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19)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江颜敲了下江烟的头:“别吃了。”
  “哥,你干什么?”江烟捂着被敲疼的脑袋,委屈巴巴的看了眼江颜。
  “别吃了,外面有动静!”江颜正说着,马车大幅度的晃悠了两下,江烟连忙把那一盘子瓜子塞进自己的储物戒,顺手把话本也装了进去。
  江颜:“……”
  老妹儿你真六!这种情况下还要先把吃的装好。
  “师父,是树妖!”燕封喊了一声。
  江颜刚打开马车的帘子就看到几人正在拿着自己的武器对着一堆树藤打来打去,树藤像是疯了一般涌过来,有几十根之多。
  有几根树藤在几人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包围了马车,直冲江颜而来。
  江颜随手招来雷电把树藤劈的焦黑,飞身下了马车。江烟护着聂莲,几人一时间倒是没有受伤。
  这树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发难,朝着楚绝一人而去,楚绝避而不及,被树藤拖进丛林深处,转眼便消失不见了。
  江颜吩咐燕封几个先往前走,在前边的镇子上找地方安顿下来,他去寻楚绝,江烟负责照顾剩下的弟子。
  “这树妖应该不难对付,这样吧,我先去追,你们放心,不会出事的。”江颜说着挥了挥手就朝着树妖的方向追了过去。
  楚绝浑身被树藤绑着,被树妖毫不怜惜的扔在地上,楚绝闷哼一声,用了一下力,却发现根本无法挣脱。
  “哼!我劝你还是别白费力气了!”树妖慢慢的幻化成一名女子的形象,只是衣服是树叶编织而成,脸上还带着戾色,嘴唇发绿。
  楚绝不语,面不改色,树妖见了颇为欣赏:“没想到那道士人不怎么样,却收了你这么个弟子,倒是便宜他了。”
  “你-说-什-么?”楚绝本来正在思索怎么逃出去,听树妖这么说,咬牙切齿的道。
  楚绝声音阴寒,树妖冷笑了两声,走到楚绝面前蹲下身子,轻轻抬起楚绝的下巴:“呵呵~本仙劝你识趣一点,我可以放了你,抓你过来,也不过是想引那破道士过来,你最好别惹我!”
  “否则,本仙挖了你的内丹!虽说不怎么大吧,但塞牙缝还是够的!”
  恨恨的往后推了一下楚绝,楚绝狼狈的躺在了地上,挣扎着坐起来,眼神锋利的盯着树妖,一字一顿道:“你最好不要动他!”
  树妖看楚绝态度不好,也不生气:“你还是好好祈求你师父会过来,否则,本仙可真是会先拿你开刀!”
  一脚踢到楚绝的肚子上,楚绝疼的皱着眉,却不吭一声。
  树妖突然面色一变,嫣然而笑:“呵呵,看来这破道士对你还算不错,竟然这么着急的就跳进了本仙的陷阱。”
  说话间树妖手一挥,地底下突然开了一道大大的裂缝,她抓起楚绝跳了下去,就见江颜五花大绑的被吊在一棵大树上,面色通红。
  江颜寻的太着急,一不小心就踏入了树妖的陷阱,挣脱的时候把身上的衣服都撕裂了,如今被吊在空中,上衣已经消失不见,只有几条树藤紧紧的绑在身上,江颜第一次遇到这么窘迫的情况,尤其是那树妖和楚绝投过来的目光,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白皙的肌肤,瘦削的腰身几乎展露无遗,江颜虽然看起来很瘦,但楚绝一直都知道,他师父的身材到底有多么的好。那身形极为匀称,还可以看到薄薄的腹肌。
  楚绝几乎是一瞬间红了耳尖,眼神飘忽,嘴角还带着刚才被树妖打出来的血迹,现在江颜的模样,与平时禁欲的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像楚绝第一次看到江颜做那种事的样子,强烈的反差刺激着楚绝的眼睛,让他不由之主的想要看到更多……
  “星辰!”江颜看到楚绝没什么大碍,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树妖:“你既然没有杀了他,说明你并不想随意杀人,那你为何抓了他,就是为了引我前来?”
