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11)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追云本身就是一只修炼了上千年的猫妖,小小的狐妖自然不是它的对手,没一会儿就见狐妖体力不支,渐渐的缩小,直到缩为正常的狐狸大小,被江颜用瓶子收了起来。
  收进去的时候还在吱吱的叫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这狐妖胆大妄为,若是不把她收服,今后不知道还要祸害多少人。
  “你们来的路上见过陈泽飞吗?”林桥见狐妖已经没有了威胁,急忙问道。
  江颜摇了摇头,还未说什么,突然感到体内升起一团邪火,直冲小腹而去,脸色一白,差点呻/吟出声。
  “师父!”楚绝以为是那两处伤口弄疼了江颜,立马扶住江颜。
  江颜腿上软的差点就站不住了,呼吸都重了几分。
  手上用力,抓的楚绝皱了皱眉。好想,好想抱住谁,狠狠的……
  “你被下药了?”林桥见江颜的模样就已经明白了几分,他就说今日这狐妖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收服了,看来暗地里还是下了毒!
  “师父!”楚绝离得江颜最近,江颜粗重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旁,楚绝一边担心着,一边红了脸。
  江颜咬着牙回过神来,从空间里拿出一瓶灵药递给楚绝:“赶紧吃了!”
  楚绝被狐妖拍飞了两次,额头上一大片青紫,嘴角还残留着血迹,衣服凌乱,恐怕受的内伤很严重,可他却一点痛苦之色都没有露出来。
  楚绝二话不说的接过灵药吃了下去,身体内火辣辣的疼好像被压下去了,一片清凉。
  楚绝的手指冰凉,两人碰触的时候江颜被刺激的浑身一抖,神志都有些不清晰了。转身便进了空间,他不能在徒弟面前丢脸。
  楚绝担忧的看着江颜刚才所在的地方,师父都已经中了毒,连自己都顾不周全,却还在担心他,先给他拿了灵药。
  林桥已经能站起来了,被涂林林和燕封扶着:“狐妖下的毒虽然厉害,但不致命,你们别太担心。”
  嘴里虽然安抚着三个人,但林桥自己心里明白,江颜中的是魅惑之毒,想要熬过去,可没那么简单。况且,那个狐妖还在江颜手里,若是江颜没忍住把那狐妖放了出来,这种情况下,会发生什么事,显而易见。
  正想着应该有个人看着江颜,让他不至于犯傻事才好,身边的楚绝就突然不见了。
  楚绝进到空间的时候,江颜正痛苦的缩成一团,外衣几乎已经被他撕碎了,露出精瘦而光滑的背,皮肤白皙透着粉红,楚绝定定的看了两眼,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师父,您,您还好吧?”
  楚绝的声音很小,江颜甚至没有听见,脑子里全部都是想要发泄的欲望,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把楚绝也给弄了进来。
  楚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江颜还在撕扯着自己的衣服,转眼间就把衣服都撕扯了下来。血液中有种不知名的躁动,让他的呼吸也跟着越来越急促。他心中突然涌起一种恐怖的渴望,想要,抱一抱江颜,摸一摸他那光滑的肌肤,还有……
  楚绝连忙摇了摇头,不行,师父现在神志不清,他怎么能如此亵渎师父,但眼神却不受控制的看着江颜,攥紧了拳头,指甲掐进肉里的疼痛却丝毫没有缓解他现在的难受。
  江颜不住地抚摸着自己的身体,口中不由之主的发出细碎的呻/吟之声。楚绝瞪得大大的眸子呆滞了片刻,目光紧紧地黏在江颜身上。
  他从来没想过,一向在他面前温柔内敛的师父,居然也会做出各种羞耻的动作,看的他一阵面红耳赤。
  江颜现在的模样,在楚绝眼里就像是上演了一部活春宫。虽然楚绝不敢碰江颜,可那眼神仿佛已经把江颜拆吞入腹,不一会儿便口干舌燥了。
  楚绝难以克制的跳进了附近的灵泉里,不敢再继续看下去,也不敢再听下去,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浑身已经燥热难耐,这还是他头一次这么激动,猛地扎进深水里,半天不敢冒头。
  也不知过了多久,江颜才清醒了过来,身上全是粘腻的汗液,那里还有些肿胀疼痛,好像是使用过度了,嗓子也干涩的难受。
  被碎冰刺破的地方已经结了痂,看起来有些恐怖。
  他想着,应该是那两块刺进他体内的冰被下了毒,他才会中了招,不过还好他撑过去了,没被别人看到。那个狐妖竟然暗算他,不可饶恕!

