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1)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这明显就是心虚的表现让原本只想装可怜的郁修突然觉得自己是真可怜,心梗到接下来的话也说不下去了。
  然而更让他感到心梗的是当他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态后,那几个情敌们过来了。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齐齐整整,无一人空缺。
  “向虞,郁修早上好!”
  “好巧,居然在这里遇上你们。”
  “你们今天看起来真精神。”
  “一起吃早饭吗?”
  四人快步上前,跟向虞并列走到一排,特别是云阳,他上来后极其自然就挤掉郁修的位置,听向虞说自己还没吃早饭后,径直拉着他前往餐厅吃东西。
  虽然目前向虞和郁修他们几个关系都得以好转,但对比曾经的情敌,向虞自然想也不想就跟着云阳走了,于是不到一会儿的功夫,林荫小道上就剩下曾经的四个情敌。
  “嗤。”瞥了一眼郁修今天格外“中二”的发型,顾文宇率先挑衅。
  剩下的宋司塬和冉星河虽然没有说话,但通过他们脸上的表情,也浅显的表达出他们对郁修这个发型的嘲笑。
  “怎么,这是知道自己不够年轻,所以发型来凑?”见郁修不说话,顾文宇继续桀骜道。
  不过——他看郁修的眼神莫名幽暗不少。
  曾经,顾文宇就嘲讽过郁修和向虞两人虽然没相差几岁,可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却给人感觉是两个不同辈分的人,可今天……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郁修和向虞站在一起给人的感觉不再像长辈带着小辈,郁修给人的感觉就是向虞的男朋友,所以顾文宇当下就炸了。
  之所以之前顾文宇没表现出来,那完全是因为向虞在,他不想也不敢把自己性格中尖锐的表现出来,不然一个弄不好,勾起向虞曾经那并不美妙的回忆就惨了。
  可当向虞离开,顾文宇立马发作,发作对象自然是“形象大改造”的郁修。
  “呵。”轻笑声从郁修嘴里发出。
  不同于顾文宇的炸毛,郁修显得极其平静,看顾文宇的时候他的眼里甚至没有出现情绪波动,只是淡淡的给他挖坑:“你觉得这个发型很丑?”
  挑眉,郁修冲顾文宇发问,他的词汇格外尖锐,直接用“丑”来代替。
  此言一出,其他三人莫名感到有点怪异,特别是宋司塬,熟悉郁修的他自然能体会到郁修现在的好心情。
  究竟是什么让郁修被人讽刺还有这样好心情?
  宋司塬在心里给出答案:向虞。
  这个答案一出来,他就知道郁修在给顾文宇挖坑。
  但是——这又关他何事?
  顾文宇要是跳了进去,才对他更有利不是吗?
  于是明明知道郁修不怀好意,宋司塬也没有提醒一句刚刚还跟自己一起酸郁修的难兄难弟,他反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离开现场。
  见宋司塬离开,冉星河一愣,随后犹豫了好一会,也跟着离开了,于是小道上只剩下郁修和顾文宇。
  见周边没有人,顾文宇脸上讥讽的表情反而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对郁修的淡淡的厌恶。
  嘴角微微上翘,顾文宇棱角分明的脸上出现一模似笑非笑的笑容,他的语气平淡,但一字一句却清晰的分明。
  “不,怎么会丑呢,你的发型可比你的脸帅多了。”
  显然,这位也很有心计,也许他刚刚的表现只是为了激冉星河出头,只是没想到原本冲动的冉星河这回变得沉静罢了。
  意味深长的看了一样郁修的发型,顾文宇继续冷笑道:“我倒是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按照《宇宙星光》的规定,除了上台环节,节目组不会给练习生提供化妆师。
  所以对发型并不热衷的郁修突然换了一个颠覆性发型?