  树妖阴冷的笑了两声:“你说呢?”
  树妖手中变化出条树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江颜身上打去,江颜闷哼一声,眉头紧皱。
  楚绝猛地朝着树妖瞪去,那眼神如刀子,仿佛已经把树妖千刀万剐,却无奈力量太弱,根本无济于事。
  转眼间江颜身上就有十几道鞭痕,映的皮肤更是白嫩,狼狈之中透着难以言说的性感。楚绝目呲欲裂,一股疯狂的力量从身体里散发出来,直冲树妖而去。
  树妖显然已经失去了理智,疯狂的抽打着江颜,嘴中念念有词:“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去死,你去死吧,去死吧,都去死吧!啊~”树妖突然感觉脑海处一阵黑暗,猛然间什么都看不清了。
  江颜忍着羞辱,手中慢慢的掐诀,把追云召唤出来,锋利的剑芒削断了树藤,江颜一个翻身落在地上,朝着楚绝飞过去,眨眼之间便把楚绝带离树妖身边,并斩断了他身上的树藤。
  “师父!”楚绝脸色发白,茫然的看了江颜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
  江颜微微点了点头,往后挡了一下楚绝:“你先退开。”
  说话间江颜就飞身而起,与树妖打了起来,树妖本来是因为那一阵黑暗措手不及,但因为江颜先选择了救楚绝,树妖早已回过神来,不禁大怒,一时间打的江颜竟然无法还手,身上又多了好几道伤痕。
  楚绝见此,心中急切,慢慢的配合着江颜,他本身是木系灵根,对于树妖有克制,但因为修为太浅,对于树妖的克制微乎其微。却也慢慢的拖住了树妖的动作,让江颜有了施展雷电的机会。
  最终树妖被天雷劈中,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口中吐出了绿色的鲜血。
  楚绝若有所思的看着树妖,刚才的那股力量,并不是他的错觉……
  “为什么,为什么~”树妖喘着气,疼的四周的树枝的蜷缩了起来:“凭什么,你,凭什么……”
  江颜把追云收起来的时候,追云还不情愿的在江颜的身上蹭了蹭,江颜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追云身上的毛刺激的江颜又痒又痛,赶紧把追云塞进了空间,拿了一件衣服穿好。
  楚绝黑着脸瞟着追云,直到江颜把追云放进了空间才撇过眼。他都没有碰过,全让追云抢了先,早晚有一天他会把这胖猫扔了。
  这一路上他都是与陈泽飞一屋,追云却能每天陪着师父睡觉,甚至趴在师父身上,还舒服的打着呼噜。哼,死猫。
  树妖又吐出一大口血,还在恶狠狠的看着江颜。
  江颜很无辜:“这位,姑娘。”勉强称之为姑娘吧。
  “咱们两个是有什么仇吗?”
  谁知江颜说完这话,那树妖更为疯狂了,仰天大笑,几乎疯魔。
  “哈哈哈,可笑,简直可笑!”
  “三年前你用灵力生生震碎了我哥哥的内丹,到最后你却根本记不得他,哈哈哈~”
  “上天究竟是跟我开了多么大的玩笑,我兄妹俩本一直安安心心的于深山修炼,吸收日月精华,从未害过一条人命!”
  “可就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树妖狠狠的盯着江颜,那目光犹如地狱来的恶灵,一边说着,一边留下泪水,与血水混在一起,凄惨无比。
  “三年前的事,你当真不记得了?”树妖质问着:“我的哥哥,他不过是被那东西威胁,才不得不去帮他,他有什么错?他有什么错!”
  “可你竟然,竟然……”
  江颜皱着眉,三年前他不过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然后就碰到了,那个恶心的触手怪物?
  他想起来了!当时他根本无法使用灵力,被树藤吊着,直到一阵眩晕袭来,他感觉整个身体都被掏空了,等他回过神来,就已经趴在了地上……
  这么想来,当时的那个树妖,就是这个树妖的哥哥?!
