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2)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另一个小萝卜头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师父,对不起,都是弟子的错,您打我骂我都可以。”
  江颜只听到嘭的一声,虽然还不知道这小萝卜头是谁,但还是忍不住心疼了起来:“你先起来,膝盖疼吗?”
  江颜忍着身体上的不适把那小萝卜头扶起来,给他揉了揉膝盖。
  小萝卜头诺诺的:“师父……”
  师父什么时候对他们这么好了?!他以为,师父会打他的……
  “师父,您还好吗?洪大少爷竟然敢让人把我们扔出来,我们好歹也是您的弟子,是江家的弟子,洪家真的是越来越嚣张了!”哭丧着脸的小萝卜头见江颜不怪罪,胆子大了些。
  而江颜现在却没有心情管这两个小萝卜头,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洪大少爷??excuse me?还有江家?!
  江颜颤抖着嘴唇:“燕封?涂林林?”
  两个小萝卜头纷纷点头:“师父!”
  江颜照着自己的脸就是一巴掌,卧槽!好疼!这他妈不是做梦啊!!!
  燕封和涂林林吓得重新跪在了地上:“师父,都是弟子的错……”
  江颜瞬间不想说话了,重新躺在草地上,默默地看着天空,死神仙,破神仙,去你妈的!老子不过骂了你两句,你就跟老子开这么大的玩笑!
  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见两个小萝卜头都是一脸惶恐的跪着,江颜连忙把他们扶了起来:“好了,不关你们的事,这荒无人烟的,咱们还是先出去再说吧!”
  “是!”两个小萝卜头扶着江颜一瘸一拐的走着。
  江颜默默地想着剧情,这一节为了突出洪家的强大与嚣张,写洪家大少洪庆涛根本不把江家放在眼里,涂林林是江颜的二弟子,因为洪庆涛虐待仆从,也就是方宁熙,跟他起了争执,大弟子燕封为了保护师弟,被打的吐了血,江颜见两个心爱的弟子都受了重伤,气愤至极的找洪庆涛对质,可洪庆涛那边人多势众,在江颜与洪庆涛打起来的时候,洪庆涛让人把燕封和涂林林从山上扔下去,江颜一看不好,护着燕封和涂林林从山上掉了下去,摔得浑身是伤。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这山下,遇到了浑身是伤的反派,反派现在不过十来岁,江颜看他资质不错,就带回了江家,收为了弟子!!!
  反派从小遭受非人的折磨,小小的身子全是伤痕,当时作者写这一节的时候,可是有不少读者在下边留言哭唧唧,心疼小楚绝的!!!他那个时候不知道这就是本书最大的反派,也着实心疼楚绝,可后来看着楚绝把书中的江颜千刀万剐的时候,恨不得揪出那小子打一顿出气!!!竟然敢这么对待与他同名同姓的人!
  可现在的江颜就是他自己,他顿时就感觉不大好——还是离反派远一点吧,谁愿意心疼谁收他去!他可不想被千刀万剐!!!
  珍爱生命,远离楚绝。

  反派大人上线

  江颜觉得让两个小孩扶着他有点虐童了,不大自在的让两人先去前边探路,燕封不放心留他一个人,就自己先往前边去了。
  涂林林独自一人扶着江颜慢悠悠的走着,江颜尽量自己支撑着身体,怕把涂林林那小身板给压坏了。他可不是原主那家伙,这么小的孩子正在长身体,怎么能说骂就骂,说打就打呢?!
  还对着这么可爱的脸!也真下得去手!
  “咳!”江颜本想清清嗓子,没想到却吐出一口血来,整个人愣了一下。这到底是伤的有多重?!
  林林显然是被吓到了:“师父,咱们歇歇吧!”
  江颜摇了摇头:“没事,这是瘀血,吐出来好多了,你不用扶着我了,你身上也有伤。”
  猛然想起来,他作为这个小说里的江颜,身上应该是有储物袋什么的吧?!好歹也是江家的大弟子,身上肯定常备着灵药呢吧?!
