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3)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向虞,你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你们的表演为什么会这样,但即使这样我还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我希望你们都知道,彩排不仅仅是为了让你们更快的熟悉舞台,它更重要的是通过旁人的样子达到让你们查缺补漏的目的,所以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或者说必须认真对待这次彩排,可是你们呢?”
  说到这里那珂就忍不住摇头,她的眼里第一次对向虞他们出现失望。
  “是,我们不否认你们很勤奋、很努力。但是你们错就错在没有做好预估,导致大家睡眠不足……我知道你们想趁着最后这段时间让舞蹈动作更完美,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却是你们浪费了好不容易的一次宝贵彩排机会。”
  “所以对不起了,原谅我们没办法针对不真实的舞台表演给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说完这句话后那珂“冷酷无情”的挥了挥手,她让向虞他们下去,接着一点情面都不留的的让执行导演通知下一组也是最后一组上台彩排。
  顿时,在场的全部练习生都替向虞他们感到极致的尴尬。
  看着向虞,所有练习生们的表情都显得特别奇怪,那是一种想安慰又不像安慰,想嘲笑又似乎不是嘲笑……的情绪。
  最后,在导师组的“冷眼”下,原本还想开口的众人默默闭嘴,大家眼观鼻鼻观心,眼神都不好往舞台上去,反正就是装作刚刚无事发生过,强行伪装自己不在场,好像这样尴尬就不会存在一样。
  然而,尴尬不存在是不可能的!
  听到导师组的评价还有周边练习生们对自己组的态度,向虞组的人感到尴尬极了,他们的脸色更是像打翻的调色盘一样——复杂又难看。
  作者有话要说:咳咳,其实……专栏有一本预收,大概就是重生八零年代发家致富的爽文,作者君还挺想开,奈何好久过去了收藏一直不涨,所以在这里推一下,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戳进专栏收藏一个,到时候作者君会安排上哒。
  ---------◆《八零年代小商人》By爻雪◆眼开眼的时候苏羽发现自己躺在手扶拖拉机上~闻着浓重的汽油味,看着那蓝到失真的天空。
  苏羽忍不住打了一激灵。
  等等!!拖拉机?
  他这辈子就坐过一次手扶拖拉机而已!
  僵硬的转头,看着明显年轻了不少的爷奶爸妈还有弟弟,苏羽忍不住“哇”的一声哭出来。
  虽然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但是……
  他的房子、票子、车子就这样没了?!没了!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富二代重生,带领家人走上发家致富之路,成功变成富一代的奋斗史!


第50章
  彩排被否定,向虞组众人蔫蔫儿的回了宇宙乐园,直到第二天公演,他们才重新振作起来。
  跟昨天彩排安排的时间一样,凌晨5点,节目组就安排悬浮车把所有练习生统一送到天都会场。
  凌晨6点,所有直聘或外聘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场,他们把原本宽阔的化妆间挤的水泄不通。
  “……”
  “练习生们先过来换衣服。”
  “大家动作快点,赶紧过来换衣服先。”
  才刚进化妆室,早已经等候多时的化妆师就开始急哄哄的对着这群练习生喊道。
  微微一愣,练习生们抬头一看,结果眼前拥堵的练习室让他们面面相觑。
  额,这里,好像,也许,有点挤?
  看着眼前混乱的一幕,所有人突然觉得自己头有点疼。
  这也太多人了吧?!
  昨天他们都觉得人够多了,结果今天工作人员的数量居然还翻了一倍?
  “大家别傻站着呀,动作快点,动起来!”
