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穿书](32)

作者:一只呆毛 时间:2018-11-24 11:21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随身空间

  与洪晴晴联姻这件事上,莫辰本就受了委屈,这几年也没有好好修炼过,让他去探查,恐怕很快就会露出马脚,所以他们并没有告诉莫辰此行的真正目的,让他能安安心心的到达天道盟。
  莫辰只要想到他将要见到洪晴晴就是一阵的恶心,这两年来,洪晴晴总是写信骚扰他,骚扰他的同时,又曝出她怀孕的消息,虽说此事被洪崖压了下去,可莫辰早已知晓,对于洪晴晴的厌恶更上一层楼。
  江颜知道莫辰心里的苦,但莫辰应该很快就可以解脱了,这次去过天道盟之后,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
  莫辰跟着江颜坐在马车上,随从们一路牵着马,后边跟着大概有十来车的聘礼,马上挂满了红绸,车上也满是红色的花,看起来颇为喜庆。
  莫辰一言不发,脸上也没有任何的表情,像是失去了生机一样,江颜看着这个往日活泼可爱的小师弟如今成了这般模样,很是心疼。
  可他无论说什么,挑起什么话题,莫辰除了点头就是摇头,江颜很是着急:“天赐,如今各处妖怪频出,这后面大部分都有修魔之人的手笔,咱们此行必要小心,以免引出祸端。”
  莫辰点了点头。
  “师弟,你尝尝这糯米糕怎么样,又甜又软,很是不错。”江颜拿起桌子上的一小块糯米糕,递到莫辰眼前:“你尝尝。”
  听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食或者听音乐可以让人心情舒畅。
  莫辰还是低沉着脸摇头,一言不发。
  楚绝缩在马车箱子下的角落里,扒着缝隙看江颜把自己做的糕点喂到了莫辰的嘴边,莫辰还是无动于衷,恨不得直接爬出去踹莫辰两脚。
  师父好心好意劝了你半个时辰了,怎么能如此不给师父面子?!
  他也想师父喂喂,怎么办?!
  “要不,师兄给你唱首歌吧,怎么样?!”江颜说着。
  莫辰诧异的抬起头来看着江颜,江颜被看的很不自在:“算了算了,不唱了不唱了。”
  “你唱吧。”莫辰突然开口。
  江颜:“……”我只是说着玩玩罢了!
  “啊!今天的天好蓝,云好多哦~”
  莫辰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本来心情很不好,却终是被江颜给逗笑了:“师兄你够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江颜笑了笑:“我是真不会唱歌,还是算了吧,免得污了你的耳朵。”
  他曾经跟朋友们经常去KTV通宵,朋友们会唱歌的不少,他却很少开口,就因为他唱歌跑调,虽说跑的不严重,但很难听也是认真的。
  朋友们曾笑着吐槽过让他去参加选秀,一定能把评委们都吓跑了。
  他自认为还不至于把评委老师们都吓跑了吧?!
  莫辰不应:“师兄,是你自己说要唱的。”
  江颜没有办法,谁让自己作死先提出来的,反正莫辰又不是什么外人,唱就唱吧,于是江颜找了个很古风的歌开了口。