  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毕竟江颜作为一个炮灰,他身上的法器文中并没有仔细描写过,长叹一声,江家那么有钱,怎么这个弟子这么穷呢?竟然连个储物袋都没有!!!
  突然脑海里出现一个发着亮光的东西,江颜默默地用着精神力试探着那团亮光,江颜的精神力是八阶,作为一个大炮灰还是不错的,毕竟精神力最高的级别也才是九阶,像女主洪晴汐,男主柳宁熙,还有大反派楚绝,后期都是九阶。
  眼前一亮,江颜感觉自己像是置身于一个虚拟空间中,里面大的出奇,有山有水有房屋,还有一些花花草草,空气感觉特别清新,江颜朝着一间标着“丹房”的木屋走去,一进去就有着浓浓的药香味,深吸一口气,感觉身上的伤都不怎么疼了,看着满屋的丹药,江颜只有一个感觉:发财了啊!!!
  等出来的时候,江颜才发现,在他脑海中发着亮光的,竟然是脖子上系着的一小块环形玉佩,他拿出一瓶药交给涂林林,涂林林激动地眼睛都亮了,可见,林林是知道他师父是有丹药的,之前一直没敢说罢了。
  一把折扇在江颜肩上跳着,江颜吓了一跳,一把把那折扇拍飞了:“什么鬼?!”
  折扇被江颜打了一下,虽然江颜力气不大,也并没有用法力,可折扇像是知道江颜被吓到了般,委屈的飞在一旁,刚才还跳的欢快,现在扭扭捏捏的像个大姑娘。
  江颜好笑的拿一根手指碰了碰拿折扇,折扇突然高兴的蹭了过来,像个小猫一样,江颜把它拿在手里颠了颠,折扇很听话的不动了。好有灵性的家伙!
  “嘭”地一声轻响,那折扇突然变成了一只白猫,钻到江颜怀里:“喵呜~”
  江颜:“……”
  卧槽!好吓人,这是个什么东西!忍住把怀里的猫扔出去的欲望,江颜黑着脸,怎么原文里没有描写这东西呢?!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师父,追云好可爱啊!”涂林林艳羡的看着江颜怀里的猫,那猫白白胖胖的,好想过去摸摸它啊!
  追云?是这只猫的名字?可它到底是只猫还是折扇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虽然,是挺可爱的啦……
  江颜撸着猫,白猫在他怀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满足的眯着眼。
  “师父!师父~”远方传来燕封的声音,他跌跌撞撞的跑过来,脸色苍白气喘吁吁的道:“师父,前边有个孩子浑身是血!您要不要过去看看~”
  说完便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江颜,江颜心里一咯噔,心想反派终于还是出现了,僵硬的点了点头。
  只见两个大石头中间,满是血污,一个身量大约十来岁的稚童静静的躺在中间,腿上有一道深深的划痕,胸腹部插着根手指粗细的树枝,血已经止住了。头上破的已经结成了痂,脸上全是灰尘和血迹,衣服破破烂烂的,露出身上一片片的疤,看起来惨不忍睹。
  “师父——”燕封刚才看的不是很清楚,现在才看清这满身的伤疤,有的时间很长了,留下的是一条条的白印。
  江颜忍不住心疼了下,这孩子明显发育不良,骨瘦如柴,那一身的伤,让他那本来想一走了之的心狠狠的跳了下。
  追云“噌”的从他怀里跳了下去,对着那满身血污的人呜呜的叫了两声,仿佛极为的不喜。
  江颜按了按追云的头,从刚才的空间里拿出了一瓶灵药。
  “师父,弟子来吧!”涂林林伸手要接过那药,江颜却摇了摇头,看了看天色:“咱们今日恐怕是出不去了,你们去周围找找有没有可以暂做休息的地,去找一些食物和水,这孩子交给我吧!”
