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6)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也幸亏楚绝一直木着脸,直到看见他才叫了声师父。
  本来涂木木对楚绝感兴趣是在试炼大会上,如今倒好,恨不得天天来云霄阁,今天送个灵石,明天送个仙草的,理由还特别多。
  在江颜看来,这都是打着旗号来找楚绝的!哼!他好好养了这么长时间的白菜,怎么能被涂木木拱了呢?!
  回头他就跟江烟说,让涂木木好好练功,天天来云霄阁,把功力都拉下了那可不好。

  这么害羞怎么办

  “师叔好!”涂木木看见江颜甜甜一笑:“师叔,我来找哥哥!”
  江颜冷着脸点点头,看涂木木转悠着眼睛不知道在找什么,忙道:“林林在后边练功,我让他出来见你!”
  涂木木不知道江颜早就烦死她了,一直笑着:“多谢师叔!”
  结果,他刚走到涂木木修炼的地方,就听到一声惊呼:“楚绝!”
  江颜的脸瞬间就黑了,这姑娘真的不知道什么叫羞耻,让她等着,自己就窜了进来,真没规矩!
  江颜转身就往楚绝那边走去,涂林林看见他家师父走过来,自然也听到了妹妹的喊声,又看到江颜黑着的脸,心中不禁惆怅。
  他知道每次妹妹过来,表面上是来找他的,可每次来了,都要缠着楚绝,师父每次看见都黑着脸,很不高兴。其实他也不希望妹妹总是过来,尤其是每次都匆匆的跟他说两句话,就要去找楚绝。
  这已经成了一个循环,现在只要妹妹来,师父就会不高兴,连带着,对他也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
  他赶紧拉着燕封跟着江颜过去,到时候还能让燕封求求情,他的话师父已经不想听了。
  江颜赶到的时候,楚绝正在拿着一把木剑舞来舞去,神色认真,涂木木也不敢离得楚绝近了,她怕被误伤。
  这两个月楚绝的招式都是江颜亲自教导的,楚绝天资聪颖,学的很快,如今虽说可能不是涂木木的对手,却也不是涂木木可以随便近身的。
  江颜看着楚绝的身手,满意的点了点头:“好好修炼,过一阵儿师父带着你们去山下历练历练。”
  三个弟子还没说话,涂木木倒是先开口了:“师叔要下山?师父也说我们该下山历练了。”
  江颜全当做没有听见,涂木木这么说的意思,不就是希望自己能带上她吗?她做梦!
  正想说让涂木木回去,却有弟子过来,说江信传他过去一趟,有重要的事相商。那弟子神色严肃,江颜忙跟着他去了。
  林桥下山已经两个月了,刚下山的时候还有信息传回来,说是大南村已经接连死了五六人,统统是被吸进精血而亡,刚开始他们以为是附近有妖怪在作祟,却奈何快半个月过去了,一点儿发现都没有。
  直到又死了人,还一下死了两个。却仍然没有任何发现,人们都战战兢兢的,他们开始受到了质疑,本身人们对他们很是崇拜,一去了都是好好招待着,到最后,那话说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说什么,本来以为来的是仙人,结果来的不过是几个无能之辈,请他们过去,还不如直接等死呢。
  尤其是那些出了事的家庭,哭的撕心裂肺的,林桥心中也很是难受,连夜在大南村建起了一个法阵,林桥是雷灵根的,一些邪物精怪见了都会害怕。
  可这次却完全不同,直到林桥和他带下去的两个弟子都完全没有了消息,江信才发觉这件事不简单。
  林桥是他的大弟子,且不说修为在几个徒弟里算是拔尖的,法器也不少,可是说没了消息就没了消息。
  他最近正在准备试炼场地和项目,根本没有时间亲自下去,于是招来江颜,打算让他去查看一下。
  “伏安不一定是出了事,但毕竟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传来,你带着弟子下山一定要多加小心,若是真的应付不来,要先传消息回来,为父现在抽不开身,只能先托付给你了!”江信严肃道:“千万不要逞能,记住了吗?”
