起……”
  清透的声音带着一丝灼热,有感动、有喜爱,但更多的却是自信。
  “绽放你的光芒,不需要迟疑,聚焦你的视线,我要占据你的世界。”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歌曲而已,但众人都能听出里面感情的递进和层次。
  【WTF!这他|妈仿佛在逗我?向虞这实力F?】
  【刚从星博热搜找过来的人表示,虽然没看过练习生选秀类综艺,但是就向虞这唱功绝对不必一般歌手差,单独solo出道绝对没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他是怎么被划分到F上的?】
  【所以,这是节目黑幕吗?我感觉在这个节目里向虞唱功绝对能排在前三!结果把向虞搞成F?这节目好嚣张!】
  “……”
  【不是,你们没看过节目的话就别发表意见啊!!这真的不是节目黑幕!!!】
  【就是,按照导师的评判标准来说我觉得这样的评级很公平!毕竟咱们选的是偶像男团!什么叫偶像男团?能唱能跳是最基本的技能吧?所以F班里面的都是坡脚怎么就不能理解了?】
  【+1,没了解清楚之前别说什么黑幕不黑幕,你们看看导师阵容,如果真要设置这么明显的黑幕,人家会配合你吗?逼格还要不要了,羽毛还要不要了!!!】
  “……”
  【简直没看过直播的人看一下回放,真不是导师们严格,而是这届练习生太优秀!要是不严格的话,估计全员都能拿A或B,那这样的话还做什么选秀节目,全员出道不香吗?】
  【赞同前面的观点,《宇宙星光》本身就是一个竞争类节目,所以不可能大家都是赢家,既然注定只有6个人可以成团出道,那说明只要不是最好的6个,其他人都没资格站在顶峰!】
  “……”
  【大家冷静一下,真的没必要吵起来!你们是不是忘了除了初评级和再评级,后面的排位完全要靠咱们投票,有空在这里说黑幕,还不如多做几个任务攒多几票投给你心仪的练习生呢!】
  “……”
  一大片一大片的弹幕从直播间飞过,不管是认真讲道理也好,嘲讽也罢,说有黑幕的人暂时承认他们说的有点道理。
  但究竟是不是真的这样还需要等他们看完之前初评级的直播视频后才知道,因此尽管大家的情绪被安抚了下来,但弹幕上依然还是有人在断断续续的发泄自己的不满。
  ……
  “哟,不错呀!”钟离洲意外的看了一眼向虞,总是慵懒半抬的眼眸这回总算完全睁开。
  似乎发现了一个好苗子!
  钟离洲暗暗点头,对节目也多了一丝兴趣。
  多看了向虞两眼,钟离洲这才转移视线。
  一路扫过去,在看见蒋科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
  “下一个,蒋科。”
  向虞:“……”
  果然,刚刚他和蒋科两人在吃东西的画面绝对被看见了,不然的话为什么钟离洲只点他和蒋科的名字?
  对傻乐呵的蒋科投以一个同情的目光,再对什么都不知道的钟离洲默念一句“默哀”,知道点东西的向虞和F班的练习生一一眼观鼻鼻观心。
  等听到蒋科高兴的回应声后,众人看天花板的看天花板,看地面的看地面,就是不看钟离洲、蒋科和直播球!
  心里哼着歌,向虞牢牢盯着自己修长洁白的手指,心里做好被魔音绕耳的准备。
  果然——“这个宇宙被我证明,你的宇宙……”
  “停!”捂着脑袋,钟离洲受不了的喊停,手里的光子笔差点没被掐断。
  看着蒋科,钟离洲的目光就跟见鬼了一样。
  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大杀器?
  为什么蒋科跑掉可以跑的如此清新脱俗?
  短短两句歌词居然没一句在调上?
  想到这,钟离洲瞬间脸黑!


第20章
  一节声乐课后钟离洲脸色发白脚步踉跄的离开,等他离开后教室里的练习生们形象全无的集体蹲下捂住自己耳朵,痛苦哀嚎。
  “科科,我觉得你以后还是少唱点歌吧!”
  “人家唱歌要钱,科科你唱歌是要命啊!!”
  “哇的一声哭出来,果然最了解自己的人永远只有自己!rap路线好啊,我再也不嘲笑科科你的rap了!比起唱歌,你的rap简直就是仙乐!”
  “……”
  不是嘲讽,是真心赞叹!
  蒋科舞蹈能力出众,他对自己的定位是dancer,但作为一个唱跳偶像,不开口唱绝对是不可能的事,迫于无奈,可爱的蒋科果断选了rap。
  “天惹,今天才是第一节 声乐课啊,以后的声乐课咱们可怎么办!”
  闻言,众人抬头,惆怅的瞅了蒋科一眼,随后深深为自己的耳朵默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