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0)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景堰耸了耸肩,当做同意了,反正他又不针对谁,他只是觉得江颜能力不足罢了。
  不过江家嘛,勉勉强强也还能看,至少比洪家那一帮子乌合之众强多了,洪崖虽说年纪大了,却没什么本事,要不是靠着他帮忙,洪家可站不了现在这么稳。
  “对了,洪晴汐——”
  楚绝还未说完,便被景堰给打断了:“你猜的没错。”
  “要不然你当我很闲么,没事儿去洪家干什么。”
  楚绝的脸色更加不好看了,果然,母亲说的是对的,他还当母亲早就疯的胡言乱语了……
  原来,在这一点上,母亲并没有骗他。
  “你尽快离开这里。”楚绝道:“灵安山不欢迎你。”
  景堰看着楚绝那一脸倔强冰冷的模样,忍不住靠近了两步,伸出手来想要拍下楚绝的头,却被楚绝一脸嫌弃的躲开了。
  景堰:“……”这么嫌弃我是怎么回事!
  正想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按了一下楚绝的头:“你小子!舅舅摸一下都不行?!”
  楚绝被按得踉跄了一下,猛地跳起来:“你算哪门子的舅舅!”他的头是一个远的都不知道有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可以随便摸的吗?!
  “就只能让你师父摸?!楚绝,你有没有良心?!”景堰嗤笑道:“我看你恨不得凑上去让人家摸呢!”
  楚绝黑着脸,咬牙切齿:“你到底跟了我多久。”
  景堰晃着身子凑到楚绝的耳边,口中吐气如兰:“你猜。”
  楚绝一把推开景堰:“滚!”
  “哎呀,别生气嘛~”景堰满不在乎道:“我就是看着好玩嘛~”
  “你为何跟着我,而不去跟着洪晴汐。”楚绝问道。
  “你比较好玩啊~”景堰仍要凑过来,楚绝吓得一下窜出了几米。
  “呵~”景堰看见楚绝的动作,不禁翻了个白眼,撇着嘴:“有你这么嫌弃舅舅的吗?!”
  楚绝:“……”那也要看谁家有你这样的舅舅!
  他看着景堰,很想问,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的母亲才会疯了,直到死,都没有任何人来看她一眼。
  他们现在能有办法找到他,当初为何在母亲孤苦的时候,没有伸出手来帮一下呢?!既然没有帮忙,那为何又跳出来,这些自称是自己“亲人”的人,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
  “你最好离师父远一点。”楚绝道:“你还是离灵安山远一点吧,若是被师父发现了——”
  景堰挑眉:“发现了又怎么样?!”
  “我告诉你,现在灵安山就是捆成团都打不过我,包括你。”
  楚绝:“……”年纪大了不起啊!
  怎么不说他们师徒几个捆起来都没有他大?!
  “算了,反正你要是喜欢留下的话你就留下,不过,若是让任何人发现了你——”
  景堰晃了晃脑袋:“绝对不说跟你有关系。”
  “行了吧?!”
  楚绝这才点点头:“你还是不要被人发现的好。”
  景堰倒是无所谓,反正他又不是仅有暗灵根,他跟楚绝一样,也有木灵根,只要他不用暗灵根,谁能察觉?!
  “我现在要去给师父弄些吃的。”楚绝戒备的看着景堰:“你离师父远一些,不要出现在他面前。”
  虽然如今师父并没有说过喜欢他,但还是心疼他的,他们两个好不容易走到现在这一步,他这个舅舅长得也太好看了,绝对不能让师父看见!
  师父这个人,见到好看的就想往上扑,别看僵着一张脸,心里肯定是雀跃的!哼~
  如果他不是长着这张脸,师父一定不会收他为徒的。
  不得不说楚绝真的很了解江颜,江颜是对所有漂亮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无论男女,也无关感情,只要是好看的,他都会多多少少的有好感。
  景堰一脸笑意的看着楚绝走远了,翻身进了江颜的屋子,他倒要看看,这江颜到底有什么好,把他外甥迷得七晕八素的,心甘情愿的窝在这里陪着,他无论说什么都不听。
  他早在天道盟的时候就见过江颜,长得一脸的清秀,像是一个读书人,不过要真是比长相,他还没有洪晴汐长得好看,真不知道楚绝看上了他哪一点,脾气也说不上好,还啰嗦的要命。
  等江颜醒过来,就发现一身白衣的景堰站在他的床头,吓了他一跳:“卧槽,什么鬼?!”
  江颜愣愣的咽了口口水,这绝对不是白无常啊,哪有这么好看的白无常?!对了,好看——
  江颜就这么直愣愣的看呆了,景堰的长相有点偏女性,若是穿上一身女装,简直就是所有直男眼里的梦中情人啊!
  可是他就那么静静的站在那,眼神不偏不倚的落在江颜的身上,有一种渗人的压迫感,让人感觉很威严,不可高攀。
  “景堰!”江颜实在是被吓坏了,虽然一醒来就有个大美人守在身边很开心,可要是景堰,那就只剩下惊悚了。
  这可是除了楚绝以外的第二大反派boss啊!而且小说景堰最后的结局也是不知所踪,这人阴晴不定的,发作起来可是连楚绝都敢揍的人!
  景堰为什么在他的房间里,为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景堰突然对江颜感到好奇:“我们俩可从未见过面。”
  “呵,呵呵~”江颜干笑了两声,也反应了过来,舔了下干涩的嘴唇:“我说的是江颜,江颜。”
  “我一着急就会喊我自己的名字哈哈~”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出现在我房里?”
