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在他以前的那个时代,这可是祖国的花朵,谁敢虐待,还不等着上新闻被千万人唾骂?!

  收徒打怪兽

  这孩子也是过得太苦了,瘦成那样,能活下来真的很不容易,若是能让他感受到温暖,他是不是就不会毁灭世界了,也能安安静静的当个好孩子?江·圣母心·颜如是想。
  他已然忘了,刚开始是怎么想要远离楚绝的,看人家凄凄惨惨的,就圣母心大发了。当然,今后他是怎么后悔的,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楚绝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都轻松了不少,空间里没有日月转换,没有时间观念,只是江颜还在床边趴着,睡得正沉。
  楚绝清醒的一瞬间就蹿了起来,像个小豹子一样蹲在了床上,护住自己的身体,待看清屋里的模样之后,才慢慢的放松身体,但眼神还是戒备的看着江颜。
  这么大的动静,江颜睡得正香都被惊醒了,揉了揉睁不开的眼:“你醒了,怎么样,还难受吗?”
  清冷的声音像是安抚了楚绝那不安的心,楚绝盯着江颜那温柔如水的眸,男子一袭白衣如雪,黑发安静的披散着,容貌清冷,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温暖。尤其是揉眼的动作,给人一种慵懒却又高贵的错觉。
  楚绝眼里的戒备散去,瞪着一双大的出奇的蓝色眸子:“我还好,你是……”
  江颜自然知道楚绝的戒备,对楚绝更加心疼了,楚绝本就长得精致,虽然因为营养不良造成的有些面黄肌瘦,但丝毫不影响他的漂亮,像一个精致的瓷娃娃,让人忍不住想抱进怀里疼一疼。
  “我救了你,看你资质还不错,你拜我为师怎么样,江家虽说比不上洪家,却也是天道盟数一数二的世家,定会好好教导你,法宝随你挑,怎么样?”江颜诱惑着楚绝:“看你瘦的,你跟着我,绝对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楚绝心底很是感动,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还说要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他那个娘,没有给他做过一次饭,别说做饭了,不打他他就能谢天谢地了。
  这么多年,他冷眼看着娘越来越疯狂,越来越神志不清,心早就已经冷了,可面前的这个人,却说出了这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他说,随他挑。
  “噗通”一下跪在地上,楚绝心甘情愿:“弟子楚绝,拜见师父!”
  江颜又忍不住想扶额了,这一个个的跪的这么响,膝盖真的不疼吗?又没有小燕子的“跪的容易”。
  “好了好了,既然你已经拜师了,今后我便是你的师父,不用总是跪来跪去的,你身上还带着伤,先养好身体再说吧。”江颜把楚绝按在床上,回头问追云时辰。
  追云:喵喵喵?!
  不需要我的时候让我变成折扇,需要的时候还嫌弃它不会说话,它一只猫容易吗?!
  现在不过才半夜,把楚绝安顿好了,看他烧也退了,自己才找了个房间休息。
  江颜新收了个徒弟,还那么萌那么可爱,虽说以后有着被千刀万剐的危险,可对于现在的小楚绝来说,只要好好教导,一切都不是问题,心情放松,没一会儿就睡死过去了。
  楚绝这边的情况却完全不同,虽说身上的伤用过药已经没什么大碍,可对于每天只能在被折磨的情况下躲躲藏藏,现在的一切,都仿佛是一个梦,一个让他,永远都不想醒来的梦。
  身下的床柔软,被子也是暖的,他睁着眼,几乎是直到天亮才睡着。江颜作为一个合格的夜猫子,白天本身就醒的晚,每天一睁眼,几乎就快到了要订午餐的时间,他父母都是高管,每天忙得几乎没有时间来关心他,上边有一个哥哥,自己开了家公司,经营的很不错,他活了20来年,日子都是顺风顺水的,从来不需要担心。
  若不是穿越成书里的江颜,他现在一定还在沉睡当中,如今,却在发愁今后该怎么办。
  回江家当他的江家大弟子,还是带着弟子跑路?这个世界不同于他之前所生活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容易嗝屁了。原主精神力不错,又是□□双灵根,在这个世界也算是个高手了,可他什么也不会啊!!!要疯。
  江颜忍不住想着怎么混过去,他什么也不会,怎么教徒弟?估计他连燕封都打不过。
  唉!
