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111)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额,这里景色很美这话倒不假,可适合散步?
  这里怎么可能适合散步,冷风呼呼的吹着,散步感觉都是一种折磨。
  但有时候对情侣而言有情真的可以饮水饱,当喜欢的人在身边,那再怎么恶劣的环境也都会成为一种享受。
  于是就这样,心里美滋滋的两人就跟个两大傻子一样在湖边走了一晚上。
  一直到刺眼的太阳升起,他们这才手握着手,对视一笑,逆着光,朝着远方慢慢走去。
  因为角度的原因,当被太阳拉长的背影投在地上后,原本两个人的影子渐渐变成一个人,这似乎预示着两人今后的人生——相伴一生,互不离弃。


第72章 番外一
  1.
  “你们在一起了?”
  当郁修和向虞牵着手回到别墅的时候,宋司塬脸色特别难看的开口道。
  对此,郁修只是嘴角淡淡的翘起,然后用看似平淡实则炫耀的语气开口道:“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响亮的回答声使全屋人的目光不由集中在门口两人身上。
  愤怒而灼热的视线仿佛要把郁修烫伤,这样的目光莫名让郁修心情变得很好。
  “怎么可能,你在开什么玩笑?”
  “呵,向虞会接受你?”
  “郁修,你可别会错意了。”
  “……”
  所有人都忍不住开口,他们话里的意思是郁修在欺骗他们。
  他们不敢也不愿相信拒绝了他们的向虞最后会选择郁修。
  “……”
  “额,那个什么,我是真的跟郁修在一起了。”
  向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看了大家一眼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这件事其实也挺尴尬的。
  一个屋子那么多人,而且他们这些人都有些说不出的感情纠缠,虽说自己和郁修确定关系后可以正式退出这些感情纠葛了,但……看他们愤怒的样子,向虞莫名有点心虚。
  不过再感觉心虚都好,既然他都已经认定郁修了,那他就不会选择地下恋爱。
  本来就感到愤怒,现在向虞还来火上浇油,众人看着郁修的目光那是蹭蹭蹭的冒火。
  “向虞,你上去。”大家异口同声的把向虞赶走。
  压抑着怒火的众人在向虞离开后默契的拥着(压着)郁修去了二楼拳击房,然后开启疯狂的车轮战跟郁修对打。
  但很可惜的是郁修武力值太高,虽然车轮战让他消耗不少体力,但顾文宇他们却也没占到什么便宜。
  四人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除了郁修脸上带着笑容,其他人连眼神都是冷的。
  郁修好吗?好!
  那他们呢?也好!
  既然如此,为什么向虞会选择郁修而不选择他们?
  这个难以捉摸的难题让他们沉默了。
  许久,众人一言不发的起身,接着他们拖着疲惫的身体默默离开,走之前连眼神都没有给郁修一个。
  不过,在宋司塬快要离开的时候,郁修终于开口了:“司塬,你留下。”
  闻言,宋司塬脚步顿住,如他所愿的留了下来。
  “司塬,我和向虞在一起了。”郁修看着他,认真道。
  他和宋司塬是发小,如有可能,郁修不想因为向虞的事跟他闹翻。
  不知道自己此刻应该是什么感觉,宋司塬心里很是复杂,多次张嘴,可他却说不出任何话来。
  他该说什么呢?他又有什么好说?
