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4)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正当他想破口大骂时,他的视线却突然被桌子上的那份甜品黏住了。
  星,星空?
  不是吧?
  不敢置信的擦了擦眼睛,向虞惊呆了。
  郁修为什么有星空可以吃?
  奥斯丁不是说他每个月只做一次甜品吗?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上周奥斯丁才刚做了甜品吧?
  “吃吗?”还没来得及把疑问问出口,郁修就用它堵住了向虞的嘴。
  本想硬气拒绝,但不断吞咽的喉咙一再让他开不了口。
  磨磨蹭蹭不肯下床,向虞嘴巴别扭,眼睛却很实诚,为表示矜持,他并没有立刻接受,扭捏的干咳了两声后,才小声问道:“今天奥斯丁又做甜品了?”
  看着不主动不拒绝的某人,郁修眼里蓦然闪过一抹笑意,这样的向虞突然让郁修想起刚刚他和奥斯丁的对话。
  在厨房见到宇宙集团的大少爷时,奥斯丁非常惊讶,特别是当听到不爱吃甜食的少爷居然要求他做一份星空时他更惊讶了!
  但无论再怎么惊讶都好,奥斯丁还是认认真真的给郁修做了一份星空,只是在递给他时没忍住问了一句这是给谁准备的。
  听到奥斯丁的问话,郁修沉默了几秒,最后说了四个字——漂亮蠢货。
  这回答让奥斯丁傻眼了。
  漂亮蠢货?
  谁是漂亮蠢货?
  奥斯丁发誓这个词绝不是贬义词,因为它从郁修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明显带着笑意。
  但奥斯丁也绝对想不到郁修说的是向虞,毕竟向虞和郁修不合这件事,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
  “……”
  “吃不吃?不吃我扔了。”恶劣的把甜点往垃圾桶方向推,在快推下去的时候郁修成功看到向虞跟被猫抓了一样瞬间跳起,赤着脚就往他身边跑。
  这猴急,嘴馋的模样似曾相似到令郁修微微晃了晃神,连手中的甜点被拿走了都没发现。
  “哇,好好吃,这个真的是太好吃了。”满足的眯起双眼,向虞发出叹息般的感慨。
  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甜品,向虞整个人可爱的就像正在进食的小猫咪,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他的头。
  “……”
  “喂,你想干嘛?想打架吗?”见郁修对自己伸出手,向虞一个激灵猛地后退一步,警惕的看向他。
  然而——打架?
  瞄了瞄向虞的小身板,郁修什么都没说,只不屑的微微扯了扯嘴角。
  嗤,这样的向虞,郁修一只手都能制服。
  一只手能制服,强烈的画面感再次让郁修脑海里莫名浮现他最近经常做梦梦到的场景。
  不,不应该说是场景,更准确的形容应该是一部一部小电影,而电影的主角是他和面前的这个漂亮蠢货。
  想到那些破廉耻的船戏,郁修脸皮忍不住开始发烫,可始作俑者却一点也不怕的往他身边靠。
  “离我远点。”郁修忍无可忍道。
  然而——看着两人最起码两米的距离,向虞瞬间炸了。
  草(一种植物)
  “远点?我说郁修你适可而止啊!什么叫我要离你远点?你自己睁大自己狗眼看看咱们的距离。”
  气呼呼说完这句话,向虞小心翼翼的把最后一小口甜品珍惜送进嘴里,快速的吃完后才转过头,小嘴继续叭叭的跟郁修讲道理。
  “你看看,你看看,你自己看看这房间,这房间就那么大,咱们隔2米你都嫌近,呵,那我还嫌这个房间太小呢,你这能怪我吗?要怪就怪宇宙集团抠门!”向虞振振有词。
  怪宇宙集团抠门?郁修脑袋突突。
  如果两人一间堪比豪华标双的宿舍待遇都叫抠门的话,那这个世界还有不抠门的节目组吗?
  谁家选秀节目住宿标准这么好?
  被向虞刁钻的话语打醒,郁修完全从那几晚的旖旎梦境中清醒。
  果然梦就是梦,梦是荒谬的,现实中他怎么可能喜欢上向虞这样人,还娶了他,成为妻管严?