  江颜也严肃的点了点头:“父亲放心!”
  本身就想带着徒弟们下山去历练,如今虽说这个任务看起来很危险,也别无选择了。
  大师兄林桥的灵力比他高一些,若真是出了事,他不一定能应付的来,不过书上的江家此时并没有出过事,想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回到云霄阁就吩咐三个弟子去收拾东西,他想着既然下了山,就等试炼大会开始前回来就行,三个孩子都没有实战经验,带着他们打打怪,练练反应能力,到时候在试炼大会上也能得一个好名次,前几名还能去剑阁收服属于他们自己的佩剑。
  师徒四人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时辰了,趁着天还未黑就下了山。
  “师父,大南村在哪个方向啊?”楚绝问道。
  江颜骤然停了脚步,他也不知道啊!他对灵安山附近的村落也不是很了解,而且,他分不清东西南北啊!
  江颜沉默,燕封冷声道:“在南边。”
  “不过今天恐怕是到不了了,咱们先在灵安镇找个客栈住下吧。”
  江颜点点头:“好,不过两间房就可以了,别浪费银子!”
  三个徒弟:“……”
  师父,您还怕浪费?是谁天天拿着上品灵石弹着玩的?!
  还记得当初涂木木拿着几个上品灵石要给涂林林,当着江颜的面说这是她师父给的,她师父对她多么多么的好。
  然后江颜就从空间里拿出一堆的灵石,道:“给你们拿着用,实在用不完的话,拿来砸人也不错!”
  涂林林:“……”师父,您真有钱!财大气粗啊!求抱大腿!
  刚想着就看到了正在煮饭的楚绝,得,已经有人抱住了。
  “你们有银子吗,不够的话,师父这里有。”江颜记得每个月都会有银子送过来,他们又很少出门,银子动都没动过。
  “师父,一颗上品灵石,可以换一百两银子呢!”楚绝道,上次看到江颜拿出一堆上品灵石来给涂林林,少说也有几十个,怎么可能用的完!
  一百两银子!!!
  江颜肉疼的差点倒下,卧槽,他一出手就是上千两银子的?江颜表示,他很好,真的。
  反正他以后再也不会随便拿东西出来了。
  “师父,灵石那么珍贵的东西,弟子不会拿它来换银子的!”涂林林信誓旦旦道。
  晚上自然是楚绝跟江颜一个屋,涂林林和燕封一个屋。
  楚绝第一次和师父住一起,心里既雀跃又忐忑。这两个月来,江颜都待他极好,连他偶尔的撒个娇,师父也是宠溺的摸摸他的头就同意了,他剑法练得不对了,师父也从未训过他,还认认真真的给他示范一遍。
  他觉得,世上最好的人,就是他的师父。
  吃过饭后江颜就让小二提了两桶水进屋,现在天气已经很热了,一路下山,又到了镇上,身上出了不少的汗,反正他和楚绝两个都是男的,一起洗也无妨。
  楚绝却红着脸,怎么也不肯脱衣服,江颜无奈,这孩子怎么这么害羞?他才多大?
  因为他们云霄阁是有温泉的,每日洗澡江颜都会直接去温泉,三个弟子也都是直接从温泉那打了水去洗澡,他还真不知道楚绝会害羞成这样。
  楚绝脸红的要命,江颜忍不住就想揉揉他,太可爱了!
  江颜是个颜控,只要是长得好看的,他都会多看两眼,楚绝这扭捏的模样,简直萌到了他的心坎里。
  “好了,要不你先洗,一会儿为师再进来?你往为师身上扑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害羞,现在倒是连看师父一眼都不敢了?!”江颜笑道。
  楚绝支支吾吾的不说话,江颜无奈,转身出了房间:“你自己洗吧,为师不看!”
  楚绝看江颜大步流星的出了房门,还细心的把门子关好,心中有点不自在,也是,他害羞什么呢?!
