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43)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等江衡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景堰已经不在了,工作人员也已经赶了过来,有人撞到他的身上,他却没什么感觉,慌乱的跑了两步,正碰上了刚上完厕所的江颜。
  “怎么了?”江颜拽了江衡一下。
  “我,我不知道。”江衡的心都乱了,一回头看到没有景堰的身影,他就知道景堰是生气了,可那毕竟是一条人命,他不能就这么干看着,什么也不管。
  他不知道景堰为何会那么生气。
  “我只是看到有个人倒在地上,想要帮那人一下,没注意到他,他就——不见了。”
  江颜听完江衡的解释也知道出了大事了,他看了一眼那片乱糟糟的人影,景堰不会无缘无故的不见了,一定是江衡漏了什么。
  两人在游乐场附近,包括游乐场内都找遍了,也没有看到景堰的身影。
  “你说,他是不是讨厌我了。”江衡问道。
  江颜摇了摇头,眼看着天色都黑了下来,景堰一个人,能去哪儿呢?!
  江颜四处看着,却看到摩天轮的最上方,好像有个身影,他仔细看去,那不是景堰还能有谁!
  他就那么静静的坐在杆子上,不过幸好游乐场已经关门了,要是现在有人看到景堰,那一定会吓死的。
  “我找到他了。”江颜道:“我带你过去,你别怕。”
  说着,踮起脚尖,抓着江衡就直接飞到了摩天轮顶上。
  “卧槽——”江衡明显是被吓到了,声音拉的老长,紧紧地抱着江颜,就算江颜已经把他放下了,也还是拽的死死地不肯撒手。
  江颜心里暗暗的嘲笑了江衡两下,他昨天身上还没有灵力,要不然也不会进不去空间,可今天就突然有了灵力,虽然不多,但却能比的上他刚成为江云玄的时候了。
  “卧槽,卧槽!”江衡颤抖着嘴唇:“江颜,你熊的!”
  江衡简直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人会飞,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亲弟弟,亲的!
  景堰看到他们两个过来,也没有说一句话,仿佛觉得他们两个吵到了他,皱了皱眉。
  “景堰,是不是我哥惹到你了?”江颜问道:“你别介意,他就是傻,你要觉得生气骂他两下就算了,可千万别打他。”
  “他身子骨弱,禁不住你打的,要是一不小心打坏了,可修不好。”
  江衡听得嘴角一抽抽,什么叫修不好?
  景堰道:“我没想打他。”敢对他动手动脚的人,他长这么大,也就碰见了江衡一个,连江颜平时都不敢大喇喇的跟他说话,江衡倒是什么都不避讳。
  他坐在这半天了,脑子里都是空的,他来到这个世界上,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是茫然的,他什么也不懂,所以尽量少说话,江颜说杀人是犯法的,虽然他不知道“犯法”是什么意思,但他还是忍住了没有杀人。
  其实就算是杀了,那又能怎么样,他景堰还从未怕过谁。
  “那个人想调戏我,我没杀了他已经算是他幸运了,你要是看不惯,那你以后就不必跟我说话了。”景堰冲着江衡道。
  江衡其实已经猜到了,尤其是他老弟带着他飞起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确认了那人的晕倒跟景堰有关系,他只是没想到,那人竟然敢调戏景堰:“没有,我只是不知道……”
  “对不起。”江衡及时表达歉意:“我当时不知道,若是知道,我一定不会去管他的。”
  他一定会再上去多踹那个人两脚。
  “你没事吧?”江衡的语气藏着小心翼翼的味道。
  景堰摇了摇头:“没事,就是有点,想回去了。”
  “好,那咱们回家!”江衡道。
  家?呵呵~
  他说的的家,跟江衡口中的家可不一样,算了。
  景堰从摩天轮上一跃而下,江颜瞅了瞅他哥那满脸发白的样子,有点不忍心。
  江衡并不恐高,可任谁被别人丢来拽去的都会害怕,连个可以抓着的东西都没有。
  回到家的江衡,一言不发的进了江颜的房间。
  “你去的那个世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还有景堰的身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江颜省略到他与楚绝的细节,慢慢的把在那个世界里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江衡。
  “楚绝是景堰的外甥?”江衡抓住了重点。
  江颜:“……”大哥,您该关注的不是景堰吗?!
  “那他死了?”江衡继续问。
  “我不知道。”江颜的声音有些低沉,只要一提到楚绝,他就感觉心一抽一抽的疼。
  “你喜欢他吗?”江衡道。
  “那你喜欢他吗?”江颜问道。
  江衡问的自然是楚绝,而江颜问的也很明白,是景堰。
  江衡没有直面的回答,只是道:“老弟啊,咱家传宗接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哈?”江颜一巴掌打过去:“你可要好好照顾景堰,要不然再发生一次今天的事,你可就等死吧!”
  景堰这是不与他计较,要不然……
  “我知道了。”江衡点了点头,两人都各自沉默了一会儿,江衡又凑了过来:“要不,给你介绍个gay?”
  江颜诧异了一下:“不用了……”
  “你别害羞,这个圈子里还是有真心人的,回头哥给你注意一下。”江衡劝道。
  “我记得你之前还说过喜欢你们学校的校花,你现在真不喜欢女人了?”
  江颜翻了个白眼:“滚。”
  他跟他哥完全就是生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人啊,一个死宅,一个每天到处浪。只是他没想到他哥竟然是个gay,怪不得追他的女孩那么多,他却单身这么多年。
  不过既然混过圈子,江颜问道:“哥,你之前,处过对象吗?”