  尘埃落定,自己连告白都没有就被扫地出局,比起冉星河和顾文宇,他无疑最惨。
  “公平竞争的条件下,我赢了。”郁修定定的看了他一眼,淡然说出结果。
  确实,郁修没有耍手段,在公平竞争的情况下,他赢了。
  这下,宋司塬脸色终于有了变化。
  他抬头看了一眼郁修,语气低沉又僵硬道:“我知道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
  看着他僵硬的离开的背影,郁修默默笑起来。
  过段时间吧,再过段时间,等大家调节好心情后,一切将会好转。
  -------2.郁修和向虞谈恋爱后,两人之间属于情侣的特殊信号根本遮掩不住。
  不管是上节目还是舞台表演,他们所有的肢体语言都在产生粉红泡泡,这让双鱼CP粉们忍不住陷入狂欢。
  【呜呜呜,好高兴呀,咱们双鱼终于要崛起了!】
  【+1,我粉的cp是真的!你们看看他们彼此对望的眼神,啊,我太可了。】
  【阿伟死了,阿伟又活了!!!反正不管你们吃不吃,我是张嘴吃下这份狗粮啦~】
  “……”
  自从郁修和向虞确定关系后,两人都没想过遮掩,当然他们也没想立马公开。
  毕竟怎么说都好他们都是偶像,而一年的限定团也即将解散,既然如此,他们想等限定团解散后再主动公开恋情。
  当然,如果有人发现的话他们也不会否认就是了。
  不过可惜的是,一直从确定关系到现在,都没有人问他们关于恋情的话题,大家都默认他们在全员炒CP,这让有心想炫耀的郁修郁闷到了极致。
  “哎呀,郁修,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向虞翻了一个白眼,对这个无理由吃醋的男朋友感到特别无奈。
  为什么他的男朋友是个大型撒娇精?
  明明没有交往之前他还很正常,很可靠,很霸总的呀?
  结果交往后,动不动就搂着他吐槽?
  这是什么样的“表里不一”的品种!
  向虞撇了撇嘴,有点烦躁的把越发粘着自己的郁修推开。
  “别靠那么近,影响我吃东西。”向虞不满道。
  这下郁修乖乖松开手,让向虞可以好好的吃东西。
  毕竟天大地大美食最大!
  郁修可不会自取其辱的让向虞在他和美食之间做选择。
  “行,你吃,你吃。”一边说郁修一边把向虞爱吃的东西放到他面前。
  直到向虞吃饱喝足后,他才搂着向虞出去散步消食。
  这旁如无人的秀恩爱态度让顾文宇几人脸都绿了。
  “再忍忍吧,还有两个月咱们就不用看到他们了。”宋司塬抹了一把脸,语气不爽道。
  俗话说的好,时间能抹去一切。
  距离郁修和向虞表白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他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从一开始的心如刀割,到现在大家也只剩下淡淡的黯然。
  自从郁修和向虞在一起后,他们再也没有做过跟向虞相关的梦。
  时间一长,就连他们也恍惚起来,那些梦是真的存在吗?还是说,那仅仅是他们的臆想?
  没有人可以给出答案,但慢慢地,现实给出了答案。
  他们渐渐忘记曾经梦里发生的那些他们和向虞耳鬓厮磨的事,唯有为什么喜欢向虞还残留在脑海里。
  但是——这个喜欢就真的是爱情的喜欢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面对这样复杂的感情,没有人可以给出一个正确答案。
  然而不管有还是没有答案,既然向虞已经选择跟郁修在一起了,那他们就不会用恶劣的手段撬郁修墙角,除非……两人分手。
  --------3.一年时间匆匆而过,星光少年团从成团到现在,仅仅一年而已,他们就已经成为联盟最顶级的男团(没有之一)。
  团里的六个少年,现在全都成为顶流偶像,走出去,粉丝多到能分分钟能堵塞交通那种。
  而这,这也是是他们全年无休,拼命工作赚取的曝光。
  “呼,咱们总算能安心歇一歇了。”
  拼命十三郎的云阳这回都感到顶不住。
  限定团解散前的最后一个离别舞台真的让他们精疲力尽。
  好不容易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六人也累得不轻。
  “哎呀,为什么只有一天休息时间?我都不知道是睡觉好,还是打游戏好。”
  跟猫饼一样软若无骨的躺在沙发上,向虞有气无力的吐槽。
  虽然他知道有这么一天空闲的休息时间已经很不错了。
  但……有的玩谁乐意工作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