  江颜的态度实在是太奇怪了,景堰根本就不相信江颜说他在喊自己的名字,明明他听到的就是“景堰”,他还不至于连这都听不出来。
  “且不论你喊得是什么,通过你的表情来看——”景堰本来离江颜有着两步的距离,却突然凑到江颜的面前,两人眼看着就要碰到一起了,景堰看着江颜又咽了口口水,才慢悠悠道:“你明显是认识我的。”
  江颜心底惊恐,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尽量不打哆嗦:“不,不认识。”
  不认识竟然吓成了这个模样?!
  “哎,这么不乖的呀~”景堰看着江颜摇头,要说他最开始对江颜只是有点好奇,现在就是觉得很神秘了,他想知道,江颜到底还知道些什么,他到底有着多少的秘密,这些,楚绝一定不清楚。
  “师父,您醒了吗?”正说话间就听见楚绝敲了两下房门,江颜倒吸了一口气,生怕景堰遇见楚绝。
  只有他知道,楚绝与他外祖父长得很像,景堰作为魔尊的手下,跟了楚绝的外祖父多年,他们两个若是见了面——
  那岂不是药丸!
  谁知还不等江颜开口,景堰一个闪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江颜这才松了一口气,去给楚绝开门。
  “师父,刚才你屋里好像有声音。”楚绝皱着眉问:“可是有什么人?”
  江颜赶紧摇了摇头:“没有,我刚醒,是不是刚才说梦话了?!”
  楚绝:“……”说梦话这种借口师父都说的出来?!
  “对了,燕封和林林还在空间里,你看我差点都忘了!”江颜说着把燕封和涂林林放出来。
  可能是因为刚才见到了景堰,把江颜吓得脑子有点懵,都忘了看一下燕封和涂林林在做什么,结果一出来就见到燕封脸色有点红,正抱着涂林林,涂林林上身□□着,也同样一脸的羞红之色。
  燕封:“……”师父,我正在给林林上药啊啊啊啊!
  涂林林:“……”我的天,怎么突然就换了个环境,对面那两个人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那不是师父和楚绝吗?!!!

  答应联姻

  江颜和楚绝大眼瞪小眼的看着燕封和涂林林,两人的表情精彩极了,江颜很是不好意思:“那个,我不知道……”
  “师父——”燕封和涂林林尴尬的喊了一声,涂林林连忙拽起燕封的袍子挡在自己身前。
  “咳!”江颜清了清嗓子:“没事,挡什么挡,我是你师父,你的伤还是我清理的,害什么羞!”
  只是光着胸膛罢了,一个小屁孩有什么好看的……
  “师父!”涂林林撒娇似的叫了一声:“您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虽然两个人是很纯洁的在上药,但江颜也不是个没眼色的人,他直觉打扰了两个人的“好事”,默默地没有再说下去,而是转移了话题。
  在几大家族到达灵安山的时候,双修大典也都准备好了,基本上去参加天道盟大会的人都成群结队的来了,就连一直很讨厌江家的方与无也来了。
  双修大典当天,林桥与江烟身穿喜服,一脸肃穆的接受来客的祝福,江颜发现这双修大典与他们现代的结婚真的有很大的区别。
  结婚都是热热闹闹的,朋友们开开玩笑,每个人脸上都应该是开怀的,可双修大典却完全相反,虽然人很多,也很热闹,但每个人脸上都是一脸的严肃,并无笑闹之音。
  两人站在台上互换信物,神情肃穆的拜着天地,江信满意的点着头,洪庆涛站在一旁偷偷地与洪晴晴说着什么。
  楚绝微微有些艳羡的看着两人站在高台上,相对着行礼,他幻想着有一天他与师父能站在那里,师父一脸的笑意,含情的眸子满心满眼里都是他。
  大典就在人们的道贺声中结束了,涂林林身上的伤也基本上好了,不需要再上药,自从那天涂林林被猛地拉出空间,就再也不敢直视江颜的眼睛,总觉得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江颜不知道燕封跟涂林林两人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但看涂林林这容易害羞的程度,燕封有可能根本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心思。
  涂林林性格上虽然很活泼可爱,可是对待感情很迟钝,若是燕封不说,他有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就算是知道了,他究竟会怎么选择,还是个未知数。
  燕封仍是一脸的风轻云淡,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所有的表现也如往常,江颜知道他的心事,没事儿自然不会叫两个人跟着他,叫的最多的,也只剩下楚绝了。
  不过最近楚绝总是神神秘秘的,江颜只能感叹一声,他还年轻呢就成了孤寡老人了。
  洪晴晴许久没有见到莫辰,如今莫辰长得比几年前高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她两眼放光的看着莫辰,典礼结束后,紧跟着莫辰而去。
  “哎,你别跑啊!”洪晴晴朝着前方的身影喊道:“天赐,天赐你跑慢点啊,我跟不上了!”
  莫辰闻声差点一个不稳掉下去。赶紧飞的更快了。
  洪晴晴在后边追的欢乐,突然灵力一凝,飞到莫辰身前:“哎呀,我说你跑什么呀,父亲都已经答应让我跟你联姻了,你将来可是要做我丈夫的人,怕个什么?”
  “滚开!”莫辰拍开洪晴晴朝他伸过来的手:“你离我远一点,我不喜欢你!”
  “可我喜欢你啊!”洪晴晴说着继续伸出另一只手,身子往前倾,抚上莫辰的脸颊,口中吐气如兰:“哎呀,别老僵着一张脸,笑一笑嘛~”
  莫辰脸色黑如锅底,明显被气到了:“不知廉耻!”
  洪晴晴被骂的莫名其妙:“反正迟早咱们都是要成婚的,现在就是洞房也无事啊,我就是摸摸你,这有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