  可就算如此,那树妖助纣为虐,若不是当时他爆发出灵力,恐怕他们师徒几人早就成了那触手怪物的腹中餐。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难道他还不能还击了吗?!
  “你怪我杀了你哥哥,可当时若死的不是他,便是我们。”江颜顿了顿道:“当时的情况,我也不会有第二个选择了,你若恨我也是应当的,不过既然你从未害过人,我自然不会对你动手,你好自为之吧。”

  混乱的一夜

  说着,带着楚绝转身而去,他不怕这树妖再来找他报仇,不过若是她再敢来,他也就不必再留手了。
  江颜带着楚绝往镇上赶去,天色已经黑了,楚绝紧紧的抓住江颜的手,却被江颜甩开。
  “星辰,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江颜无奈的看着楚绝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摇了摇头。
  楚绝都快和他一样高了,不过差半个头而已,两个大男人拉着手,怎么看都很奇怪。
  楚绝委屈的看着江颜,拽了拽江颜的衣襟:“师父~我怕~”
  怕个毛啊怕!江颜想骂娘,反派你的骚操作呢?你那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气势呢!现在面前的这个小可怜是一定是假的!一定是!
  好不容易找到燕封他们住的客栈,楚绝却怎么也要和江颜一个屋。
  江颜:“……”他感觉被徒弟赖上了肿么办?!
  “师父,你身上都是伤,弟子给你上药吧!”楚绝走到江颜身边,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望着江颜。
  “……”楚绝就像一只小哈士奇一样,好可爱啊!江颜一边想着,一边伸出了手,揉着楚绝的头发,这孩子都这么大了还卖萌,真是!
  楚绝心底偷笑,他就知道,师父就是喜欢他这个样子,无法拒绝,只要他一撒娇,师父就束手无策。
  指尖下的肌肤微烫,楚绝目不斜视的给江颜上着药,江颜半裸着,身上大大小小的红印清晰可见,楚绝的手都有些微微颤抖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在极力的克制,若不是怕弄疼了江颜,他真的很想用力的揉一揉,捏一捏。
  楚绝手指冰凉,配着冰凉的药膏,江颜舒爽的叹了口气,火辣辣的伤仿佛一点都感觉不到了。
  抹完药,两人和衣而睡,楚绝不敢离得江颜近了,怕碰到江颜身上的伤口,而这行为看在江颜眼里完全就成了另一个意思,原来星辰这么嫌弃他啊,要不是他受伤了,星辰恐怕不会愿意跟他躺在一张床上!
  明明刚才还抓着他的手不放!哼~
  江颜是被热醒的,只见楚绝的胳膊紧紧的抱在他的腰上,整个身体都贴在他的身上,因为楚绝的头就搁在江颜肩上,呼吸间让他不禁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推了半天也没有推开,楚绝也没有醒来的迹象,江颜哭笑不得,这孩子睡觉怎么这么死。
  江颜微微低头打量着楚绝,现在虽然是半夜,但修道之人眼力过人,连睫毛的看的一清二楚。
  不得不说楚绝长得是真好看,轻轻触碰了一下楚绝的睫毛,江颜心里一慌,他好像,有些太宠着楚绝了,就算他一直把楚绝当孩子来看,可楚绝慢慢的长大,身体也渐渐的成熟,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他,楚绝已经长大了。
  毕竟,他今年已经十五岁了。
  就在江颜胡思乱想的时候,楚绝突然呼吸急促起来,本来两人抱得就紧,身上就很热,现在已经微微有些发烫了。
  江颜还没把楚绝推开,就发现楚绝慢慢的开始动了起来,大腿处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抵了上来,大家都是男人,几乎瞬间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整个身子立马僵硬了起来。
  他打死也没想到会这样被一个男人抱住,还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的开始了动作!
  江颜黑着一张脸,想把楚绝叫醒,但这个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如果把楚绝叫醒,只会更尴尬,好在楚绝在睡梦中,并不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