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25)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江烟拍了拍江颜的胳膊:“哥哥放心。”
  嘴里说着放心,但却心乱如麻,燕封与涂林林几人的表情也不是很好。
  涂木木一边瞪着冉亚宁,心里一边骂着:“贱人,这该死的贱人!”竟然敢这么对她看上的人,若是让她遇见了,一定好好教训教训她!
  最终还是楚绝输了,虽然他很想坚持下了,也努力给了冉亚宁沉重的一击,可到底他修炼的时日尚短,天赋也并没有别人高。
  冉亚宁护住被刺伤的胳膊,看着浑身是伤的楚绝:“哼,便宜你了!”
  竟然还敢伤了她!不过是个上不得台面的人……
  楚绝回到座位的时候,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江颜的眼睛,都是他没用,给师父丢了脸。
  江颜伸出手慢慢的附上楚绝的手:“没事的,再过两年,她一定不是你的对手!”
  楚绝猛地抬起头来,连身上的伤都感觉没有那么疼了:“师父,对不起。”
  “傻孩子,说什么对不起呢!你表现的很好,真的!”处决的声音像个受了伤的小兽,无比的可怜,江颜安慰的笑了笑,递给楚绝一瓶伤药:“结束了,赶紧去上点药吧!”
  楚绝闷声摇了摇头:“师父,我等比试结束了吧!”下一场是洪晴汐上场,他想看看……
  她到底是不是他想要找的那个人!
  洪晴汐一上场先对着对手微微颔首,两人相互寒暄了几句才开始动手。洪晴汐拥有的是雷灵根,精神力为九阶,从小便被洪崖接回家关起来修炼。
  直到最近两年才出了修炼室,偶尔能出门去捉妖,所以其实并没有人见过她动手,也并不知道她修炼到了什么程度。
  只有江颜知道,现在的洪晴汐,可以打脸所有的参会弟子,有可能连洪晴晴,都不是她的对手。
  果然一上场,洪晴汐那潇洒的身影,灵活的招式,还有信手拈来的法诀,震惊了所有在座的观众。
  她用的雷电虽然威力巨大,可比试台却没有受到任何损害,控场能力绝非一般人可比,就算是江颜,也不能保证能达到她这种程度。洪晴汐可是与楚绝一般大小啊!竟然修炼到了这种程度,惊艳了众人。
  别看洪晴汐长得温温柔柔的,总是一脸含笑,给人如沐春风般的感觉,可一动起手来,却又狠辣无比,一招一式都颇有章法,不出一炷香,那对手就被她打下了台,自动认输。

  你们在干什么

  那人的师父也没有抱怨一句,遇上了这种对手,已经不能算是弟子的无能了,而是对手过于强大!这弟子回到座位上还受到了师父的慰问,也算是受宠若惊。
  连江烟都很是惊异,对着弟子们道:“你们要是碰上了她,就直接认输吧,再打下去也毫无意义!”
  陈泽飞也神色严肃的点头,他确实不是洪晴汐的对手,几人都算是心服口服,只有涂木木,嫉妒的歪了脸,尤其是这一整场,楚绝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洪晴汐!
  楚绝看着洪晴汐走下台,她没有回到座位上,而是直接走了出去,态度恭敬,并不显得桀骜不驯。
  楚绝碰了碰江颜:“师父,我出去一下。”
  江颜点头,把手中的药给了楚绝:“你顺便去上点药吧,伤势要紧!”
  楚绝接过,神色匆匆的走了,像是有什么心事,江颜也没多想,下一场又开始了。
  这两位弟子灵力差不多,打了很久都没有分出胜负,两人像是在打太极般,江颜有些看不下去了,正好肚子也有些不舒服,就打算出去走走,稍微透个气。
  还未走到茅厕,就听到了像是楚绝的声音,江颜心中好奇,不自觉的放轻了脚步,屏气凝神的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只见一片树林中间,洪晴汐站在楚绝身前,楚绝背对着江颜,江颜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知道洪晴汐的脸上充满了讶异,不复往常的冷静。
  江颜探查着两人的对话,虽然知道这种行为很是不好,但还是按奈不住,只听洪晴汐轻声道:“这我也不清楚,我也不能去问父亲!”