  呵呵,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想到向虞亲密的给郁修做头发,顾文宇的心就跟被蚂蚁啃食一样,酸涩又嫉妒。
  “嗤。”郁修把讽刺反嘲回去,余光都不带瞄一眼顾文宇,转身,他迈着大长腿离开。
  静静地在原地占了好分钟,直到郁修的身影消失不见后,顾文宇才目光冷淡的走人。
  ***
  距离第三次公演只剩下两天时间,其中最后一天还要用来彩排,所以严格来算,练习生们只剩下一天半的时间完善自己表演。
  作为vocal组,向虞和宋司塬他们的舞蹈都很简单。
  但昨天晚上,自从向虞从别的练习室里晃荡回来后,他就跟队友们商量,最后一致决定提高本组的舞蹈动作难度。
  本身vocal组的现场感染力就不如dance组,如果他们再不努力点,被超越是绝对的事。
  要知道他们组可还有几个吊车尾选手,就算为了他们着想,向虞也觉得他们应该加大一些舞蹈难度。
  当然,这是在大家的声乐部分游刃有余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行,只要你们不嫌辛苦,我可以给你们重新编排舞蹈动作。”
  看着面前脸色微红的向虞,临时被叫住的那珂忍不住揉了揉向虞那头凌乱的小卷毛,面带笑容的满意的点了点头。
  既然练习生们都想努力,那身为导师的那珂直接怎么会拒绝?
  她甚至巴不得有更多这样对自己有着高要求的练习生才好呢!
  “很好,大家都很努力。”
  那珂赞扬一句,随后接着道:“看来你们两组真的心有灵犀,刚刚顾文宇其实也找了我,说想加舞蹈编排,没想到还没过几分钟,你们组也来找我了。”
  两个vocal组在同一个练习室,彼此只隔了一个隔音玻璃,所以不管有什么变化,该知道的他们立马就能知道,真因为如此,所以那珂直接就告诉向虞组在他们之前其实隔壁组的人已经找了她。
  听到这里向虞组众人忍不住条件反射的看了隔壁一眼,随后大家懵逼的面面相觑。
  顾文宇组之前就找了那珂导师?
  靠,隔壁组也太阴险了吧!
  他们居然临时要加舞蹈编排?
  而!且!还不告诉他们?
  “愤怒”的众人全然忘记自己队刚刚找那珂导师的目的也是为了临时加舞蹈动作编排。
  反正此时,他们全都觉得隔壁组很阴险、真的很阴险!
  “靠,他们也太阴险了!”
  “不行,咱们加的舞蹈编排一定要比他们难才行!”
  “就是,我们肯定要比他们好才好!”
  你一眼我一语,众人“愤愤不满”的目光全部投向隔壁。
  那珂只用两句话,就把向虞组全员斗志激发出来。
  原本还有点咸鱼心态的练习生们全都自发分期。
  休息?什么是休息!
  俗话说的好:现在不练习,淘汰当傻逼。
  他们不要当傻逼,所以他们要练习,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9-26 20:50:29~2020-10-01 15:38: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6511733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兜吹深深 10瓶;风洛 5瓶;梦琳小月 2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彩排当天。
  鉴于天都会场距离宇宙乐园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所以这次彩排的地点节目组直接大手笔的安排在天都会场的正式公演舞台上。
  一大早,天还没亮的时候向虞他们就被塞进悬浮车,在各个跟车的执行导演的殷殷嘱咐下,他们的大脑被填鸭式的塞进了无数的关于公演和天都会场的基本知识。
  “好困,我好想睡觉哦。”秀气的打了一个哈欠,向虞困到眼睛都睁不开。
  刚刚上车的时候他还以为这一小时的车程能让他好好睡一觉补补眠,结果谁能想到导演组居然还派执行导演上车跟他们讲七讲八,讲到最后,时间都过去半个小时了。
  见向虞确实困到眼泪都要流出来,非常好运因为vocal组同车的缘故坐到了向虞旁边的顾文宇忍不住揉了揉向虞的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