  呵,不愧是在做梦!
  想到这里,郁修恢复常态,对待向虞的方式变回之前的模样。
  不管向虞说什么,他都只把他当空气,最后烦了后,更是一言不出就跑到练习室,用行动表示我并不想与你为伍。
  这举动可把向虞气坏了,小脾气上来的向虞嘟着嘴拼命的□□自己的枕头,把无辜的枕头折磨的都变了形。
  ……
  时间匆匆,稍瞬即逝。
  本就对自己的初始节目没有信心,后又跟郁修闹翻,向虞索性把练习室当家,除吃饭洗漱外,连睡觉都没回去,一直在练习室挥洒汗水直到节目录制前夕。
  三天假期结束,所有练习生齐聚化妆室做上场准备。
  《宇宙星光》的节目组财大气粗,给所有选手都配备了最好的造型师,无数人喜爱的时尚品牌服饰挂满了化妆间的衣柜,造型师只要愿意,随手就能取出令无数人痴迷的时尚单品。
  给向虞化妆的是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女生,圆圆的脸圆圆的眼,一只手拿着化妆刷轻轻的给他晕开嘴唇上涂抹的润唇膏,一只手抓着粉扑按着他的下巴,不让他挣扎。
  “其实我觉得男生不用涂口红。”向虞一脸认真的建议道。
  然而化妆师并没有接受他的建议,反而在润唇膏抹好后他涂了一层薄薄的水红色唇釉,让向虞原本就红润的嘴唇更有质感和光泽。
  向虞的嘴唇很漂亮,不管是唇形还是唇色都让人有种想接吻的冲动。
  薄薄涂上一层水红色口红后,这种吸引力更强了,强到连化妆师忍不住连连点头。
  “好啦,虞美人,你赶紧去后台准备吧。”欣赏完自己的杰作,化妆师根本不理会向虞的抗议,麻溜拿着东西滚了。
  只剩向虞在座位上自己跟自己大眼瞪小眼,最后看实在没人理自己,才不情不愿的前往后台做准备。
  临近节目开始,原本空旷的后台变得拥挤。
  向虞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在了,看着那几张熟悉的面孔,向虞心里感到微微尴尬。
  无他,只因他们几人都是直播选拔赛里排名垫底的练习生。
  “向虞你来啦?”对方干巴巴的打招呼。
  但打完招呼后却不知道后面该说什么,只尴尬对笑一下就沉默下来,等待上台。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后台里的人逐渐增多,等时间来到9点50分时,所有练习生都到齐了。
  拥挤的空间让人有种窒息感,靠近前方的向虞忍不住微微皱眉。
  好挤!
  不自在的挪动身体,向虞想避一避人群。
  但就在他挪动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摸上他的屁股?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8-17 10:05:31~2020-08-18 20:28: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doubt 5个;想□□作者 2个;小莫、蟹蟹、祈求暴富!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想□□作者 56瓶;我是一棵树 20瓶;槛外长江空自流 5瓶;小白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章
  条件反射的回头,此刻向虞看谁都像“凶手”,但莫名看谁都不像“凶手”。
  看着或激动或紧张的众人,向虞总感觉大家现在好像没空搭理自己。
  挠挠头,扫了一眼周围,群众自然的态度令他忍不住怀疑刚刚那个是不是错觉,是不是因为自己太紧张了?
  不然的话为什么会有人对他屁|股感兴趣?
  他又不是人见人爱的云阳,谁会特意来占他便宜?
  所以,应该是误会吧?
  迷迷糊糊的转回身,被周围紧张的氛围弄的更加紧张的向虞就这样傻乎乎的放过了找到真相的机会。
  而另一边,旁观完全程的郁修简直要被向虞这一系列的操作气笑。
  一言难尽的看了一眼瞬间就把这件事忘记的向虞,郁修心底不悦。
  带着一身骇人的气息独自走到顾文宇身边,冷冷看了他一眼。
  “你刚刚在做什么?”
  平静的语气就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看似一切正常,实际却充满压抑的波涛暗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