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2)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随后,他轻轻抚着向虞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神态柔和的对他说道:“你睡一会吧,等会等咱们去到天都会场的时候还要化妆,等化完妆还要等其他组先彩排。”
  三个大组, vocal组运气好抽到最后彩排,仔细算算,全套功夫下来他们最起码也要等4个小时,这些零碎的时间挤一挤勉强够向虞休息。
  四个小时?向虞一懵。
  他感觉自己的脑子成了浆糊,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宋司塬道:“为什么要那么久?”
  小嘴微张的向虞显然刚刚并没有听清导演的话,他还以为这次公演和前两次公演一样,大概只需要要一两个小时就能搞定。
  但现在……知道要这么久后向虞也不挣扎了,直接闭上眼睛给大家表演何为秒睡。
  作为决赛夜前的最后一次公演——第三次公演,《宇宙星光》节目组对这次演出抱有极大的希望,他们期盼这是一场前无古人的属于偶像和粉丝的狂欢!
  正因为有如此期盼,所以他们忍痛换了场地,换成了距离相近,设备完善,并且还有宇宙集团微量持股的天都会场。
  甚至,在彩排环节,为了让练习生对自己的节目有更直观的体验,他们还大手笔的多包了会场两天,直接把彩排环节安排到天都会场上,也让之前一直都是分散评价彩排内容的导师们齐集一堂,一起给各个组的练习生进行公肯评价。
  当然,最让练习生们兴奋的是这次彩排他们终于不再“孤单”又“寂寞”了。
  只要你想看,那所有练习生都可以在不影响其他练习生的情况下选择留下观看彩排!
  听到这里,所有练习生都忍不住欢呼雀跃。
  不为别的,只因为他们太不容易了!
  其他选秀综艺大家都能互相看到对方的节目,只有《偶像星光》!他们别说看其他组表演的节目了,只要还没开始正式公演,他们甚至连对方练习的怎样都不知道!
  所以往往上台的时候大家都很懵逼。
  既然这回可以抢先看到别人的实力,他们怎么会错过!
  别的不说,只求看完后自己能有个好心态,可别再因为突然看到别人惊艳的表演最后把好好的心态搞崩。
  因此,一来到天都会场,大部分练习生立马进入精神紧绷状态。
  好不容易当大家都画完尝试了很久才定下的舞台妆后,所有人更是一窝蜂的挤到舞台前面,只剩下个别几个练习生,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虽然他们并不是很想跟着挤过去,但队友都在那边拼命招手了,最后也只能无奈跟过去。
  “向虞,你快点,我给你抢了一个前面的位置。”
  宇洋拼命招手,见向虞依然慢吞吞的样子如果他不是怕自己走了后位置没了,他真恨不得冲过去拉着向虞跑。
  知道队友很急,也知道队友好心,所以向虞只得加快步伐,走到那扎堆的练习生里头。
  其实要他说,挤前排这种东西根本一点用处都没有,往前面挤还不如大家往后退一退,到后面那略高点的高台看彩排呢。
  毕竟这可是可以容纳10万人的会馆啊!
  那么多位置怎么就一定是前面的最好了?
  特别是现在还一个人都没有,就他们几十个练习生在。
  槽多无口,看着这群一味只知道往前挤的练习生,向虞忍不住垮下肩膀,整个人有气无力的走了过去。
  唉,早知道昨天晚上不通宵了,通宵后的遗症真的好难受啊!
  而且节目组也不做人,连时间都是临时通知的,只会说一早出发一早出发,谁知道这个一早是早晨5点?
