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7)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可是,”柳宁熙伸出手来想要抓住洪晴汐的手,却被洪晴汐闪开:“可是他从来就没有对你好过,还经常骂你,你对他——”
  “他对我就算再不好,那也是我大哥!”洪晴汐突然激动起来:“柳宁熙,你最好离我远一些,否则我可真不敢保证会不会杀了你!”
  远方的方与无喊着:“柳小友还是离那个疯女人远点吧!她可是魔修!”
  后面有着一些柳家与方家人跟着喊:“对,那可是魔修!”
  “柳师兄杀了她!”
  “对!杀了那个妖女!”
  “杀了她!杀了她……

  千夫所指

  后面看戏的弟子们纷纷举着自己的剑起哄,恨不得自己冲上去亲手杀了洪晴汐。
  “你派来保护她的人呢!”江颜着急的问了一声。
  景堰面无表情:“死了吧。”
  景堰猛地带着江颜一个俯冲,手中聚起黑气,一掌就把那群跟着起哄的弟子们劈了个仰倒,有的灵力不足的弟子已经吐了血。
  “又一个魔修!”其中有弟子喊道。
  景堰落到洪晴汐身边,一脚踹了柳宁熙一个跟头,把他踹回到柳莫身边,冷声道:“管好你们家的狗!”
  “你们吠什么,乱吠什么!”
  方与无哆嗦着手指指着江颜:“那不是江云玄吗!”
  柳莫连忙拖住柳宁熙往后退的身子,看向江颜所在的方向,眉头拧紧。
  江颜怎么会跟那个魔修一起出现,可是被挟持了?这是柳莫的第一想法。
  可是看那魔修对江颜的态度,并不像是用江颜来威胁他们啊?!
  江颜头都要有两个大了,之前是谁说的跟他一起,不暴露身份的?如今连他估计都是百口莫辩了。
  “云玄!”柳莫把柳宁熙交给身后的弟子,指着景堰道:“你这魔物,还不快快把人交出来!”
  江颜回头看了一眼景堰,景堰一脸无所谓的模样,不过到底没有让江颜难堪:“哼,若不是本王帮你们解决了洪家一半的长老,你们以为能这么快打倒洪家吗?!”
  “这可是本王送你们的大礼,怎么,如今受了恩,却不想还了,还想恩将仇报?!”
  景堰的话不轻不重的,却激起了柳家与方家的怒意。
  “休得胡说!”方与无道:“你不过是一介魔修,我看就是你们在中间挑拨是非,才引得洪家犯此大错!”
  “对!否则洪崖岂会有这么大胆子!”
  “还有洪家这个三小姐,说不准就是魔族派来扰乱天道盟的!”
  “对!”
  “杀了她,杀了他们!”
  “快点把江道长放了,否则要你们好看!”
  “对,放了江道长!”
  一时间,众人纷纷应和,江颜的胳膊还被景堰握着,有点疼。
  景堰嗤笑一声:“来啊!你们要是有能耐就上,别只会在后边哔哔!”
  “一群废物!”
  方与无被气的破口大骂,却知道自己不是景堰的对手,他看了眼柳莫,柳莫却只顾着江颜。
  “不要轻举妄动,先把云玄救出来为上!”再怎么说江颜也是第一个去查洪崖的人,是他们的盟友,不能弃之不顾。
  江颜很是为难,景堰并没有拦着他,可他这步伐,却怎么也迈不出去,再怎么说,景堰也是救了他的命,况且——这里还有一个楚绝的亲妹妹,他必须要护着。
  江颜就站在景堰与洪晴汐的前方,一动不动,不像是犯人,更像是守卫。
  “云玄,你这是做什么?”柳莫皱了眉。
  “抱歉,师叔,他救过云玄的命,云玄,不能弃之不顾。”江颜看着柳莫道。
  “你要护着他们?”方与无的嗓音突然变得尖利:“江云玄,你莫不是疯了?!”
  “竟然敢护着魔修!”
  “这江云玄可是江家的大弟子,没想到竟然与魔修是一派的。”
  “那江家会不会也与魔修合作了!”
  “不能放过他!要找江信问个清楚!”
  “对!看来江家也不是什么好人!”
  江颜默默地听着,脸色更加难看了:“我只是在报救命之恩,与我江家有何干系!”
  “废话少说,江云玄,我就问你,你到底是站在哪边的!”方与无道。
  柳莫拍了一下方与无的肩膀:“江小友可是立了大功的,方家主不必如此咄咄逼人。”
  说罢,话锋一转:“不过,那两个魔修我们可不会放过,云玄,你也知道自古我们便与魔修势不两立,你就算是想报救命之恩,也不该与魔修站到一起,背叛江家,背叛整个修仙世家!”
  “我没有背叛江家!”江颜艰难的道,他站在中间,就好像一块夹心饼干,魔修与正道本就势如水火,他就算说的再多,解释的再多,也没有人愿意听他的。
  “哼!他早就背叛江家了!”一道声音从人群后方传来,人们纷纷往后看去,江颜心里一惊,这不是之前捅了他一刀的那个人吗?他来做什么?!
  那人冷笑着:“江云玄可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你们可别被他给骗了!”
  “对!他其实早就背叛了江家。”另一人道。
  “大家都知道,他收的最小的那个弟子,一直对他恭恭敬敬的,可江云玄呢,却对人家有不轨之心!”
  “什么?”柳宁熙本来因为受伤严重,在一旁打坐,听见此话不禁呼出了声:“怎么可能?”
  楚绝是长得漂亮了点,可毕竟是个男孩子,江师父他也不是那样的人啊……
  “哼,你们还别不信,这可是我亲眼所见!他对他的弟子心怀不轨,人家不愿意的情况下,非要霸王硬上弓,用完了还把人家扔下了万魔窟!
  “万魔窟!”洪晴汐倒吸了一口凉气,就连柳莫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你胡说!”江颜气的身体都有些发抖,愤怒的指着那人:“你胡说!”
  柳宁熙皱着眉:“江师父不是那样的人!你别胡言乱语了!”
  “那你那弟子为何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了!明明就是你怕人家把你的丑事说出来,心狠手辣的把人扔下了万魔窟!”
  “没想到江云玄竟然这种人,也太恶心了吧……”有人小声说着,这句话就像一石激起了千层浪,一时间所有的人都信以为真,纷纷骂着江颜。
  “真不要脸!”
  “就是,竟然对自己的弟子行这种苟且之事,还把人家逼死了!”
  “哼!整天装的一脸正人君子模样,没想到内地里已经烂透了。”
  江颜的脸色愈加难看,没有人相信他,就连柳莫,看着他的眼神都仿佛带上了别的色彩。
  柳宁熙虽是想要为江颜抱不平,却奈何人微言轻,因为受伤,喊得脸红脖子粗的,却被众多人的骂声埋了下去。
  洪晴汐复杂的看着江颜,她知道,江颜不是那种人,可是楚绝……
  楚绝他已经死了吗?洪晴汐的胸口生疼,她唯一的亲人,也不在了吗?否则,他怎么会不跟着江颜一起,他那么在乎江颜。
  那两挑事的人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内心却在窃喜。他们当初是不敢亲手杀了江颜,可若是让江颜回了江家,那说不准会怎么报复他们,还不如现在挑起众怒,让江颜永无翻身之日!
  景堰就在后边笑着,一言不发,他就让江颜看看,这些自诩正道的人们,内心究竟是有多么的恶毒,江颜若是再也回不去江家也好,他这里的大门会永远为江颜敞开。
  他倒是很喜欢看江颜如今这痛不欲生,有口难言的样子。
  江颜被气得脸色通红,虽然胸腹部的伤已经好了,可他却总感觉有些隐隐作痛,很是难受。
  “拜你们所赐,我的伤到今天才好,如今还想污蔑我与楚绝,谁给你们的胆子?”江颜冷声道,既然敢站出来,那他江颜就让这两个人看看,他江颜可不是任人可以欺辱的。
  “张贤以天赐的性命相要挟,我与楚绝为了救他,才去了万魔窟那种地方,可你们两人却与张贤勾结,害了我徒弟的性命。我江颜今日就算洗脱不了名声,就算被千万人唾骂,也要要了你们这两条狗命!”
  说着,江颜召出追云剑,瞬间便至那两人的身边,两人一见不妙,想要往后躲已经晚了,也连忙拿出自己的武器,与江颜缠斗在一起。
  这两人本就不是江颜的对手,那天若不是江颜要护着莫辰,又一心担心着楚绝那边,怎么会被这两个人伤到?
  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其中一人就受了伤,被江颜砍断了一条胳膊,江颜冷着脸,血迹溅了一身,如修罗般可怖,柳家与方家众人正想要前去帮忙的时候,却被景堰拦住了。
  “你们还是陪本王玩玩吧!哈哈哈哈~”
  洪晴汐也站在一边,不让任何人打扰到江颜,谁敢过来,她就上去给一刀,由于她出手过快,一般人还真不敢冲过去了,再加上景堰,明显比洪晴汐难缠的多,他们几十个人加在一起,才堪堪落于不败之地。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刚才还气势汹汹的两个人,现在只能在地上打滚哀嚎:“江云玄,你不得好死!”
  “江云玄,你有种放了我们!”
  江颜冷冷的看着两人,不好意思,他还真没种,星辰死后,他一直很伤心,虽然怨怪莫辰,但莫辰毕竟是他的师弟,他下不去手。既然这两个人自己送上门来了,也合该让这两个人去给他的徒弟陪葬了!
  江颜看着衣袍上溅的血,从今天开始,他就与江家断绝关系吧,否则,江家会受到他的连累,被其他家族责难的。
  柳莫见他们今天是无望了,只能先退走,以谋后路。江家现在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若是跟江颜一样,与魔修联合了,那江家也不能留了。
  江颜看着退走的众人,轻轻捋起一节头发,拿起追云剑,一刀两断,掷地有声:“从今日起,我便不再是江家弟子,今后我的所作所为,与江家,再无半点瓜葛!”