  楚绝道:“不需要你去问,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罢了,如若你果真是……”
  “那我也不会去见洪崖的。”
  楚绝的声音仍然像平时那边对人的冷硬,听不出丝毫的变化。
  “那你想怎么确认?”只听洪晴汐问道。
  “……”还未听清楚楚绝的回答,江颜就被身后走来的人给逮了个现行。
  洪庆涛看到江颜鬼鬼祟祟的缩在一边,往前看了两眼却什么也没看到,因为他这正好是在拐角处,方位问题,让他没有看见楚绝与洪晴汐。
  于是他走过去轻声打了个招呼:“你-干-吗-呐?”
  声音很小,却把江颜吓了一跳,连忙拽着洪庆涛走了。
  楚绝像是有感应似的回头望了一眼,没有看到任何人,回过头去继续与洪晴汐说着什么。
  洪庆涛被江颜拽着走了几步,看江颜脸色不是很好:“你怎么了?”
  江颜猛地放开洪庆涛,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好像有些过激了,平复了下心情道:“没事。”
  洪庆涛看江颜那模样忍不住轻笑了声,慢慢的朝江颜走了一步:“云玄,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洪庆涛靠的实在是太近,身形也比他健壮很多,让他有种很压抑的感觉,江颜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洪庆涛却不等他反应过来,猛地凑了上去,紧紧地抱住江颜的腰。
  江颜吓得瞪大了双眼,怒斥道:“你放开!”
  “你他妈有病吧!”
  说着就去推洪庆涛,却被洪庆涛捉住了手,并用力的抱了过去,江颜比洪庆涛矮上一些,一时间竟被洪庆涛制住,无法动弹。
  腰可真细啊,手也那么软,洪庆涛低低的笑了起来:“云玄,你可知道,我想抱你想了有多久了?!”
  卧槽!死变态!江颜毛骨悚然,掌心聚起灵力,正要朝着洪庆涛打去,就听到了两声惊呼。
  “你们在干什么!”
  一个是洪晴汐的声音,充满了惊讶,另一个是楚绝的声音,充满了怒意,他直接冲了过来,把洪庆涛推了开来,一把把江颜抓住,护在了身后。
  “不过是交流交流感情罢了。”洪庆涛无奈的摊了摊手:“云玄,你说是不是?”
  他就不信江颜能说的出口!不过刚才的滋味……
  洪庆涛笑的极为猥琐,还把手伸到了鼻子前闻了闻,仿佛在闻江颜身上的气味一样。
  江颜面色不虞,看见了洪庆涛的动作,耳尖不禁红了,气的手都有些颤抖,冷哼了一声,撇开头去。
  洪庆涛见江颜什么也没说,晃晃悠悠的走了,走之前还暧昧的凑过来,却被楚绝挡了一下。
  洪庆涛也不生气,仍是轻佻的笑着:“等有时间了,我们再好好联络感情。”
  “我先走了!”
  楚绝盯着洪庆涛的背影恨不得盯出个洞来,眼神犀利,直到洪庆涛消失在视线里,他才回过头来,一脸不高兴的望着江颜:“师父,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江颜摇了摇头,尴尬太尴尬了!
  洪晴汐脸上也带着点尴尬:“江师兄以后还是离大哥远一些吧!”