  但是只要一想起来要和师父住一起,就忍不住脸红了。
  楚绝三下五除二的洗完澡,江颜看他收拾好了才进屋,楚绝已经穿好了衣服,江颜也不看他,就要脱了衣服,楚绝连忙转过头去。
  “星辰,为师好久没有搓过背了,你帮师父搓一下吧!”江颜说着转过头去,就看见楚绝跟个大姑娘似的扭着头,叹了一声:“算了,为师自己来吧!”
  刚想着自己随便洗一下算了,就感觉到有一只冰凉的手凑了过来,冰的江颜一哆嗦。
  “你手怎么这么冷?”明明是大夏天,楚绝的手却凉的很,像是冬天才会有的体温。
  楚绝忙把手缩回来,不敢再碰江颜。
  “你不是刚刚洗过吗?”江颜继续道:“没事,这水很热,你把手伸进来泡一会儿吧。”
  楚绝犹豫了一下,不敢碰到江颜,把手伸进了浴桶里,看着江颜光滑而白皙的背,由于是半弯着腰,能看到江颜的胸口缓慢的起伏着,楚绝不自然的撇开了头。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为师就像你的父亲一样,把你当做自己的孩子,儿子给父亲搓个背,父亲给儿子洗个澡,你有什么好害羞的?”江颜很好奇。
  楚绝道:“师父是师父,我没有父亲。”
  楚绝声音淡然,江颜却是一阵心疼,楚绝不仅仅是从小便受到母亲的虐待,从来没有感受到过温暖,也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
  江颜心里发誓,他一定会好好对楚绝,让他感受到长辈的爱,让他知道,还是有人关心他的。

  林桥失踪

  大部分研究表明,杀人犯,或者心里不健康者,仇恨社会者,大部分都是因为缺乏爱,缺乏家人或朋友,缺少沟通,经常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才会心理渐渐扭曲,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
  为了今后不被千刀万剐,也为了这个世界不被毁灭,为了女主不死,他一定好好看着楚绝。
  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人中间隔着好大的距离,江颜看楚绝实在是不愿意离得他近了,建议道:“要不,咱再多要一间房吧,我看你不大自在。”
  楚绝连忙摇头:“不用的师父,跟师父住一起我很开心,真的!”
  要不是看楚绝脸上笑的跟花一样,江颜都感觉是不是楚绝很讨厌自己,才会离他那么远。
  结果第二天醒来,就看见楚绝跟个树袋熊一样,抱得他紧紧的,双眼紧闭,江颜看着楚绝那长长的眼睫毛,忍不住凑上去用手划了一下。
  楚绝醒来就看到江颜那含笑的脸,又感觉身下软软的,才发现自己整个都快趴到江颜身上了,手正搭在江颜的肩膀上。
  楚绝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唇:“师父,您怎么不叫醒弟子。”
  “这不是怕你睡不好啊,没事,你瘦的都皮包骨了,压不到师父。”江颜揉了揉肩膀,有些麻了。
  楚绝更加不好意思了,转身下了床:“师父,弟子去给您拿洗漱用品!”吃完早饭,师徒四人便往大南村方向赶去,虽说大南村在灵安山附近,但还是有着一定的距离。
  直到天黑,四人才赶到大南村。
  后边是荒无人烟的树林,前边一条大道,道旁立着一块儿石头,上边写着“大南村”。
  看来就是此处,不过从过了那石头已经走了有一段路了,却没有见到半个人影,天不过刚刚黑,现在又是农忙时,按理说不应该如此的。
  燕封去四周敲了几下门,却没有得到丝毫的响应,像是没有人,可因为他们灵力深厚,偶尔能听见屋内的喘息之声,还有轻声的呵斥。
  “师父,这里的人家都屋门紧闭,街道萧条,可能是之前的怪事给人们留下了阴影,现在天一黑就不敢出门了吧!“燕封观察着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