  嚣张的长老

  江颜红着脸打算清理一下身体,就看到楚绝端着盆水过来,顿时一万个草泥马从他面前奔腾而过。
  江颜:“……”幻觉,一定都是幻觉!
  刚才还想着幸亏没人看到,转眼就被打了脸,江颜手足无措的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想要裹紧身体,却怎么也裹不住,心里忍不住骂娘,又觉得大家都是男人,也没啥不能看的吧,虽然楚绝小了点,但也到了该懂事的年龄了。
  被撕烂的衣服:那怪谁,我也很无辜!
  懂事:嘿嘿嘿,江师父你说的是什么事儿啊?!
  不管江颜再怎么吐槽,楚绝既然已经把洗漱用品拿过来了,江颜又浑身没有什么力气,只能干看着他给自己擦拭。
  楚绝小心翼翼的擦拭着,尽量不碰到江颜的身体,但看到江颜的下面一片狼藉,还是忍不住红了脸,连耳根都红透了。
  看到江颜腿上的伤口时,楚绝脸色一白,师父受的伤竟然这么严重吗?师父忍受着那样的痛苦,他不仅不能帮助师父,却还在一边看的脸红耳赤,真是,太不是人了。
  江颜尽量别开脸不去看楚绝的表情,等楚绝给他擦拭完了,上好了药,又给他找了身干净的衣服穿上。
  心里还想着,有个徒弟就是好,这连衣服都不用自己动手穿了。
  可当楚绝一把抱起江颜的时候,他才被惊的出了声:“星辰,你,你这是干吗?”
  江颜看起来虽然瘦弱,却比楚绝高了不少,这么被楚绝抱在怀里,就感觉自己像是被老鼠叼着的猫,哪儿都不对劲。
  “总不能让师父在这儿躺着吧?师父身上还有伤,我把您放到屋里去。”楚绝虽然年龄还小,但力气却一点儿也不小,中间甚至没有大喘气就把江颜抱进了屋。
  被徒弟公主抱着,江颜不禁老脸一红:“你,你出去吧,我没什么大碍,休息会儿就好了。”
  完了,怎么办,都不敢正眼看楚绝了怎么办!该死的狐妖!
  楚绝羞涩的笑了笑:“那我去外边收拾收拾,师父有什么事儿随时叫我!”
  被江颜撕烂的衣服还留在原地,楚绝慢悠悠的走过去,病娇般的深吸了两口气,这,就是师父的味道啊……
  虽然不怎么好闻,但意外的很喜欢,拿起衣服走到放着水盆的地方,轻轻地把衣服上的脏污洗净,小心翼翼的收进了自己的储物袋。
  草地被收拾的很干净,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却有什么,早已变得不同。
  楚绝回到房间的时候,江颜睡得正香,看着他的睡颜,微微勾了勾唇角,师父,师父……
  在心中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仿佛这两个字有着神奇的魔力,挂在嘴边的笑容更加夸张了,不停地念叨着。
  想到师父身上的伤口,楚绝眼神暗了一下,若是,若是他强大到可以保护师父就好了,让师父再也不用受伤。
  空间外的林桥在原地留下了一丝灵力,就带着燕封和涂林林去找陈泽飞了,当时狐妖把他抓来的时候,陈泽飞也跟了上来,不过最后并没有跟上,他受了伤,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他清醒后就从狐狸洞逃了出来,这半个月来也是在山中逃来窜去,却一直都没有碰见陈泽飞,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事了。
  “林师叔,陈师兄会不会回灵安山报信了呢?”燕封问道。
  林桥摇了摇头:“不会,从这里到灵安山来回不过六七天,就算他受着伤,也不会在这一段时间里赶不回灵安山,可你们都没有收到消息,就说明,他根本没有回去。”
  “可师叔您基本上对这荒山了如指掌了,这里根本不像有人来过的样子。”涂林林道。
  这就是林桥最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这山中除了狐妖基本没有活物,就算陈泽飞受了伤,在不会遇到任何人的情况下,按理来说是不会出事的。
  可好端端的人就这么失踪了,林桥很着急,他已经因为大意失去了一位弟子,陈泽飞绝对不能再出事了!