  死亡谷

  柳家与方家退走之后,江颜怔怔的看着他们去的方向,一时间回不过神来。他——他刚才说了什么?
  江颜茫然的看了看景堰,又看了看洪晴汐,追云也变成了大白猫,跳到了江颜身上。
  他杀人了,还,还跟江家断绝了关系,他……
  他杀了人了……
  手上的血迹告诉他,一切都是真实的,他没有做梦,他就怔怔的站在一旁,景堰喊了他半天都没有任何回应,直到一阵眩晕袭来,江颜猛然倒了下去,景堰赶紧接住他。
  “他怎么了?”洪晴汐问道。
  景堰探了探江颜的脉搏:“没事,估计是——受了什么刺激吧。”
  “楚绝他到底怎么回事?”洪晴汐咬了咬唇,终究还是问了出来。
  景堰摇了摇头:“我那两日正在被十几位长老纠缠着,等我找到他们,楚绝已经掉下了万魔窟。”
  洪家资历最高的长老都出来了,他一时间敌不过,还受了些伤,不过幸好他跑的快,之后属下们来的也及时,这才灭了那将近二十位的长老,洪崖派这么多人来对付他,也算是看得起他了。
  洪晴汐一时间有些恍惚,她这个便宜哥哥,还没说过两句话,就这么……
  “对了,那刚才那人说的话,楚绝和江师兄,他们两个,是真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