  江颜谢过洪晴汐的好意,便带着楚绝回了座位,等比试结束,天色已经微微有些黑了。
  江家一派除了楚绝和聂莲,剩下的都胜了比赛,胜者十三人,江家占了四人。裁判走到台上宣布第二日继续,因为凑不成对,所以只有一个一号竹签,抽到的人,轮空一局。
  然后胜者再与胜者抽签,败者与败者对决,如此分出名次。
  如今正是金秋时节,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凉爽,江颜不放心楚绝身上的伤,亲自扒了楚绝的衣服给他上好了药,要说两师徒还是很有意思,途中江颜被抽鞭子,到了天道盟,楚绝又被抽了顿鞭子。
  楚绝身量虽说没有江颜高,但骨架却比江颜大了许多,虽是瘦弱,却因为常年锻炼的关系,腹肌很明显,江颜上药的时候没忍住还怼了怼。
  楚绝的肌肉瑟缩了一下,脸色微红,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江颜:“师父,你……”
  江颜老脸一红,刚才他也是鬼使神差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摸上去了,又想到他应当避嫌,赶紧把手伸了回来。
  楚绝看着江颜的模样,心中欢喜,却始终不敢表达,只能转移话题:“师父,今日洪庆涛好像在抱你。”
  楚绝很不开心,他的师父,只能他来抱!洪庆涛……
  “呃……”被楚绝提及今天发生的事,江颜心情也不是很好,尤其是洪庆涛紧紧抱着他不撒手,还摸了他的手,挠了他的掌心,想想就恶心!呸!
  “就当被狗咬了!”江颜咬牙切齿的。
  “师父!”楚绝一把扑在了江颜的怀里:“师父答应我,以后离他们远一点好不好。”
  扑在江颜怀里的那一刻,楚绝感受到他明显僵硬了一下,随即缓和了下来,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江颜推开楚绝,轻声斥道:“像什么样子!”
  楚绝哼哼了两声:“那又怎么样,师父说过不会不要我的!”
  江颜好笑的点了点楚绝的鼻子:“你个小机灵鬼!”
  “好了,早点休息吧,你的伤虽然不严重,但也要好几天才能好全,为师也先回房了!”
  不用楚绝提醒,他也不会再招惹洪庆涛了,当初是他想差了。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事……
  江颜在肚子里骂了洪庆涛半天死变态臭流氓之类的,心里才觉得好受了一些。
  夜深人静,除了正在巡逻的侍卫,还有一些有心思之人,整个天道盟内都已经陷入了沉睡。
  楚绝猛地睁开了双眼,眼神清亮,确认江颜以及师兄弟们都已经睡熟了,他才悄然起身,像一只猎豹一样,隐入夜色之中。
  他所去的方向,正是天星阁的方向,楚绝知道,洪庆涛——一定就在那里!
  楚绝小心翼翼的避开守卫,那些气息微弱的侍卫一般都是守护洪崖,天星阁附近倒是只有普通的守卫,也便宜了他能顺利进入。
  翻身猫进天星阁,他从未来过这种地方,脂粉气浓郁的刺鼻,大厅的灯还亮着,却昏暗无比。二楼三楼零星的几间屋子亮着灯,偶尔能听见丝竹之声,调笑之语。
  楚绝不知道洪庆涛所在的位置,只能一间间的找,倒不是说要他一间间的推开别人的屋门,他仍是站在原地,隐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悄悄释放出黑气去探查。
  缕缕黑气还未到达二楼,楚绝便锐利的看向了一个地方,那里明明是空的,却什么都没有看见,却让他莫名的感觉到一阵威胁。
  楚绝二话不说朝着天星阁外飞去,却猛的被一团黑气拽住腿,拖回了原地。
  “果然是你。”楚绝看着刚才那里缓缓出现的苍老身影,郝然是那天想要绑走江颜的人!
  “呵呵~”老者阴气森森的笑了两声:“小子胆子倒是不小!”
  楚绝能感觉到,老者根本没有想要伤害他的意思,若是想要杀了他,他早就死了,因为他根本就不是老者的对手。
  “你到底想干什么?”楚绝问道。
  老者摇摇头:“你回去吧,洪庆涛,我帮你教训他。”
  “你为什么帮我,我不需要!”等老者放开他,楚绝站起身来:“我不需要你的人情。”
  老者闻言仍是笑着,苍老的面庞上,皱纹看起来很是可怖:“你放心,我只是忠人之事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