  几人搜了大半天的山,却还是没有陈泽飞的踪迹。天色已经慢慢暗了下来,三人无奈的回到了原地,江颜还在空间里没有出来。
  看林桥心情不是很好,涂林林安慰道:“师叔,陈师兄不一定是出事了,有可能是回山回的晚,说不准师兄他已经到了灵安山,而我们不知道呢?!”
  “对,我们明天再仔细找一下,若是找不到,我们回灵安山的路上仔细打听,不会没有任何消息的,师叔您不要太担心了。”燕封也劝道。
  林桥点点头,扯起一抹笑:“多谢你们,今日也累了,这山里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我的储物袋里还有些干粮,你们吃一些吧!”
  说着就拿出了两个紫红色的果子,这还是他很久之前得到的灵果,吃了不仅神清气爽,还能增加修为。
  他自己早就过了辟谷期了,自然不用吃东西,但这两个孩子不一样,他们还没修炼到,还是会饿的。江颜现在顾不上他的这两个徒弟,他就得替他好好照看着。
  燕封自然能看出灵果的不同,严肃的摇头:“师叔,这太贵重了,我们不能要!况且,我们自己也带了食物,真的用不着。”
  涂林林跟着点头,拿出了两块饼,跟燕封一人一块。
  “拿上吧!”林桥二话不说把两个灵果塞给他们:“师叔也没给过你们什么,这灵果还是有的,你们不收,可是瞧不上这灵果?嫌弃师叔没有好东西?!”
  “师叔严重了。”燕封道。
  林桥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燕封和涂林林只有点着头收下。
  轻轻咬了一口果子,一股冰凉的汁水从嗓子内划过,让本来燥热的身体迅速感到一阵清爽,疲惫了一天的身子,也瞬间恢复了神采奕奕。
  这两个灵果确实是好东西,燕封和涂林林虽然吃下了,但心里终究有些不安,不说陈泽飞没有找到,师父也这么长时间没有消息了,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林师叔,师父他这么长时间没有出来,狐妖下的毒很厉害吗?师父他不会有危险吧?!”涂林林道。
  “不会,你们放心,狐妖下的毒并不致命,只是会受一些苦,你们的师弟不是也跟着进去了吗,放心,不会有事的!”林桥道:“应该快出来了,别着急。”
  涂林林点头:“嗯,多谢师叔!”
  “师叔,您休息一会儿吧,等师父出来了我们叫您。”燕封看着林桥眼底的乌青,建议道。
  林桥也不推辞,靠着树眯上了眼。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因为弟子的死,不仅仅是休息不好,他根本就没有心情休息,每天逃亡的同时还要找陈泽飞的消息,不说心理上的压力,身体也早透支了。
  因为空间里没有时间观念,楚绝看江颜睡得很沉,也渐渐的趴在床头睡熟了。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大半夜,见两个徒弟都有些昏昏欲睡的,把他们赶去睡觉,江颜自己守夜。
  “师父,让弟子守夜吧,您身上还有伤,去休息会儿吧!”楚绝走过来道。
  江颜摇头:“你赶紧再去睡会儿,小孩子睡眠不足会长不高的哦!”
  “师父!我不是小孩子了!”楚绝瘪着脸,他都十三岁了。
  “好好好!不是小孩子了,那星辰你赶快去睡觉吧!”江颜像是哄着要糖吃的孩子一样,还顺手揉了揉楚绝的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