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在选秀综艺被迫当海王(80)

作者:爻雪 时间:2020-10-30 08:59 标签:娱乐圈  星际  爽文  豪门世家  

  “今天太晚了,所以我没有带宵夜回来,你饿不饿?”走过去,郁修很自然的摸了摸向虞的肚子,把向虞当成了不知道饥饱的孩子。
  不自在的瑟缩了下肩膀,向虞嘟嘴,对郁修的这个行为明显不满,“郁修!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知道自己是饿还是饱啦。”
  “哦。”
  郁修收手,但随后瞥了一眼不服气的某人,声音淡淡道:“那之前是谁晚上吃太多撑到,搞得我去找医生要消食片?”
  向虞气结,张开嘴就想反驳,但最后实在又没办法反驳,因为郁修说的是事实,那个要他去找医生要消食片的那个就是他!
  向虞悔恨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
  早知道那天他就少吃点。
  他不就是看郁修吃不下想着不浪费硬撑着吃下去吗?
  谁知道就吃撑了呢!
  “那是意外,你懂吗?就是意外!”向虞极力狡辩。
  “好,是意外。”郁修语气含笑,看他的目光充满揶揄。
  这下向虞炸了,脸蛋通红的他“狠狠地”瞪了一眼郁修,委屈的在一旁咬嘴唇,活生生一个受气包的样子。
  “你还好意思说,如果不是你要浪费,我才不会吃撑呢。”梗着脖子,向虞坚决不承认自己贪吃。
  怕把人气坏,郁修连连点头认错,最后才把向虞哄好。
  “所以你下次不能再这样浪费了!”面对郁修的认错,向虞心里松了一口气,虽然有台阶下,但他还是一脸傲娇的撇头对着郁修“愤愤不满”道。
  见他这个样子,生怕他真的生气,郁修只得连连点头,最后他就差举手发誓,哄了好久才哄好向虞这个贪吃的大宝贝。
  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向虞聊天,直到向虞迷着眼睛困困的打了一个哈欠,郁修才进浴室洗澡。
  等他出来后,他一点儿也不奇怪的发现向虞早已熟睡。
  只有他那巴掌大的脸蛋陷在柔软的枕头上,纤长的睫毛就跟小扇子一样漂亮到令人嫉妒,白皙中透着粉嫩的脸颊晕出了建康的红晕,红艳艳的小嘴更是随着呼吸微微张大,让人有种一亲芳泽的冲动。
  郁修上床,关灯,对着向虞的方向无声道了声晚安,随后闭上眼睛也跟着睡了。
  ***
  第二天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身上时,郁修猛地睁开眼,刚睁开眼他就发现向虞已经起来了。
  “郁修,你有那么快吗?你要没那么快的话我就自己先走咯。”见郁修起床,向虞礼貌性的问了一句。
  郁修点头,留下一句“等我”,然后进了卫生间。
  见郁修开始洗漱,向虞优哉游哉的走到阳台旁的化妆台坐下,开始精心打理自己的发型。
  要说整个酒店房间最让向虞满意的是哪里?
  那毋容置疑就是就是这个化妆台!
  低调奢华的化妆台布置的不见好看而且特别贴心!
  台面上镶嵌了一个大的四周有一圈可调节光度光晕的大镜子,此外,为了方便,墙角处还延伸了一个带支架的可伸缩的大概只有两个成人巴掌大的同款可自带调节光晕功能的小镜子,而且这个小镜子还有两面,一边正常使用,另一面则是放大镜,方便使用者查看妆容。
  不过向虞不化妆,所以这个镜子都被向虞都用来看头发了。
  随便抓了几下把头发抓好,向虞满意的看着镜子中精致的自己。
  随后,他一把把小镜子拉到自己脑袋后面,利用镜子的反射原理,然后在大镜子上看自己后面的发型做的如何,等发现没有任何失误后,向虞满意的笑了。
  而这时,郁修刚好从卫生间走出来。
  “郁修,你不弄头发吗?”向虞心情很好的问道。
  弄头发?
  郁修看了他一眼,想起向虞平时臭美的样子,嘴角有点不明显的翘起。
  原本他想说自己已经弄好了,但——看到美滋滋的向虞,郁修突然改口道:“要不……你帮我弄?”