  长吁短叹了一会儿,江颜摸了摸饿的咕噜叫的肚子,想起来昨天楚绝连晚饭都没有吃,急忙翻箱倒柜的找吃的。
  空间里有一些果树,江颜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每个都摘了几个,用灵泉水清洗干净,端着去找楚绝。
  楚绝刚睡着,江颜轻手轻脚的把果子放在他床边,就出了空间去看燕封和涂林林。
  两个小萝卜头已经都收拾好了,打算出发,江颜把剩下的果子给他们,三人便上路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他打算先回江家,现在这个时间是小说的开端,他来的很早,还有好几年的时间男主才能成长起来,他也需要成长,空间里有许多的秘籍还有修炼功法的书,以自己的资质,虽说比不上男主,但好好修炼,到时候保一条命应该还是可以的。
  不管怎么说,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从今天开始,他的任务就是要把楚绝教导成一个二十四孝好弟子,然后离的男主越远越好,男主简直就是灾星,在他身边,绝对是死的最快的。
  有可能的话,救女主逃走,不要让她跳了死亡谷,今后的一切,那就都不会发生了。
  江颜感觉自己就是天才,计划完美,心里的担忧也少了很多,三人说说笑笑,嗯,基本上一直都是涂林林在说,燕封嗯啊两句,江颜已经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出不来。
  “师父,你看,前边好像不太对劲。”燕封忽然说道,他们已经出了山,渐渐的进了一个森林里,雾蒙蒙的,刚开始走进来还不觉得有什么,可雾越来越大,前面有什么蠢蠢欲动。
  江颜把两个小萝卜头护在身后,沉声道:“林林,你先进空间里,这里危险,为师可能护不住你们两个人!”
  说着,不等涂林林回答,江颜二话不说把涂林林送了进去,嘱咐燕封小心。
  燕封点点头,忍不住多看了江颜两眼,总觉得江颜不太对劲,师父虽说会护着他们,可是他们犯了错,还是照罚不误,这次别说罚了,师父连提都没有提过。
  江颜全身戒备,猛地拽着燕封往旁边一滚,只见一个巨大的触手落到了他们刚才站的地方,若是江颜没有躲开,现在恐怕要被拍成肉泥了。
  正要带着燕封跑,却发现一动都动不了,两只脚都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来的树藤紧紧地抓住,江颜惊恐的差点喊出来,要不是当着燕封的面,要有作为师父的尊严,他简直能尿给他看。
  燕封手中发出一道亮眼的光,轰隆一声,一道蓝色的闪电劈下来,那触手整个被劈的焦黑,缠着江颜的树藤也都断了,江颜只感觉浑身一麻,整个人扑到了地上。
  江颜:“……”你劈就劈,把我也劈了是怎么回事!
  燕封看着浑身焦黑的江颜,讶异的张了张嘴,差点吓哭了:“师父……”
  “为师没事!”江颜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这次丢脸丢大发了啊!被自己的徒弟劈到地上起不来,自己这也算是天下第一人了吧。
  刚安静了一下的树藤,突然铺天盖地而来,江颜还来不及从地上爬起来,两个人就被树藤挂到了空中。
  那个触手也渐渐的显出了原形,江颜恨不得自己是个瞎子,只见那怪物身上全是触手,皮肤坑坑洼洼的,还流着粘腻的体/液,恶心的臭味传过来,两人都不好受的屏住了呼吸。
  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穿越有风险,穿书需谨慎啊!