  江颜唱歌要命

  莫辰一脸哀悼的表情:“师兄,你还是别唱了。”
  可惜江颜已经沉醉在自己的歌声里无法自拔。
  莫辰抹着脸去拽江颜的袖子:“师兄,师兄!”
  “啊?”江颜愣了一下。
  “你别唱了。”莫辰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师兄唱歌,刺激的他想跳车啊!
  藏在马车里的楚绝也默默地复合,虽然,虽然这是师父第一次唱歌,可这调——
  嗯,好听!反正从师父嘴里出来的,什么都是香的!
  “不是你让我唱的吗!”江颜看着莫辰那一脸的嫌弃:“不唱就不唱,你当我乐意给你唱么!”
  “师兄……”莫辰脸都白了:“您唱歌可真是要命啊,以后若是有人跟您打起来,您就直接唱歌,唱不死他!”
  “……”江颜呵呵了两声:“你可算是说话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自尽了,不就是去送个聘礼吗,你若是觉得洪晴晴恶心,离她远点不就得了,至于为了这事儿闹得整日不开心,像个小老头子似的。”
  莫辰叹了口气:“这些日子让师兄费心了。”
  不是你娶洪晴晴,你自然不会有这些担心,莫辰心里冷笑着,不过有一点师兄说的没错,如今只不过是去送聘礼,若是洪晴晴发生了什么意外……
  楚绝已经在马车上藏了四五天了,每次都是晚上出来透透气,天没亮就要继续藏回去,生怕被江颜发现了。
  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本想着,等行到天誉城,就算江颜发现了,也会把他带在身边,不会赶他回去。
  可是……
  师父怎么突然出来了!楚绝正要转身藏进马车里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把自己掩在黑暗处,希望江颜忽略他。
  “谁在那里!”江颜半夜饿的难受,小饭馆的菜实在是太难吃了,没吃两口就吃不下了,结果只能半夜出来觅食。
  虽然空间里有吃的,但他忽然想起来马车上还有一盘糯米糕,一动都没动,实在没忍住就出来了。
  结果就看到马车旁边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江颜闪身便到了马车跟前,一把制住那身影,却发现这人格外眼熟。
  楚绝被江颜抓住,只得慢慢的转身。
  “星辰!”江颜吃惊,赶忙松开手,他刚才用的力度不少,能看见楚绝的手腕都有些红了。
  “你怎么在这?!”
  楚绝被抓了个现行:“师父,我……”
  “你跟了我们一路?!”江颜显然是生气了:“不是让你在灵安山好好练功,你怎么独自跑出来了?!”
  “是不是为师管不住你了,为师说的话,你都不愿意听了!”
  “不,不是的。”楚绝连忙摆手解释:“弟子只是想跟着师父。”
  “想跟着我?!”江颜看着楚绝这模样更是生气了:“临行前师父怎么跟你们说的,要你们好好修炼,不许偷懒。行,你长大了,自己有主意了,为师管不了你了,今后为师不管你便是!”
  此行有多危险,他不敢告诉徒弟们,怕他们担心,可是,楚绝还是偷偷跟了过来。
  江颜气的挥了挥袖子,转身便要走,楚绝连忙抱住江颜的腰:“师父,师父!”
  “没有,弟子听话,弟子真的只是担心师父,师父你别不管我。”
  楚绝的胳膊险些勒的江颜喘不上气来:“你松开!”
  “不,我不松开。”楚绝着了急,紧紧地抱着江颜就是不撒手:“师父,我真的就是想看见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弟子认错,您怎么罚弟子都认了,只要您不要不理我。”
  “你先放开!”江颜道:“你既然认错,那你现在就给我回灵安山!”
  “师父。”楚绝为难的看着江颜,他如今已经和江颜一般高了,他的呼吸打在江颜的耳朵上,江颜浑身一紧,微微喘了口气。
  师父的耳朵真漂亮啊,粉粉嫩嫩的,楚绝就这么着了迷般的凑了上去,离得越来越近。
  “你在做什么,楚绝!”江颜挣了一下却没有挣脱开,就感到楚绝轻轻舔了一下他的耳朵,瞬间身上起满了鸡皮疙瘩。
  “你放开!”江颜猛地往后踹了一脚,把楚绝踢开:“楚绝,你疯了!”
  “师父,师父。”楚绝痴痴的看着江颜:“师父,你一早就明白我的心思对不对,你一早就知道我喜欢你对不对?!”
  “楚绝!”江颜深呼吸了一下:“我是你师父。”
  “我知道呀~”楚绝再次朝着江颜扑了过去:“我很早就喜欢师父了,师父你不知道吗?!”
  “你这是大逆不道!”江颜一闪身便躲开了:“楚绝,你清醒一点。”
  楚绝呵呵的笑着,笑着笑着眼中竟聚起了一层眼泪,慢慢的流下来,他哽咽了一声:“师父,其实你一直都知道。”
  “你就是不愿意承认,你就是在逃避。”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其实那天师父也很有感觉不是吗?”楚绝已经泪流满面:“那你为什么非要远离我呢?!”
  “我有多喜欢你师父你看在眼里。”
  “星辰,你听我说。”江颜看着楚绝哭的像个孩子,慢慢的往前走了一步,但还是与楚绝拉开着距离:“我们都是男人,你应该喜欢女人,星辰,咱们俩不合适。”
  “什么男人女人!师父你既知道大师兄对二师兄的情谊,那说明你并不在意这些,既然不在意,你为何就不能接受我呢。”楚绝心中感到无比的疼,像是揪着他的心,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有些不畅了,师父,你为何,为何就这么坚定的拒绝我呢?!
  楚绝伸出手来想要拉住江颜的手,却被江颜闪开,他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半天没有说话。
  “星辰。”江颜咬了咬唇,这燕封和涂林林的事楚绝怎么都知道了?!
  “他们不一样。”
  楚绝苦笑着:“有什么不一样?”
  “星辰,我可以接受别人以那种方式在一起,而接受不了我自己。”江颜道:“你不觉得女孩子柔柔软软的很可爱吗?!”
  楚绝定定的看着江颜:“师父,我也很可爱。”
  江颜:“……”嗯,是很可爱,可是——
  就在江颜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楚绝一把抱住了江颜,把脑袋搁在江颜的肩膀上,歪了歪头:“师父,你让我抱一会儿好不好,就一会儿~”
  江颜看着楚绝伤心的样子,心里很难受,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自从看到楚绝的眼泪,心里就好像软了一块儿,不舍得拒绝他。
  可是,可是他还是觉得女孩子会更好一些啊!
  于是两人就在深夜的冷风中紧紧地抱着,直到——
  江颜的肚子咕噜噜的叫了两声,他才想起来自己是因为饿,下来拿糕点的。
  “师父饿了?”楚绝轻声问道,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但因为把心里憋了许久的话说出来了,如今看向江颜的眼神更加肆无忌惮,更加温柔、饱含情谊了。
  江颜红着脸点头,虽然他不讨厌楚绝,但就那样被抱着,总是有些不自在的,而且,楚绝的骨头有些硌的他难受。
  “师父想吃什么,星辰给您做。”楚绝道。
  “不用,我就是想吃糯米糕了,这不是打算出来拿。”江颜道:“这家饭馆的菜实在是太难吃了,我都没怎么动筷子。”
  虽然江颜有一瞬间的生气,也有许多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但对于楚绝更多的还是心疼:“对了,你饿不饿,你这几天怎么过来的啊?!”
  楚绝摇摇头:“我不饿。”
  “你到底怎么跟上来的?”江颜问道:“一开始你就这么打算了对不对?!”
  怪不得当时他吩咐的时候同意的那么干脆,原来是在这等着他呢!呵呵~
  “我就,我就藏在这里啊!”楚绝掀开马车的帘子,指了指他们坐着的箱子。
  “这里面是空的?”江颜赶紧上了马车去瞧,果然里面什么都没有,他还以为里面是实心的呢!
  江颜把箱子的盖子盖上,突然想起来今天他好像是一展歌喉了……
  那楚绝绝逼是听见了吧?啊?!
  苍天啊,大地啊,你非要这么折磨我吗?!
  江颜哆嗦着指了指箱子,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问:“那这几天,你一直都在这里面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