第48章
  瞪大双眼,向虞指着自己鼻尖,一脸不可思议道:“什么,我帮你弄?”
  对此,郁修不点头也不摇头,只是静静地看着向虞。
  好一会,向虞被迫投降了。
  放弃挣扎的他满脸无奈的对郁修招手,有气无力道:“唉,那行叭,你过来坐下。”
  安静如鸡的郁修乖乖听从向虞命令,坐在还发热的凳子上,把自己发型的归属权交了出去。
  不得不说郁修这样配合的态度确实让向虞很是满意,这也导致了原本只想胡乱糊弄一下的向虞想法悄悄改变,变成好好帮郁修弄一个帅气的发型。
  但是——向虞也不是什么发型大师,他所谓的好好弄一下也就是仗着自己和郁修的颜值好随便弄的而已。
  满意的看着眼前新鲜出炉的“作品”,向虞对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表示十分满意,于是语气自然也分外轻快。
  “噔噔蹬蹬,你看,这多好看啊!”
  得意的示意郁修欣赏镜中像是变了一个人的他,向虞灵气逼人的双眼充满浓浓的满意,他那微微上翘的嘴角更是像皎洁的月牙一样可爱又迷人。
  心里叹了一口气,郁修宠溺的看了一眼向虞,顺着向虞的意思,看着镜中自己的新造型,郁修忍不住愣了愣神,随后心里升起淡淡的无奈。
  只见镜中的男人有着一张俊美无涛的脸,锋利的剑眉直入鬓角,漆黑如墨的双眸深似寒潭,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张薄薄的嘴唇,这样的五官应该搭配淡漠的气质才对,可此刻,所有的淡漠都被眼前这个“狂野”的发型给破坏殆尽。
  只见一条黑色的额带肆意在郁修头上,额带上方是略显凌乱的头发,额带下方则是光洁的额头,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偏运动风和漫画风的郁修。
  虽然跟他以往霸气的气质不同,却也另有一番不一样的帅气。
  “你觉得这样好看?”微微皱眉,郁修显然并不是很习惯这个发型,但当他在镜子上捕捉到向虞眼里一闪而过的满意后郁修又释然了。
  他觉得好看不好看不是问题,重点是这个发型向虞喜欢!
  “嗯,我觉得超好看!”
  问向虞喜欢这个发型吗?
  向虞回答他太喜欢郁修这个新造型了!
  双眼发亮的看着郁修,向虞特别用力的点头,他那精致无暇的五官此刻每一处都写满兴奋。
  天惹,自己也太有造型师的天赋了叭!
  骄傲的挺起胸膛,向虞觉得自己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才华的美男子。
  秉承着自己的作品要让更多人欣赏原则,向虞甚至主动拉着郁修的手离开,一边走他一边欣赏自己的杰作,嘴角发出了不明偷笑声。
  郁修:“……”
  算了,向虞喜欢就好。
  因为向虞一路都在偷偷观察郁修发型,所以两人步行速度并不快。
  再加上郁修有意无意的逗弄,步行速度就更慢了。
  “你就这么喜欢我?”郁修嘴角含笑的逗弄向虞。
  虽然他的语气故作调侃,但心跳却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快了很多。
  闻言,向虞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想也不想的撇了撇嘴,“我才不喜欢你呢,我只喜欢我做的发型而已。”
  郁修:“……”伤心了。
  郁修抿抿嘴,听到向虞这句话,他原本的好心情突然消失不见。
  虽然他也知道向虞目前还没喜欢上自己,但被喜欢的人这样明显的拒绝,这种感觉真令人……不爽。
  但是——“向虞。”郁修忽然转身。
  高大的充满压迫感的身躯面对着向虞,郁修凌厉俊美的脸看着他,语气平淡中带着一丝说不出的低落:“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的一句“我以为我们是朋”就让善良的向虞突然感到慌乱和些许……内疚。
  特别是想到郁修整天给自己带吃的后这种内疚更甚了。
  “是朋友啊。”向虞回复时眼睛忍不住飘向四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