  江衡摇了摇头:“没有,没遇见过喜欢的。”
  “你是1还是0?我给你关注一下。”
  1?0?什么意思?
  江衡看江颜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听懂:“就是,你是压人的那个,还是被压的那个。”
  江颜:“……”我不想告诉你!

  遇见熟人

  江衡一看江颜就知道他在想啥:“不会吧你,你竟然是被压的那个,还被自己的徒弟给上了!”
  江颜:“……”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因着突发事故,几人虽然去了游乐场,却最终什么也没玩成,江衡接下来的几天一直很忙,江颜又是个打死不出门的性子,景堰只能跟着江颜每天点外卖度日。
  不过最让江颜放心的是,景堰竟然很爱看电视剧,尤其是一些男男女女,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剧,景堰看的津津有味。
  于是就在两人宅了三四天后,国庆节到来了。江衡又撺掇着去游乐场,景堰也跃跃欲试,江颜只能不情不愿的跟上。
  三人先去的过山车,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景堰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江颜看着他那模样就想笑。
  废话!这还没有人自个儿飞的快呢!
  江衡不甘心的又带着两人去了跳楼机和海盗船,除了他自己有点晕之外,江颜和景堰甚至连个多余的表情都没给他。
  江衡:“……”他怕是个废人了。
  只有碰碰车,景堰还算玩的开心,他第一次碰这种东西,来回的转,有人撞到他他也没有生气,反而追着别人撞,连眼角都带上了笑意。
  接下来就是去鬼屋了,一进去里面都是黑漆漆的,四周泛着幽幽的绿光,倒是很像那么一回事。
  “啊!有人拽我!”景堰一点儿也不害怕,黑夜里他仍然能看的很清楚,好奇的盯着那带着鬼面具的人:“你为什么拽我啊!”
  鬼:“……”
  江颜:“他故意吓你呢!”
  “他吓我?”景堰懵懵懂懂:“哦!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鬼:“……”您说吓死我了的时候,能不能有点被吓着的语气?
  江衡紧紧地拽着景堰,生怕把他弄丢了,听着这俩活宝的对话,忍俊不禁。
  几人边说话边走到了一个停尸房,装尸体的人猛地坐起来,吓了旁边的姑娘一跳,嘶喊着差点撞到江颜身上。
  四周一片黑暗,只有尸体散发着淡淡的光,江颜只感觉刚才还能听到那姑娘的声音,现在四周已经一片寂静了。
  安静的有点儿渗人,江颜从骨子里能感觉到寒意,他汗毛都竖起来了。
  “大哥,景堰?”江颜哆哆嗦嗦的喊了一声,没有人应他。
  江衡呢?景堰呢?他们两个去哪里了?他眼前一片漆黑,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他不会是瞎了吧?可他不仅看不见,还什么都听不见,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怦怦的跳的很快。
  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直到他感觉快要窒息了才有所缓解,他慢慢的能听到周围有鸟叫声,也慢慢的看清了四周的景象。
  等真正能看清了,江颜才发现,他已经不在鬼屋里了,他现在所在的地方,山清水秀,远方传来的鸟叫声很是清脆婉转。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江颜茫然了将近一分钟才回过神来,用力的攥着空间玉佩,果然,他又回来了。只是不知道如今过去了多长时间,不过只要一想到他能见到楚绝,心底就抑制不住的雀跃。
  这里是一个山谷,因为树木的遮挡,他分不清现在是什么时辰了,只知道这里灵气充足,倒是个修炼的好地方。
  “何人在那里!”一个较为清冷的女声传来,江颜连忙走过去。
  等江颜露出身形,那女子大惊:“竟然是个男人,说,你来落音谷有何目的!”
  “落音谷?”江颜道,怪不得这里灵气充足。
  那女子见江颜不答,还穿着怪异,直接就动了手,江颜连忙躲开。
  “姑娘,在下不是有意到落音谷来的,只是一不小心跌落在此,还请姑娘大人有大量,不与我计较。”
  “哼~”女子冷哼一声:“笑话,堂堂落音谷的地界,怎么会有外人直接落进来,我们落音谷外围可是布置了上好的法阵,说,你是不是魔修!”
  江颜连忙摆手:“姑娘你误会了,我真不是魔修,这,要不然你带我去见你们谷主吧。”
  “少说废话,拿命来!”女子根本就不相信江颜的话。
  “这样吧,我不躲了,任由你抓住,不过你可知道花谷雪?能否让我见她一面,解释清楚?”
  “谷主的面岂是你这种宵小之徒说见就能见的?”女子冷哼。
  谷主?花谷雪竟然成了谷主,之前的老谷主呢?江颜满肚子的疑问,却已经被女子给绑了起来,关进了水牢里。
  “师姐,这怎么还有个男的?”守门的弟子道。
  “不知道何时闯进来的,你们可要看好了!”女子道。
  守门弟子连忙点头:“师姐放心。”
  江颜还在哀嚎:“我真的不是魔修啊,你把你们谷主叫来,她会给我证明的!”
  女子立马点了江颜的穴道,江颜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了。
  你妹!他束手就擒了还没人信!
  “你的话我自然会传达给师父。”女子看了一眼江颜:“在此之前,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在牢里呆着吧!”
  水牢外面是一个瀑布,里面的锁链有江颜一个胳膊那么粗,绑在江颜的腰上,他感觉自己站都站不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