  这搞得向虞连去治疗室的时间都没有,最后只能硬扛着无限想睡的冲动来彩排。
  “快点,向虞,这里,这里。”
  才刚听到有人喊“向虞”,结果向虞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手拉了进去。
  忍不住伸出手护住脸,向虞艷丽的脸上充满无奈,最后好不容易等他站定的时候,他忍不住夸张的呼出一口气。
  “哈哈哈,向虞,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就是!人家都想抢前面的位置,就你偏偏不想。”
  “向队,打起精神来!这次咱们可要好好刺探一下敌情。”
  “……”
  见向虞一脸“我好累,我不想说话”的表情,众人恨铁不成钢的揉了揉他的脸蛋。
  “别,妆要花了。”向虞连忙制止,但然并卵,宇洋手上还是沾上了向虞脸上的粉底液。
  靠!
  忍住爆粗的冲动,向虞此刻万分想要一个小镜子,他就想知道现在自己的脸是不是像花猫一样长了三条“胡须”。
  “宇洋,你小子有种啊,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双手叉腰,向虞奶凶奶凶的瞪了宇洋一眼,光瞪他还不解气,最后向虞也伸手掐了宇洋的脸颊一把,直到自己手上同样了沾满粉底液才觉得开心。
  宠溺的任由向虞这个队长□□自己的脸颊,宇洋见他消气后真诚道歉,并表示以后自己的脸可以随时给向虞捏,那狗腿的态度看的旁人那叫一个目瞪口呆。
  好在,彩排很快就开始了,随着舞台上练习生们卖力的表演,所有人的心神再不被外物侵扰。
  厉害,太厉害了!
  怎么大家都那么厉害?
  随着彩排进行,别人脸上都是一脸惊叹,唯独向虞,他却眉头紧锁。
  看着rap组和dance组四组那炸裂全场的表演,向虞的困意早已消失不见,却而代之的是说不出的后怕。
  这群练习生是开了挂吗?
  不然的话他们为什么进步那么快?
  明明两天前还不是这样的!
  而且——如果向虞没记错的话,他记得郁修和冉星河他们的舞蹈动作编排似乎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他们之前的舞蹈编排好像比现在他们跳的要更简单些。
  抿抿嘴,向虞眼中出现浓浓的警惕,板着一张小脸的他在看完四组表演后,心中那抹紧张感不减反增。
  “向虞,要,要轮到咱们了。”扯了扯向虞衣角,宇洋忍不住轻声道。
  “嗯。”向虞点点头,最后他看了一眼还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冉星河组,不由垂下眼睑,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沉思了好一会,向虞才在队友的催促下跟着执行导演的人前往后台。
  当他们来到后台的时候舞台上的最后一个音符刚好落下,这时,他们知道再等一会,等到导师们评价完上一组他们就该出场了。
  听着台前的四个导师在进行尖锐点评,向虞组全员眼神闪缩,心里莫名生出一股害怕。
  毒,实在是太毒了,导师们的嘴怎么就那么毒呢?
  这样的点评让他们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初评级的舞台一样,那时候他们也是这样被导师毫不留情的下马威!
  自从那以后,他们都多久没再听过导师们犀利的点评了?
  这下好了,被迫重温旧梦。
  忍不住打了个激灵,向虞组众人齐刷刷的叹了一口气,显然,大家都是初评级被打击的练习生。
  足足过了十分钟,舞台上批评的声音才渐渐消失,再过一分钟,他们上场了。
  深深的几个深呼吸,向虞组的人强行提起精神。
  但不管他们怎么提起精神都好,通宵达旦还不能用治疗仪的的剧烈练习还是让他们组对比别的住显得特别疲惫不堪,这也导致了他们最后完成的舞台效果并不是很好。
  不,也不能说不好,对比其他组,他们的表演应该用“差”来形容。
  看见向虞组的舞台,四位导师脸色全变。
  那可怖的面容一瞬不瞬的板着,盯着他们的眼睛就像冒着绿光的凶狠的狼,不动则已,一动似乎就要择人而食。
  “向虞,你身为队长,你出来说说你觉得你们组表演的怎么样?”
  打扮酷帅的阿西娜直皱眉,她克制住自己骂娘的冲动,把向虞逮出来。
  向虞:“……”
  向虞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尴尬的点了点头,正当他想解释他们组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那珂就忍不住开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