  江颜再次把嗑药的神仙在心里来来回回的骂了一遍,丝毫不能缓解他现在惊恐而又恶心的处境。
  他闭着眼,努力的调动着身体内的元素,却什么也感觉不到,江颜觉得自己可能要废在这了,一片绝望。
  被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给弄死,还不如被楚绝千刀万剐好呢,起码不用这么恶心的死啊!
  燕封挂在江颜的后方,被江颜的身体挡住了视线,他年纪还小,精神力虽高,但学的招式还少,现在被绑起来,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他心中不断的期待着,只有师父能够救他一命了。
  虽然师父还被绑着,但师父灵力高强,这么一个小小的妖怪,不算什么。所以倒是一片平静。
  江颜心里却在骂娘,要是原主,估计刷刷两下,这妖怪就能上天了吧?他真菜!不仅被妖怪差点吓尿了,还被徒弟给劈到地上起不来,他不断地回忆着小说里男主的打斗片段,却发现根本没有任何用处,那些招式,他都不会啊!!!
  江颜是□□双灵根,与燕封的灵根相同,眼看着那触手离他原来越近,江颜忍不住大吼了一声,浑身爆发出亮眼的光,朝着那怪物冲去。

  我跟大地有个约会

  怪物嘴里发出痛苦的惨叫声,吱吱呀呀的很刺耳,直到光芒散去,那怪物已经成为了一片肉泥,轰隆一声倒在地上。
  缠着他们的树藤一见不好,瞬间便要撤走,江颜仿佛对这一身的灵力有些适应了,凭空招雷,顿时周身的树藤全部被劈断,燕封与江颜通通被甩到地上。
  风平浪静过后,江颜脸着地的摔了下去,差点把鼻子给磕歪了。他刚会用精神力,一个没收住,把浑身的灵力都用出来了,现在真的是一动都动不了,燕封想要把他扶起来,却奈何力气太小,拽了几次,摔得江颜鼻青脸肿。
  “我觉得,你还是让我好好趴着吧!”江颜严肃道,这孩子快把他摔死了。
  燕封闷闷的说了声对不起,一脸尴尬:“师父,要不你把林林放出来,我和他一起扶着您?”
  江颜无语:“林林,恐怕是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了!”
  进空间也是需要灵力的好不好!不行,他得好好缓缓。
  有句老话说的好,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睡一觉。等睡一觉起来,他的灵力估计也就恢复了。
  今天这大地太爱他了,黏着他不肯让他离开呢!
  “前面好像有人,师父您等着,我去叫人!”燕封听见前方好像有人经过,谈话的声音,跑着去找人。
  “你不是那个江家的弟子吗?”
  江颜听到有女子清冷的声音传来,有脚步声走来,那人轻轻说了一句:“江云玄?”
  江颜,字云玄。
  江颜不好意思的抬起头,只见那人身穿一袭紫裙,眉目清冷而高贵优雅,顿时心中有数:“花姑娘。”
  完了完了,在女神面前丢脸了啊!太丢人了,还不如让他在这趴一天呢!
  呃,怎么感觉自己像个流氓?就像日本鬼子似的,江颜赶紧在心里摇摇头,把不好的思想清理出去。
  花谷雪点点头:“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三年一度的天道盟大会,昨天刚刚结束,今日她们花家回程,没想到看见了并不是同路的江家弟子。
  燕封陈述着昨天他们被洪庆涛扔下来,又说了今日他们遇到怪物,江颜为了护着他们,才受了重伤。
  花谷雪倒是有些讶异,听说江颜对待弟子并不好,前两天他们见面也是严肃的点了点头,并没有什么交流,没想到江颜倒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为了保护徒弟,能做到这种地步。
  花谷雪顿时对江颜的印象上升了不止一个度,对着他和善的点了点头:“没想到洪家竟然已经嚣张到这种地步了,等我回去,自然会告知于家师!”
  “那便多谢花姑娘了!”江颜道。
  花谷雪吩咐人把江颜放到了她乘坐的马车上,男女授受不亲,她就只能骑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