  燕封和涂林林看了看马上就要黑下来的天,领命而去。只有追云歪着头,一动不动。
  江颜从法宝里拿出一块干净的布,又从里面取了水,给楚绝轻轻的擦拭着。一边擦,一边看着那浑身的鞭痕,还有小小的针眼心疼着。
  一般不都是虐主角吗,小时候怎么怎么惨啊,这不都是主角才有的殊荣吗?!怎么把反派虐成这样!反派不应该是生活优渥,要什么有什么,屌炸天那种吗?
  神仙君你妈炸了!!!
  楚绝身上大大小小被烫伤的疤痕大概有十几块,有的已经好了,白印上的疤痕更是清晰,身上几乎没一块儿好肉,新的鞭伤一看就不过两三天的样子。
  楚绝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上很凉,有的地方还隐隐作痛,随即感觉一阵舒爽,冰凉的药膏抹在身上,楚绝不禁呻~吟出声。
  江颜一僵,缓缓的把药膏涂完,生怕弄疼了楚绝,楚绝因为伤势太过严重,已经有些发烧的迹象。他想着,等楚绝伤势好了,他就带着燕封和涂林林回去,让楚绝自己愿意去哪儿就去哪儿吧。帮他这一次,就已经足够了,还是不能有太多的牵扯,他可不想被千刀万剐啊!
  江颜把楚绝收拾好了,拿出一件他自己的衣服把楚绝包起来,轻柔的抱起楚绝,感觉了下手上的重量,心中更加糟心了!反派怎么这么瘦啊!
  被忽略的追云“喵呜”一声,蹭着江颜的裤脚,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师父!”涂林林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前边有个山洞,大师兄正在清理,让我过来请您过去!”
  “嗯!你抱着追云!”江颜正愁拿这胖猫怎么办,涂林林来的正好。
  涂林林两眼放光的想抱追云,追云极为的不情愿,哼哼了两声,“嘭”的一下变成了一把折扇,飞进了江颜随身戴的玉佩里。
  江颜:“……”所以说,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涂林林:“……”追云好像讨厌我!
  江颜看见涂林林那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好了,咱们先去燕封那边吧,回头我把追云叫出来,让你摸个够!”
  “师父!你太好了!”涂林林不禁蹦了起来,又感觉自己太放肆了,规规矩矩的站好。
  涂林林斜着眼看了看江颜仿佛没有生气,小小的雀跃了下,师父好像变了不少,这要是从前,师父肯定要他注意仪态了,甚至直接踹他,今天的师父好像温柔了不少……
  两人走到山洞时,燕封已经抓了两只野兔在烤着,江颜小心翼翼的把楚绝放好,三人吃饱喝足了,他还没有醒来的迹象。
  “师父,山洞比较小,我和林林在外边给您守着,您好好休息休息。”燕封收拾好他们吃的一地垃圾,拉着涂林林不肯进山洞。
  真是二十四孝好徒弟!江颜他怎么养的?江颜忍不住叹了口气,山洞确实不大,那也不能让两个小孩守夜啊!
  “不用了,我带着这孩子去空间里,你们住山洞就行!”他之前试探过,这个法宝空间活人是可以直接进去的,不过只能带一人进去而已。
  燕封和涂林林眼看着江颜抱着楚绝一眨眼便没了身影,嫉妒的脸都扭曲了,师父从来没有让他们进去过好吗!
  他抱着楚绝进了空间,从前的那个江颜生活优渥,空间里有不少宝贝,连房子都像那种古代的阁楼,也不知道怎么弄进来的。
  追云本来变成了扇子安安静静的在一旁,见江颜进来,又“嘭”的一声变成了白白胖胖的猫,想要跳到江颜身上。
  “你听得懂人话吗?”江颜问道:“你变成折扇行不行,我现在没空管你!”
  白猫像是听懂了江颜的话,委委屈屈的变成了折扇。
  江颜随便挑了个房间把楚绝放下,孩子好像是发烧了,身上都烫烫的,江颜只能找了点灵药喂下去,打算彻夜守着他,万一把脑子烧坏了,他还真是过意不去。
  救人救到底,何况现在楚绝什么都不知道,还只是个小孩子,若是,若是他带回去好好教导,说不准也是个二十四孝好徒弟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