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45)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冰蓝色的眸因为动情灿若繁星,让人看一眼便会沉沦。欣长的身材,胸腹部因为经常练武的原因有着八块腹肌,摸起来硬硬的,手感却极好。典型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啊!!
  江颜忍不住想起了他还没死,呸!之前他中了药的那一晚,他本是迷迷糊糊的,当时对那副身子还真是爱不释手,反复的摸了不知道多少次,虽然最后被压的是他吧,但好像一点儿也不冤。
  楚绝看着江颜对他入了迷,心情立马变好了,惩罚似的去咬江颜的嘴唇,只感觉那唇真软,含在嘴里一不小心就会吞下去了,好甜啊!
  江颜嘴上一痛才回过神来,刚要伸手把楚绝推开,楚绝像是有了感应似的,两根树藤从墙上钻了出来,正好绑住了江颜的手腕。
  正要说什么,楚绝却趁虚而入,吻的更加投入,良久才松开江颜,江颜微微喘着气:“楚绝!”
  “师父!”楚绝像是得到了什么宝贝似的开心应着,那笑颜纯真而又无邪,想着楚绝在他死后过得那暗无天日的日子,江颜就一阵心疼,就像他眼睁睁的看着楚绝掉下万魔窟,当时差点跟着去了。
  楚绝把头埋在江颜的怀里,声音闷闷的:“师父,我等了你六年了……”
  他当时从万魔窟出来,得到的就是江颜已死的消息,他差点发了狂,跟疯了似的找三大家族报复,一个月就灭了风清门。
  若是,若是他能早点出来,他定能护得师父周全!所以,他把那些丑恶的人全都杀了,让他们都给师父陪葬!
  他恨不得毁了这个世界,让所有人都去死,让所有人都去陪葬!等把那些逼死师父的人全都杀光了,他就去陪着师父,不让师父一个人在地狱里孤孤单单。
  不过幸好,幸好师父还活着……

  花谷雪被关

  楚绝不满足于刚才小小的一个吻,顺着嘴唇一路向下,吻到了江颜的喉结,江颜浑身一僵,忍不住哼了一声。
  楚绝根本就像个小狗一样,在他身上啃着,胸膛处的衣襟早就被撕开了,露出江颜瘦削的肩膀,楚绝再次往下啃着,朝着江颜胸前啃咬着,江颜脸已经红透了,微微喘着气,一股难以言说的酥麻从胸前传来,情不自禁蜷缩起脚尖,腿猛地一软,趴在了楚绝身上。
  “星辰~星辰,你先停下~”江颜感觉自己发出的声音都是颤抖的,却又不得不先阻止楚绝。
  楚绝的手在江颜腰身上流连,激起江颜一阵阵的痒意。江颜的手还被树藤高高的挂着,浑身通红,这副模样看的楚绝更加激动了,一挥手就把两人的衣衫除去了。
  江颜微微挣扎了下也就不再抗拒,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他又矫情个什么呢?反正都是早晚的事。
  不过就算是他做好了准备,还是有些紧张,毕竟他之前那次是半迷糊着,这次却是清醒的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的。
  他僵硬着身体,腿微微的有些颤抖:“星辰,你先把我放下来。”
  江颜的声音明显是动了情,听在楚绝的耳朵里就像是在撒娇:“师父,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江颜道。
  楚绝低头看着江颜的短发,闷声笑了:“师父这个样子,我倒是头一回见。”
  江颜被楚绝看的脸红:“是不是很丑——”
  他很多天没有休息好了,吃饭也吃不下去,比以前更瘦了,衣服也没有换洗过,他都感觉自己臭了,不知道现在他在楚绝的眼睛里,会是个什么鬼样子。
  “好看。”楚绝道:“师父最好看了。”
  江颜哼哼着:“鬼话连篇!”
  “怎么会?”楚绝凑上去亲了亲江颜的眼睛:“师父有一双天底下最美丽的眼睛,每次一瞪我,我心都快化了。”
  没有人不喜欢听情话,尤其是从心爱之人的口中说出来,江颜脸更红了,像只熟透了的虾子,瞪了楚绝一眼:“你说的这什么话?!”