  见练习生们跟木头人一样呆站在门口,等在一排排衣架前的造型师忍不住喊了声,直到看见有人上前他们才算勉强满意。
  因为每组的公演服装都不一样,所以为了更好区分,造型师把这些服装都做了标记和分类,同一组的服装他们都放到一起,方便大家取衣服。
  当然饰品并不放在这边,饰品都在造型师手里,等练习生们画完妆后他们才会小心帮他们穿戴上去。
  毕竟——跟价格亲民的服饰不同,有些饰品的价格很昂贵,如果不小心丢失了那可心疼死他们了。
  ……
  热热闹闹一屋子的人加起来绝对超过100个,这也导致了原本宽敞的化妆室此刻显得一点儿都不够用,所以练习生们巴不得赶紧化好妆然后前往等候室安静入座等候。
  忍受别人偶尔触碰到自己,向虞无奈的闭着眼睛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施展他的技术。
  作为天生丽质的一员,向虞即使不化妆也很好看,所以自他出生开始到现在这十几年,除了公演上台时被迫化舞台妆,其他时候向虞都以素颜示人。
  但不得不说的是向虞的五官其实很适合化妆!
  即使他整体看起来属于艷丽那一挂,可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冷艳型甚至冷淡型向虞也能hold住。
  就比如现在,化妆师只是给他换了粗长的眼线,浓浓的烟熏眼妆,再加上黑色的嘴唇,这就让向虞整个人就显得又A又欲!
  他那眼睛看过来时那种冷凝甚至能令人心跳都忍不住加速,只想跪服在他面前。
  睁开眼,面无表情的向虞看着镜子中帅炸天的自己,他露出一个邪魅冷酷的笑容,那笑容颇有电视剧中超级反派那邪气肆虐的气场。
  “……”
  “天!向虞,这真不错,我看你很适合演偶像剧。”
  看见向虞这个表情,化妆师立刻星星眼道。
  哪知道听到化妆师这句话后原本还各种邪魅狂狷表情的向虞立刻猛摇头,像是被吓到一样三连否认:“我不行,我不好,我不可以。”
  天惹,偶像剧?
  他可真心演不来那些披着各种外皮,实际都是在撕心裂肺的诠释何为“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他爱他”的戏码。
  特别是想到最近联盟热播的那些偶像剧,向虞更是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在各种偶像剧男主男配的身上带入自己的他,感觉得——要瞎!
  算了吧,为了祖国的下一代能更健康的成长他还是不要成为祸害别人的一员了!
  “……”
  “星星,谢谢你呀,我要去等候室了。”等化妆师把最后的头发弄好后,向虞看着他真诚道谢,随后立马想走人。
  这让那个被他叫“星星”的化妆师脸上不由出现遗憾的神色,最后“贪心的”多看了向虞两眼,他才跟他告别。
  哪知道——向虞才刚走两步,就感觉不对劲。
  靠!
  感受到脸颊湿润的触感,向虞条件反射的捂住脸,然后触电般的飞快转身。
  等看到同样惊讶不已的郁修时,向虞忍不住跳脚。
  我去他刚刚是被郁修亲了?
  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郁修亲了?
  整个认知让向虞脸颊发烫,耳尖通红。
  “向虞!”没想到自己会亲到向虞的郁修怔怔的看了向虞一眼。
  忽然,他伸出手,接着轻轻捧起向虞的脸颊,指腹轻柔的擦拭刚刚他亲到的地方。
  “蹬蹬蹬”向虞条件反射的后退。
  接着他忍不住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看向郁修,整个人都呆了。
  好半晌,他才找回自己声音。
  “你、你干嘛?”虚张声势的大喊,向虞突然害怕郁修走过来。
  然而就在他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周围响起一阵起哄的声音。
  “妈耶,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阴差阳错吻上你吗?”
  “天惹,实名羡慕郁修,为什么亲上向虞的那个不是我呢?”
  “……”
  听清周围人在说什么后向虞脸色爆红!
  呆呆的站在原地,实际上向虞尴尬到脚趾都快在地下挖出一个卢浮宫。
  低头,向虞用混乱的脑子想了想,他觉得自己应该尽快离开,然而就在他要走的那刻,他被郁修拉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