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67)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不敢置信的抬头,他此刻看向郁修的目光就跟见了鬼似的。
  “靠!郁修你干嘛呢?”
  脸色爆红的向虞手指指着那叠相片的最后几张,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羞到爆炸。
  “你有病啊,居然把自己的半|裸|照当签名照给人家的!”向虞气到大声嚷嚷。
  想到自己妈妈差点就拿到这样的“福利”,向虞就忍不住跳脚。
  快速的把那几张照片挑出来,向虞想也没想,跟扔脏东西似的飞快把它扔回给郁修。
  但很快的,那几张照片又被郁修捡起,然后他又将它放回向虞手中。
  向虞:!!!
  向虞:“郁修,你干嘛呢?”
  向虞抬头,看着郁修的时候他忍不住瞪大双眼,生气了。
  对此,郁修反而很淡定,他只是上前一步,在向虞如临大敌的情况中刮了刮向虞的鼻尖,冷静道:“这不是签名照。”
  什么不是签名照?
  向虞皱眉,忍不住把视线再次放到郁修的照片上。
  而这回他终于看清楚了,郁修说不是签名照,确实,那几张照片确实不是他的签名照,但……这也很尴尬好叭!
  “不要不要,我可不要这些,要是我把这些照片给我妈,我肯定要被我爸抽死。”向虞一脸惊恐的连连摆手。
  他喵的,他敢打包票,只要他敢把这些照片送给自己母上大人,第二天他绝对就会被赶出家门!
  真是的,怎么会有郁修这样的人?
  平时也看不出来他是个自恋狂,结果居然踏马自恋到撩起衣服对镜拍自己的腹肌?
  酸溜溜的向虞忍不住再瞥了一眼照片,虽然很酸,但他也不得不承认郁修确实有那个自恋的资本。
  “你想什么呢,怎么可能给你妈妈!”
  郁修哭笑不得,英俊的脸上充满了对眼前这个漂亮蠢货的无奈。
  一堆照片签名里就只有这几张是没有签名的照片,想也知道这些照片不可能是给向虞妈妈的。
  但……想到向虞智商,郁修顿了顿,最后决定说明白点。
  “向虞,这些照片是我给你的。”
  向虞:!!!
  惊恐的瞪大双眼,向虞忍不住退后一步。
  这下倒好,这一步刚好就让向虞卡住了床头柜的一个脚,结果一个没站稳,向虞就要往下倒。
  “小心。”郁修见状连忙搂住他,拿自己当垫背。
  躺在郁修怀里,向虞此刻真的很懵,但是当他感受到郁修渐渐抬头的灼热后,向虞立马不懵了。
  火烧屁股的跳起来,向虞“啪”的一声跑到浴室关上门,很久后,掩耳盗铃的声响才隐约从浴室传来。
  “我、我要刷牙睡觉。”
  对此,郁修只得沉默。
  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兄弟,郁修看似平静的看着封闭的浴室,但心里却有种淡淡的慌张。
  他怕吓到向虞。
  他其实也并不想那么快就让向虞知道自己的想法,但……他忍受不了向虞周围那群人都在觊觎他。
  虽然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明确说出来,但郁修知道如果他再不采取行动,肯定就有人要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
  而向虞能很好的处理这些事?
  郁修对此其实并不抱希望。
  毕竟向虞看起来虽然是个聪明人,但郁修知道,其实向虞一点儿也不聪明,单纯按照性格而言,向虞甚至有点笨笨的。
  因此,只要别人找准向虞的性格点,想要跟他成为朋友那是轻而易举的事,至于之后?
  想到梦里发生的那些事情,郁修就忍不住冷笑。
  明明向虞是他的所有物,但就是有那么多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在旁边虎视眈眈。
  “……”
  “扣,扣扣,扣扣扣……”
  “向虞,你好了吗?”