  “师父又瞪我了。”楚绝低低的笑了开来:“师父,我很开心。”
  江颜看着楚绝那灿若繁星的眸子,忍不住抬起头来吻了过去,温柔到:“我也很开心。”
  楚绝的身体明显的僵硬了一下,然后很快的回过神来——这还是师父第一次主动地亲近他。
  他缓缓的闭上眼睛,感受着江颜的唇在他的眼睛处流连了一会儿,慢慢的咬上了他的唇,江颜的动作很轻柔,被碰到的地方有些酥酥麻麻的感觉,楚绝的心跳顿时加快了。
  江颜的双手还高高的吊着,亲吻起来胳膊都要酸了。
  “星辰,我也很喜欢你,真的。”说完,江颜就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了下去,埋在了楚绝的怀里,不敢直视楚绝。
  楚绝不自觉的抱紧了江颜,两人的身体紧挨着,低沉磁性的声音充满了喜悦:“师父,我太开心了,这真的不是梦,对吧?”
  江颜本来很是害羞,听到楚绝这么问,也知道他的死对楚绝造成了很大的创伤,他们如今都做到了这一步,这孩子还以为是在梦中呢……
  “不是梦,星辰,我爱你,这一切都不是梦。”江颜深深的望着楚绝,这一次没有害羞,脸上严肃的表情很是郑重。
  楚绝痴迷的看着江颜的脸,良久,竟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江颜的手也被放了下来,安抚的拍着楚绝的背。
  楚绝哭了很久很久,江颜温柔的吻去他脸上的泪,等楚绝缓过劲来,脸已经红透了。
  他很是不好意思的咬着唇:“师父——”
  丢人了!丢大人了!他怎么在师父怀里哭懵了?好丢人……
  江颜知道,楚绝之前一直憋着呢,就算他亲自确认了,楚绝还是不敢相信,哭出来也好,把心里的烦闷通通去掉。
  “还继续吗?”江颜故意不去看楚绝脸上的表情,挑逗似的问道。
  水牢阴暗潮湿,两人光着身子闹了半天,何况江颜早就有些受不住了,楚绝也知道现在做不合时宜,连忙把江颜抱起来:“是我太心急了。”
  看着江颜发白的脸,楚绝很是心疼:“师父,跟我回魔宗吧。”
  江颜没有再拒绝,只是他真的很累了,身体已经超负荷了,刚点了点头,就在楚绝的怀里睡了过去。
  楚绝望着怀里的人,脸色慢慢的恢复了平静。
  “哥?”洪晴汐从外边冲了进来,看着楚绝怀里的人:“真的是江师父吗?”
  江颜的模样与之前有着很大的区别,若不是楚绝对他太过于熟悉,估计就算他站在洪晴汐面前,洪晴汐也不敢确认。
  楚绝点了点头:“这次若不是追云——”
  若不是追云突然找了过来,他连师父还存在于这世上都不知道。花谷雪,简直该死!
  竟然敢囚禁师父,还把师父折磨成这个样子……
  “把花谷雪关在这里,找人看着她,三个月之内不许她出来。”楚绝道,他不杀她,她还真把她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了不成?!
  她关了师父一个月的时间,那他就让她自己常常在这水牢里呆着的滋味。
  “江师父没事吧?”洪晴汐问道,江颜的脸上毫无血色,看起来情况不妙。
  “没事,就是精神不大好,多休息休息就好了。”楚绝道:“对了,柳宁熙的事,你自己去解决吧,我要先带师父回魔宗。”
  洪晴汐点点头:“好。”
  缥缈宗当年差点逼死洪晴汐,尤其是在景堰与江颜消失后,他们就以为魔修没人了,四处绞杀,洪晴汐已经被柳家追的很是疲惫,魔修剩下的人数,不足景堰在时候的十之二三。
  可就是这样,那三大家族也没想过要放过她,柳宁熙为了保护她受到了所有正道人士的指指点点,终究被缥缈宗除了名,她当时很是感动,慢慢的信任了柳宁熙,可任谁也没有想到,被家族除名,不过是柳宁熙联合缥缈宗演的一场戏罢了。
  他们的目的都是想把魔修一网打尽!
