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0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面对朋友,向虞是一个很坦诚的人。
  在宋司塬有意无意的引导下,向虞说了很多自己对感情的看法,这些看法让宋司塬摸到了向虞的择偶观,这下……他更不敢轻举妄动了。
  但是跟宋司塬显得束手束脚的行为不同,另一个猎食者郁修在他的对比下,显得格外猛烈!
  一改之前云淡风轻的举止动作,在知道顾文宇也跟向虞表白后,郁修在向虞面前变得特别撩人。
  随时随地的散发出浓浓的荷尔蒙气息,郁修无言的魅力和说不出的性感让向虞有时候都忍不住暗暗吞咽口水。
  无他,实在是郁修太极品了!
  单看色相,向虞都忍不住感到心动。
  再加上参加《宇宙星光》时两人还是舍友,郁修可以说是成团前向虞相处最多的人。
  现在成团了,他们成了队友,而郁修还是向虞队长,侧面来说,他也是向虞成团后相处最多的人。
  这么多的相处,向虞自然早已知道郁修的为人,所以在郁修没有明说一些事的时候,向虞其实很难排斥他,即使……他总觉得郁修在撩他。
  思绪不稳的过了好几天,直到《游戏》这档节目来找他们。
  “哈?《游戏》真的请我和郁修去?”向虞瞪大双眼,恍惚的脸上写满不可能。
  真的假的?
  《游戏》居然会邀请他们两个?
  这可是联盟最火的综艺了,多少一线艺人挤破了头都挤不进去,结果现在居然来邀请他和郁修?
  “是的,就是《游戏》!一个小时前《游戏》节目组找过来,说想邀请你们当第十期的飞行嘉宾!”
  虽然只是飞行嘉宾,但这也很了不起的成就!
  要知道《游戏》这档综艺,不是一线明星根本上不去,甚至于对偶像男团来说,他们更是只会邀请顶流。
  上了这个节目,那就是正面说明星光少年团成员是顶流。
  所以当张盛听到《游戏》的工作人员来电时,他整个人狂喜到差点说不出话。
  等挂断通信后,更是立马过来找向虞和郁修商量。
  “你确定没有听错吗?真的是邀请我和郁修?”向虞再次发问。
  张盛点头肯定:“对,就是邀请你和郁修。”
  说完后他看了一眼向虞,再看一眼郁修,接着面露期待道:“这个工作你们接吗?”
  向虞笑开了花,乐呵呵的点头:“接!”
  但对比起向虞的快乐,郁修却没什么动静。
  向虞皱眉的看着郁修。
  最后,郁修还是没有说话,于是向虞直接开口问了。
  “郁修,你不想去吗?”
  听到向虞问话,郁修这才抬头,答非所问道:“你想去?”
  对此,向虞特别自然的回了一句:“那当然啦。”
  闻言,郁修嘴角微微上翘,转头,冲着张盛微微点了点头。
  这下好了,见两个人都同意后,张盛立马待不住了。
  也不管向虞和郁修,张盛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拨通《游戏》节目组的通讯。
  半个小时后,他才心满意足的挂了通讯。
  “《游戏》第十期录制时间在三天后,到时候会到莫罗迪星球,你们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准备准备。”
  说完,张盛匆匆离开。
  ***
  “郁修,没想到咱们居然也能上《游戏》?”直到此时此刻,向虞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
  要知道《游戏》可是他最喜欢的综艺之一!
  这么多年来,他从《游戏》的第一季第一集 追到现在,看着《游戏》越做越好,邀请的嘉宾越来越大牌,内容也越来越有梗,他心里都欢喜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还能上这个综艺!
  这、这么简单就、就圆梦了?
  “你很喜欢这个综艺?”郁修诧异的挑挑眉,对向虞喜形于色的表现略微感到点郁闷。
  如果早知道向虞喜欢这个综艺,郁修会出手让向虞成为节目组的常驻MC,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是一期临时飞行嘉宾。
  “嗯嗯。”向虞像只快乐的小鸟,艷丽的脸上充满得偿所愿的欢乐。
  “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收拾行李去。”向虞越想越美,最后乐呵呵的跑到房间。
  拖出一个智能行李箱,他开始提前收拾行李。
  等行李收拾好后,回过神来的向虞突然猛地拍了拍脑袋。
  “我真是猪脑子,都忘记查莫罗迪星球的状况了。”
  联盟很大,光是星系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星球的话那更是数不胜数。
  莫罗迪星球在这些星球里并不是最出名的星球,当然,它也不是那种默默无名的星球。
  那问题来了——只要不是最出名的那几个星球,除了最具特色的景点外,向虞对它的具体情况一点儿也不了解,别的不说,就是最基本的气候问题都愁死人。
  打开光脑,搜索莫罗迪星球资料,第一个弹出来的就是当地气候。
  然而——跟蓝星一样,人家也分南北半球,这两个半球正常人都知道气候迥异,所以向虞只得先查看其它资料。
  一整天都呆在房间查各种资料,直到张盛处理完合同问题后向虞才“哒哒哒”跑出来。
  “张盛哥,你知道我们要去哪个城市录制么?”
  张盛一愣,随后了然道:“狄亚城。”
  狄亚城?
  向虞双眼发亮,整个人高兴到恨不得一蹦三尺高。
  居然是狄亚城?
  这可是全联盟最著名的鲜花之都!
  所有常见的、不常见的鲜花狄亚城都有!
  那是爱花之人的朝圣地!!
  “真的吗?真的是在狄亚城录制吗?张盛哥你别看走眼了吧?”向虞连连发问,语气充满不敢置信。
  要知道《游戏》的节目组选择录制地的时候虽然都会选择比较出名的星球,但他们可从来没有选择过该星球最出名的地点或者景色。
  而狄亚城?
  这个春之城、花之都,可是莫罗迪星球的明信片。
  “对,就是狄亚城。”
  张盛肯定的点点头,接着用羡慕的语气道:“你们两个运气真不错,你们要拍摄的这一期《游戏》是休闲游戏,可不是恐怖游戏会或者是逃命游戏。”
  说完后,张盛自个儿都忍不住对旗下的艺人羡慕嫉妒恨。
  要知道《游戏》自从开播以来,就以丰富多样的题材和出人意料的内容取胜。
  休闲、旅游、恋爱类的游戏拍摄当然有,可是诡异、逃命、惊慌、剧烈、突破、挑战……那才是《游戏》的主题。
  所以可想而知,被邀请去拍摄休闲类游戏的向虞和郁修的运气究竟有多好了!
  去《游戏》玩耶,这可是大家都想要的福利!!
  “……”
  “你们这一期的拍摄主题是浪漫之旅,拍摄时间为三天,到时候节目组会根据情况剪出2-3集内容。”
  “目前节目组把地点定在狄亚城,后续的话有可能会增加新地点但更大可能是不会,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反正即使会新增地点,新增地点也不会定的太远,都在莫迪罗星内。”
  “另外,节目组要求你们三天后进组,进组后立马坐车到莫迪罗星,到时候会有直播镜头跟着你们。”
  “……”
  说了一大串的《游戏》第十期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张盛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对了,这次《游戏》的拍摄改为直播形式,等直播完后节目组会再次把内容剪辑成节目。”
  听到这里,向虞忍不住挠了挠头,歪着脑袋“不是吧,《游戏》都改直播啦?”
  张盛点头,耸肩道:“是呀,为了一网打尽所有观众,不过也是因为另一档节目强势崛起,不然也不至于这么赶。”
  可不是赶吗?
  都已经开播的节目,结果第十期居然要改成直播形式?
  这真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