  见向虞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没出来,郁修直接敲门。
  刚开始,浴室立马没人答复,但很快的,向虞那张极力装作若无其事的可爱脸蛋就出来了。
  见郁修看向自己,向虞的脸似乎又有发烫的迹象。
  暗暗的深呼一口气,向虞谨慎的从郁修身旁走过,随后加快步伐跑到床上,把自己藏在被子里。
  “郁修,我要睡觉了,你不要跟我说话。”板着一张艷丽的脸,向虞一本正经道。
  说完他也不等郁修回复,闭上眼睛就装睡。
  眼皮子闭上,可向虞的眼珠子却还是忍不住滴溜溜的转着,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发笑。
  因此当郁修看见向虞这个“蠢蠢”的自欺欺人样子,心里根本控制不住的直呼可爱。
  但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离开,向虞肯定睡不着,最后看了几分钟后,郁修体贴的进了浴室洗漱,甚至……他又洗了一次澡。
  当他出来时原本装睡的向虞早就睡了。
  轻轻的规律的呼吸声,睡着后显得格外乖巧的脸蛋,只看了一眼,郁修心里就充满满足感。
  心里默道一声晚安,带着一丝说不出的好心情,郁修进入梦乡。
  而在梦里,他再次和向虞经历情投意合的船戏,甚至在梦境结束的最后,他和向虞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
  一夜好梦,当郁修再次醒来时,他的好心情明显到根本压抑不住。
  虽然他没有笑,也没有特意说出来,但每一个经过他身边的人总有这样的体会。
  特别是当向虞进来化妆间后,即使两人什么都不说,可只是郁修看向虞的视线却也让人忍不住感到面红耳赤。
  “……”
  “水哥,郁修跟向虞是怎么回事呀?怎么他们两个今天看起来一堆的粉红泡泡!”
  已经化好妆的练习生柏溪忍不住拉着自己旁边的练习生冷水八卦。
  真的不怪他这样好奇,实在是向虞和郁修两人的氛围太奇怪了。
  虽然看上去他们什么都没干,但就是莫名给人一种两人“有一腿”的错觉!
  难道是……他们谈恋爱了?
  被叫水哥的冷水闻言忍不住敲了下柏溪的头,语气无奈道:“今天都要进行第二次公演了,结果你不紧张自己的演出,反而留意别人八卦?”
  说到这里,冷水恨铁不成钢极了。
  “怪不得你跟凌然那么好,感情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柏溪无辜的睁着自己的杏眼傻笑了两声,接着他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留意他们后凑到冷水耳旁悄声道:“其实我真的觉得向虞和郁修在谈恋爱。”
  说完,柏溪忍不住长叹一声,这声叹息里充满了无言的感慨。
  “哥,之前向虞和郁修他们闹得那么厉害的时候我就说他们是喜欢向虞,只是他们不会表达,所以才搞成那样的,现在你看看,我说的不假吧?”
  “不仅郁修,就是冉星河,顾文宇,甚至宋司塬,我感觉他们都喜欢向虞,至于云阳……”
  说到云阳这里,他忍不住摸了摸下巴,最后斩钉截铁道:“云阳肯定是向虞闺蜜,俩小受不可能在一起的。”
  结果他才刚说完,就又被冷水狠狠的敲了一下脑袋。
  这力度大到柏溪想抬头跟冷水理论,结果一抬头,他就看见云阳似笑非笑的自己。
  柏溪:QAQ糟糕,背后说人是非被正主抓了个正着。
  哭丧着一张脸的冲着云阳笑了笑,柏溪脸上的表情尴尬到了极致,啥都不说,他弯下腰,对着云阳连连道歉。
  云阳也不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的人,见柏溪都这样了,他也只能无奈的当做自己什么都没听见,只淡淡的对柏溪说了句“不是你想的那样,少传八卦”后离开。
  离开后云阳并没有回到自己的组,而是找到郁修,清冷的声线带着一丝疏离道:“出去聊聊?”
  19岁的云阳浑身还带着一丝不然尘埃的仙气,“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里描述的就是他的样子。
  所以颜控向虞才如此喜欢他,喜欢到连是不是爱都分不清了。
  但向虞分不清,云阳分的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