  不到一年的时间,柳宁熙就掌握了大部分魔修的行踪,直接交给了缥缈宗,那位一直跟着她的老者也为了保护她而死,她才知道,她当时的信任是有多么的可笑!
  她被三大家族包围了起来,无处可逃,其余的魔修也都各自逃走,没有人管她,那些被她和柳宁熙坑了的魔修都恨不得扒了她的皮,更别说救她了。
  柳宁熙告诉她,虽然他很爱她,但,他更希望能坐上宗主的位子,这样才能保她平安,所以他要立功。
  洪晴汐冷笑着:“你就拿我去立功?”
  柳宁熙一脸的为难:“对不起,但你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的。”
  “呵呵~”洪晴汐大笑,她在自己蠢,笑自己笨,笑自己傻,之前竟然会相信柳宁熙的鬼话。
  “原来,你的爱是这样的。”
  “柳宁熙,你根本就不爱我,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可是就算她再后悔,也来不及了,她受了重伤,好不容易才逃走,却无处可去。
  灵隐宗虽然很遗憾江颜的事,但他们不会明目张胆的帮助她一个魔修,毕竟正魔两道还是有别的。
  而且当时灵隐宗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因为缥缈宗与风清门的联合打击,他们好多年都没有招收过弟子,还有一部分弟子叛出师门,闹得灵隐宗每天鸡犬不宁,差点就此衰败下去。
  也就在那时,楚绝从万魔窟走了出来,满身的魔气,吓住了所有的正道人士,方与无,也是那个时候第一个被斩杀的。
  楚绝手里拿着一把万魔刀,大杀四方,方与无根本毫无反击的能力,直接就魂飞魄散了。
  那一天,是所有正道人士的噩梦,楚绝就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搅得这个世界再无宁日。
  洪晴汐想着,幸好江颜回来了,要不然,楚绝恐怕报复完就会跟着去了……
  柳宁熙在见到楚绝的那一刻就逃走了,如今被吓成了什么模样她不知道,但她绝对不会再手下留情,柳城已经死了,柳莫也身受重伤,这次不会有人再救他了,她不会杀了他,她要把他抓回去,好好的折磨,以报复她这么多年受的苦,以告慰众多魔修的在天之灵。
  花谷雪被抓起来的时候没有反抗,只是冷冷的看着楚绝:“楚绝,江云玄他不喜欢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你恐怕是不知道吧,他父亲之前还跟师父求娶过我,你若是敢这么对我,他一定会恨你的,一定会!”
  “他爱的是我啊!你太可笑了,竟然喜欢自己的师父,简直是有辱门风!”
  “堵了她的嘴。”楚绝吩咐一旁的魔修,那魔修连忙点了花谷雪的穴道。
  花谷雪恨恨的盯着楚绝的背影,她说了这么多,楚绝却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她,直接抱着江颜出了落音谷。落音谷也瞬间被魔修包围了起来,连只鸟都飞不出去。
  楚绝根本不相信花谷雪的胡言乱语,师父曾经说过,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事,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人,就算听到什么胡言乱语,也要先问过自己的心。
  师父说了喜欢他,还用那么郑重的语气,他不去相信师父,难道要相信花谷雪一个外人么?楚绝冷笑。
  看来有人活腻了啊……

  柳家覆灭

  江颜醒来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他还以为自己睡在那个凉凉的水牢里,直到看见楚绝,他才回过神来。
  “师父醒了?”楚绝凑过来,把一碗粥放到了桌子上。
  “这是哪儿?”江颜问道,也不知道他睡了多长时间了。
  楚绝笑了笑:“这是落音谷附近的一家客栈,师父您感觉怎么样,喝点粥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